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寢室裡的淫荡

才剛上大一,寢室的兄弟混的很熟了,經常一起看黃片。我是gay,而且是喜歡做0的,經常在家用手指頭自己插自己的肛門。感覺很刺激。但從來沒有跟別人做過。

    大一放十一假,很多同學都想家回家了,我門寢室是5樓,最高一層,放假的時候,我門都商量不回家了,因為十一假火車肯定擠,回去也呆不了幾天。奇怪的是其他寢室的同學幾乎都走了,一個個門鎖著,就我門寢室六個人在。
/ u) m5 H1 I7 V: i$ I
    放假這幾天每天晚上看黃片,當然不是GAY片了,不過大家看的都很硬,又沒有發洩的,而且5樓沒有人,我門膽子也很大,敢大聲的喧嘩,說淫穢的話。
9 Y7 o5 z& C4 v% ]
    我門寢室6人,各個都長的很帥很壯,按床號分我是3號床,大家叫我小3。1號床是寢室長,他有些胖是很壯的那種胖。小5(後面都按床號叫名字)是我門寢室最愛說髒話最開朗的人,當然拉,他180的個子,超短的頭髮,長的很帥氣,我暗戀很久了。特別是洗澡時見過,他的雞巴好大好大,軟的時候都有15釐米呢!
. p, \; u; e9 N( A$ s1 I
    好象是放假的第4天,我門實在空虛死了,天天看毛片又不好意思發洩,樓上也沒有人陪就我們6個。那天晚上。照例是大家看黃片。天氣有些悶熱。大家都沒有穿衣服(除了我)。小5只穿個小褲頭。看黃片時大家雞巴都硬的很。我不停的往小5雞巴上看。5 c, Z; c6 o, G1 W. a# ?4 U$ U

    小5也發現了說:“小3,雜不脫衣服啊?這麼熱。”" f6 g/ u# n' r( z8 \9 ^
    我:“沒事。”5 }  Y. ]* _" e  j& U+ B# M1 W8 B
    小5:“是不不好意思啊,怕什麼,看我都脫光了。”

    說著他把褲頭扒下來一點,漏出大雞巴,又把褲頭穿上。我看了後簡直想咽口水,又粗又大,那會看毛片大家都是硬的。我說:“你不也沒有脫光啊,還有褲頭呢。”4 m! G7 A* \# V9 W! u
    小5:“靠你媽的這也算?我脫光你也敢嗎?”
    因為實在喜歡小5,我說:“好嘛。”    
    小5說著就把褲頭拖丟到床上說:“脫啊,!小3別這麼婆婆媽媽寢室裡就你悶騷。”& M& r* f" |. a) G9 g  Y

  是啊,我是最少說話的,可是我還是不好意思只脫衣服褲子穿著褲頭。我說:“不好意思脫啊。”他們幾個都看我笑話,寢室長說:“怕什麼啊,整個樓就咱6個了,門也鎖著,都脫了吧,今晚一起玩玩。”於是他們5個全光了,我被寢室長和小6按倒褲頭被小5扒了。小5:“嘿嘿小3雞巴真他媽好看。”
  我們雞巴都很贏了。我被扒後也沒有心思看毛片只想看大家用手玩自己的雞巴。我說:“小5我想摸下你的。”他說:“隨便,吃了都可以。”這時候我都快暈死了,也不顧自己平時裝老實的形象了,抓住小5的大雞巴就往嘴裡送。這時大家都看呆了,然後又都嘻嘻哈哈笑了,小5使勁按我頭往他的大雞巴上送,但我只能含住一半。
  寢室長說:“小3你是GAY嗎?看你也不愛說話也不找女朋友,還那麼老實。”我不多說什麼坐起來說:“是的。”4 Z0 r" @& m; K( q


    小5已經被我哈的青筋都出來了,說::“哈哈,真舒服,我還是第1次呢,,有洞日就好了。”大家也都附和了幾句,我說:“我P眼可以給你們日。”小5倒爽快直接把雞巴往我P眼裡塞,但由於姿勢不對插不進去,我於是起來跪到床上,又去添小5的龜頭,然後把P股對向他說吐點吐沫就可以日我了。小5真的吐口吐沫。把龜頭對著我P眼用力的完全插進去。我這會已經很騷了,感覺自己被心愛的人日,好幸福。5 R# Z1 e/ ]0 \

    小5開始抽插,一進一出,我也不停的呻吟。他門4個,小2和小4不喜歡這樣吧,自己去打手槍去了。/ G+ Y! Q( ~; E8 e- |
    小5平時就愛說髒話,小5:“小賤人,哥日你日的爽不?”我只好恩恩恩9 K  C) s- t4 e
    小5說:“你個搔貨是不很喜歡被人操啊?”我:“恩恩。”
    小5:“呵呵我還第1次呢,都給了你個小騷貨,真雞巴舒服,你以後當我老婆吧,天天把你草爽。”我還是“恩恩”放蕩的叫著。9 A* x" ~! W# O: ?/ x8 `

