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在夜店灌醉小帅哥,带回家轮流插穴!

几个骚逼约好去夜店玩,其中一人在我们桌子附近看见有一个帅哥在喝酒哦。2 p* O) E3 y9 U' ~) j- c
. p6 w$ ~1 a/ i) o" \  K. p
「你们看那边有个小帅哥,样子长得很好看!」6 U/ F$ L% }! a7 s5 H% M

「你们猜他下面有多大。」
1 Z7 a" h, f' a
「我肯定比你的大,哈。」) h% ^. g9 ^  m7 A
. b- Y' b2 n" f& Q9 w1 o
我们几个人看住那小鲜肉讨论着,大家的心里都想吃了他。* n9 j8 F. l3 K

其中一人忍不住过去和这鲜肉搭讪,我们心想算了,就让给他呗。

没想到我的朋友把这鲜肉带来了,我们几个都害羞了。他看上去真的很帅,是一枚小天菜!虽然他不壮,可是身体还是有小肌肉哦。他的眼神简直就快把我们几个骚逼电死了,大家都争着和他干杯。

我们几个耳边小声细语:「真想把他带回家。」; g+ i9 ~9 _6 B" z$ P0 f

「不如我们灌醉他。」4 E) r( b- A' N% e% I; Q1 c0 ?3 h
/ F' }/ b. i+ z. C) V! B$ L
几个人邪恶地在偷笑,小帅哥看住我们,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我们把这帅哥留在我们的桌子,拼命和他玩小游戏,顺便灌他烈酒。我们说是请他喝的,他还真得意了起来。大家还忍不住偷摸了他,感觉他身体还满结实的,简直就是我们的菜。和我们玩了不久,这帅哥开始有了醉意,他脸都红了。我们还是不让他走,拼命叫他喝完这杯和那杯才可以离开,不然我们几个骚逼可要生气了。感觉这家伙酒量也不怎么好,还装出一副很会喝的样子,结果还不是个菜鸟。特别叫了酒精浓度高的,连续干了他好几杯,他就倒下了。) E5 b$ F& R, w/ y) U

他躺了下来就像醉晕的样子,口里自言自语不知说些什么。我们几个人互相对望,大家看住这小帅哥笑了起来,赶紧扶着这鲜肉离开,他还挺重的。
& n% F* s% y1 o- n. T5 Q  H6 m5 L
「现在我们带你回家,你要听话哦,哈。」! E4 O5 c0 L- n
) J, ^' M. p: c/ q
车上的他还在昏晕的状态,坐在后座的骚逼不停亲吻这帅哥,好色死了。最后,我们去了主谋的家,刚好他有SM的玩具。5 S# N3 R) ?+ ~- ^

大家把他放了下来,已经迫不及待地把他全身脱光,主人家的骚逼拿了椅子放在客厅中间。
& M" O, g* K6 n9 x. Y) A
「不要在那边顾着看,快点把他拉到椅子上,帮忙我绑住他。」

几个骚逼齐心合力地紧紧绑住他,确保他不会逃开。大家兴奋地在叫,其中一人马上叫我们几个收声,不要把这家伙吵醒。最后,我们拿眼罩戴上帅哥头上,确保这家伙即使他醒来也看不见,哈。; U9 M) e7 ]0 _" `- V
* [4 g! p( n3 a) t7 o
其中一人作为我们的主谋,优先玩这帅哥的鸡巴,而我们两个骚逼在旁不停摸住这家伙的胸膛和结实的肉体。: [$ x7 B0 w3 }8 ?* c, l5 }

「你们看,它还有反应。」# O6
V' K/ ~" Y. `

「废话,他睡死又不代表他下半身的小鸟没知觉啦。」

大家都笑了。" m, A* R; t, I$ v$ |3 R
5 i9 p/ L+ |, f% E0 E
「刚才他不是说自己的床上功夫很厉害嘛,今天我们就给他插我们三人的穴。」  i6 o0 k) M2 ?6 V0 z6 V

