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健美教練的恐怖經驗


第一回 我是個健美國手! H; K2 k4 |+ x) d3 R
/ B$ c5 g7 k! r9 N( Y! v: h
我是一名健美國手,我是同志,我是個雙性戀,但我結了婚也生了3個小孩。從高中開始我就學健美健力,參加了無數比賽,如今我45歲還是繼續在健美比賽上發光發熱。我從80kg級別比到現在90kg,一直順利拿冠軍讓我非常自豪。雖然我不高才174公分,但健美壯碩身材常常讓我老婆的朋友用意淫的眼光看著我,有一次比賽結束,我順道去老婆的朋友家接她回家,但我老婆已經先走了,天氣太熱我進去借個廁所,因為大家都很熟所以一起喝個茶,她居然淫蕩的看著我,和我聊天時三不五時扯到性生活,她老公不行他很悲哀如何如何,說很羨慕我老婆,開玩笑說我是健美先生,所以每晚一定都讓我老婆很性福吧。後來居然摸上我的肌肉邊說真的好硬,我對她說肌肉當然是硬的,她雙手居然順著我的六塊肌往下摸,微微拉下我的寬鬆運動褲,看到我的健美褲時,笑的好開心對我說你比賽都穿這種猛男秀丁字褲阿,我說這是健美比賽專用褲,這樣大腿肌肉才能看的明顯,她居然直接把我的褲子拉下,淫蕩的對我說她沒看過比賽,可以讓她欣賞一下嗎。我尷尬的擺了幾個姿勢,沒想到她居然突然抱住我,手就直接抓著我健美褲那包套弄起來邊對我說,每次聚餐看到你就好想體驗一下你老婆的感覺,我想要你讓我感覺看看,就舔起我的胸肌,我被她一刺激性慾馬上飆高,馬上公主抱她起來走進房間……

雖然隱藏我的性向,但我還是喜歡和男人做愛,偶爾還是會進三溫暖,常常因為太壯碩,一進暗房就一票0號跟進來,我最喜歡就是擺出正面二頭肌姿勢,讓這群渴望得到我的0號,一張張貪婪的嘴,一條條淫蕩的舌頭,舔食挑逗我全身肌肉,幾張嘴同時搶食刺激幫我口交,更爽的是從二頭肌、胸肌、腹肌、大腿外側、小腿、背部甚至腳趾都有這幾張貪婪的嘴啜吸舔弄著,誇張的是還有人直接坐在地上示意我大腿打開,整顆頭就在我跨下舔食我的睪丸。我只能爽到發出怒吼,有時候故意抖動胸肌,換來的是更刺激的吸允挑逗,我會從最舒服的地方選出幸運者單獨被我上,有幾次好像遇到計畫好的集團,雖然我力氣大又威猛,但是幾個男人把我壓在牆上我還是動彈不得,就忍不住射入那自私獨享的嘴裡。又有一次直接把我壓在床上,一位0號自己坐上來把我騎到出來,但為了掩人耳目,我大概只會幾個月才帶著帽子墨鏡去一次。


/ k7 j7 `( h+ n) m2 i0 k
平常我的正業只是個送貨員,但為了養家和三個小孩學費,我還是有兼任教學時間彈性的教練,透過朋友介紹,也在一間大學裡剛創立的健美運動社社團擔任指導教練,由於剛成立人數不多,為了讓更多人加入這社團,於是乎透過社長的要求辦了一個健美體驗營,歡迎學校的學生來參加,我們也從屏東移地到台中中興大學去租借較大設備完善的場地,一邊介紹一邊指導學生運動,當然免不了台中旅遊行程,於是一台遊覽車就出發了。但是在25個陌生學生裡出現了奇怪的……