    小5個雞巴真是大,我以前也只有自己用手指插肛門的,今天被小5弄的又爽又疼,眼淚都出來了,而且小5越是罵我我反而越開心。直到小5猛的插幾下,我感覺小5的雞巴都到我肚子裡了,頂的我真舒服,然後小5雞巴顫抖幾下我知道他是射進我的最深處了。“啊。。。啊。。。真是爽死了。小3哥愛死你個小騷穴了,以後哥再也不手淫了。。。啊,你喜歡被我操嗎?”我咽下寢室長的JING'YE說:“喜歡我喜歡哥哥操我。”
) d, H, M* Y- w& N! [7 N0 w+ O& {
    就這樣小5和寢室長都射出去了,等了半天的小6說:“靠,終於輪到我了!”看著小6勃起的雞巴,雖然沒有小5的好看,不是很長但絕對是超級硬超級粗的。對準我濕潤的肛門就猛插進去,我感覺也不是很大了,因為被小5的巨雞巴日的很麻木了,但是小6的那麼粗,還是叫我很舒服。就這樣小6也是辱駡著我,興奮的插,我也很興奮的被插,不一會他突然抽出來,我感覺好空虛,他抱起我的頭對著我的嘴插了,一會就射我嘴裡了,我興奮的唆著吃著
天晚了也累了,我也是很累,小5小6寢室長都去自己床上睡覺了,我也想睡,實在累死了。可是小2和小4打完1次手槍過半天了又硬起來了,想操我。我說累的要命,小5說:“叫他們日,你個小賤人,不叫日明天干翻你。”看小5的面子上,我說日吧。5 O3 Y( |$ c5 j0 D. j

    這次不同了,小2和小4要一起日。我的肛門哪裡有那麼大啊,也不知道怎麼擺姿勢,小2躺床上,叫我坐他的大雞巴。我背對著他坐了進去,然後小4面對著我,把我的2條腿舉的很高很高,把他的雞巴也使勁插進我的P眼,疼的我都叫出來了,真的雙龍入洞啊。就這樣,小2在我下面,小4半跪坐著插我。我也慢慢習慣了2個大雞巴插我,扭動著自己的臀部,迎合著小4的抽插,不停的吟叫著,可能由於他們打過1次手槍的原因這次好久沒有射,一直把我幹飄了。他們也虛了,小4射我肚子裡後拔走睡覺了,只剩小2的感覺真是很空虛,小2也覺得我肛門松了很多,猛的迅速插我。我又浪叫一會,小2突然拔出來往我嘴裡送,可是沒有及時,射我一身JING'YE,然後我又吸他的雞巴,只吃進去一點點。1 J7 m8 e2 x* n0 H# i

    小2走後我實在感覺我的腹部被折騰的不行了,他們走後我難受的要命,不是再想被插的很爽了,而是真難受,真疼,但是寢室長說他們4個都草過我了,只有寢室長是被我口交射的,他說他又硬了,想幹我,不好意思拒絕畢竟他是寢室長。只好忍痛被日了。2 }# i% n% g9 I- H
: ~- g8 A/ D, R
    同樣已經射過1次的人第二次再幹就能堅持很長時間,我實在沒有力氣,平躺床上面朝上,寢室長坐在床上把我雙腿抬起日我。都累的很,不說話了。保持那個動作不停的抽插,大雞巴和我肛門的撞擊聲音都很大,不知道是我裡面的液體太多的原因還是寢室太安靜的原因,直到寢室長射後他趴我身上說:“小3,我要把雞巴插你肛門裡睡覺。”我說::“好,一直插著睡到明天。”就這樣,太累太虛弱,很快睡著了。。。。

    第2天,我們都睡到中午12點,醒來時寢室長還睡在我床上,但雞巴已經不在我肛門裡了。1 [  g4 `  y* S/ t
    大家都醒後懶的起床,都談論昨夜的性事,又由於大家都有晨博的習慣,早上起床時的雞巴都硬的,我起來(小腹還是疼的)一瘸一拐走到衛生間去洗澡,寢室長也來了,我雙手扶著牆翹起屁股,但可能自來水不滑,不好插進去,所以我給我屁股上和他雞巴上打了香皂,感覺這下輕鬆死了,插的都沒有什麼感覺了。寢室長出去後。小2、小4、小6都來草我1次,都是打了香皂操的我,而且全射裡面去了。( Y$ t5 D0 W  X7 B& @; B
( ~; s  P3 y/ P  f- r* L1 e! u
    小5最後個來,我喜歡他,先是跟他接吻很久,後來又正正反反換了很多姿勢叫他插我。因為小5的雞巴是我們寢室最大的,我又一次被帶進了性福的高潮。最後我直接雙腳離地。叫小5抱著我日。我雙腿饒住他的下身。被他抱著不停的喊:“老公老公。”屁股被堆到牆上任他頂我插我罵我。。。。# U4 w. E: q4 o- J2 A, D5 I
( `# v$ x7 k" r  T: w" V$ g
    這件事以後寢室都知道我是個愛做0的GAY,我想他們也是GAY吧,,因為他門愛做1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