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到购物中心公厕看激情口交戏,一个字:棒!

最近流行厕交实拍,我也来show下之前去购物中心性爱厕所的经验。
3 d9 m; O6 Z* @" ?4 Y
这间厕所是之前在成人交友区多人介绍的,日后可以去找吃了。

某个周末,自己无聊也没事干,就想上成人交友区看看有什么活动哈。发现有帖子在议论厕所约会哦~看起来感觉一定很刺激,因为帖子里有几个网友一直回复楼主几点见面。下午,我坐了地铁到该间购物中心,前往该楼层的男厕所。! N9 o3 e1 L! y6 k$ T% w
( l! C" e3 p2 k+ P" G& d, \
坐在厕所里面等待其实还挺无聊的,因为你必须观察四处是否有什么特别动静。它就像个钓鱼游戏,我大约等了近一个小时,才发现隔壁的厕所有些古怪。为何呢?因为有个人进去了约有30分钟都还没出来呢!我心里充满好奇,于是非常小心地蹲下厕所偷看。) Z( S. B! M2 y* y
9 A6 R# q* k# H  x. Y
才发现我错过了前戏!!!
5 C' J, t; W: c2 g# R
隔壁又隔壁的男人已经开始幫隔壁的男人口交!重点是他竟然趴在厕所地面从底下的空位,伸出头含住对方的雞巴。旁边这位男生也为了调高度蹲在地上让那个好色男好好吸!现场的画面好淫荡。我赶快拿出手机录了起来!1 o6 i! r- [7 c2 a! F1 w' q
( t& [+ b" Q+ A9 H" I& n
接下来更凶了,也许他们的姿势有点累。那位好色男为了吃尽男人的雞巴,直接躺在地上用手抱住对方的大腿含住鸡巴不放。被吸的那位更是蹲得有点累,索性跪在地上让那个好色男享用。

看得我都兴奋又紧张!期间我又必须很小心,因为不能让他们看见。几分钟,我要抬起头一次。这样,才不会打扰他们爱爱的激情。

期间大约15至20分钟吧,不太记得。那个被吸的男人俯下身将整支鸡巴塞入他嘴里,然后按住他的头部。看得出他达到高潮了!没多久,雞巴就从那个好色男的嘴里弹了出来。光滑的龟头,好色男吃得挺干净,我想那时的他嘴里都是精液!, V3 c$ y, l0 q$ s) O# t9 }/ ?! s

之后,我以为这样就完了。怎知他们上演一场温馨的戏呢!被吸男坐在马桶上,竟然低下身露出真面孔。接住,被吸男握住好色男的头部。两人神情对望,接吻了起来。同时,我看见好色男的喉核在抖动,估计他吞进了所有被吸男喷出的洨汁,还是他们在互喂精液,真的好激情!" t3 r- K7 z9 }9 d! t+ p9 Q# s: b6 w

* U0 c* j" {- i8 U' S) s
我担心他们会转过头望住我,我只好在那刻结束观战了。1 s1 K8 ?/ _3 `

那两人看起来还真年轻,直到听见他们拉水声后,我才离开。

那次之后,我每个月都会到那间厕所几次。虽然每次都要等当天的机遇,但重点是有免费的戏看,对我来说还是值得的。这是我遇过最精彩的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