第二回 那兩對眼神( t7 m& b! r- y; j# d5 s7 G1 a/ ]
* @# Z3 Q, Y2 G" F
一大早大家在校門口集合,25個學生連同社長副社長和其他同學一看就是熱愛運動的陽光大學生,看了居然讓我幻想著我可以把他們一個操過一個,尤其是社長,黝黑的皮膚,俐落的短髮,不算是肌肉型但結實的身材,尤其是那翹臀看了我就想用力的插進去到底,就在社長點名時,我沉浸在幻想裡,發現我陽具似乎往上抖動了一下,真想把他們一個個幹到腳軟,一個個在他們嘴裡射滿我味道濃厚的陽剛男精,好像一個個做了記號,變成我專屬的真人充氣娃娃,嘿嘿!就在我意淫著他們時,突然間我的眼光完全被其中兩位同學吸引住,一種讓我充滿了疑惑,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兩位同學,一個像紙片人一樣非常瘦小但180公分的身高,髮尾居然燙捲貼在耳下,穿著我看不懂的飄逸衣服外加一條緊身的legin和converse帆布鞋,皮膚白的就像女人一樣。另一位身材矮一點,但卻是個標準胖子,目測應該有90幾公斤吧,穿著合身T桖卻掩飾不住三層肉和下垂奶,臉上一堆痘痘戴著一副厚重粗框眼鏡,兩位的動作行為異常的女性化,而我發現當我在意淫著其他同學時,這兩位奇怪的同學也用意淫的眼光盯著我,那眼神讓我感到害怕,他們嘴角上微微的笑,讓我一直不安,似乎要發生什麼災難一樣。
% u  G& b# {7 F7 N
到了台中某大學的健身中心,裡面簡直可以媲美健身工廠,一流的設備及場地,哀,只怪學校經費不足沒辦法蓋成這樣,就在社長大喊集合圍成ㄇ字型後,我站在中央開始自我介紹:{各位同學早安,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XX大學健美運動社3天2夜體驗營,我是台灣健美國手XXX…} 這時大部分認識我的同學都大聲拍手歡呼,{……接下來我就先跟大家示範一下健美比賽時的幾個常見的姿勢。}

就在大家歡呼聲中,脫掉上衣,脫掉褲子,我早就事先把健美褲當成內褲穿,為了突顯出我黑皮膚和平頭,我特別喜歡穿紅色健美褲,尤其每次比賽時穿上紅色健美褲都讓我更有自信也更興奮,尤其台下觀眾或是其他選手看著我時,我就會更自豪更賣力,甚至興奮到會有點半勃起的狀態。那天肯定是冠軍,從以前到現在即將邁入級別90kg+屢試不爽。下面的學生哇~~了好大一聲。並且專注的看我像比賽時表演一樣,隨著音樂擺出正規比賽7項指定動作,從正面二頭肌、正面背闊肌、側面胸大肌到最後腹肌及腿肌,每個動作同學們都歡呼連連,也使得我情緒高漲,興奮的每個動作都發出吼叫聲,更用力的擠肌肉想讓他們看的更清楚,最後我興奮的對著學生擺出勇猛的姿勢,快速連續的抖動我的胸肌和二頭肌,再次讓我沉浸在我自豪的掌聲歡呼時,我眼角餘光瞄到那兩位奇怪的學生。
那四隻眼神看似興奮又冷靜的上下打量我,讓我瞬間又不寒而慄。7 [: ~+ I9 o* k( M6 Y5 M/ W$ g

接下來大家就自由活動在各個器材上運動,而我就一一的繞場指導,由於前兩天我剛好去嘉義參加研討會,所幸就直接同一個行李就帶來了,然而行李就大家集合放在角落的倉庫裡,繞了一圈突然發現那兩位奇怪的同學不見了,話說這兩位直說叫娘娘腔的同學,瘦的叫Tommy胖的叫飛飛,打從一加入這體驗營就讓我毛骨悚然,如今他們居然消失在體育館,雖然說我不喜歡這兩位,但身為教練我對參加的同學必須要隨時掌握人數,畢竟要擔風險負責,突然間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緩緩的走向角落昏暗的儲藏室,其他23位同學的聲音似乎離我愈來愈遠。

