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灌醉街球壮男,征服东北爷们!


我认识了一位街球少年,今年21岁,从来没有见过他本人,都是通过QQ聊天看看他的视频,这个小爷们可不得了,身高178,浑身的肌肉块,篮球打得特别棒。我从QQ视频看见他时就被他时尚的气息和男子汉的气概所吸引了,我发誓一定要得到他,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啊。& l$ i: Z6 R$ ~) E) f" z% n: Q) n! g
  说来也巧,就在昨天,他突然给我发信息说要来我所在的城市办事,晚上就住我家,这个消息让我觉得好像天上掉下了馅饼那样的开心!我马上就开始了我的“征服”计划。晚上,他来了,穿着NIKE的长卫衣和篮球鞋,那个长相啊,简直就是演员一样,炯炯有神的眼睛,举手投足流露的男人的阳刚之气让我喜欢的不得了!!!我请他吃饭了,因为我最近得病,就说自己不能喝,他很够意思,有东北爷们的风范,在我的劝诱下,他喝了6瓶啤酒,让我奇怪的是,他感觉还是没有特别醉,我太佩服了!!那个爷们样~~真是想一口吃了他!晚上我们回到了我的住处,他正好特别喜欢喝咖啡,正好符合我的预计!我于是在他的咖啡里放了5个安眠药,安眠药加酒精,就是神仙也难过这一关~!毕竟他身体太好,他一直很兴奋,我就只好耐心的等,过了大概1个小时,他终于眼皮开始打架了,他还想上网,我硬拉他上了床,说好好聊聊,他也就同意了!关键的时刻到了,他躺下后我赶紧关了灯。他开始说了很多话,我就回答了,可是我的话音还没有落,他的呼噜就起来了,我的JJ一下就有了感觉!!有效果了!!我用手拍拍他,他用很不清楚的声音说“有……事吗”我说“没事,你睡着了吗?”他迷迷糊糊的说“我…我哪那么容…容易睡着啊~~”说完竟然有扯起了鼾声。太性感了!我偷偷开了小灯,男子汉的轮廓一下子就显现了出来,他仰面朝天打着呼噜,我用手拍拍他的脸,他已经失去了任何抵抗的能力,鼾声如雷。我用手轻轻的翻开他的眼皮,他的眼珠直直的,一会就翻了上去。看来他真的被我“征服”了,任凭他在篮球场上多么的威风,此刻他成了我的宠物。我轻轻的额将他俊朗英武的脸揽在怀里,一边调整着他的呼噜,他的头歪在我的臂弯里,好像一头睡着的狮子!他的呼吸里夹杂着酒的气息和男人荷尔蒙的味道,让我入迷
。我竟然亲了他的嘴,那一刻,我多想化身为一位让他目眩神迷的女子和他欢愉啊!!而我只好独自欢愉了。我开始抚摸他的乳头,他结实的臂膀,他的私处,最后到了最重点的脚啊,我就喜欢直男的脚!他的脚43码,很大很厚也很热,充满着男人的生命力和魅力,我自然要好好的享用,而他粗壮的小腿就是这顿佳肴最好的调味剂。他的鼾声如故,而我也在他的每一寸皮肤里得到了我的快了。这样的感觉真美。我还想着他成为我的男人该多好。& _7 U) |& ]9 h
   我真的不应该对我的那个哥们做了那么多的错事,我感到了无限的懊悔。当然,那时我没有这样懊悔的感觉。我这次还是玩弄了我上次说的那个街球少年,东北小爷们。前几天,他突然给我打了电话,说这些日子会了蒙古的老家,要回学校了,经过我家想在我家住上一晚。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不应该马上窃喜的不得了,并且开始酝酿我的阴谋诡计。我真的不应该马上就磨碎了8粒安眠药,分别放在两袋速溶咖啡里,还去市场买了一个大大的柚子,你们知道吗,柚子有对安眠药增效的作用呢!我真的不应该做这一切,可是我心里的冲动左右着我。晚上我一直煎熬着,盼望着他的到来。他打车来的,一下车我就再一次深深的喜欢上了他,英武硬朗的五官,魁梧的身材,阳刚的气质,处处让我着迷,他脚上穿着一双厚实的短腰皮靴,真的很性感。回到了我的住处,我殷勤的献上了咖啡说是喝了暖和,他对我一点戒备都没有,很快的就喝了两杯。过了一会,他脱下了衣服,说有点热了,又过了一会他说:“我咋迷糊了呢?”我也很关切的问:“感冒了吧?”他说没有,后来他自己说,可能是坐车太热了。我心里暗自发笑,这个傻小子,还热呢,一会让你好好的晕乎晕乎。他上厕所的时候身体微微的摇晃,跟喝了酒似的。后来我就劝他脱了衣服上床躺着看电视,他同意了,脱下衬衫,我看见了厚实的胸肌和若隐若现的腹部肌肉,那么性感,我趁机摸了一会,说,小子行啊,这么厉害。他很得意。这时我很善意的把剥好的柚子喂到他的嘴里,他很喜欢吃,吃了不少。我暗想,别得意,一会你就是我的俘虏了。过了一会我提议关灯睡觉,说闭灯聊天有感觉,他还不愿意呢,一个劲说他自己不困,可我还是坚持闭了灯,因为我知道闭灯了才容易让他睡过去。我还是故技重施,故意不回答他的问话,果然,一会功夫他的呼吸就开始变得很有规律,并且沉重起来。我一下子就硬了。又待了10分钟,他的呼噜声已经很大了,我就偷偷开了小灯,看见他的睡脸。我斗胆翻开了他的眼皮,两个眼睛无神的直直的看着前方,好性感啊,我又用手抠他的舌头和嘴唇,用手按他的下面的牙齿,果然这么一按,鼾声变成了雷鸣般,我趁着这时亲向了他性感的嘴唇,用手摸着他的身躯,他的肌肉,竟然一下子就射了。看来是太兴奋了,好久都没有这么兴奋了。后来我上了闹钟,毕竟射了很辛苦,午夜2点 ,闹钟轻轻的叫醒了我,他依然没有过迷药的药劲,还在鼾睡。这次我开始玩他的脚了,他的大脚43码的,去蒙古根本就没有洗过,又在厚厚的靴子里捂了那么久,果然男人味四溢,我就拼命用脸去接触他的脚掌,那味道十分的诱人,很快我又在征服欲得到极大满足的时候打了一炮。看着鼾声的他,我很懊悔,我真的不应该这样迷倒一个壮汉,又用这么卑鄙的手段玩了他。而且不止一次的玩了这个东北的小爷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