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國立體育大學的日子


第一章-初來乍到的新生( Y# M5 n8 l8 q- z$ Z
主角介紹:
李建豪,暱稱小豪,180/66/19/17/5,體育專長:保齡球。' J0 Z: n; a, j8 Q; b
9 z  i% o$ T' J0 n: v" q
    放榜的日子到來,建豪一早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半勃狀態下便急忙起床上網查詢榜單。結果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入選了全國體育精英匯聚的國家體育大學。「Yeah!我錄取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能進入國家體育大學就讀,除免學費之外,國家還會給你一堆津貼與家屬福利。但因為是公帑支出,且預算獨立運作,篩選就更加嚴格。每年僅有百餘位新生得以入選。對於出生在平凡家庭的建豪而言,無疑是一大誘因與利多。0 h0 G7 y* k) u/ J
    不久後,傳來一封來自教務處的線上註冊單。裏頭無疑是一堆基本資料填寫,但其中有一欄,建豪猶豫許久,就是「性向」欄。其中的備註提及:此選項為分配床位參考依據,請妥善填寫。建豪最後毫不猶豫,選擇誠實面對自己--「同性戀」。就躺回去睡大頭覺了。但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幻想著會遇到怎樣的室友,大學是怎樣的生活…0 f/ I3 b+ f7 m& w- O
    約莫一個月後,便是入宿之日。建豪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車前往大學城的宿舍區。在車上,建豪望眼所及都是一個個身材或精實、或鍛煉有素的青年肉體。相比自己雖高但偏瘦的體格來說,總是有點落差。忽然在前面,兩排壁壘分明的建築就在眼前。一排是純白如雪的五層樓建築。另一排則是一棟棟不同顏色,乍看如彩虹般的建築。建豪隨著人潮慢慢下車,看了看手冊上所註記的房號-藍3C。再看了看眼前,這棟如同全新打造的宿舍,仍舊覺得不可思議。1 ^- U0 v9 C( D- m2 G  y
    到了房門外,建豪觀察到好像一層只有三間房間。再看了看房門外,掛著六個人的名字-最下面就是李建豪(保齡球),由上而下依序是陳晉翰(籃球、健美)、張哲勇(輕艇)、王昱翔(排球)、劉孝晨(體操)及林鈞哲(健美)。而就在建豪打算敲門詢問時,一個響亮的聲音叫住了他…
第二章-認識、奇遇與改變

配角介紹:# O6 B" u/ A1 R6 o5 ?
王昱翔,暱稱阿翔,186/73/23/15/4.5,體育專長:排球% t7 v# @+ J' `& [; L
陳晉翰,暱稱阿牛,183/78/21/14/4,體育專長:籃球、健美; R4 L* G+ n# K1 R/ C* z
蔡世儒,暱稱儒哥,182/80/26/16/4.5,晉翰的健美教練
周醫生,181/74/26/18/4.5,建豪的專屬醫生! u' g% q$ \' O) N3 H* F+ p1 ]% e
* m/ s7 i# ?2 |* l
