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在淫荡公厕被多人轮姦!

我本人就有在百货公司的厕所和别人玩过,那种偷偷摸摸的感觉还挺刺激的。

后来,经圈内的朋友介绍,说还有更淫荡的公厕,专门是那些痴汉色狼齐聚的地方。听得我这骚逼很刺激,朋友还说那里很多男人找吃的,叫我早点去。尤其我是淫零,公厕里面只有4个厕所格。结果到了周三,学校刚好没课,我早上就去了那里的公厕先霸占一个厕所格。有个管理员在外面,叫我要注意安全,我也明白他的意思。当然,自己前期也有打性病的预防针,所以我才比较敢玩。
8 ]$ v$ X* v  x9 X0 I
里面没想到还有人比我快手,两个厕所格就已经锁上了门,门外还站了几位熟男和中年人。他们盯住我,有的还露出微笑示好,我脸都红了。更夸张的是那两个厕所格里面都是呻吟声,叫得很浪的那种!我其实有点紧张,就算我不是第一次在公厕玩了,但这里的气场真的很不一样。我就走进去第3间厕所格,让外面的几个男人先等下,我在里面尝试舒缓自己刺激的心情。6 {7 C! L2 Z$ X5 x( L/ A( `: a5 i
- }" ^$ n9 X, o' F% u
我自己一人趴住马桶上,都有大约十几分钟,外面就有人在敲我的门。我已经脱剩性感的后空内裤,就去解开门锁,让外面排队的那位叔叔进来。他看我长得很嫩,问我是不是学生,我也傻傻地认了。他和我笑了,然后抱住了我,往我耳边吹气。接下来,叔叔还将他的舌头伸进我的耳朵舔弄,弄得我整个人很痒。他悄悄告诉我,很多和我一样的学生都来这里找男人玩,叫我好好服务他。
! h& }9 a4 k% o" ?* A( F
我坐在了马桶上,主动脱下他的裤子,伸手握住他的肉棒抽打,感觉这叔叔的鸡巴很大根。贪玩的我伸出舌头舔舐叔叔的龟头,不停绕住他的龟冠舔。才短短那十几秒,叔叔的龟头被我挑逗地硬了起来!他按住我的头部,暗示我吞下他的男根。我也知道他被我玩得很刺激,就张开口帮他消灭欲火。我用力吸著今天的第一根肉棒,它就越来越涨,完全在我嘴里顶住。叔叔扶住我的头部,让我含完整支大鸡巴到根部尾端为止。我瞬间嘴里被塞得很满,而且他的鸡巴很硬,还在我嘴里流了汁。叔叔就说我搞得他很性奋,早上晨勃得很厉害,刚打完飞机,现在又被我弄硬了!我听了,心里有点爽。
0 |! t0 _6 V+ a& F
叔叔吩咐我起来,说要插我的后面了,就吩咐我转过身。看见我的后空内裤和洁白的屁股,就赞我后面很性感,真会勾引人。我抱住马桶,翘起自己的屁股,让叔叔插入穴口。我知道这些好色的男人都不爱用套,所以我也没去想太多了。就被这位叔叔握住我的腰部,对准我的屁眼插了进来。我放松自己的心情,慢慢接纳叔叔的肉棒进入我体内,直到他整根大鸡巴顶到我的深处。他问我还可以吗?我点了头,嗯了一声。叔叔就开始抽送我的蜜穴,他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双手还放在我的肩旁上,驾驭著我这淫零。. r. X" k) ?' V2 r7 D

