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第一次在储藏室和帅气的上班族激情交媾

下午,买了饭盒在公司位子享受我的午餐。自己好久没玩同志交友APP,发现附近还真多帅哥。后来,看见一个制服上班族的头照,感觉还挺帅气的,忍不住就去加了他。- |# p. C- T. g1 G; {6 [+ x. p
: F/ _7 c* P' A+ [3 n' J
发了他几条交友信息,他也主动加了我。

这骚逼问我想不想操他的屁眼,他爱穿着工作制服被男人淫姦,还告诉我那种感觉特别爽。8 x" a6 e4 f) Z( d  ]( x# W

我就故意问他,你有没有任何性感的裸照,我才考虑要不要干他。$ Q0 V* A2 i' J
0 e( v4 c  ?0 g% ?# R0 h) A; I
结果,这骚逼马上发了他性感的裸露照给我看。
# q8 c$ z& ^& ~# R4 W
哇塞!整张照片超级性感,穿著迷死人的后空性感内裤,自己还握住假阳具插屁眼!- o, d* U0 V9 S7 j; K/ V" S3 v
: o8 U$ X* _6 D- w1 m( J1 W
真他妈的!感觉就是要勾引天下所有的男人玩他的淫穴!加上他帅气的脸蛋,叫男人底下的鸡巴怎么受得了?!0 W) {. N8 u4 m. Y9 E3 [0 ~

我的肉屌还真翘了一下,天啊,就像和我说,它很想和他的屁股结合一体。0 @  E, B* y! T  B* g2 u
2 Z0 l  F% R' x/ R
我问这骚逼现在在哪里?他告诉我就在这栋办公楼第15楼,而我是在第20楼。我就只剩下20分钟的午休时间,肯定赶不上。4 q& m( P3 t$ T7 H

我问这骚逼下班后好吗?他说OK,叫我直接去15楼,他会开门给我进去。" j# R0 ]" d0 a: a$ p) E

那整个下午,我已经很期待放工。

下午6点钟,这骚逼信息我,他办公室还有人在加班,让我明天一大早才去找他。
; e, l, L3 M6 W; \6 |5 n
我当时还真扫兴,我说算了。他立刻回我信息,肯定不会放我飞机的,一定会被我抱住激操。
$ U8 W5 x9 |$ o
结果隔天一大清早,我去了20楼的办公室放下工作包,再去15楼找他。当时早上大约6点,这骚逼早就在门口等我了。他说9点开工,一般他同事都是8点才到,我们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玩,相当充足!1 U: H9 G3 e. w3 `' u1 |0 b4 G$ n
* ]" d5 M# `9 K+ X
他把我带到了文件储存室,我才知道他是文档管理员,他锁上了门,以防其他人打断我们的交配仪式。
7 @  F1 V  w& V6 [
看他还蛮有经验的,我就问他,是不是时常带男人来玩?

这骚逼羞羞地说,是有带过几个上来。

为了补偿我昨天等他,这上班帅哥去某个保险箱开锁,拿出他的玩具。* D! o( V7 o: w% T& W: p! V) U2 j
+ d* b/ L) ~. W; F  z
哇塞,我还真吃惊!

「没想到你会把假阳具藏在那里!」

这骚逼都在偷笑,说保险箱就是不容易被别人发现啊。只要有需要,他就会趁休息时间过来自己嗨!
/ |4 ]% M  X6 \4 e: h- d+ e
我拿出了手机,他以为我在看微信。这骚逼脱下自己的长裤,下面竟然穿着灰白色,少许透明感的性感后空内裤。他躺了下来,把碍事的长裤丢在一边,开始拿住假阳具对准自己的屁眼插了下去!
' z) \. t0 P9 E. O% `7 u! M
这家伙上半身穿着工作制服打领带,两只大腿还被一对大黑袜包住,底下的屁眼插住他最喜爱的黑色假阳具,简直就是个骚逼!他玩得一脸很刺激的样子,不停在啊~啊~啊~叫,惹得我鸡巴都硬了!看见这么淫荡的上班族,有哪个Top不想肏他的骚穴!7 E: I& N7 Y# H  P2 `" i# N
; h. r/ s( }/ N- l
我走过去,握住这骚逼的假阳具用力的来回干他的屁眼,他叫得越来越浪荡!
6 `2 {( w* Q* l0 [& F
「啊...啊..啊!啊!啊~」

我的鸡巴都翘住了,就知道它很想和这骚逼结合一体!我将假阳具深深顶入他穴内,再拔回出来。赶紧脱下内裤和这骚逼交配,解放自己的男根。就怪这帅气的骚逼没子宫,不然我就让他怀上我孩子!

他主动抬高两只穿著黑袜的大腿,让我对准他屁眼插进去。还好事前有这支假阳具帮我开了个大洞,我很轻易就插入这家伙的淫穴。我用力将鸡巴推了进去,让他空虚的肉穴紧紧夹住。果然很爽,被他里面不停收紧吸住,包得我很刺激!我再慢慢将整根大屌全根而入,一来一回淫姦他的肉穴。这淫荡的上班族还抱住自己大腿,刺激地望住我,感觉他就是很渴望男人的鸡巴!

趁着这股气势,我不停猛烈地撞击他的大屁股,和他在储藏室里面激情啪啪啪!随着我这么抽送屁眼,连他穿著黑袜的大腿都在不停抖著!

我看住这贪吃的上班族淫笑,欲热的他也含情望住我。我和他俩人神情暧昧,感觉就是绝配的公狗和母狗。但我知道即使这次满足了这帅气骚逼的穴,下一次他还会找其他公狗的肉棒来交配。
! c9 f% O" J# _
我伸手从后面环抱他的肉体,让他骑住我的鸡巴,而他穿著黑袜的双腿夹住我的狗公腰。看住肌肤洁白的骚逼挂着领带,那种骚样十分迷人,口中还在我耳边呻吟,说我插得他好爽!

我就故意逗他,「愿意为我生小孩吗?」) a6 s5 v" O0 g5 n) q7 l' {1 `$ r
好色的他竟然回我,「嗯~老公~全部射给我」' b6 X, F2 g7 o" O& v4 U

真他妈的骚!我看见旁边的假阳具,伸手拿了起来,直接塞入他嘴里。故意让他好好含住,品尝刚才插住自己骚穴的味道。


这骚逼的屁眼夹得我越来越紧,我都快受不了,特别是自己的大龟头已经很敏感!我忍不住往他体内深处用力顶去,他抱得我很紧。
8 @# x# I! g* V: u
「我现在就射给你。」3 G7 Y" W" f( `7 @! q
% G/ q# A9 S* D. C6 }9 A1 r& a
被他的肉穴吸得很紧,我整个人都嗨了!紧紧抱住这帅气的骚逼,直接射在他体内。他这时吐出嘴里的假阳具,在我耳边呻吟,感受住体内灼烫的精液。

也许今天太早起来,我和他都玩得有点累,我抱住这骚逼在地上小睡。# r, J( D2 b: s. I- \+ `

俩人差点睡过头,听到外面有脚步声。我赶紧叫他起来,他也忘了。结果,这骚逼的屁眼都流出了一堆白沫,赶紧脱掉自己的大黑袜擦干地面。
8 A* q% D: e% ]; \
俩人衣服不正地走了出去,应该没人会看得出我们在里面交媾。他开了门让我回20楼的办公室,今天的屁股只能夹住我的精液上班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