    「同學,有什麼事嗎?」一個傳自遠方的聲音,叫住了建豪想要敲門的念頭。他回頭一看,一位穿著白背心露出結實粗壯二頭肌與手臂線條,看起來高大健壯且帶著一副圓黑框復古眼鏡的男子向他走來。「沒事,我只是要敲門告知而已。我是今年的新生,李建豪。」「喔,原來你就是那位新生。我是阿翔-王昱翔。很高興認識你,我們都等你好久了。那看你大包小包的,我先幫你開門,等我一下喔。」語畢,他便從口袋掏出手機感應。過程中,建豪隱約聞到一股淡淡的,從阿翔身上散發出的會上癮的氣息。這時的他,下面早已蠢蠢欲動…
    「OK,請進。」嗶聲一響,阿翔邊請建豪入房邊幫他拿部分行李,第一次自己住,難免東西帶多了些。一進屋內,並沒有現今台灣大學宿舍的狹長擁擠。取而代之的是:一廳三房一衛浴一廚房的公寓格局,且挑高設計沒有壓迫感。而且從外觀上看起來,彷彿是最近才完工的。「我只能說你很幸運。」阿翔說道「國體園區很大,上一屆之前都還是住在舊宿舍區,格局差不多七八年沒翻修過。這一屆開始全數新宿舍啟用,老鳥都提早搬回來住了。」隨後便指著一間房間的門說:「那間是你的。你跟阿勇一起睡,他現在人還在國外移地訓練,過兩天才回國。所以你可以先霸佔雙人床沒關係。哈哈。」「謝謝學長!」「謝什麼,叫我阿翔就好啦,不要太見外。有需要再叫我,我先去洗澡,剛做完重訓而已。」
    看到房間後,建豪覺得簡直置身天堂。雙人King Size床、獨立衛浴設備、自己的寬敞書桌與42吋液晶電視。簡直是他從未想過的居住環境,將行李放置好後,小豪注意在書桌上有一台智慧型手機,除了後面下方印著小字「保齡球類組-李建豪專屬」外,其他與剛才昱翔的手機均無異。於是把手機拿在手上把玩,坐在床上看電視,準備待會問問阿翔使用辦法。「我洗好囉,怎樣?房間還滿意嗎?」阿翔一絲不掛走進建豪的房間,勻稱線條的胸、腹肌配上白淨膚色,讓建豪第一眼不敢正視,角度上先看見半勃的約13公分的屌。「啊~我是想問學長這台手機是…?」建豪雖馬上回過神看著學長眼睛問,但在學長解答中間,還是不免瞄一下那裏。「這是國體學生都有的手機,聽說是學校找Apple團隊專門設計的。跟一般手機無異,一樣可以打電話、滑臉書…但裡面有個《國體APP》就蠻重要的,裡面的內容涵括學校簡介、選課、成績系統、教練群介紹…這部手機也是個人身分識別的象徵,進一些館舍或處室是需要這個的。以後你就慢慢知道囉。」* v( H5 o  |( J, k
    這時,一陣嗶聲從門縫中穿過。「幹,那個死阿成架我拐子,還蓋我火鍋。下次不電爆他,我絕不甘心。」一個裸著超結實上半身,理平頭的帥哥進門抱怨。「比籃球又輸了?」阿翔走出建豪房門詢問。「不是,差一點贏好嗎?就是差那臨門一腳,整個氣死!」「好啦~來見見我們房間的新室友-建豪。」「喔~你好啊學弟,歡迎住進來喔!叫我阿牛就好」語畢,他便穿下身上的藍球褲,露出結實大腿肌與藏不住的人魚線。內褲裡的龐然大物也藏不太住了。「阿牛學長,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小豪帶著害羞的表情回答完畢。突然,三人的手機都出現一則簡訊。「喔~又來了喔。幹~虧我今天打算去洗澡時順便尻一槍的說。」阿牛不爽的說道。建豪覺得奇怪,故把簡訊打開。這是學校健康中心傳來的訊息「取精通知-請全園區男性學生至自身所屬領域之館別找教練進行取精。」原來國體園區每周都會有一次這樣的通知,這是不強迫的。但取完後通常會撥予工讀金以聊表捐贈研究之用途。所以大部分的國體學生都會去捐。「學弟是那個領域的?」「保齡球」「是喔~那跟我們健美的系館同一棟。我待會帶你去。」阿牛說完後便走進房間換了一套籃球裝。但建豪還是半信半疑的,真有這麼好賺的錢?