當我輕輕打開儲藏室的門,走過兩排置物櫃看到那兩位同學居然打開我的行李,一人拿一件我前兩天出差換下來的髒三角內褲,陶醉的在聞在舔用臉摩擦,我看到那胖胖的飛飛居然把我那件黃色的丁字褲內部攤開在手掌上,仔細的觀察上面沾到的尿漬和精液白印子,他把內褲印漬部位小心翼翼的聞一聞深呼吸,居然露出淫蕩的表情伸出像蠕動蟲一樣的舌頭,陶醉的舔食那尿漬和乾掉的精液印子、而Tommy居然發情似的把我那件因為運動流汗溼透的藍色三角重要部位的位置塞在嘴裡咀嚼,雙手愛撫玩弄著自己的奶頭,一邊趴在地上,原來是把我去健身房運動流汗蔭乾的超人排汗衣鋪在地上,聞著我衣服腋下的味道。
3 A2 S, b0 n9 D* z. E) O. ]) `
我嚇傻了,我愣住了,看著他們,但我不敢阻止他們,我真的沒有勇氣阻止,我突然覺得這第一天好漫長,讓我相當恐懼,接下來只看到他們用手指撐起我內褲重要部位的地方摩擦自己的菊花邊打手槍,我嚇壞了退出去,輕輕關上門,23位同學嘈雜的聲音瞬間湧上來,讓我突然間無法思考,剛剛那到底是什麼…" s  L9 A- X+ i' M; o
# _5 U0 }: N3 G9 h
晚上用完餐帶他們到飯店checkin,社長發完房卡後各自回到房間,打開行李拿出那兩條內褲,當我打開時發現兩條內褲重要部位的尿漬和乾掉的精液印子都消失了,被吃的乾乾淨淨,但那條黃色丁字褲重要部位上卻發現多了個褐色印子,突然間我想作嘔,瞬間把兩條內褲都丟進垃圾桶裡。
% w1 ]# p2 i" _2 j
晚上8點了,睡前我該一間間去查房看看同學们有沒有安置妥當,當我來到離電梯好遠的邊間房1401時,叩叩叩! 一打開門是Tommy,他很熱情的要我進去,原來你們兩位是最後報名的,大家都4個人一房只剩你們兩位只好給你們這間偏遠的小間兩人房,你們就委屈一點。飛飛也很高興的說教練沒關係啦,那沒事教練就先走你們早點睡吧,說真的進來後我心跳加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讓我想離開這房間,那看似正常的對話,那四隻可怕的眼神又讓我不舒服想離開…4 K: J, y/ v+ v
飛飛突然阻止我說:教練~等一下啦!!! 我


