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约炮遇到帅哥,被操到爱上他


突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调讲这段经历,这也是确实是一段真实的经历,下笔前心里总有千般的思绪堵着,大脑里也有各种片段的语言,都在高速的纠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出口,或许如爱情一般,一旦来了如泰山压顶一般势不可挡,渺小的自己不得不屈服,承受着爱上一个人的痛苦,不过我这段经历还有些许的甜蜜,只是太短。, S3 }: q8 h5 P* X6 @0 x
事情还要从一个夏天的午后说起,我在的公司中午虽然有休息但是大家一般都不回家,都是叫外卖或者到楼下吃点,就回到办公室休息,上网或者睡觉,今天室外温度很大,大家都是一边享受空调的凉气一边懒懒的歪着睡觉,我呢也不例外,只不过今天睡觉的心思一点都没有,或许是很久没有做爱了。我呢和前任分开很久了,自从伤心的分开以后,渐渐的觉的恋爱真是个无聊的事情,之后听朋友劝说:“你现在刚28岁,结婚的事情就算家里催的紧一些,也没有那么着急,既然分手了,为什么不在找一个呢,一个人憋的不难受吗?要是乱找人约炮染病就麻烦了。”我是个听劝的人,也尝试去找了,通过软件贴吧论坛认识了不少看着不错的人,可大家似乎都有一个默契,见面,吃饭,上床,做爱,然后不联系,说不上欺骗,可性质却都差不多,很多时候床上做完了,洗完澡躺着,话题一旦扯到以后就会变的异常沉重,最好都会默契的不在联系了。我也是乏了,就不想再约了,可身子憋的久了,人真的会郁闷,工作也经常出神,经历总也不集中。于是想还是约一炮,也算定期发泄。
下载了交友软件,看了一下附近的人,好多人,都是一个个隐藏在面具下面的人,突然看到一个清秀小伙子,照片挺年轻,看着像个高中,打开资料看了一下,照片很清楚,只是没有身材,不过看脸应该是个匀称偏瘦的身材,皮肤略黑,单眼皮,短发尖下巴,说不上特别的帅,但是看着特别舒服,于是果断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给他,然后发了一句“嗨,能认识一下吗?”然后就等他回消息,可惜一直到我睡着都没有任何动静,心里有点失望就收起手机开始下午的工作了。0 |5 A" |  G) P" M& f' x9 V
钢筋水泥的都市总能给我一种冰冷的陌生感,身边的同事也是说不上跟谁深交,也是顾及自己同志的情况吧,总的来说下班开车走在路上,真是异常的悲凉。' ?3 @
& Y4 V. p5 J, r" g! A) M4 y$ j, f
没有胃口到家洗了澡就躺下了,有时候身体的寂寞比心理的寂寞更难排解,尝试打飞机,可总是不尽兴,有时候打飞机了,总觉的不过瘾,总想抱着一个有温度的身子缠绵才过瘾,角色不重要,身材脸蛋都不重要,只要能有个人对你好,真心的抱着就是最好了。
突然手机响了,听的出来是软件提示音,打开一看果然是他的回信:
“哈哈”3 u3 g5 A$ I) S! O" |
我试着回复他“你好,照片看到了吧,能认识一下吗?”& `$ t# p; ^0 V! m- i' H
“你想约吗?”
“额,约不约的,怎么也得有个了解吧?”
“那你想不想约啊?”
“恩.......”! x, _( E: k2 c5 p! j/ c
“那要不你来找我吧。”
我想着这个小朋友这么直接吗?是不是我找错人了,于是忙说:“约是约,不过怎么也得给我看看你吧”
他发了一个地图位置过来说:“远不远,要是能过来就来找我吧。”7 J/ [4 H8 w8 r8 E
我看了一下确实不远,就两个路口的距离,不过还是想看看他的样子于是问:“看你的照片好像还是寝室哦,你是学生吗”
“不是,毕业3年了,那个是之前拍的。”. ?. G: S5 H6 c" ]& x9 e* @: F
/ j* G6 A7 l8 F
“那现在呢?要不你发个照片给我看看现在的你。”
“你来不来嘛?”& s6 ~* e4 c  O- K* b+ i& S& u1 Q/ A0 h
“去不去也得让我看看你吧。”
“你以前约过吗?”
“约过,不过都要看看样子吧。”+ t7 [% U+ \' \1 m3 f4 ^
“我脸上又没有地址,你不看找不到地方吗?”
“这不是地址的事情,我就是想看看你,如果你相约就发个照片。”' q5 W+ o# q# Y6 F+ z
看他推三阻四的,就觉的他的照片是不是假的,还没问他就发了一张照片过来,比着之前看的少了几分稚气,脸型也成熟了许多,说实话对我更有吸引力了,于是很主动的说:“我现在过去吧?”+ T$ K; D9 G0 I( `. }2 d
“那你有东西吗?”
