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试药后各个男根翘著内裤!

前阵子,参加了健身房和某家制药公司联合主办的试药活动,主要是该公司用来测试药物的有效性。他们提供免费的药物和身体检查,然后又推销这个新药产品,类似伟哥的一种壮阳药物,专治男人不举的问题。宣传的人员还一直和我说它有多好,建议我去当天的活动场所试试。我就说自己还能硬,更本就不需要吃这种药啦。他说正常男人吃了也不会有问题的,可以助性,促进男性荷尔蒙,帮助制造精子。' v& V# L5 g4 s5 M+ j6 E

结果当天无聊,我就走去看,想到有免费的体检,可以检查自己有没有性病。

哇塞!我一去到,就有一些男人在那里排队登记,而且还是不少的壮男!搞不好他们真的有不举问题,我也跟在后面领取免费的药,那里还安排了专业的医生讲解。大多数人服用这种壮阳药后,25-30分钟内就会起效,而且还说有研究显示超过1/3的人14分钟内就起效。看了说明书,药效达到高峰约1小时,有效时间至少可维持4小时。我靠,真的这么厉害?!当然,医生说有严重性心血管病的人就不可以使用。/ d1 B" l, a- x  s! E2 Y
# H) g' Q( ~; k& S3 u
原本我只是想去做免费的体检,听话的我按专业医生指导,竟然吃了下去!我就被服务人员带到了去一个秘密房间,要求脱剩内裤,里面竟然播放A片色情画面!他解释为药效测试用途,确保服了药的男人看了色情片后,会刺激不举的鸡巴勃起。他还给了我一瓶小罐子,需要解决的时候,就去旁边的公厕。他们过后会让你选择是否要将那瓶精液捐给医院,或者自己带回家去。) U- u* O9 n( k( P
& }# w% C9 L& m  U$ @
我就自己坐著戴着耳机看戏里的AV男优这么激操女人的蜜穴,底下鸡巴不是开玩笑,还很快起了反应。尤其是那些淫荡母狗发出勾人的啊啊啊啊叫声,我心里都产生了一股欲火!看墙上的时钟,感觉自己还真是在20-30分钟就硬了起来。鸡巴这种硬度就像自己早上醒来晨勃的感觉,刺激得很难受,硬得就像要找个洞插进去!. F' H/ [4 y" N: D  Z
" t0 }1 C4 H/ O1 \8 O
我试着控制自己,享受鸡巴带来的这种刺激快感。眼前的色情片叫得我越来越想射,加上男优激情的肉体,搞得我脑海同时产生各种性幻想!) v+ X8 H$ F2 J: ^! ?' q3 n7 J0 }
- E# [: g2 x; Z: p
旁边的服务人员还偷看我,我直觉他应该就是GAY。充满欲火的我摸著下面大包的内裤摩擦,故意给他看我那根肉屌有多大。这家伙还真盯著我那边看,向我露出贱人的笑容。他走过来我旁边,悄悄对我说,去厕所帮我打。我实在没办法,底下那根鸡巴超级硬的,只好跟随这骚货。+ L% B3 a. C- E( ^/ d, u

趁没人注意,我和他一起溜进去厕所格里面,怕被别人发现。他马上蹲了下来,一手拉下我的内裤,整支大屌就弹了出来,真他妈的硬!7 O5 M7 l" m/ y2 M" {

这服务员很快就张开口含住我的大龟头,舌头在里面舔了我湿润的马眼洞,我那一刻超级的爽!特别在他温热的嘴里,那种感觉好舒服。好色的家伙还故意抓著我的蛋囊,不懂是不是在刺激我。而我已经忍不住抽送他的淫嘴,幻想自己在操AV男优结实的屁股!4 V6 t# ]+ j, ]! l1 i7 k$ [

我当下真想干眼前这骚逼,可惜他不给,他说只能帮我口而已。多么的顽皮!趁我们这些男人有需要的时候,勾引我们来厕所,但又不给操。我在他嘴里的抽送动作更是越来越快,体内那股欲火简直在焚烧著我,好像要吞噬我一样。鸡巴如同插进了一个被润滑过的肉穴,就是很刺激。直到我受不了,两手紧紧按住他的头顶著深喉,直接射了进去!服务员都呆住了,任我在他嘴里喷。我抽出来后,就是一副好舒服的表情。这骚逼拿了我手上的瓶子,嘴里含住我的精液,慢慢流进去。随后,走去外面洗干净嘴巴。

0 c# p5 Q  k' `1 f' J& @! }/ O: `
他带了我去另个柜台填写试药满意问答卷,如果要捐精液,也可以在这里提交。我看见很多壮男和我一样,下面的鸡巴还在挺著内裤,证明这新发明的壮阳药还真强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