第三回 噩夢圈套
2 S  Q" b" s$ n6 I1 U
那四隻可怕的眼神又讓我不舒服想離開…
飛飛突然阻止我說:「教練~等一下啦!!! 我幫你也順便泡了一杯阿華田,運動一整天,睡前喝一下吧!」  我盯著那杯阿華田心有疑惑,但是後來想想,算了! 喝完就馬上走。我一口氣灌完後說:「你們早點睡吧,明天一大早還要集合。」4 o5 `8 i; Q3 f7 d* M
這時候飛飛和Tommy突然抓著我的手臂說:「等一下啦~教練不要那麼急著回去,你今天示範的動作好快都看不懂,你再做一次教我們好不好,好啦~你再示範一次啦!」 他們一人拉我一隻手臂求我,無奈只好在示範一次給他們看。
Tommy接下來又要我脫掉上衣才看的清楚,我只好趕快做完趕快走人。
* R2 h/ `; Z" q
那你們看好了,第一個姿勢是用來展現你正面的二頭肌….
做著做著我突然覺得怎麼怪怪的,體溫好像突然熱起來,心跳好像愈來愈快好喘,而且非常不對勁,我覺得我的性慾也愈來愈強烈,陰莖突然間抖了一下,我驚嚇了,「今天先這樣,明天在健身房我再跟你們說仔細一點」 坐在地上看的Tommy突然抱住我的大腿:「不要啦,這樣都看不懂你再幹麻,你就整個示範完畢啦,不然我都完全不懂,你今天不是叫社長摸你這裡的肌肉感受你是怎麼出力運動的。」就在Tommy一把摸上我大腿內側時,發現我突然全身變好刺激好敏感,我大聲喊出:不是這裡!! 快速把他的手撥開,但就在剛剛碰到我的瞬間,我已經完全勃起了,好險我外面穿著是寬鬆的運動短褲。但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像喝醉的狀態,精神已經沒辦法集中,身體好像也慢慢沉重不聽使喚。但是我愈喘愈快,愈喘性慾就愈強。飛飛這時候邊說:「那到底是要我們摸哪裡的肌肉阿?都不告訴我們」 我愈來愈沉重,好像很睏卻又有意識,但我不能控制我自己了 「我..我….」這時候Tommy對飛飛說:「我看到就是這裡阿,你跟我一起摸看看就知道。」
! \) r: M8 z9 \( T* G, Q9 ^" H
這時候天天和Tommy兩個人雙手各自從我寬鬆的褲管伸進去,從大腿往上摸,我受不了喘出聲音來,兩雙手各自往上摸到我睪丸處,Tommy笑著問天天有沒有摸到,天天開心的點點頭,「就是這裡要好好摸仔細」Tommy說,接下來這兩雙手居然用指尖隔著我的三角健美褲,向抓癢一樣輕輕地抓撫著我的睪丸,我大聲吼出來了,一雙抓著我一顆睪丸,每抓一下,我的陰莖就像大砲發射一樣跳動,極度癢爽到我下身忍不住自己往前頂。我想跑已經沒力了,這時候的我雙手還無力的擺著正面二頭肌的姿勢,天天這時候快速的一把把我的褲子脫掉,果然我的紅色三角健美褲已經撐頂了一包。

他們兩個把我拉到落地鏡前讓我看著自己,擺著陽剛勇猛的健美姿勢,紅色三角健美褲卻是頂著一包雄偉,龜頭地方已經流汁滲透出來,三不五時陰莖就跳動一下,看到鏡子裡兩個人,一人抱著我一隻大腿,兩張臉靠近我那紅色三角包上,一直聞一直發出淫蕩的聲音,想摸又不摸,伸出舌頭靠近我健美褲龜頭部位上的男汁又不舔,讓我看了更刺激,兩個人的臉各自貼在我大腿上,突然兩條淫蕩的舌頭居然在我大腿內側蠕動舔起來,「阿~~」的一聲,屁股一夾緊,我的陽具又像大砲發射般的快速跳動,他們愈看愈興奮,愈發出淫蕩的叫聲,停止後我婉如洩了一口氣,我眼神渙散像個喪屍一樣,卻又有意識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這時候他們兩個人站起來,全身脫光Tommy好瘦跟女人一樣瘦,天天是個標準的胖子,兩個下垂奶加上三層肉,一人一邊左右抱著我,頭枕在我的二頭肌上,一人一手摸著我的胸肌,兩人同時在我耳邊,淫蕩又騷的說:「老公~~」