这么一说,大家都觉得很害羞了,要让这小帅哥帮我们几个开苞。
; l" ^1 j  B; y' K
「看他这么健康的样子,应该不用戴那个了。」; m1 j0 W7 R4 V! \* g/ S* h, B
7 G9 r5 e! u. ^$ ~- a
「你们不要跟我争,我让你们来我家的,所以我先骑他的鸡巴。」
. i% E$ p- h2 d4 q$ I( \
我们两个有点不屑地看住这朋友,他走去拿了润滑油涂在这帅哥的鸡巴上,还不停抽打弄硬这根肉棒。大家趁他忙,又忍不住吸帅哥的奶头,亲他的嘴唇,感觉自己都好污。
, `) E0 a: g. J7 R5 j% F
直到帅哥的鸡巴够硬了,朋友主谋第一个握住帅哥的肉棒,往他屁眼插了下去。瞬间,帅哥脸部稍微抖了一下,我们都快吓坏了。8 `6 s" d" k8 G$ p

「没事,要对他温柔点,不能太用力。」

朋友慢慢从上往下慢慢抽送,一手放在昏醉的帅哥肩膀上,另一手摸住帅哥的蛋蛋,真是个淫荡的母狗。他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故意摆给我和另一个朋友看。他自己已经刺激得不行了,屁股不停地快速抽动,要帅哥的鸡巴不停顶住他的深处。) p8 w6 i" D& S& o
$ C6 x8 V' @' O8 Q$ Z+ t* ]" b
「你几天没骑男人的肉棒了?这么骚!」

「你不要吵!」
* ~3 [+ [. P0 G( S. j
这只母狗淫荡地骑住帅哥的鸡巴,才插住十几回就停了下来。

「让你们两个和他玩啦。」
- Y, H+ @# c( R3 t, K& Z2 `- w$ r
「怎么啦?不爽哦。」2 @3 H7 ^, m7 j: {4 b; T

「还是活的比较好玩。」
8 Q/ o, s1 h, `: a* y8 X
大家忍不住笑了!
* c# B' S$ U. r1 W  L3 w3 V5 f
接下来,换我被这帅哥插。我再次抽打这家伙的大鸡巴,让它更硬些。手指往自己的屁眼插了下,才用力坐了上去。内心很刺激,在这帅哥耳边,小声说着:我来了。握住他的大鸡巴,慢慢挤出自己的穴缝,才能容易吞下这根大肉棒。那种撕裂感越来越强烈,我知道帅哥的大龟头进入了我的穴口,莫名其妙地紧张,内心热得要命。眼前的他太帅了,我努力往屁眼抽送这家伙的鸡巴,顶至他底部的蛋蛋,誓要成为他的人。也许他和我玩得很刺激,感觉他的头摇了下,我更紧张了!让他停止了下,又继续抽送。整个过程我玩得好累,毕竟自己一人在运动,累得躺在帅哥怀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觉。
2 u, B( k" o7 q, `5 t
另一个骚逼羡慕地看住我,我的淫穴再插住这帅哥鸡巴十几回,才舍得拔了出来。身边这骚逼等得不耐烦了,同样抽打住帅哥的鸡巴。眼前帅哥的马眼洞已经被我们玩得刺激的大开,这骚逼朋友不客气地骑了上去。感觉他的屁股拼命夹紧这鲜肉的鸡巴,意料自己随时会被内射的节奏。这骚逼还嘴对嘴吻住这帅哥,抱得他很紧密,只管用屁股和帅哥的鸡巴激烈得抽插。

就那么瞬间,帅哥嘴里啊了一声,简直吓死我们了,连他肚皮都抖了。朋友赶紧停住不感动,他小声告诉我们,这家伙在他里面射了出来。我们静静呆住都有十分钟,大家不敢轻易妄动。看见后来这鲜肉没反应,赶紧叫这骚逼抽出帅哥的鸡巴。没想到朋友说,它自己都滑了出来。我和他慌了,他赶紧从帅哥身上爬了下来,主谋骚逼给他纸巾帮这帅哥的鸡巴抹干净。
' a- e+ s9 L6 Z& V% O5 f% D( g
「现在怎么办好。」
+ U9 h; `$ u! Z  Q9 r
「他会不会知道我们玩了他。」
* o) x6 ]& \4 X2 w+ b" B
「有什么好怕啦,我们把他载回夜店就好了。他这么醉,我保证他不会记得的。」1 }# C9 F, \& i6 v1 s9 s
# {. L8 I; p* ]" I1 M$ V( T
我们惟有这么做,从帮帅哥穿回衣服到夜店丢下这家伙,我们全程都很担心他突然醒过来。他该死的手机还响了,我们赶紧帮他Off掉,搞得我们很紧张。这段时间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三个骚逼暂时不在夜店里出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