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圣诞节被黑人和中美混血男双龙

我本身信仰基督教,所以常常去教会,前阵子就认识了新来的一个黑人和一个中美混血男。刚巧是在一次的教会活动中,因为彼此年龄差不远,我又很喜欢国外的风景,所以我和他们俩人就聊了起来。后来才知道他们是从美国来的,想不到他们还懂一点点的中文,重点是俩人样子长得还不错看的。后来,大家也聊的很来,时常就在教会里碰面。
: C! H8 @! B* ~) G/ |  i
还记得认识他们的第一个晚上,我就躺在床上睡不著,忍不住开始自慰了起来。呵呵!也许是因为弟弟我很色吧!而且我也曾经幻想过被外国人强暴,所以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欲望。躺在床上的我,开始将手伸进内裤里,抚弄我的小鸡鸡,不自觉就幻想著这俩个教会友人操我的淫穴!当时,我的鸡巴很痒。我还不停地摩擦自己的龟头,整个人就开始兴奋,结果没一下子射了出来!" p+ S; T2 a* _4 B! P* h

万万没想到,就在圣诞节被我发现了这个黑人朋友的秘密!当时轮流交换礼物时,我无聊打开手机里的Grindr同志交友APP,就看见了这熟悉的脸孔。当场呆住了几秒,原来他和我一样是个GAY。我本来没打算和他说,我也是个GAY。没到几分钟,我就收到了他发给我的信息。我抬头望了他一眼,他和我微微笑,我也傻笑了。- ~* c* m) A7 U0 Y* v# F
0 L7 G0 k- z# l- B
后来,圣诞交换礼物活动结束后,黑人朋友主动来找我聊天,我们两个顿时都笑了!他还故意逗我,可以给他机会上我吗?我还真没想到他对我有兴趣,加上这家伙说我是他喜欢的类型,搞得我好害羞的。黑人朋友还故意轻轻拍了我的屁股,感觉他就是对我有点遐想的吧,弄得我心都有点痒了!只能怪弟弟好色,经不起诱惑就答应了黑人朋友的邀请,去他家打炮!更没想到的是,他说还有个朋友也想玩!!!/ \! w% l, g) g2 |' \- {
4 R8 Y% N* G; O* {, J1 G
我当时心想会是谁呢?正当另一位中美混血男走了过来,黑人才和我笑了笑,我还不知道。直到这个黑人朋友开口说,我才知道他说的另个朋友,就是指这位中美混血男。我当下内心,哇了好几声!整个人就有点小激动,没想到他也是GAY?!

黑人对他说,待会一起玩3P(threesome)。中美混血男也对我笑了,sure no problem, love it.我还真没想到他们,比我想像中的还开放得多!% x& |, R+ R" F
  }3 k2 D3 P; d) J$ Y2 c
教会活动结束后,我们三人就去了黑人的家里。他们两人脱掉了我的衣服和裤子,不停抚摸我全身,让我觉得自己就是属于他们的玩具。这俩个好色的家伙,将大手伸进我的内裤里,一直摩擦我底下的鸡巴和屁眼。我被他们玩得好嗨,自己的内裤一下子就被他们摘了下来。4 ^1 g6 F$ i. R

接下来,他们俩人也脱光全身,让我瞬间感受到房间里充满浓浓的欲情。我可是第一次看到他们的裸体,而且他们两人的身材都很好。底下的两根肉棒虽然还没勃起,但在他们的三角裤下任然十分明显。我心就跳得很快,有两个几乎全裸的猛男在我面前,我哪里还能冷静的思考!8 X. ]8 }  V' ~
& U2 }& T' N. L3 U- M
他们又爬上了床,一话不说,中美混血男就吻住了我的小嘴。舌头还在我口里不停的翻搅,就故意要伸入我的喉处,然后还和我肉舌互叠互舔。同时,黑人就在我身后,伸手用力揉搓我两边的奶头,搞得我整个人好刺激!我已经不能想像自己的肉体被这俩个外国人占有,我只管闭上眼睛吃著中美混血男肉舌传递来嘴里的爱液,而乳头被黑人任意的捏玩。老实说,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喔!' |, r: P8 P  V& t
" j( B6 ?" @) _, h% n8 F9 {
黑人朋友很快低下身舔吸我的屁眼,敏感的菊花被他不停地吸著,我都忍不住开口呻吟。而狡猾的中美混血男看我这么嗨,就故意吸著我的奶头,让我刺激得啊!啊!啊!叫。我实在受不了,瞬间黑人朋友还用双手把我的屁股完全扒开,让我的屁眼洞毫无遮盖。他下一步,就往我穴口里吐进不少口水。接下来,直接将一根手指插入我的屁眼。他的中指还真粗,塞在我里面好像是性交一样。顽皮的他还故意插入第二根手指,不停地抽插我的屁眼,让我有种被欺负的快感。
4 o; @, j6 m) @+ `
后来,中美混血男嘴巴松开了我的奶头,脱下他的内裤,吩咐我帮他吹屌。我像只母狗低下身,前面含住了中美混血男的龟头,后面任由黑人用手指插著我的淫穴。我用舌尖不断刺激中美混血男的马眼,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肉棒在我嘴里涨著。我就用力的吸吮,搞得中美混血男的鸡巴都流出了淫水。他爽得喊了一声,叫我再吸得用力一点。4 ~: q7 J/ ?$ a  E" w8 A
; l% _3 U- P2 u2 U' o# l: o
身后的黑人也忍不住走上前,脱掉他的内裤,也让我含著他的肉棒。听说黑人什么都大,尤其是生殖器官,果然百闻不如一见。更没想到的是,我吐出嘴里的中美混血鸡巴,竟然和黑人勃起的鸡巴一样又粗又长。两根大肉棒直立在我面前,看得我又怕又兴奋。好想被他们插入,让他们狠狠的把我送入高潮,却又怕自己的小穴承受不住。0 c; q, j7 t0 a" N+ k- M' P