第四回 無止盡的地獄' b7 c* W0 C3 i8 E- b9 A% q2 ~! }

「老公~~」Tommy和天天兩個人淫蕩地在我耳裡叫著,他們兩個慢慢蹲下去,一人一邊從我的小腿開始舔食,一口一口的舔吃著我的肌肉,接著到大腿,到內側,每當他們兩個或吃或啃或用舌頭舔弄,我的肌肉就緊繃跳動著,我的雙腿已經受不了的抖動著,居然比練蹲舉還累,他們兩個示意要我腿張開,兩條淫蕩的舌頭就從內側舔阿舔,就從我的健美褲褲縫鑽進去舔我的陰囊,「啊….」我忍不住大聲叫了出來,陰莖再一次像大砲發射一樣的抽動著,時而同頻率時而交錯,洗刷搔癢著我整副陰囊,「哈哈哈~嘻嘻~~」他們居然笑了出來,我的健美褲由於頂的太緊,屌型龜頭形狀整個已經出來,上面包覆著一層油油亮亮我流出來大量的前列腺液,他們兩個一人抱著一隻我的大腿,淫蕩著看著鏡子裡的我,一任一句好娘地叫著我「老公~」「老公~嘻嘻!」兩張嘴慢慢靠近我的紅色三角健美褲頂端的龜頭凸點,「啊mmm~」兩張嘴就輕輕的隔著健美褲吃起我的龜頭處,「喔~恩~」我不小心本能地淫叫著,身體馬上一繃,兩張嘴愈吃愈快,不是一起刺激著我的龜頭處,不然就是一上一下舔著,Tommy啜吸我龜頭時,天天的舌頭就掃舔著我的蛋蛋,或是兩人同時上上下下用嘴巴幫我打手槍,我只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全身抽蓄著,我的陰莖不斷跳動著被他們兩個吞食著,我彷彿在我的淫叫聲中,還聽到兩人吞嚥的聲音,「嗯~」「嗯~~嗯~~」兩個人同時停止的瞬間,我一鬆懈,房間好安靜,只剩下我急促的喘氣聲,我的紅三角健美褲全濕了,上面不在油亮,只是暗沉的酒紅色,我心想「我的元精是不是都被吸光了?」「他們兩個常常一起玩人吧?」我頭開始晃動著,腦子只剩下空白,是不是藥效全灌入我的腦裡,我只想做愛,我好想做愛…腦子裡全是做愛的畫面…
* W- U0 o$ y; Y3 y) g0 X2 `. A: c
我精神已經沒辦法集中了,眼神已經完全渙散,但只是看著,無法思考,他們兩個站起來,他們在跟我說什麼?我只看到嘴型,他們聲音好迴音,「老公…你好勇猛喔….」「從頭到尾都保持這勇猛的姿勢….」「老公…我愛你…」「老公…」「老公…」他們倆愈靠愈近,一人一邊抱著我,靠近我的嘴巴伸出兩條舌頭時,「老婆~」我居然緩慢的叫出了老婆,三個人接吻著,舌頭好滑好濕,三條舌頭交疊著,他們兩個人開始舔著我的耳朵,舔著脖子,我眼睛受不了閉了起來,嘴裡重複著叫「老婆…」「老婆…」就在我好像快暈過去的同時,他們兩個居然一人一邊舔起我的奶頭,「啊~~」我瞬間大叫出來,全身馬上又繃緊,精神似乎又突然集中,「啊~~不要~~阿~~~~」我的胸部非常敏感,一被舔就受不了,好像連胸肌都繃出來,形狀好明顯,又啃又咬又用舌尖在我奶頭畫圓,兩個人舔到我腋下時,我敏感到胸肌開始跳動,他們兩個看到馬上又滿足舔食著我跳動的胸肌,