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被儿子男友改变了性向,我忍不住吃了禁果

我是个已婚爸爸,今年近40岁。三年前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当时并没责怪他,也许自己属于思想开放的人,觉得孩子只是玩玩而已,总有一天会好过来的。对于这件事,我都没和老婆提起。然而自从和他男友见面后,我的人生也改变了。  z* Q5 N0 P; F7 k2 }/ S! }) @% M8 ?
0 Y* o+ P& k( o3 N* E5 J* A
那天儿子趁母亲不在家,带了男友介绍给我认识。看见他一副有礼貌的样子,个人觉得还可以。晚间,我经过孩子房间时,隐隐约约听见他男友的呻吟声。不知是什么原因,我的下体竟然有了生理反应。那种床上浪荡声竟比我老婆叫得更动听,使我无意间被吸引住了。我靠近孩子的房门,偷听他们的性爱交响曲,不少"啊...啊...啊..."交配声,使我整身都热了起来。是不是我太久没和老婆做爱了?最近,老婆都以做家务疲累的理由拒绝和我洞房,我还真有点失落。不久,听见孩子房内没什么声音了,心想他们是不是干完了。忽然,门开了。孩子的男友裸体走了出来,他和我尴尬地笑了。大家脸上都不好意思,于是我也走回臥室,但此时我的肉棒可还在勃起呢!

由于老婆不在家,我赶紧打开A片欣赏,发泄内心的欲火。打開影碟機,把碟子放了進去然後把聲音調小点。我裤内的雞巴已經高高的聳立了,自己开始有节奏地脱下裤子,握起雞巴抽打。今天只有先自己解決了。我站起來去拿潤滑液,忽然發現門開了一條縫,看见孩子的男友在偷窥我呢!他也知道我发现了他。没想到他走了进来,还没穿上衣服。我呆住了,但他离我越来越近了。直到我身边,伸手握住我的阳具。6 y* J" b8 I, O& [# `

他:叔叔,讓我來幫你解決吧。
我:啊?: K1 G& Y/ k1 @  [, K
5 J1 J  o  b5 E4 z+ e
「天啊,这是什么状况?」) s3 A% Q% h  R: T

我没来得及反应,他就已经捉住了我的子孙根抽打,顿时我的雞巴又硬了。
" V) A" G, }9 J' T
他:叔叔,你的比你儿子的还大哦,真叫人喜欢。


我傻笑了。这时,赤裸的他跪了下来。2 P; ?, W8 c6 R

我:不.../ Z- t1 I: h% {; f

这时,我的肉棒已经被他含在嘴里玩弄。

「啊...被他吸这么会如此爽?」
7 d5 y4 L1 Q5 y7 k$ |! M
我可以感觉到我的鸡巴在他嘴里又大了几公分。他的舌头不停舔住我的马眼,搞得我很兴奋。这种快感简直叫我难以释怀,他口交技术掌握得很好,难怪我儿子也栽在他手上。这时,我在享受自己儿子的男友替我口交,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但内心的欲火却一直燃烧,叫我这个做老爸的能怎么样!他不停幫我口交,更用双手抓住我平日敏感的奶头玩,弄得我好刺激。我整根肉棒在他嘴里都很硬了,马眼不断流出淫水,又被儿子男友舔干净了。加上他望住我的眼神,似乎告诉我尽情流出来吧。那种诱惑叫我难以阻挡!每隔几分钟,我体内的前列腺液又流了出来又被他吃光了,我好嗨!( B! ]0 O0 _# r- ~
" ^+ N. }+ Z' f/ g0 E) X( U4 R
一阵子他放开了我红肿的雞巴,躺在高傲的雞巴低下,嘴巴开始低贱地来回吻吸。看见眼前这一幕,我就像是他的主人,我必须要占领他的肉体才能满足我内心的欲望!我扶起他,让他躺在我老婆床上平时睡的位子。  t) `7 J# \- Z+ ?

「今晚,你就是我的人!」! `, Y- {& V. _% C; [! F

他配合地两腿张开,让我清楚看见他的私处。没想到他把屁股的毛发剃得一干二净,洁白的臀部加上粉嫩的屁眼,一看上去相当迷人,完全不输于女人的鲍鱼穴。我将润滑油涂在我的雞巴上和他的屁眼上,慢慢对准他的屁眼插入。然而他很主动地伸手把我的雞巴往他的肉縫里塞,确保我成功插入,搞得我欲火焚身。我順勢一挺,雞巴很快就進到了他的肉穴里。然后,他两腿放在我的肩膀上任由我驾驭。我和他两人在床火热地开展一场背德的性交。第一次操男人,感觉他的穴道很緊,和女人的陰道有的比。我大力的抽送,雞巴不停的在他肉穴里面進進出出,让我爽也让他爽。
6 `% Q; e8 Z- s9 F: ?, o" Y
「啊...啊...啊...嗯...唔...嗯...」
4 M; w7 P  K; W$ V
他嘴里发出刚在儿子房间传出的激烈呻吟声,叫得比刚才更骚了。这使我的雞巴越来越硬,他就相对越来越爽,真是个骚货!我低下身抱住儿子媳妇狂操发泄兽欲,没料到他把舌頭伸了過來,我忍不住和他舌吻了起来。他的肉穴紧紧地包住我的肉棒,搞得我很兴奋。每一回,我都努力顶入他深处,让他好好享受。我们不停亲吻不停肛交,他的表情越来越嗨,不停按住自己勃起的肉棒。没多久,他受不了我的輪番進攻,小聲說道︰「啊!啊!啊!我要射了!」他无法克制内心的高潮,一股白色的精液从他马眼流了出來。/ ]- a- `. Z# {7 p
$ N9 X7 B6 S7 }
接下来,他的屁眼不停收缩刺激我的大雞巴,尝试也把我引入高潮。我在他身上不停的聳動,雙手紧紧抓住他的肉体,享受这种刺激感。没想到我自己也感觉到快要射精了!我方慢速度操他的屁股,尝试压抑内心的高潮,但始终不敌肛交强烈的快感。' w: W( {8 Q% _; `5 l
' X( I8 V" o6 ]* _" ]
我:我要射了!( f. T: ]* t) u8 M/ R0 R4 t. B
他:不要拿出去...全部都射给我...叔叔...我要你的精液,,,好想要..." S3 F' v9 F7 m, d+ c* e( j
1 C! P6 s2 F+ o% v8 V! z
他两腿紧紧夹住我的腰部,准备接受白色洗礼。看见他如此坚决,我也直接把我的精子射入他体内播种。

他:叔叔...里面好热...$ X( b4 _, ~- Y4 K* @6 F5 o
我:嗯,为了你。
+ T2 W' O1 ]3 [9 X4 e0 H
「还好儿子是同性恋,不然估计我就要搞大媳妇的肚子了。」

我们两人又接吻了,直到我射完为止,雞巴才溜出他体内。他抱住我躺在床上,留恋残余的温热。, P3 Q! S! I) ]& H4 i$ ^  x

我:你屁股流了出来。
他:谁叫你射了很多在里面。+ v( C: s+ s/ Y: N6 j+ @
我:哈,你喜欢吗?
他:嗯,哈。
我:今天的事不准和我儿子说。; X! q, E- s( y. m/ _
他:没问题。
我:你赶紧回去陪我儿子吧。% }5 }! p% v7 M! z. Y
他:OK
6 I6 q' b! m$ c. E/ n" Q7 X1 W6 j/ l
他回去后,我看见自己湿粘的雞巴有点罪恶感。但这也只能怪自己老婆不够骚,在我需要时无法满足我。2 l3 Q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