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猛男老公因为我被开苞



 我和老公在一起四年了,两个人感情很好,但是我们是异地恋,基本上一个月见一次。老公178 67 30 是纯1,和我在一起之前就谈过一个BF,我175 60 25 0。可能因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吧,两个人对彼此的性趣就慢慢淡了,更多的是像亲人,当然我们还是爱彼此的。) s$ S/ D7 T1 U- @
! H$ M: o) y" _
半年前,我发现老公出去约炮了,这让我有点接受不了,后来想想,这圈子里,不出轨的男的也是难找,只要安全,其实也就那样了。所以,后来我偶尔也会出去约炮,毕竟我和他分隔两地,要管是管不住的,只是我没挑明,他也没发现。5 f5 Y: `3 I# T
那时候,网上有很多BF被别人上了的小说,看着看着,我也就有了一种冲动,想让别人来干我老公,可是老公是纯1,平时菊花都很少让我摸,想想难度还是有点大的。但是我是一个行动派,既然有了想法,就开始谋划这件事情了。
不多久,老公又来我的城市出差,晚上当然免不了啪啪啪。我心里既然有了盘算,就先慢慢引导吧。我和老公做爱的时候,故意把前戏拉长,给他口交的时候慢慢地用舌头往下面移动,开始舔他的菊花,老公应该是从来没有试过,我手给他打飞机,舌头就不停地舔,看老公不抗拒,就差不多适时收手了。

这样试了两个月,其实也就做了4-5次爱吧,老公已经很大方地接受我给他舔菊花了,他也不会觉得我想插他,只是享受而已。后来我就在他操我的时候偶尔摸摸他菊花,以前他都会让我把手拿开,现在他也会让我稍微摸一会儿,当然,时间长了,他还是会说不舒服。有一次我看他状态很好,就给他多闻了一点rush,让他更兴奋,边操边让他再找一个人草我,他估计也是兴奋了,也就含糊着答应了,我当时那个心里真是乐开花了,从此以后,我就经常给他灌输这样的思想,他渐渐的也觉得可以适当找点刺激,之后每次他过来,我们就会有意无意的找找看,有没有人想3p,有的话就玩一下,没有也无所谓,前前后后约了也有3-4个。! s; W2 I0 H* x7 V: S: u

两个月前,老公跟我说,他过几天要过来,我想时机也差不多了,就开始在以前玩过的人中间物色找个人干我老公,当然这事情对老公是绝对保密的。后来就联系上了一对BF,暂且叫小七和小兵吧,他们两个都是1,所以经常找0一起玩,我就和他们玩过一次,但是他们的功夫真的特别好,不会把0弄疼,又操的很猛。我把我的想法和他们说了,他们当然高兴了,又能操老婆又能草老公,我怕老公第一次肯定不从,就又在网上买了0号胶囊,到时候用,一切准备妥当,就等老公过来了。9 h# j8 w0 \+ y
周四,老公过来了,我们之间有个习惯,如果老公周四周五过来,那周末肯定是在这里过的,所以我也不急,就只说周末找人一起玩,找得到就玩,找不到就算了,老公也同意了


周五中午,我给老公发了个信息说,约到人了,就是人家是一对,问他介意吗?老公说,晚上看看照片再说。晚上老公和同事吃完饭,就到我家来了,两个人看着电视,顺便上上软件,突然老公就问我,中午说的人照片有么,我说我跟他们说让他们发过来吧。$ R; s; E% ^7 r' M; {6 B4 D

老公看了他们的照片说可以,但是这时候小七和小兵确说,玩可以,但是要老公给他们口交。老公一听,有点火,但都说的差不多了也不好意思扫我的兴,就说,他们给他口,他也给他们口。小七和小兵说可以。老公就说什么时候约,小七说就现在吧,我一想,现在已经差不多10点了。老公说太晚了。我看老公有点闲麻烦,就说,没事,明天休息,我开车过去走高速也就半小时。老公一听我兴致这么足,也就不好意思说什么了。这样我们就在家洗了澡出发过去了。* v5 p5 o/ ]! k2 J1 o" ?3 o

开了大概45分钟,顺便还找了10分钟的小区,终于到了小七他们家。他们两就穿了内裤过来开的门,进门的时候,我看见小七看老公的眼睛都是放光的,趁着老公去撒尿,我跟他们别急慢慢来。1 w, P5 r) f- \, q8 F- d. ]

我把油 套 rush从包里拿出来,顺便倒了一粒分装好的0号胶囊在手上,悄悄放在了床头柜上。小七和小兵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把内裤一拖,就来脱我的衣服了。小七的jb黑黑肉肉的,带一点点包皮,大概16-5左右吧,马眼很大,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小兵的很长,目测有19,粗4.5,我老公的jb就是普通人的大小,干干净净的,15-4的尺寸吧,其实这些人里面我的jb最大,19-6,但是我是个0哈哈。# I" _. V# \) V% V: l+ k