4 f* i3 X0 k1 }* L
我整个人好爽,不停在呻吟,深怕外面的人听不见。还故意用屁股往后顶他的大屌,和他的大腿碰撞,发出那种激烈的啪啪声!叔叔看我这么顽皮,干脆抓住我的肉体,拼命往我里面抽送,次次都顶到我的心花。我瞬间真的好嗨,还抓紧他的手。我就这样被这好色叔叔干了几十回合,他最终在我里面射了给我。我转过身坐著马桶,舔干净他的肉棒。他才抚摸我的脸颊,穿上裤子准备走出去。还问了我,要不要让另外一个男人进来操我,我笑了。
7 ?; p, L# m7 J6 f9 @
叔叔开了门给另个熟男进来,当时我就坐在了马桶上,和这大哥哥微笑。他靠近了我,让我帮他解开裤纽,我就掏出他的肉棒来吃。我的淫嘴不停来回舔吸他的鸡巴,从根部舔到头部,再张开口含住这熟男的鸡巴。好色的他也是不停用鸡巴撞著我的嘴巴,还一手抓住我的头部。淫荡的我就抱住他的腰,让这哥哥好好教训我。他的马眼洞流出的淫水比刚才的叔叔还要多,舔得我口腔好湿润。他握住鸡巴拍打我的淫嘴,说要干我了。他还问我有没有被刚才那个人操,我骗他说有戴套,担心他会介意。; B- G# P) U, \' s; M

我就靠著马桶,抬高自己的两只腿,让这熟男插进来。我好担心被他发现,因为我里面早就被叔叔射了一堆洨。不懂是我的穴口紧紧夹住,还是叔叔射得比较少,还好这熟男插入我里面的时候,没发现到有什么异常。我趁他开始抽送我的屁眼时,就往前用手抱住他的双腿。虽然有点吃力,就是故意不要让他抽出来,发现我穴内有精液。他也只好顶著我的深处,淫荡的我望住他笑了。我还说他操得我很爽,要让他插得更深点。这熟男见我这么色,脸上露出笑容,用力猛撞我的屁股,搞得我好刺激,连手都抱不住他有力的大腿!没多久,被这好色的大哥哥顶著我的最深处,又射进好几道的精液。我很欲热地望著他,他看著我偷笑,就拔了出来。
/ l8 Z: q) T: h7 Y( Y
当时这熟男走出去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起身关上门,就被一个中年人溜了进来。他走上前抚摸我的肉体,看著我淫笑。我知道他想要了,犯贱的我还握住他的鸡巴开始抽打。他按住我低下身,我也帮他含了好几口,告诉他可以进来我的蜜穴。他高兴地笑了,我再次抱住马桶,抬起屁股让这中年人欣赏。他说我的屁股很美,又用手摸着我潮湿的屁眼,笑我刚才肯定被很多男人插过。  M6 P; q1 t+ T7 x0 K; t" _

看他一副贪吃的样子,更本就不介意我被男人内射过的穴。他握住鸡巴对准我屁眼的位置,就塞了进来。湿润的穴口很快就张开吸住这中年人的肉棒,我和他俩人就在厕所格面积极交配。虽然他速度不快,但操得我还很爽。温热的手不停在我肉体上抚摸,见我叫得特别浪荡,还伸几根手指进我嘴巴,让我含起来。就一阵子时间,他开始放慢速度,有点不行了。也许我屁眼夹得他很紧,他集中力道顶著我体内好几次,最后直接抱住了我,在我体内喷了。
3 {: K$ N" b( s7 R; W, R0 u
后来,这中年人走了出去。我赶紧锁上厕门,先清洗屁眼周围的洨汁,因为穴内实在装得太满,忍不住流了出来!我又开了门,让外面的另个叔叔进来和我交配,同样我又惨遭内射。7 r2 H9 _+ v4 W# ^

当天,我创下了记录,和7个男人在公厕里做爱,总共用了3到4个小时。中间有停了一小段,坐在马桶上休息,大家看见我穿著性感的后空内裤,色欲都浮现在脸上。我又低下身帮他们舔玩肉棒,搞得他们的鸡巴很硬地翘了起来。只有第6个男人是坚持要用套的,当时他拔出来的时候,看见安全套外都沾满男人的精液有点吓到,他就射在了我身上。

最后,在马桶上趴得我都有点累了,直接就将所有男人的精液从屁眼洞排完出来。瞬间好舒服,里面就被射得好热,感觉自己的穴口湿滑得可以塞入一颗拳头!
* q  |3 c; W) |$ _5 v
第二次去的时候,才知道如果想玩得更刺激点,可以和管理员私底下租借催情剂。让进来的好色叔叔和哥哥,插著我们的鼻子适量地喷,这样淫零就玩得更开,脑海充满无限欲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