我感覺到我的胸肌跳動到快抽筋了,兩隻手又慢慢撫摸滑下我的健美褲玩弄,「刷~」的一聲,我的健美褲被拉到膝蓋,我的陽具就啪一聲彈出來,兩個人居然手指交握著我的陽具幫我打手槍,「啊~不要~~」我受不了愈叫愈大聲,這樣三點刺激讓我愈來愈失去自己,我的二頭肌好酸,我手再也沒力了,慢慢放下來抱緊著他們兩個的頭,身體邊抖動邊腳軟慢慢跌坐在地上躺下去,這兩條舌頭隨著我的躺下卻沒離開過,一樣貪婪地吸允著我的胸肌,我躺在地上全身抽蓄著。, i1 o* D! U* F
  i* q7 k& S8 G" j* |
他們倆停止的瞬間,似乎藥效又重新注入腦子裡,我嘴裡不斷說著「老婆..」天天爬到我上面看著我,他一手抱起我的頭靠近他那對肥胖的下垂奶,我是個雙性戀,女人的乳房非常吸引我,但這時的我,早已經分不清楚天天是男是女,他那對肥垂奶看在我眼裡,好像慢慢變成一對可口的乳房,我輕輕張開嘴一含住天天的奶頭,「嗯阿~~老公~~我的奶~~」天天這句叫的又騷又C,我性慾飆高馬上雙手抓著天天那對肥奶大口吞食著,天天抱著我的頭愈抱愈緊,現在換我貪婪地啜舔天天那對下垂的肥奶,我就像隻發情的公狗一樣,大口又快速的舔著,時而又用舌尖快速刺激著他奶頭,好像渴望他在分泌多一點奶汁讓我喝,天天也已經受不了,只能抱緊我淫叫著,抖著他那身贅肉。而Tommy則是配合我下身往上頂幫我口交著,Tommy的嘴實在太厲害了,好痛苦,好像快整根快被他吸進肚子裡,快射了不行……, v( [  z) B* s% `
" B) o, \4 Z8 c& l
一把推開天天倒到旁邊去,我粗魯的一手拉起Tommy,沒想到卻變成Tommy的屁股朝向我,腳開開趴在我身上,他的屁股雪白的跟女人一樣,菊花乾乾淨淨一根毛都沒有,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跟我做,我向來都是愛舔菊花的,第一次看到屁股這麼白,菊花卻是無毛菊粉色,看起來好可口,我實在忍不住扒開屁股肉,臉馬上埋進去,舌頭就來來回回舔起Tommy的屁眼,兩片雪白屁股好柔軟,我邊舔邊搖著頭,臉摩擦著雪白的屁股,好柔軟的屁股,不知道是我鬍渣扎在他那軟嫩的屁股刺激還是我舌頭舔弄著他菊花太舒服,Tommy不斷搖屁股,一直好浪蕩淫叫著「啊~老公,我的穴~~嗯阿~~」,他的菊花實在太嫩了,我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想幹他,我用力伸直舌頭,用力頂進去他的穴,「啊~~不要!!! 老公~~」我感覺到他菊花不適,本能地用力縮緊肛門夾著我的舌頭,我舌尖來回的舔一舔,Tommy菊花一癢又放鬆了,我再次伸直舌頭頂進去,雖然沒有到底,但我已經前後前後地搖著頭,用舌頭幹著Tommy,「老…老公….」Tommy舒服地屁股也前後前後頂著我的臉,好像恨不得我舌頭進去到底。4 B: b5 t7 M; i. Q

