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一个脱衣舞壮男的淫荡表演


我是一个脱衣舞男,平时只是个公司职员,但是到了夜晚,我就化身成舞台上那个让人血脉喷张的裸男) T/ P0 B6 m  u

我做脱衣舞男并不是为了钱,我只是单纯的享受被观众看着,被观众意淫的感觉。我身材健硕,虽然不像健美运动员那么专业,但是我的胸肌饱满发达,腿也相当粗壮,配上一张很男人的脸和薄薄的一层络腮胡,不脱衣服就能引来别人意淫的眼神,这种眼神让我兴奋,兴奋到裤裆里的巨物都会硬起来。8 y4 c9 T( D8 ]) y6 U; v5 F
& D4 e1 |! G/ A9 I4 P4 B
做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害羞,你在台上不仅要脱,还要做出很淫荡很骚的动作,就好像你要和所有的观众做爱一样,这是最基本的。但是我,并没有在意这个,我内心里是个暴露狂,脱衣舞舞台是我最好的满足欲望的平台,每次脱到只剩内裤,所有人都看得到,这个壮硕的猛男发情一样的表情,以及隔着内裤鼓起的一大根肉棒。此时此刻,我内心的暴露欲不可抑制的膨胀起来,在所有人炙热的目光下,我做了一个又一个淫荡的动作:扭动腰假装在操人,抚摸自己壮硕的肌肉,把手伸进内裤玩弄自己已经硬到流水的肉棒。。在观众面前,我就是爱尽量表现自己淫荡的样子,就好像与所有人在做爱一样。  x) n! `9 G3 \

和亚洲不同,欧美的脱衣舞是可以练内裤都不穿的,自从我搬到了美国,我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只去接那些全裸的工作。在一个皮革主题的party上,我上身穿着皮革,带着警帽,下身穿一条皮质的后空内裤就登场了。在正常的热舞之后,台上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慢慢褪下下那条皮革后空裤,体内的暴露欲就爆发了。原来还没很硬的肉棒,在面对观众的那一刻爆发了,一下子就变得又硬又粗,我听到了下面的欢呼和尖叫,刺激着我的神经。我握着自己粗大的肉棒走向人群,蹲下来让他们好好欣赏自己的身材和肉棒,一边淫荡的扭动自己的身体,好多双手伸向我的肉体,还有我的肉棒,我豪不顾忌的享受着别人抚摸我肉体带来的快感,以及肉棒被人抓在手里的羞耻感。灯光打在我身上,我就这样毫不保留的把自己帅气的脸,健硕的身材,以及粗大的肉棒暴露在这么多人面前,我感觉我都快要射了。7 f/ K4 F
9 r/ t- k

但这个还不是结束。我邀请了台下一围观众上来,当然,必须是我的菜。它是一个健硕的男人,寸头,有着很男人的气质。他开始还有些害羞,结果被我强吻到忘乎所以的在台上与我舌吻,我感觉的到他下面好硬,就用我的肉棒一直顶他的下体。我决定玩点更刺激的,于是拿一块白不挡住自己的下体,让那个寸头猛男进来帮我口交。于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白布上映出一根漂亮粗大的肉棒,一个猛男正在饥渴的舔舐的它,塞进嘴里好像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台下的尖叫已经让我爽到不行,我转头看着观众,一遍扭动腰肢把我的肉棒往猛男嘴里送,边作出超爽超淫荡的表情,世上没有比这样更爽的最爱方式了,我要忍住不能射,因为好戏还在后面。

我让猛男停下,让他坐在椅子上,他已经兴奋的不行,隔着裤子我都看的到他粗大的鸡巴翘着。我感觉大脑一阵充血,只想坐上去。我依然用白布挡着,坐上了猛男的大腿。我听到台下大叫让我把布拿掉,我故意挑逗他们,让白布下我的肉棒露个形状,并且抓住猛男的手,让他握住我的肉棒,他也很兴奋的帮我撸了起来,我感觉快感一波一波的袭来,无论是下体的快感,还是被人视奸的快感,都让我要到极限了。我的屁股蹭着猛男啊的大鸡吧,可以感觉到他的搏动,我转头看看他,很淫荡的一笑,把手伸进他裤裆解开了他的裤子。他的肉棒一下子就弹上了我的屁股,他发出了一阵呻吟,我趁机握着他流水的鸡巴,塞进了我的菊花。这一切,观众都不知道。进来的一瞬间我被顶的几乎要射了,我扔开了白布,让自己完完整整的暴露在观众面前。大鸡吧硬挺着,被别人从身后摸着,这种暴露的快感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况且我其实在被猛男操着,我也跟着他在扭动,观众只以为这是表演,事实上却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性爱秀,我其实好希望观众发现我其实是真的在被操。! ^  K! P) i/ g2 @9 i& b8 n, o

音乐越来越刺激,台下的欢呼也越来越棒巨大,我感觉被操的要射了,回头看了眼猛男,猛男冲我眨了眨眼,我就感觉体内一阵热流:是的他射了,他内射了我。我的兴奋的看向观众,在猛男的手的摩擦下,我在众目睽睽下下射了。。而且,我在众目睽睽拿下,还被内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