    因為國體園區很大,涵括山林與湖泊。在這裡,交通工具是必要的。但因為小豪當時剛搬進來,所以只能跟著阿牛學長搭接駁巴士到系館。這時,阿牛忽然叫住一個人。「儒哥~」小豪朝遠方一看,是一位穿著大挖背背心、肌肉群超大塊的年輕男子。「阿牛,怎樣?要出門喔?」「嘿啊~要去領錢。」「喔~那個通知喔。我也是要去。」「是喔~那儒哥有準備好嗎?哈哈」「超幹的啦,本來想說今晚結束自主訓練後要操爆一個游泳隊的學生。現在只好作罷。」「那什麼時候要操我啊?哈哈」「這麼想被操~也要等到你比賽完啊好不好?不然把你屁眼操大了,做指定動作不確實,我會難跟上級交代。」建豪聽到如此玩笑性的談話,還是覺得害羞。也忽然恍然大悟,原來儒哥跟阿牛學長一樣都是Gay。, b. k0 a$ I9 |# T, X4 s
    巴士抵達系館的時間,約莫是晚上七點多。天色昏暗,但系館前出現大量排隊人潮。「學弟,你的館別在2樓。我待會去找你喔。Bye。」獨自走上樓梯,覺得一切還是不可思議。這時看見眼前走廊的一間房間有開燈,建豪不疑有他走向前。「請問~這裡是?」「喔~我等你好久了。」眼前的是一個穿著醫生袍,胸前掛著彩虹胸章,看起來十分年輕的醫生。「我是周醫生,算是你專屬的醫生了。哈哈請坐。」「喔~醫生好」在外,建豪的家教還是不錯的。「不用這樣啦~啊可以開始了嗎?」建豪點頭後,周醫生摸摸小豪的頭,像是在照顧一隻貓咪一樣的體貼。「其實今天你會被找來不是因為要取精啦」「喔~那是?」「你教練跟我說:你需要被特殊照顧,所以我才會過來。」語畢便拿出一支針筒,裡面滿滿的液體。小豪雖然有稍微嚇到,但還是問醫生。「這是?」「這是肌肉生長激素,是國家現役運動員才有使用的。因為你教練跟我說,你的肌肉量算偏低。」「那我注射後,會有什麼作用or副作用?」「這個會因人而異,但基本上人體實驗是沒有副作用。我差點忘了,等一下喔。」醫生從袋子中拿出一件尺寸比較大的背心、內褲跟褲子。「等會注射完變化開始後,你再穿上吧。現在先把衣服脫掉,不然把你這些衣服撐爆了,就不好了。」
    建豪很快的脫掉全身衣物,露出尚有線條的胸、腹肌。「準備好了嗎?」「恩」醫生冷不防的把針筒插進建豪右手臂,「啊~」建豪看著內部如水狀的液體慢慢隱沒。「等一下吧~效果不會這麼快顯現。」醫生說道,「喔~我差點忘了。你的敏感點在哪?好像身體需要經過刺激,激素才會發作。」「喔~是乳頭跟屌。」語畢後,醫生脫下醫生袍,露出男模體格的身材。開始用舌頭刺激建豪的乳頭,並用手握住建豪的半勃屌。「喔~好爽。」建豪從來沒有感覺如此舒暢,此時他亦發現:兩塊胸肌宛如充氣般不停變厚,原本往下看可以看到腹肌,現在只看得見自己的胸肌。腹肌部分也慢慢有緊實的感覺。雙臂也慢慢鼓大,線條分明。這時周醫師忽然走向建豪後方,開始舔起建豪的屁眼。手則慢慢套弄建豪的17cm大屌。「啊~幹,醫生好厲害。」「差不多了,只差最後一步。」接著周醫師脫下內褲,慢慢將自己18cm、塗好KY的屌送入建豪體內。建豪其實是不分偏0,所以對於強行進入是早就習慣。「操你媽,這也太好幹了吧。又緊又有彈性,誰受得了。」這時,建豪在舒爽中發現自己的大腿肌也慢慢變緊實、屌也慢慢變長變粗。「啊~」一陣冷不防,周醫生的大量精液就這麼射入建豪的體內。這時,建豪的身體改造正式完成。「謝謝你,好久都沒這麼爽了。」「我才要謝謝醫生,讓我得到這副身體。」這時,建豪的體格已經可以相比於阿牛學長

第三章-適應改變、認識新朋友(本章節有部分英語對話,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主角數值修改:
李建豪,暱稱小豪,180/72/19/20/6
配角介紹:
劉孝晨,暱稱阿晨,169/64/22/14/4,體育專長:體操
林鈞哲,暱稱阿哲,173/69/21/13/4,體育專長:健美2 O0 `# a+ t3 \- b1 o1 i
Vincent,164/65/20/17/5,建豪在重訓室認識的僑外生朋友。體育專長:武術* b# _9 T$ K8 B1 R% E