天天看到後也想要,他把Tommy推開後,一大屁股黑壓壓的坐在我臉上,我也伸出舌頭舔著他的穴,似乎有股味道,我快窒息了,不行!!! 天天快速的搖著屁股,我的頭跟著晃,不行了, 我好暈,我真的好暈……我失去意識了,指示四夢似醒的兩個人輪流騎在我上面,好舒服,又好像不記得,又睡著了? 我到底是…
等到我清醒時,發現我全裸躺在床上,他們兩個一人一邊躺在我胸膛上,我頭好痛,但是看到這情醒我驚醒了,「你們對我做了什麼!!!」他們兩個睡眼惺忪也起來了,我的陰莖還是溼潤,龜頭上,肚子上全都是精液,昨晚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把他們倆臭罵了一頓,我真的火大了,我雖然是雙性戀,喜歡女人也喜歡幹男生,但我真的不喜歡他們這兩個類型,「老公~你昨晚好勇猛喔~」Tommy還伸出手來想抱我,「放開~」我用力一推,把他推到床底下,他似乎撞到頭很痛的嘀咕著,「我要報警!」Tommy和天天異口同聲的蛤~了一聲,很擔心的看著我,我心想算了吧,只是個學生,就當沒發生好了,「你們明天就退房,接下來體驗營行程,你們兩個就結束,我會把錢退給你們。」他們兩個又同聲的蛤~了一次。我心想,不對,昨晚我到底做了什麼,「你們昨晚和我……?」我實在問不下去,天天就忍不住喜悅的說「昨晚教練你好勇猛喔,我們兩個都被你內射一次,然後又一起口交把你又弄出來一次。」什麼? 內射?我昨晚居然讓他們逼我內射?昨晚我射了3次? 
9 g4 E0 _! T& P& O
「算了!就這麼說定,當做沒發生過,你們明天就退房離開」天天小跑步的搖晃他全身那噁心贅肉和那對下垂奶跑去拿手機「不行不行!」像個婊子一樣的眼神滑著手機「什麼!!你們怎麼會?」我驚訝著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至少將近100張做愛過程被拍下來,我馬上搶過來急著刪掉,「我們當然沒那麼笨,早就上傳到我的facebook了,只是現在閱讀權限還是只限本人,但誰知道會不會公開散佈出去,最後被你老婆小孩家人看到,」Tommy也是一臉娘娘腔賤樣說著,天天這時很開心的說「那標題要寫什麼呢?台灣健美國手XXX勇猛幹人妖?」「哈哈哈哈哈~~」他們兩嘻笑嘲弄著。$ e; g: b% J) v4 b7 X5 Z