“额,你那边有什么?”2 _/ Q6 \9 X! F7 U7 U4 N
“我这边什么都没有哦.....”! I; h6 r6 @( V9 C6 ?1 n
“那我就带着吧。”挺愉快的,开车就去了他住的小区,那会算是深夜了,大街上挺冷清,有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看门的是个老大爷,听着戏打着盹,看我进来就开门,他这会也刚好到大门口接我,看他挺随意的就穿了拖鞋和一个短裤,光着上身,我看着不觉的咽口水,他身材真不错,有肌肉线条,特别匀称,是我喜欢的菜。
他说也是刚到这边住,新租的房子,小套房,装修很简单,不过日常家居的都齐全,进了卧室,我不觉有点点尴尬,就等他说,他看我这样也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递给我一条毛巾说:“要不你先洗洗,我刚洗过了。”8 O  P1 o. v* I' A
我想着他还挺直接,就到浴室简单洗了一下,只穿了一条内裤做到他床边。
他这会一直低头看手机,嘴里找一下无关紧要的话聊着,我觉的他应该是不经常约的,属于单纯点的小男生,就起身坐到他书桌前,见桌上摆着一个檀木的香盒,冉冉的飘着细烟,书挺多,很多饮食,咖啡,西餐之类的,也有些佛经,想着他应该看书挺多吧,就问他:“这些都是你的书吗?”
“嗯,无聊的时候就会看看。”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在咖啡馆上班。”# t& O2 `) T0 O' y3 E
“咖啡馆?你毕业的挺早吗?”
“没有,大学毕业以后不想做本专业的工作,就想开一个咖啡馆。”
他说的很轻松,我却觉的这话说的有些年轻,如果是刚毕业的学生应该会很笼统的这么形容自己的梦想,开咖啡馆好像选址,装修,菜单都是很关键的坎。不过这些也不想深聊,毕竟是有目的的,只是他一直做床上看手机,这算个什么状态,我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原来是玩赛车游戏,我有些无语,不过后来还是弄清楚了,他紧张的要死,网上聊天还行,真人来了脱的只有一条内裤他就有点蒙,不知道该怎么开始了,我看着傻傻的他也真是无语了,后来见实在没得什么聊了,他抬头瞅着我说:“要不咱们关灯睡觉吧。”说完马上低头。我只能偷笑,心里突然有勾引未成年人的愧疚感。8 ~6 `& r/ o0 o$ R
床不是很大,我们并排躺着,两眼看着黑漆漆的屋子,只有风吹起窗帘时才会透进来一点月光,想想还真是惬意,我感觉他的身子有点僵硬,直直的躺着,我本身做0就比较被动的,没有想到他比我还被动,就主动把他搂在怀里,用手感觉着软软的肌肉线条,还有淡淡的体香,下面不自觉的就硬了,他扒在我怀里很安静,不过呼气有些重,轻吹着我的脖子,我不时摸着他的背,腰线,捏着他的臀部,突然有点感觉不太真实,生怕他突然融化了怎么办,紧紧了抱了一下他,他趴我耳边轻声说:“你抱着我好舒服哦,别太用力,也比放松了,好喜欢你。”说着一只手环住了我的腰,又接着说:“你做爱有什么禁忌没?”/ f2 m1 w8 c9 S( n
“对别人可能有,对你没有.......”# l  z3 g1 k; E+ p( d
“好吧,我不太会,比较被动,要不你来..........”6 r7 ?- s: Q( N1 |2 p
我本来早已经忍不住了,就让他平躺着,帮他脱掉内裤,他的鸡巴早就顶的老高了,我用手揉了两下,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我压在他身上开始吻他的颈部,怕留下痕迹,就只是拿舌尖舔弄,他被舔的痒痒的,身子不时抽动一下,嘴里还嗯啊呻吟着,我又咬他的耳垂,这似乎是他的敏感点,他反应挺大,我咬了两下就开始用舌尖在他的耳朵内轮廓滑动,他双手紧紧的环着我,这时抱的很近,因为是关着灯,我一直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过声音却十分享受,我往下又去咬他的乳头,牙齿轻咬他说有点痛,我就跟改舌尖左右蹭,他一会爽一会疼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叫了,我的双手不时的在腰哪里滑动,真是极品腰围,我的嘴巴慢慢亲着往下移动,他腹部起伏的厉害,腹肌很明显,我忍不住轻咬了几个压印,他用脚环着我颤抖了一下,我趴在他跨哪里,扶着他勃起的鸡巴,慢慢用舌头先裹着舔弄龟头,他身子像触电一般,喉咙里发出低吼,我看他这么大反应,就卖力的舔弄起来,觉的他整个身子都甭的很紧,舌尖从龟头滑到包皮哪里,软软的,硬硬的,他抓住了我的头发, 往下按了几下,能感觉到龟头快滑到喉咙里面的感觉,他深深的顶在哪里,龟头抖了两下,真是一种窒息的快感,他拉起我,推躺在床上,开始把我的内裤,嘴里咬着我的乳头,他有点用力,给我咬的有些吃疼,他又开始顺着腹部往下吻,痒痒的,有些生涩,不过更加刺激了,他甩开我的内裤,一口含住我的鸡巴,开始吞吐,舌头缠着龟头蠕动,刚想试着深喉含一下,不过没有成功,他呛的猛咳了起来,我起身亲掉了他呛出来的眼泪。