两个大男人急着叫我帮他们Blowjob吹大屌,我也听话的握住并套弄他们的大肉棒。这回,我先帮黑人服务,嘴里含住舔玩他的大龟头。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阴茎在跳动,一定是被我舔得很爽!我就把黑人的鸡巴深深含入我的喉咙,尝试吞下他整根大肉棒,并且用力的吸著。黑人朋友也很刺激,开始用手按住我的头部,希望我能接受这一切。即使如此,我实在没办法吞完整根巨棒,只好抓住了他的手,暗示他不要再前进了。黑人朋友也谅解,就让我尽能力含著他整支大肉棒,而我另一手抽打著中美混血男的鸡巴。) b8 d* }, k6 A- ?9 e$ U- N

我轮流的含著他们俩人的阴茎,还用唇边不停摩擦它们,让这两个好色的家伙得到刺激的快感。搞得他们都忍不住一起插进我的嘴巴,我嘴里瞬间被塞得很满,而且他们的鸡巴都流了许多粘液。3 Q4 F% o; N2 H& F* z6 H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眼前他们俩人的鸡巴高高地翘住,大家都想要干我了。中美混血男坐在床上,然后黑人把我抱起来,要我慢慢的在中美混血男的肉棒上坐下去。中美混血男也扶住了我的腰,把他的大老二对准了我的屁眼。我即期待有兴奋,想好好享受大尺寸肉棒所能带给我的快感,一方面却又在害怕。黑人一边爱抚我的身体,一边叫我放轻松,等一下就会很舒服了。我当然也知道禁果的快感,只是代价好像有点大。

这时中美混血男的大龟头已经抵住了我的小穴口,他开始抓紧我的腰部,将他粗壮的大肉棒压入我小小的屁眼。才刚塞进了一个龟头,我就觉得已经卡住了。他仍然不放弃,开始慢慢插入我里面,我也放松自己,尝试坐下去。过程还真需要花一点耐心,等到他的肉棒塞入了一半,他就突然用力的往上一顶,搞得我开始呻吟啊啊啊!!!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大肉棒完全进入我的体内,里面的肛道就像是被撑开了一样,我觉得有点疼。: i0 ~( F% d5 l5 y- o/ b  ?3 h. R
# P# u) L& R' s4 ?: Y
黑人在我身后,摸玩我的奶头,使我有种刺激感。中美混血男也给我些时间慢慢适应他的大肉棒,后来我的小穴总算接纳了他的鸡巴,开始有规律地学人骑大屌。肉穴里面就是很饱满的感觉,基本上每回合都可以撞到他的根部,享受肛交啪啪啪的滋味。中美混血男脸上也很欲热,看著我这骚逼骑著他的大屌,不停往自己的屁眼上下抽送。
( T4 g& i+ h" g# y
我和中美混血男才干了一会,黑人朋友就从后面抱住我,说他也想玩我的穴。我还想说让他等会,中美混血男就停了下来,并用手分开我的两边屁股。我实在不知所措,只好尽量的放松自己,让黑人的大老二也能进入我的屁眼。我里面早就被中美混血男的大肉棒插著,已经是很满了!如今又被一根大黑屌撞入,搞得我有点难受。中美混血男就玩著我的奶头,让我释放心中的压力。

我完全无法想像自己的穴内会被塞得怎么样,但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更本就没想过自己的屁眼可以吞入两根大屌!

他们看我没事,接著俩人就不停地往上顶著我的深处,而且速度是一快一慢的。感觉黑人的肉棒插在上方就占了优势,可以压著中美混血男的鸡巴,尽情地抽插我的屁眼。被他们这样插著,我更本动不了。刚开始还会担心自己的肉穴被他们俩人操坏,但相反的,就被他们的大屌搞得快感连连!我的双腿跪在了床上,内心的高潮就是一波接一波。黑人还在我身后,卖力的舔吻我的脖颈和耳朵,要让我享受他给的快感。

整个过程就被这两根粗屌双龙激插,大约都干了有半个小时多。我爽得打手枪,就被他们先干射,后来他们才在我体内射出。黑人和中美混血男本来还想继续操我的,但看我一副已经快不行的样子,就放过了我的小穴,让我在床上好好休息。我摸著自己被撑开的屁股洞,里面不小心流出了他们射满的浓稠洨水。

我们三人就这样过了一个完美的圣诞节,我想后面肯定还会和他们来多几炮!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