    周醫生慢慢的將他的屌從建豪身上抽離。「喔~幹,很久沒幹過這麼好幹的。」當他拔出來時,「啊~幹」建豪淫叫了一下。大量精液沿著建豪粗壯的大腿慢慢流下。「醫生,我身體覺得好舒爽喔。」「對啊~它現在是處於最顛峰的狀態。」語畢周醫生邊穿醫生袍,邊觀察到建豪經改造後勃起的巨屌。「我看~我幫你紓解掉好了。不然看它一直脹著,你也蠻難受的。」周醫生便慢慢套弄建豪的大屌。「喔~醫生,不行我快射了。」此時醫生熟練的拿出容器,準備裝建豪的精液。」「不要~啊啊啊」如同洩洪一般,建豪的精液把杯子裝得滿滿的。「這藥效果然驚人,改造後就是不一樣。記住喔,這個身體雖然是經改造後的。但如果沒有持續性的刺激,如重訓、做愛等等,它會慢慢的消風的喔。」醫生貼心囑咐建豪。
    向醫生道別,建豪穿著醫生提供的挖背背心與褲子下樓找阿牛學長。因為身體加重的關係,走起路來需要重新適應視線與步伐。「幹~你是換了個身體喔。也變化太大了吧!」阿牛學長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全新的建豪。「喔~學長,其實這說來話長…」在返程公車上,建豪向阿牛學長說明一切經過。「幹~這激素也太強,所以是全身都有改變?」阿牛邊說,邊用手摸著建豪的全身。當摸到胯下時,阿牛整個眼睛為之一亮。「靠北~這個也太大了吧。」「醫生說這有20…」「幹~這真的太好命了啦」回到宿舍,昱翔學長聽到這種消息也覺得不可思議。但相較於阿牛率真的表情,阿翔相對比較沉穩。
    隨後阿翔把建豪一一介紹給孝晨跟鈞哲學長認識。「好啦~現在只剩跟你同年紀的哲勇還在國外。」鈞哲學長說道。「我真想看看20/6是什麼樣子,可以嗎?」孝晨說道。「靠北~你早上被操半個小時還不夠喔?」阿牛虧孝晨「你怎麼知道?」「那器材室隔音不好啊,我今天去借器材時就聽到你在裡面淫叫了。幹~能被田徑組猛哥隊長幹,真是幸福。」第一個晚上的,就在互虧閒聊中度過。隔天一早,建豪便早起用APP在規定時間內幫自己選課。在國體中,星期一至四的上午都是個人與團體的組別訓練,下午則有健康、體育、救護等知識性課程供選修。也可以選擇副修其他組的專業課程。但唯獨周五比較特別,周五的部分聽阿翔學長說固定會有住彩虹棟宿舍的大集會。所以教練都不會刻意排訓練或課程。' a/ [& T( p: J7 w9 X& G, ?3 c
    在考量之後,建豪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滿滿的。除週五跟周日整天外,周一到周四下午都安排救護課程或是副修(在阿牛學長慫恿下,選擇健美類組)。週六上午則安排外語課程與慢跑。相比於其他的大一新生而言,他排的算是滿的。只是對於周五固定的集會,小豪仍舊完全不清楚。「週五其實很簡單,我們都叫Free Fuck Day.」在重訓室裡,阿哲學長邊做重訓邊和小豪解釋。「你還記得之前阿牛爆料阿晨在器材室裡跟田徑組隊長的事嗎?」「記得啊~阿牛學長講得很生動。」「其實根據校規規定,學生之間不能發生性行為。否則兩人都會被退學並要求償還所有公帑支出。」「是喔~這麼可怕。」建豪忽然想起之前跟周醫師的激情。「但是因為近幾年來,抓不勝抓且校方也發現老師之間也曾發生過性行為被學生抓包的糗事。所以就決定把每周五空下來,讓彩虹棟宿舍的學生可以好好抒發。白色宿舍的學生則提早放假回家。」「那要怎麼做啊~」「很簡單啊~看到那個體育館了嗎?」建豪望向窗外那棟純白色的體育場館。「每個人在入場前都會發一個手環。我記得1號是綠色,0號是白色,不分就是粉紅色。然後把全身衣物放在置物空間後,全裸走進已經充滿能引發性慾的費洛蒙的場館裡面。當然,整棟場館哪個角落都可以,更衣室、禮堂、浴室、教室都隨便你進去開幹。」「可以中途退出?」建豪打趣的問。「沒有問題啊~只是大多數的宿舍學生都在裡面,各類組的隊長、帥哥甚至教練(不管有沒有B)也都在裡面。能被他們幹或是幹他們,誰還會想中途Check out啊?」阿哲帥氣的回答。「像是他…」阿哲與小豪把目光同時放向遠方在慢跑機上運動的男生。「方宸天,舞蹈類組。幹過他的都戲稱他是猛0,據說屁眼緊到可以讓1號在不過10分鐘內就被幹射。」「Wow!」「或是那位,Vincent,武術類組。」兩人又把目光投射在另一個視線上。「僑外生,臉蛋帥氣又可愛。整個肌肉比例好到不行。精實又有彈性,是不分的都想佔有一次。」