他抱了一下我,就把我反过来发着,用手指摸了一下我的菊花,然后又用舌头舔着,我最受不了这样的挑逗了,浑身一抖,他似乎领悟了什么,就开始扶着我的腰,趴在后面用力的深舔,不得不说他的舌头很灵巧,舌尖先是在周围轻划这,然后尖尖的伸了进去一些,舌尖的味蕾涩涩的,搓这内壁,我不觉的呻吟了出来,他像是有了成就感,又奋力的舔了一会,才开始帮我润滑后面,手指摸着润滑油往里探,我调皮的用力缩紧一下后面,他笑着说:“这么紧,我还能进去吗!”我不搭理他只是笑,他看润滑的差不多了,就戴上套开始用龟头顶我的菊花,他的龟头很大,每次用力顶我都往前一斜,总让他进不去,有些着急的他双手拉住的我的腰,整个腹肌都贴着我的屁股了,鸡巴顶着菊花一点一点的往里探,开始有些痛,毕竟很久没有做了,他的又那么大,我吸了一点rush,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了,大脑有点放空,只是觉得后面一根粗鸡巴在猛烈的操自己,一种被征服感,被蹂躏的感觉特别爽,他嘴里也说“这个挺好的,你整个人都软了,后面又热又紧,操着爽死了!”4 z; z6 i# y' m) K% y
我这会说不出话,张嘴就是 嗯嗯...的呻吟,他挺喜欢捏我的屁股的,一边捏一边猛操,我整个人越趴越低,他索性让我躺着,抬起我的一条腿,站着操我,这样的刺激更猛烈,他的鸡巴是往上顶的,这样直接订到我的敏感处,整个人的爽软了,我一条腿搭在他的肩膀上,一条腿环着他的腰,很难形容这时的感觉,除了后面被操的爽,更觉的大腿内侧压着他热热的腰部刺激,突然整个人都特别满足,如此一个帅哥,如此近距离的抱着你,突然有种想跟他一生一世的冲动,不过还是被他猛一轮的狂操给打断了,我看他流了不少汗,有点心疼他就让他坐到沙发上,我面对着他坐了上去,手扶着他的肩膀,开始上下动,不过这样的速度不快,他觉的不过瘾,就扶着我的腰开始往上猛操,他看我鸡巴一直硬着,就腾出一只手来帮我打,这样下面操着,上面打着,不一会我就不行了,简直要上天了,双手用力的抓着他的肩膀,他看我这样也知道我要射了,突然腰部用力频率更高的往里操,一次比一次深,直到我射了出来,射在他腹肌上,他也到了高潮,鸡巴又突然硬了一些也粗大了一些,猛的插射了出来!我们两个都很尽兴,也都累的瘫软,他拿了纸巾帮我擦了一下,然后我们两个又去浴室洗洗,我发现我身上还有他身上都有吻痕,我们两个相视一笑,不过激情过好还是挺放空的,擦干了身子到床上躺着,我侧身抱着他,享受他淡淡的体香,捏着他乳头,真的觉的突然爱上他了。2 W7 H* y+ h9 @) k, E
不过情欲过后人还是比较理智的,爱上一个人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也有点恐惧,因为最后总是分开,原本说好的只是约个炮就挺好,可现在想想那会就是在欺骗自己,爱情真的是一种缘分吧,来的时候势不可挡,你虽然建筑了很高的防御强,真的遇到对的那个人还是会让你的世界瞬间崩塌,我心理有喜悦,不过伴随着的就是扯痛,那天他说抱着我睡很舒服,让我早点休息,我却随便找了个理由离开了,看着他有点失望的眼神,我心里都痛的滴血了,可我真的不想在一次恋爱了,每次都如烟花。1 M9 Z) v, n3 m4 ~
走的时候他给我推荐了一部电影叫《龙虾》,我曾经看过的,讲的是一个乌托邦的故事,哪里的人被强制不能单身,如果你单身了就会住进一家旅店,有45天找伴侣的时间,如果找不到你就会被变成一只动物,你们也可以看看,其实看完电影以后,我挺想失败的,真的做一只动物挺好的,会少很多烦恼。2 J5 q+ A: H$ g3 R
; O: y4 I5 z* V1 o% c3 Y
那天离开以后,走在空空的街道上,身子还有他的味道,大脑里也是他起伏的样子,我不知道自己是冷血还是太理智了,真如断腕一般的离开,让甜蜜结束,让痛苦早点来临,也早点结束。不太清楚以后会怎么样,继续约人上床,还是早点结婚死心。唉,好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