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被在健身房遇到的壮男操了

故事没什么细节描写,只是我第一次被这么壮的肌肉男操,心里的激动难以按捺,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y4 w" ?( `8 z* M; F
今天我练胸,来了一个从没见过的面孔,相貌朴实,但是吸引人的是他健壮的身材,是可以把这个健身房所有会员跟教练比下去的水平。他也在练胸,用我刚刚在使用的40公斤做卧推的杠铃做热身,轻轻松松的迅速做了二十个,这是我用吃奶的劲才能做10个的重量,然后他又一边各添了两片20公斤的片,40加80,120公斤!开始做正式组,我在旁边看着,那两片用力时候的胸肌高耸的像是两座富士山,放下杠铃的时候二头肌的线条凸显,跟肱三头肌纠缠在一起,样子十分狰狞,做完一组后他有很礼貌的把片取下调成我用的重量。但是我已经没有心思继续练了,偷瞄了他半天,后来我忍不住上前跟他聊天。他是体育生,毕业之后还没工作,居然比我还小五岁,刚刚22,但是跟我站在一起,从身板上我才像个小孩。180身高,体重居然已经有110公斤,跟他手臂胸围都差不多的胖子可能也只有90公斤吧,还是肚子上一堆赘肉的那种。后来想想也对,因为同体积的肌肉的分量比肥肉沉太多了。
我常识性的跟他渗透那方面的意思,聊着聊着他明白,居然同意了,让我心里直痒痒,真是捡到宝了。我约他一起去冲一下澡去我的车里做,结果他说他健身完不马上冲澡,会让充血得肌肉里面的血液流出去影响练习效果。可惜不能看到他湿身的肌肉了。我简单的洗了洗,清理了一下菊花。在车上他脱了上衣,我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肌肉,两块馒头一样鼓的胸肌,腹部虽然有脂肪但是仍然能看到四块腹肌的轮廓。他的肩膀简直太宽了,胳膊也粗的不行,三头的块比二头还要大,我尝试得绕着他的大臂和胸抱住他,但是两只手根本没办法在他背后汇集。想我178的身高,手臂环绕一圈也有170多吧,我跟他胸肌跟手臂上肌肉的厚度也让这一圈的长度缩水了些,但是我从没遇见过一个胸围跟臂围大的让我两个手臂都抱不过来的。这让我心里真是紧张又刺激,能跟这种伟岸的身材的人做爱,从来没试过。我把座椅放平,躺在上面,他面朝着我,一条腿跪在座椅上,用上半身搭着我的两条腿,放在他身上真的很舒服,厚实的胸肌跟肩膀三角肌,这是一种富有弹性的感觉,而且用仰望的角度看他,觉得胸肌更大,腹肌也越发分明,身材真是更加伟岸。他把鸡巴跟我的鸡巴贴在一起,用大手一下攥住两条鸡巴,然后开始扭动他的胯。我看了一下,他的鸡巴并没有像他的身材这么出众…因为鸡巴是天生的,没办法通过锻炼增大,跟我的差不多长,只是粗一点,因为他的骨骼偏大,所以宽度可能要占优势。
不过他出奇的力气让我省了不少事,他两个手臂基本上把我从座椅上托了起来,腹肌发达的他抽插的力度是我从没经历过的,而且他不仅腰部臀部使劲,两个手臂还抱着我的腰往他的胯下送,我的屁股跟他的大腿大力的撞击,有种被人扇屁股火辣辣的感觉,我整个人被悬空,被操的自己一点力气也使不上,不得不双手环绕住他的颈部,只能任他使用我后面的洞,突然有种变成飞机杯的羞辱感,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找个能做这个动作的壮男体验一下,因为我上半身基本属于水平悬空,两条腿垂直于地面搭在他的肩上,两个手抱住他的脖子,真的是一点发力点也没有,不能主动用屁股去迎合,也不可能腾出一只手去寻找他的敏感部位,而且连撸自己老二的机会也没有。此时此刻也只有被动的接受这场性爱,这种新鲜又刺激的感觉让我鸡巴一直挺着,疯狂的收缩屁眼。这种刺激让我很快就射了,真的从没有这么快射过,无论是操人还是被操。最让我难以接受的是在我开始要射精的时候,他可能是感受到我屁眼疯狂的吮吸他的鸡巴,他把我放回座椅上,一只大手的虎口直接按在我的嘴上,抓住我的脸,另一只手使劲掐住我的胯骨,随着我一股股的把精液射出来,他的鸡巴开始加速在我屁眼里头抽插。这一过程简直痛的要死,屁眼随着射精而不停的收缩着,却被大粗屌一次次撕开,痛的我两个脚踩在他胸肌上想要屁股离开他的鸡巴,但是长时间悬挂的腿真的麻木使不上力,而且胯还被他死死的固定住,强忍着不叫出声,但是真的忍不住,幸亏他提前用手捂住我的嘴,才只发出呜呜的声音。这阵痛苦过后便是美好的回味,现在回味起来,在一场做爱中完全处于被动的地位,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爽快啊。0 ?) z: W  I/ U, f  c- [
后来他把精液都射进套里,打了个节扔在了我的车里。其实我本来想让他体外射精,看看能射多远,但是那阵连番轰炸让我脑袋空空的已经忘了。完事后他坐在副驾上,我看着他的肌肉,问他这么壮肯定在别的地方练过,怎么来这个健身房。他说之前那个健身房有个男人跟他也是在车里做爱,被他当成飞机杯操,操射男人的时候他还继续攻击那人的屁眼,结果那人整个疼疯了,哇哇大叫,结果被别人发现了,从此声名大噪,他也没办法在那里继续练了。听完我深有同感,这个动作真的是太刺激了。
1 |. b# P6 d& I5 N# p7 X
(完)
这是我昨天的经历,整理了一下今天才发出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经历我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喜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