    「那你呢?學長?」建豪的反問,讓鈞哲突然害羞起來。「什麼意思?」「你比較想要跟誰啊?」「其實…我很想要哲勇幹我一次。」「你說阿勇?為什麼?」「我之前跟哲勇是同所學校畢業,但我們都處於好朋友的關係。我不想把這個默契打破,但每次看到他在Free Fuck Day上跟其他體育生做愛時,那種呵護的眼神與藏不住的九頭身比例與結實身材,總是讓我著迷。」「wow!那只好等他移地訓練完回國囉。」這時,Vincent突然走向建豪。「不好意思,可以借我你的毛巾嗎?我忘了帶。」Vincent的中文口音帶有新加坡腔。「Never mind, here.」語畢,建豪便把毛巾拿給Vincent擦汗。「你英文不錯?」「還好,但交談應該ok。」於是建豪開始和Vincent坐在一旁的休息區聊天。過程中,兩人全程用英語聊天。「So, 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建豪習慣以發問的方式開頭。「About 2 years.」Vincent不假思索的回答。兩人交談的話題,從背景、國家到風土民情。最終,不免談論到情感世界。「Don’t you have boyfriend?」「Not yet, I’m still looking for Mr.Right. But you are the type that I want to be a friend with.」「Seriously? Why?」建豪被Vincent這句話嚇住了「Let’s say you are good-looking at the first sight. Plus, your body is the one that impressed me. It’s like the gift given by God.」「Thanks a lot.」「So,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Vincent切入正題。「Yes, please. Don’t be shy.」「Are you Top/Both or Bottom?」「I’m Both.」「Got it, cause I guess that your cock is so big that I can see the shape without taking your pants off.」建豪看了看自己的巨屌,真的形狀非常明顯。 「So, maybe I will see you at the gym this Friday?」「Yes, I will be there with my roommates.」「So, maybe I can fuck you there?」建豪遲疑了一下,然後不假思索的說。「No need,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if you want to. But I also have one condition.」「What condition?」「I can fuck you, too.」「Deal!」兩人握手,像是簽完合約一般,建豪用學來的外語為自己謀到一個超優的異國朋友兼砲友

第四章-復仇、監控計畫
配角介紹:
譚家謙,187/74/20/15/5,阿牛麻吉,籃球組大前鋒兼副隊長. g4 l1 ^: ]4 O7 i4 J9 P; S

    「跑快一點、跑快一點,動起來動起來。」傍晚的籃球場裡,教練正對學生下指導棋。「吼~操,什麼時候才結束訓練啊。」肌肉上滿是汗水的阿牛心理蠻橫地說著。因為不過半小時後,要去上動作指導的課程。在六人中,唯獨晉翰是雙主修。雖然健美類組是在大二才選擇的,但因為不是輔修的關係,功課與訓練自然比別人多。「好~那今天就先這樣,大家解散。」「謝謝教練。」一致的叫喊聲,結束了疲累的訓練。「ㄟ~晉翰,晚上要不要出來晃晃?」講這話的是家謙,比阿牛小一歲,是籃球組的大前鋒兼副隊長。「煩ㄟ~待會還要去上課。」「要不就結束之後再去啊,又沒有要你現在決定。」「好啊~不然約十點line地點。」「OK!」說完阿牛便馬上拿著包包,直衝系館。+ z) Y+ Y$ {6 Y+ }# B- T
