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在腐女闺蜜面前,骑射她的男友!

和我的女闺蜜认识了都有好几年,她是个腐女。自从我告诉了她,我其实是个GAY。她很感兴趣,问了我一堆关于男男之间的问题,我和她的关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好。7 `$ A9 H3 m: G' D
5 Q! \# j5 _: O; O
平时,我和她都会一起聊男人的话题,我们俩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看BL漫画和连续剧!之前还介绍了同志网站给她,她看见里面的GV封面,觉得好污好羞的。尤其和一般的BL漫画不一样,对她说可能比较暴力些。后来,她自己也非常爱看男男做爱的戏码,竟然还主动向我推荐几部G片。我看见她这腐女“中毒”这么深,我觉得挺好笑的。" q' J8 U6 Q$ ?, r6 R8 @% R" ^* l

后来,我必须感谢她,给了我一个机会,和她男友做爱。

不久前,她交了一个男友,还给我看他的照片。我第一眼看见她男友还挺帅的,长得像个阳光坏男孩的样子,我这骚货就特别爱这款男生。有时,我会故意逗她,男友的下面大条吗?在床上爽吗?她就会叫我自己去幻想,调侃我不要打她男友的主意,叫我自己去找一个。

她一点也不介意我一直说她男友的东西,反而她很喜欢。# W9 P2 I2 C& K$ \7 `% u$ C% q8 d

有次,我就故意说她:你难道不会幻想你男友和其他男人做爱的画面嘛。
3 [) y: ]% D' S- U1 P: o/ G( N: n% ^
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承认确实有这么一回事。2 k1 C% o) s( ?5 }

她知道我对她男友有那种想法,因为我平时会故意怂恿她,给我看她男友的肉棒。当然,她也没正式给我看过,就只是让我看她男友大包的内裤,搞得我心痒痒的。& G5 h9 z, S- p7 d1 |4 r3 T

就直到那么一次,她主动开口,问我真的很想和她男友做爱吗。  D% t( `+ \0 ?6 ?' v: V! _
" G' r$ m5 Q1 e/ ]# w
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她是不是看G片看傻了。果然,她说是有条件的。那就是要我在她面前,和她男友做爱给她看!
  k$ ^1 U( x$ w  o3 p4 ~' P  G8 U8 w$ R
哇塞,我听了,整个人很刺激!但我还是觉得有点抗拒,毕竟要我在一个女人面前裸体,而且还是和闺蜜的男友搞,有点奇怪。

最终的我还是骗不了自己,我就是想吃她的男友,我答应了她。她也告诉我,她已经问了男友的意见,她男友不介意。9 @4 w6 z8 c. q- `4 M0 V3 y# g# M- v

那天在她的房间,我就脱光全身,给这女闺蜜看完了我的肉体。我其实一点也不介意了,反正我也将他男友的衣裤一件又一件脱下!

# Y" n9 f4 @" @3 A
我一边摸著她男友的肉体,一边握住他的鸡巴抽打,他男友刚开始会有点不自在,毕竟要被一个基佬玩。

直到我主动张开口含住她男友的大龟头,在嘴里用舌头舔玩了好几分钟,她男友明显爽了。他的鸡巴就在我口里抖了几下,而且是硬著的!我还特地吐出他勃起的大鸡巴,再用舌头绕著他的龟冠舔。她男友不好意思地望著我,特别是底下那颗紫红色的大龟头被我玩得很肿。我还故意在女闺蜜面前,舔舐她男友的大龟头,给坐在床边的她看!( L) R2 W0 ^: n" \% a# ?) s2 H

闺蜜当时的表情好像不是很高兴,但我又重新将她男友的肉棒含进了嘴巴。我可不在乎这腐女的感受,只知道自己口中的东西是我需要的男人性具,就不停用舌头舔弄她男友的大龟头,而且她男友的马眼还不吝啬地流出淫水给我吃!我这时更加重点袭击他的马眼洞,搞得她男友的大鸡巴又在我嘴里抖了。7 v7 |4 @% J4 c: O) V+ O; ?" G" ~

我得意地用嘴巴直接含到底部,将闺蜜男友的整根肉棒插著自己的嘴里。整整含住了几分钟,我才肯松开嘴巴,让她男友的肉棒抽出来。闺蜜的男友羞得闭上眼睛享受,完全不敢看我了。5 {+ q' A6 P4 C$ _! Y# d

女闺蜜还想问我要不要就到此结束,我当时已经欲罢不能,吩咐她拿安全套给我。我就直接撕开,帮她男友的大鸡巴套上。我还故意拍了下来,让这腐女也拍下她男友好色的大鸡巴(下图)。随后,我很快就爬上床,往自己屁眼插入她男友的肉棒。& L$ h6 J! |$ R' `. O# c. e
2 g8 N7 s& T8 _
我内心真的非常嗨,心跳得很快,拼命往自己的小穴塞入她男友的大龟头。还好一切都很顺利,我很快和她男友结合一体。我不停扭动自己的臀部,上下来回抽送这根直男的肉棒,嘴巴叫出的呻吟更是越来越夸张,就像故意和女闺蜜炫耀!她男友已经不好意思张开眼了,全程就让我骑著他的肉棒。我很清楚他内心很爽,只是不敢向女闺蜜表态,只好全程闭上眼享受。而我也没转头看女闺蜜了,就尽情骑著他男友的大屌。" g0 r+ ~  h; C/ g6 {

我一边骑屌,还一边抽打自己的肉棒,两者的速度可以说是越来越快,真的好刺激!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住,将自己的淫水射在了闺蜜男友的身上。& n9 M1 u* l- n; ]$ D, A: g
$ d+ A  J4 j8 l7 A& M  K3 n
我射了后,继续骑著他的肉棒。不懂是我自己的屁眼收缩得很紧密,很快就把闺蜜男友的鸡巴顶到高潮。他自己张开眼睛望著我,激动地说他要出了。我还坐在他身上用大屁股抽送,又深深坐到底部,搞得他根本受不了。更本没机会推开我,就直接射在了我里面!还好他戴了安全套,不然我就受精了。: j3 G) B; {1 S: O
  l8 X( Q' O" W! e8 Q& ?2 U. [
床边的女闺蜜尴尬地看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也不好意思,把她的男友骑射了,吩咐她快拿卫生巾给我。我抽出她男友的鸡巴,安全套里都是他满满的精液。经过一番肛交,她男友脸上明显欲热,完全不知道要和女闺蜜说些什么。
$ h: M( i9 r" W, d
那天,我清理干净,就先离开了。之后,女闺蜜很少和我提起她男友的事,或多或少我们的关系变得有点尴尬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