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上流社会的活动,传说中的人形蜈蚣!

在一位好友主人家举办的同志聚会上,我很有幸认识了他们四人。他们都是来自上流社会的绅士们,我们一边喝著酒,一边有说有笑。) r  d/ f" f; C+ c! v( \$ s0 ?

大哥看我和他们谈得来,而且对我这家伙有兴趣,建议我和他们四人结拜为兄弟。其余的三位哥哥也认同,我当下受宠若惊。因为他们的身份实在太高了,我还真担心自己高攀不起。其中大哥是地产界老板、二哥是律师楼老板、三哥是中药房老板、四哥是健身房老板,而我只是一位拥有一间小型西药房的医生。* W" k7 R5 z' q2 i4 t
0 n1 U: ~% z2 i  }% c0 P( \
大哥让我这小弟放心好了,他们从不狗眼看低人,觉得人人平等,反而说我不给他们几个人面子。听他这么说,我哪好意思拒绝,笑着和各位哥哥们干杯,以示小弟对他们的诚意。我们正式成了五兄弟,大哥就吩咐我下周去参加他们的性爱派对Sex Party。大哥说他们兄弟有规则的,大家必须出席每月规定的活动,当中会玩特殊东西,叫我一定要出席!我还挺好奇的,既然都做了兄弟,我也答应他会出席。7 W5 F% p+ T+ y! f, V' E
4 v% G: l7 Q6 n' `9 n
当天去了大哥的豪华别墅,果然就是不同些。有钱人的屋子就是特别大间,估计能容纳五十个人左右。大哥说平时都是出租给其他公司举办活动用的,自己就只是用来搞兄弟间的性爱派对。大哥还说如果我想用他的别墅,随时都可以告诉他。其余三个兄弟也在里面等著我,我第一次来不熟悉,所以不好意思迟了,还多亏各位哥哥对小弟的包涵。
3 ?1 `/ C- K' E, j) m8 `' v
我们五位兄弟毫无羞耻地脱光全身,互相欣赏彼此的肉体,唯独三哥还穿著粉红的内裤。四哥的身材就是特别优美,样子也很帅气,散发出阳光混血儿的味道。大哥就笑他,在健身房里肯定吃了不少小鲜肉。四哥笑回大哥,自从来他的健身房努力地锻炼,身材也壮了不少。我们五个兄弟幽默地谈笑风生,完全就是名副其实的王老五。
: j- }- y! U2 m( M
大家听大哥的话,按顺序排成一列队伍,爱抚著彼此的肉体。幽默的大哥希望老了,五兄弟还是在一快。就算是其中一位找到了对象,也必须按约定见面。大哥见我们五兄弟集合在一起,就拍了一张大合照。

电视大荧幕播放著日本激情G片,特别是那汹涌的做爱淫声,搞得我心都痒了。大家围著一个圆圈,相互伸手握住对方的鸡巴抽打,那种感觉很有趣。三哥才脱下了他的内裤,我偷看他们四人勃起的鸡巴,各个都很粗大,感觉营养十足。! N. O2 }. G4 Y+ ~; m  R# s% _

接下来,大哥就吩咐我们按顺序吹屌。我们五兄弟躺了下来,大哥吹二哥的,二哥吹三哥的,三哥吹四哥的,四哥就吹我的,我就吹大哥的。感觉这样兄弟间还挺公平的,大家都能爽,能吃屌,又能被舔屌。我含住大哥粗大的肉棒,他在前面很积极地吸著二哥的肉棒。调皮的我拼命用舌尖不停袭击大哥的马眼洞,他下半身都忍不住抖了,双腿还夹著我的头部。我还是含著了大哥的整根鸡巴,让他尽情插著小弟的嘴巴。看见旁边的二哥爽得摸著自己的奶头,嘴里还不停舔玩三哥的肉棒。
( J, ^* T$ ?! F% d) s2 L, [
五兄弟玩了一阵子,大哥就从我嘴里,抽出他的肉棒,和我说要开始例行的仪式了。我就想起大哥之前在聚会上说的特殊玩法,应该就是这个东西。' B% r+ U7 ]  H1 O7 T2 n) Z$ D$ }

接下来就由大哥负责带头,引领我们这四兄弟结合成一条龙。大哥扶住古董家具,张开自己的双腿,吩咐兄弟们快点接入。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大哥说的就是传说中的“性爱人形蜈蚣”!

二哥和三哥就先让四哥插著大哥的屁眼,因为大家都觉得大哥暗恋四哥呢。随后,就是二哥插著四哥的穴口,跟着就是三哥插著二哥的屁眼。三哥还叫我快点插进来,还拍什么鬼照!我就不想错过如此经典的画面,赶紧拍了下来,就插进去三哥的穴口。我还故意逗三哥,我的鸡巴让他久等了。三哥就说我是骚逼,待会一定要操我才行。还没等他报复,我早就抱住了他的屁股抽送,开始舔吻三哥的耳朵。心里就是想三哥,你才是骚逼呢!被我小弟的肉棒操,自己就在我前面爽得啊啊叫。我还故意加快那种抽插力度,抓住他的胸膛,用力往他穴口顶入,就是要彻底征服这三哥的淫穴。而三哥就不停撞著二哥的臀部,内心被我玩嗨了。5 Z3 f+ Q9 ]5 A/ `, n' Y
. o8 W4 |2 C- X" l! ~$ z- F
后来,大哥让我们停下来,说他也想操人啦。大家就不分顺序,一个接一个插著彼此的穴口,组成另一条性爱人形蜈蚣。这时,就由四哥带头引领大家。我借这机会走去他后面,就是要玩他的屁眼。看见他迷人的身材线条,我更本就想干他了!我直接就往他的穴口插了进去,开始抓住他的大胸部,捏玩他的奶头!当时我还没抽动起来,他就在小声呻吟,估计他内心已经很嗨了。

结果这时候,三哥竟然在我身后,要向我报复刚才那笔帐!他用力地插入我的屁眼,还在我耳边偷笑。该死的三哥搞得我好难受,我也只好拼命撞著前面的四哥。四哥只能扶住前面的家具,让我在他体内尽情发泄。三哥越用力干我,我就越用力操四哥!我整个人好刺激,前面的鸡巴被四哥的屁眼夹得很紧,后面又要被三哥拼命顶著深处。& `3 }4 u6 D+ g( o* ]9 X( y

自己实在忍不住了,当下抱住四哥的大屁股,往他里面喷射!我感到很舒服,但万万没想到下一秒,狡猾的三哥竟然也射在了我体内!该死的他还是紧紧地抓住我的身体,故意插著我最深处,让我感受他热腾腾的洨水。+ X; i! P# ]! Q6 y

除了我和三哥射了,连二哥也射在了三哥的穴内。后来,我们三人坐在一旁,看大哥爽干四哥。晚上,我们五个大男人喝酒谈心事,就在大哥的别墅过夜睡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