    當阿牛抵達系館時,「ㄟ~阿牛,今天教練臨時停課。」穿著合身迷彩背心的鈞哲說道。「幹~害我用跑的,又流了滿身汗。」「真的,不說以為你洗三溫暖。ㄟ~你要不要去重訓室浴室洗澡啊。」「超想的,我現在全身超黏。」「好啦~那晚點見囉。」阿牛走進1樓的重訓室,燈還開著但沒有人在運動。放好包包後,阿牛把全身上衣脫得精光。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的身材,這副軀體曾幫助他贏得去年青少年健美比賽亞軍。找了最裡面的一間淋浴間,把蓮蓬頭打開,任由溫水滑落他身體的每個部位。正當阿牛享受著難得的放鬆時,一陣喧鬧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ㄟ~今天訓練的有夠久耶。」「嘿啊~都那個該死的陳晉翰。」這個抱怨聲,阿牛一聽就知道是誰了。應該是那個新進來的明星球員。「操他媽的,以前就看他很不爽。肌肉大塊又怎樣,需要的時候都很少幫得上忙。上次跟畢業學長三對三,他跟人打賭贏的輪幹輸的,結果我們輸掉被幹時,他自己爽的跟什麼一樣,只要學長屌一插進去,就一直淫叫。還跟學長說不要停,是多欠滋潤啊?幹~根本是一隻種牛。」阿牛聽到這裡,已經怒火中燒了。「是喔~他這麼淫蕩喔。」「嘿啊~我跟你講:他現在要準備比賽,所以要收斂點。不然屁眼鬆掉影響比賽成績,得不償失喔。」「小聲一點啦~萬一他聽到怎麼辦?」「幹~讓他聽到啊,他有種就來幹我啊~打賭他死都不敢。」「好啦~我先回去了喔。」之後他就進淋浴間洗澡。怒火中燒的阿牛,決定好好教訓這個學弟。他用餘光看到那個學弟似乎沒有把門鎖上,於是把蓮蓬頭的水開到最大,用水聲掩蓋腳步聲。從淋浴間走出來準備走到另一間淋浴間。2 f  }" }6 ^% K/ M: B
    輕打開門一看,學弟背對著他淋浴。阿牛瞥見他的臀部白皙粉嫩到跟孝晨有得比,背肌也結實有成。當他轉過身時,「What the…?」阿牛馬上摀住他的嘴,用全身力量把學弟壓制在牆壁上。「靠北~虧你進來時我還蠻照顧你,現在你居然這樣說我。」「阿牛學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現在給你兩條路選:我晚上要跟家謙見面。要不我把之前你在體育館幹譙家謙的事告訴他,還是你就好好被我狗幹一次,怎樣?」學弟最後當然選擇被幹,看見阿牛學長充血的屌,他知道今天可能出不去了。阿牛開始用嘴玩弄他的奶頭,右手玩他的屁眼「啊~好爽,幹~」「我今天就讓你知道我被幹時有多爽。」說完就把學弟反轉,用沐浴乳塗滿屌後直接大開殺戒。「啊~啊~啊~,學長好爽。拜託慢一點。」「爽就要快一點啊。」阿牛後來不斷加快抽插的速度,宛如打樁機一樣,每一次的震動都剛好在學弟的G點上。讓學弟不斷淫叫,欲仙欲死。十分鐘後,學弟再也撐不住了。「啊~幹,要射了。」一共狂射了四發,學弟體力透支到癱在地上。「原來明星球員也不過如此。」阿牛撸著槍,也射了學弟幾發。看見學弟的屁眼已經被撐大了,便悻悻然的淋浴一下後離去。只留下一個全身被射滿精液的軀體。
    晚上十點,家謙與阿牛準時出現在校門口外。「這麼準時啊?」家謙問道。「而且看起來心情不錯。」「嘿啊~剛發洩完,心情超爽。喔對了,那個後衛學弟跟我講說他明天訓練要請假,說是需要去看醫生的樣子。」「是喔~我待會跟隊長轉達。去吃宵夜吧~」兩人快步走向校門口外的夜市,而阿牛不知道的是:他剛和學弟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在行政大樓的監控室裡,兩人正看著監視畫面交談中。「你覺得陳晉翰怎麼樣?」「是一塊料,可以考慮。但我現在有另一個目標。」「是誰?」「他。」其中一人用手指著一個畫面中的人,畫面顯示在圖書館3樓的自習室,用功念書的李建豪….

