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分享一个我养了接近1年的狗奴经验

我本身是个热爱狗的男人,自己就在家养了两只真的狗:一只金毛黄狗和一只哈士奇(husky)。后来是通过同志圈内的朋友介绍,才开始接触了“狗主”这份工作。刚开始我还真不懂有这种玩法,更不知道有人喜欢做狗奴,就为了取得男主人的欢心。起初,我对这方面还挺好奇的,经自己慢慢的研究,平时和一些共同兴趣的友人参讨,最后才成为了真正的狗主。" f' D4 G# U0 A4 M9 D. F
/ a+ B4 K1 h3 l
下面就分享一个我养了接近1年的狗奴经验。. N( X" n, m, D

我在网上认识了他,他当时才刚入大学一年级。他说本身不爱读书,爱男人调教他,在性爱角色里喜欢玩类似SM的主奴性关系。刚好那时候,我被一只狗奴背叛,去当了另一个男人的狗奴。# q  l7 F4 _2 x/ r' t. W* K/ e- I
. G; q" d9 h8 D% J4 P
我主动载这学生来我家玩,对付这些骚零,我会用最拿手的“毒龙钻”!让他们躺在床上,用我灵活的舌头袭击他们的屁眼,搞得他们内心很嗨。尤其是被我的肉舌不停探索他们的小穴,拼命深入他们敏感的地带,他们穴口都合不上来,嘴里就开始发出那种勾人的呻吟声。基本上,每个被我舔过屁眼的淫零都会爱上我。也许,他们觉得我这狗主很用心玩他们的洞,让他们深深感受淫穴深处最原始的欲望!相比其他的男攻Top,就不会替小受舔肛。' a$ G1 X) [, O( G

这家伙当时被我舔得很爽,他还乖乖地抱住自己的双腿,抬起屁股,就是要我看他的淫穴。特别是这些被舔湿的穴口,就已经让零号毫无抵抗力,内心肯定就想和男人结合一体。我也配合他,用力插著他深处,大龟头就在里面挺进。他们会疼,具体就不会痛。这时,就可以开始慢慢的抽送。
4 c2 c# b5 K: i2 W% ~5 m6 D
我将他的两双大腿放在肩膀上,暧昧地望著他,再有规律地加快抽插速度。他含情地望著我,那种眼神想要我这主人淫姦他的肉穴,不时暗示我加速抽动频率。我肯定就猛插淫送,整根肉棒往他深处顶著,彻底满足他的淫穴。最后,会故意问这些骚零,能不能让我这男主人内射。只要他肯被内射,就表示这家伙能按你要求玩得很开放。后来,我射在他最深处就抽了出来,命令他含干净我的肉棒。只要他肯吞下无套插过屁眼的肉棒,这种淫零很大机会成为你乖巧的狗奴。结果,他就乖乖吸著我的鸡巴,还把大龟头上残留的爱液吃进去。0 c1 O  W& H9 ~  |2 I1 ]( [
' f' q3 d: w2 c( [- |
完事后,我就爱抚这可爱的男孩。欲热的他希望可以和我在一起,而我表示自己需要的是另类主奴关系,希望他答应成为我的狗奴,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三餐温饱。俩人深情望,我们吻了起来,他也总算答应了。
. V  M+ B4 [, u( w6 {' D
我载他回家收拾行李,搬来我家住,慢慢调教转变他成为正式的狗奴。
: V3 V5 S6 C: r
搬来同居的第一周,他没去上课,我们俩人床上激情啪啪啪,他开始学舔我的腋下、闻我穿过的内裤、甚至将我的内裤套在头上被我激操。我同时也爱扣著他的双手和绑著双腿做爱,拿住皮带拍打他的屁股。

他很听我的话,同时也愿意配合我的要求,所以我们正式成立彼此的主奴关系。

第二周,我就让他戴上我买给他的狗链,上面还刻了他的名字。他很高兴,有了自己的归属感。为了更稳定彼此的主奴关系,他也必须将所有证件和手机交由我保管,同时答应我不能离开我的家半步。他知道这是他的宿命,只好按我要求做了,我带他去学校申请退学。他天天看G片手淫,屁股插著我给他的假屌。有时我工作忙,就让友人来享用他的淫穴。7 d( F3 _. X1 Y& ?3 n0 E: b6 B

6 \: {3 }+ Q; _7 p! K9 d) w
第三周,买了一个属于他的狗碗,让他和我的狗一起蹲著吃饭,有时候让他学狗爬走和汪汪叫,来取悦我这主人。接下来就适量增加重口味,我在马桶大便的时候,他也趴在我旁边嗅我的味道,偶尔帮我擦屁股。床上做爱的时候,就轮到他帮我舔屁眼,否则我就不玩他的屁股。
2 n& p& S1 f' j! M; N
到了第三周,他都表现得很好,我也答应带他去见朋友。: X0 V" a  @# T+ x

第四周,开始让他去友人家,认识其他的狗奴,分享彼此的心得。5个狗主带着他们去野外,打自己狗奴的屁屁,再抱他们一起操屁眼。7 v- c8 p: p8 G2 z

最后关键的时刻来临,和其他专业狗主一样的原则,只有我家里的狗接受他,他才算是百分百的狗奴!1 ^& l3 a, V! Y5 j" h) |2 i2 _: w5 U
1 j# H! S  x$ V6 {, o
我带着他到家里的庭院,他和那两只狗也见面了一段日子,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我的金毛黄狗和哈士奇(husky)不停望著狗奴,而且它们都对他很有礼貌,不时伸出前腿和他问好。刚开始会觉得很奇怪,之前听其他狗主建议,我将家篱笆装修得特别高,所以邻居也看不见。我不在家的时候,他就必须去庭院的狗笼待着,直到我回来为止。我的两只狗和狗奴一起住在笼子里,刚开是它们可能会觉得很奇怪,突然来了比他们还大只的狗狗,后来金毛黄狗和哈士奇也习惯了。当然并不是时常,如果狗奴做错事,我们这些狗主就会惩罚他在外面的狗笼过夜。表现好的时候,就带他去给其他狗主干。( ?1 e& h1 R) \9 L
; S) H( t" H( @0 s* X% b1 e
养了这狗奴也有一段很长的日子,我也即将和另一个对他有兴趣的狗主交换他的狗奴。上周,就带了我的狗奴见了他未来的主人,彼此的印象还不错。旧狗奴的离开,对我们这些狗主肯定会不舍得,始终有过感情。圈内好友对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会来,毕竟狗狗也需要新鲜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