老公小完便进来,看到我正在给他们口交,他也就很快把衣服脱了,躺到了床上。因为之前已经玩过几次3P,所以老公和我都不会害羞,单纯只是为了解决需求,快准狠是目的,有些人说好的来3p,最后扭扭捏捏,搞得跟看免费GV似的,这种基本上谁都不爽,不好意思扯远了

小七看老公上床了,就转头扑到了老公的身上,给老公舔乳头,老公的乳头很敏感,龟头也是,我也爬过去立马一口含住了老公的JB,开始不停的舔,老公估计是同时被玩两个敏感点,jb硬的一跳一跳的,马眼也开始流水了。小兵看我们都在伺候我老公,就走到床头,把大jb挺到了老公的嘴边,老公看了一眼,想把人家冷落了不好,就张嘴给小兵口交了。" U/ t4 Q% J% u+ z- ^/ f- g
7 Z+ d2 q4 F7 U. y4 R- X
这样玩了一会儿,老公跟小兵说,你先草他吧。小兵就带上油和套,到了我身后,开始给我扩肛,老公这时候也开始摸我的乳头,老公知道我一摸乳头就容易骚。我被他们这样一搞,整个人都有点软,菊花也开始痒了。但是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让他们草老公的,所以我还是稍稍克制了一下自己的骚劲。我悄悄的把放在床头柜的胶囊拿在了手里,然后就开始来回地舔老公的菊花和jb。小七也没闲着,看老公爽的都闭眼睛了,就一遍用手捏老公的乳头,一遍把位置挪了挪,让老公给他口交,老公这时候也已经放开了,一口含住了小七的jb,进进出出的来回嘬了。
! F" M" x, i1 V6 C/ t0 V7 w1 y
小兵看给我扩肛扩地差不多了,就带上套准备草进来,我握着他的大jb,往自己的菊花里塞,让他慢点。顺便从上面弄了点润滑油,乘着舔菊花的时候,把胶囊塞到了老公的菊花里,老公感觉到了我手指的进入,身子往回一缩,就躲开了,下了床,不过这个时候胶囊已经塞进去了。

老公看我正在被操,就拿了rush过来给我闻,我其实已经克制了很久,闻了rush,也就放开了,开始骚了。小兵操的一阵缓一阵急,边操边说,这逼真紧。我后面花心一下下被顶,嘴巴也闲不住了,就拉过老公开始卖力地给他嘬jb。7 O$ x5 _' |! K2 b# W5 Z" B  i- X
, M* n( W8 P7 ?' B9 A
小七这时候站到了老公的后面,开始亲老公的脖子,耳垂和乳头,还把rush拿过来给老公,逼着老公用力地闻了好几口,老公这时候也按耐不住,开始闭着眼睛,低声地呻吟起来。小七看老公来感觉了,就在jb上抹了一点油,想从背后往老公的菊花里塞,老公感觉出了小七的举动,跟小七说,我是纯1不做0的,你插我老婆吧。就把小七推开了。
小七到时不依不饶,把老公拖到了一边,说不插不插,就蹭蹭,过会儿插你老婆。继续从背后抱着老公,一只手玩着老公的奶头,一只手给老公打飞机。顺便把rush拿过去,又给老公闻了好几口。

这时候,胶囊的药效估计有点起来了,老公吸了rush,老公的jb开始不停地流水,眼睛也完全闭起来了,小七看时机差不多,就又弄了点油,开始把jb往老公的菊花上蹭了,老公估计是爽到了,就任由小七的jb在洞口不停的摩擦,小七看准机会,慢慢地把龟头对准老公花心开始往里面顶,边顶边把rush放到了老公的鼻子旁边,让老公自己闻。小七的jb这时候也慢慢的整根塞进了老公的菊花里,开始慢慢地动起来。7 E2 V+ i4 N: e4 |+ H) x! {) N

我这时候也被操了20多分钟,菊花也有点麻了,小兵可能也有点累了,我就说休息一会儿吧,小兵说也行,就把大jb从我的菊花里退了出来。这时候我才发现老公和小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了,一回头,就看到老公双手撑在墙上,小七在后面不停地草。

说实话,看到这一幕的我,比自己被草的时候爽多了,我心爱的老公,那么爷们的一个老公现在在别的男的胯下,被操,看的我整个jb直接硬起来了。小兵这时候也发现,老公和小七已经在墙角开干了,就走过去,把rush递到了老公的跟前,又让老公狠狠的吸了两口。小兵把老公的身子从墙上移开,按着老公的头,就往自己的大jb上送,老公估计是hi了,一口含住了小兵的大jb,我这时候也走过去,开始给老公口交。

老公前面被人操着嘴,后面被人插着菊花,jb被我含着,爽的整个人有点发抖,但是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被操,嘴巴里只有恩恩的声音。小七这时候说,你老公的逼真他妈的舒服,处男就是不一样。老公听到这话,可能觉得有点羞耻,身体开始不停地动,想挣脱小七的jb,可小七都已经插进去了,怎么可能让老公随便退出来,小兵在前面按着老公,小七在后面紧紧抓住老公的腰,操的更猛了。
老公被折腾了一下,估计也没什么力气,就不动了,安分的开始给小兵口交。3 Z* N. @! Z9 ]4 b; B4 }