第五章-與學長的按摩
配角介紹:Tom,174/68/23/16/5,阿翔的同學,游泳類組

    偌大的翻書聲,讓自習室不再那麼寧靜。穿著無袖上衣,露出結實背肌的建豪一邊啃著專業課程的書,一邊勤奮的做筆記。「同學~還不走喔。」年長的圖書館管理員如此問,現在時間已過晚上九點,只剩建豪一人。「等一下~我快讀完了。」「喔好~很少看見體育生這麼認真的。哈哈。」說完管理員便向其他方向而去。「叮咚~」Line的提示聲傳入建豪耳中。打開一看,發現是阿翔學長傳的。「學弟你在哪?有空嗎?」「怎麼了?」建豪疑惑的問。「沒啊宿舍沒人,我晚上訓練也提早結束。想說要不要一起去給我同學按摩一下?」「按摩?」「對啊,我同學在學校附近的泰式按摩店兼職,還蠻會按的很舒服,看你想不想一起來囉。」建豪想了又想,最近的訓練確實很操,而且自從注射了激素之後,身體便因為肌肉量的關係老覺得痠痛。想說不妨去試一下好了,「好喔~約校門口見?」「OK!」傳完簡訊後,建豪便以最快速度向校門口走去與學長會面。& ]  ]5 w" s% V! e' A, N

    一路上,阿翔與小豪都互相分享訓練時的苦樂,阿翔也會時不時的摸摸小豪的頭,像極了一對情侶。就這樣,兩人走到了校外的一棟高級大樓裡。進入電梯後,「待會我那位同學也是gay,可以放鬆點沒關係。」阿翔叮嚀著小豪。「嗯嗯」小豪回覆著。電梯門一打開,阿翔帶著小豪往前面的門直走並敲門。「我們到囉!」阿翔「嘿!阿翔今天怎麼有空來我這?哈哈」映入小豪眼前的,是一個只穿著泳褲跟白色T恤,有著精實小腿線條的陽光異國男孩。「Tom,這位是建豪,健美組的學弟。」開頭免不了的自我介紹。「嘿你好,我叫Tom,游泳組的學長。」陽光般的燦笑加上英國腔口音,讓小豪想不多看幾眼這外國人也難。「學長你好。」小豪也率真的問好。「今天我們來是要找你按摩的。」「我知道啊,你剛有Line我,正巧我也剛游泳完回來。是說你今天想要怎樣按摩?」「老樣子吧,學弟也是。」「好喔,那我準備一下。你帶學弟先去房間。」語畢Tom便轉身進入主臥室,阿翔則帶小豪進入客房。
6 J! z1 {$ B5 X2 N9 F. d- @
    「你以前有被按過嗎?」進入房間後,小豪先開口。「有啊~只是最近比較少。報告的關係吧,喔對,我剛跟Tom說我先按這樣子。所以你先在旁邊坐一下。」語畢,阿翔便背對小豪以最快速度脫掉全身衣物,露出飽滿翹臀。接著便裹上一條毛巾遮住下體,趴在雙人床上Stand By。「學弟,麻煩你稍等一下喔。待會才輪到你。」穿著一身輕便衣服的Tom也走入房間,開始輕揉阿翔的肩膀。並開始與小豪對談。「所以你是新生?」「是啊!」「那你會不會很期待Free Fuck Day?」「不知道耶,因為也沒去過,再說吧。」兩人就這樣開始聊起天。隨著Tom把重心移至全身,對話中亦不時傳來阿翔舒服的呻吟聲。「舒服舒服~」「看來學長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建豪合理的判定。「是啊,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待會他會更舒服。」! o/ I& b# e  n/ }' l9 q
' @+ F9 t( l" ^$ Z5 T& @
    語畢,Tom便把身上衣物脫下,露出健壯身軀並把阿翔翻面,將屌慢慢插入阿翔的屁眼裡。「幹~Tom慢一點啦,我很久沒做了。」「Sorry,學弟想加入嗎?」「我?」「對啊~看學弟感覺應該是不分,沒關係,You can fuck me.」建豪看著兩位學長在他眼前做愛,也把自己全身脫光,坐到雙人床上。捧著自己已經勃起的20cm大屌往Tom嘴巴狂送。「嗚~嗚~好好吃。」「學長麻煩吃慢一點喔」此時阿翔也邊幹邊撫摸小豪的奶頭,刺激著他的身體。「喔~喔~好爽」建豪不斷地呻吟著,原來稍微消風的肌肉,慢慢又漲回來了。「WOW, It’s amazing.」Tom看著建豪的身軀改變驚豔著,隨後便輕舔小豪全身並持續幹著阿翔。「ㄟ學弟,你光是被醫生幹就變得這樣,那如果你被雙龍,是不是會被改造得更驚人?」阿翔學長的提議,開啟了小豪新的性愛體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