「說,你們想怎樣……」* .



第五回 奉獻

「嘟嚕!」
「全國健美國手,還記得你的兩位人妖老婆嗎?沒有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吧,恭喜上星期全國盃得到第一名喔,可能是因為在廁所被你的平頭學生口交過所以幫你比賽打氣吧,; u' x/ D3 G5 J) i* `, p
沒錯!猜對了,我們一直在偷偷跟蹤你,沒想到你性慾這麼強,除了老婆外面還有一個,不過如果你不想要你勇猛的幹人妖照片和你在廁所讓人口交的照片,& ^6 a( V5 e9 \1 f/ ^6 f
貼在你老婆任職的國小內和你小孩們學校裡的公佈欄,那就限你3天內聯絡你的人妖老婆吧!」5 |; j$ ~5 I( n# y1 k
……滑開簡訊我嚇壞了,沒想到5個月過去了,我以為那會是我再也想不起來的惡夢,沒想到又來了…+ L' l% d0 k# q3 w" l( H
* O! p; j: ?2 k7 H$ [  u
「喂,是我,對,你們想要我怎樣?要我準備……? 好,我答應你們,不過你們是不是也會答應我,這會是最後一次? 好,到時候見。」

望著我書房裡的大大小小獎盃和獎牌,從高中70kg、75kg 、80kg…一路上到上禮拜剛贏得95kg冠軍,這全部是我的榮耀,翻開下面櫃子,
從我第一次比賽的健美褲還留著到現在,美好的回憶瞬間讓我覺得羞恥侮辱。
「喂~~老公你在哪裡? 那就轉彎開上山左邊的別墅就是嚕! ㄟㄟ有沒有記得我們的約定?一個禮拜不準射精,而且待會能不能一次放過你,就看你的表現嚕!哈哈哈哈哈~」5 x$ u4 |& \# |( P! n8 Y- d# ]; z
; D8 r+ e! H! J; e
冒著冷汗緩緩把車開進庭園車庫,沒想到在這山坡上有這麼一棟別墅,附近其他鄰居都沒有。待會我要忍住,我就當他們是我的最愛兩個砲友,
我不斷的催眠自己,他們是我以前最愛的兩個砲友。一開車門,「老公~~~」高分貝的娘C聲音又來了,我的催眠完完全全失效,
Tommy一跳到我身上就雙腳勾住我的腰,雙手環繞我的脖子,噁心的親吻我舔我,他換了個可笑的厚眼鏡,看著他我腦中一直出現慧慈,0 ]- V* y, e0 S! v$ O: s
而那抱住我的飛飛似乎變更胖了,應該已經超過100kg,留了兩個噁心的小短辮,手已經快速從我短褲管裡伸進去隔著我的內褲磨擦我的屌。
( S0 s3 m, `( M1 x& n( E" }  g$ S0 H
「怎麼?不願意嗎?後悔了嗎?好啊你回去啊,等著讓你老婆小孩看到你的照片。」Tommy一臉不屑的對我說。不行!!我要忍耐!就今天最後一次而已,忍住!忍住!
「老婆!老婆!老公想你!」一把拉回Tommy舌吻了他,天啊,他嘴巴臭到我想嘔吐…' w" L) w0 V. @: i
飛飛已經把我的短褲脫掉了吃醋的說「那我呢?我也有照片,你不愛我嗎?」
我緊張的抱著他的頭壓在我跨下邊搖屁股用我的下體摩擦頂他的肥臉「老公想你,老公想讓你再懷孕。」; D( K8 i$ p2 U3 w  \
我屈辱到一直顫抖,我要忍住,為了我的家,為了我自己閒美生涯名譽我要忍住。7 q4 v+ d* E3 |1 G# b* ?  _+ J
! E/ o% g, t; m8 R
「啊~~~~~~~~」我大聲吼叫了一聲,「你幹麻!!!!」我怒眼瞪著飛飛
「人家要刺激出老公勇猛的淺能,嘻嘻!好兇喔!你如果再一次你就直接回家」飛飛的臉瞬間垮下來,凶狠的對著我說。
我低頭看著我的陰莖被套上一個塑膠套子,上面的LED燈像跑馬燈一樣從我的龜頭旋轉到根部,前面的龜頭也有LED燈規律的旋轉著,4 c: J1 j% x0 g+ ?+ q
這我從來沒有試過,旋轉的顆粒好刺激,我的屌又忍不住開始網上頂,上下上下跳動著。  ~" l+ j0 @/ i+ {2 T
& @: \6 `4 F) {4 F0 o8 }5 o
Tommy開心的要我一手各自扛起他們在肩膀上走進屋內,Tommy瘦小倒是還好,當我蹲下來用力扛起100kg飛飛時,雙腿一出力,連帶著下體也一起出力,. e) M7 I# v6 h
「喔~~~~」我居然不小心叫了出來,陰莖整根一出力,就愈敏感的感受到那快速的旋轉顆粒,瞬間無力腳軟。
「哦~喔~~阿~~~」一次、兩次、三次、我羞辱的發出敏感的叫聲,似乎讓他們更興奮。「拜…拜託…可不可以讓我…一次抱一個…這太敏感…我…我不行…」" V( d, v+ C8 a
他們兩個哈哈大笑的嘲笑我。「不行~老公 你要一次抱兩個才代表愛我們一樣多。」看著飛飛邊滑手機上面我的照片,我心一橫。* ?8 E. A5 Z0 G5 N8 @" R% M

「嚇!!!!!!!!!!!!!!!!!」我用力的一人一邊舉起他們兩個在我肩上,「啊~~~~~~喔~~~~~」沉重的壓力全在我的下半身,全身顫抖著我全身肌肉完全緊繃出來," H3 c: g) g( F; [
只希望趕快走進屋裡,我的陰莖不行了,完全充血撐著那套子完全密合包覆著,一顆顆顆粒滑動我整根陰莖感覺讓我快死掉了,
Tommy大喊著「老公~~~加油!!你不是全國盃第一名的健美先生嗎?哈哈哈哈」,4 I4 q! _" z% a
飛飛的腳踢著我的腹肌說「你忘了要說什麼嗎?」
「我…我…老婆…我是勇猛的健美先生…我今天要讓你們懷孕…」

「碰!」沉重的雙開門用力的合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