这时候小七闲一个姿势太久了,就边操边让老公移动到了床上,顺便让老公缓一缓,悄悄跟我说,你老公一点都不骚,胶囊还有没有,再给他来一颗,我一想已经进去一颗了,再来一颗会不会太猛,但老公真的不怎么骚,就又偷偷拿了一颗胶囊,倒出了一半左右,把剩下的一般给了小七,让他塞进了老公的菊花里

休息了一会儿,小兵示意让小七跟他换个位置,小七就从老公的菊花里退了出来,拿着rush让老公又闻了几口。小兵带上套,直接把大jb捅进了老公的菊花里,老公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说轻点轻点,小兵也不管,开始九浅一深大力地开草。/ T" E1 [$ P6 r$ o6 t% V4 j9 x
这时候老公因为药效、rush还有之前已经被草了很久的缘故,开始适应了小兵的jb,整个开始骚了起来,对着小七喊,我要吃jb,给我jb。小七一听,立马把他的jb塞到了老公的嘴巴里,按着老公的头,让老公给他深喉。小兵则在后面开始猛烈地草,可是操了几下就把jb拿出来了,我以为小兵射了,结果小兵用龟头抵住老公的菊花,开始在洞口摩擦。
# F. F0 ]0 w/ z( b4 t; r  S, b
老公哪受过这种刺激,这时候正是想要的时候,拼命地把菊花往小兵的jb上撞,可是小兵就是不插进去,小兵见老公是真骚了,拍着老公的屁股说:不是说纯1么,不是不做0么,现在想不想要哥哥的大jb插你啊,想的话就说话。老公这时候因为药的关系,整个人的意识其实不是特别清晰,就跟小兵说,插我吧,插进来。小七在前面看着,把jb整根甩到了老公的脸上,说:TM也是个骚逼。: Z% [  A- p/ q: q# m: d' j& U
这时候小兵给小七使了个眼色,然后把jb从老公的菊花里退了出来,躺倒了床上,跟老公说自己坐上来,我累了。老公爬了几步,迫不及待的扶着小兵的jb塞进了自己的逼里。小七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也来到了老公的身后,开始用手摸着老公的乳头。我这时候也走到了老公的面前,还没说话,老公就一口含住了我的jb,我把rush拿过来,给自己和老公都闻了几口。

老公闻了rush,菊花又开始痒了,小七这时候,往jb上抹了点油,按着老公的背,就把jb往老公的菊花里顶,老公这时候好像反应过来了,说不行的不行的,会裂的,可是小七才不管呢,顶了几下,终于找到了缝隙,直接把jb塞了进去。老公不知道是感觉到充实还是感觉到疼,随着小七的抽动,不停地呻吟,一边说着,不行了不行了,别操了。一边吃着我的jb,让小七和小兵操着他的菊花。
3 o! X5 X: j, l! |5 V" P' o1 B5 k0 [
操了一会儿,老公身体开始不停的抖动,呻吟声也越来越大,小七一听这声音,更来劲了,一下下往老公菊花的最深处顶,边操边说我要射了,老公这时候突然也大喊,要来了要来了,然后一大股白色的精液,从来过的马眼里面喷涌而出,都射在了小兵的胸前,小七这时候从老公的后面走到了前面,拿掉了套子,小兵让老公翻了个身,开始猛烈地草,小七用手打了几下飞机,就把jb塞进了老公的嘴里,老公摇着头,接受这小七的精液往自己的嘴巴里灌。

小七射完,把jb在老公的脸上蹭了蹭就做到了旁边的椅子上,观战了。小兵这时候也接近卫生了,一阵马达般的草就把精液在老公的菊花里释放了。老公整个人瘫在床上,完全没了力气。
* H) H7 F& x$ E, {7 P$ d. ~
小兵这时候过来说去洗洗吧,我想也是,我和老公基本上不在外面过夜的,做完是该回去了,就出门去了洗手间。草草的冲了一下,过来喊老公去洗澡,推门进去,就看见小七把老公的腿抗在肩上,小兵则按着老公的双手。我以为他们又草上了,说了句你们也太猛了吧,老公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小七的jb插在老公的菊花里,也没有动。我就说,别干了,我们回去了。小七应了一声,说放一会儿放一会儿。大概一分钟啊,小七的jb退了出来,老公迅速的从床上爬了起来,跑去了洗水间,这时候小七走过来,附在我耳边说,我在你老公逼里尿了。我惊讶的看着他,然后想想,玩就玩吧。2 @" j. [5 H) L* O; S

老公洗了很久,洗完了出来穿了衣服跟我说,回去吧。我跟小七和小兵说了声88,老公则一言不发的出了门,回去的路上老公就在车上睡着了,一句话也没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