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被物业师傅狂操

终于出太阳了,今天早晨好冷,没有太阳,所以其实早就醒了,去洗了个澡后,就一直光着身子我在被窝里面看书,听着我喜欢的Jack Johnson的歌,也挺爽,最重要的是心里很高兴,因为又要见到从前操过我的一个物业师傅W了,让他操一次其实很不容易,因为别看他才24岁,不过已经结婚了,所以下班就得回家,上班的时候,物业管理的很严格,去哪家维修都要登记,时间都卡得很死,所以虽然第一次操我之后又见过几次,但是都没有机会再操。这次好不容易,我的门禁开始系统坏了,本来想马上报修,不过转念一想,不如先给W打个电话,看看他什么时候会在,让他来修,正好可以操我一次,说实话,国庆回来之后就没有做过爱,虽然以前认识了一些人,但是别人不主动,我从来都不怎么喜欢主动,既然W在,也就不找别人了吧~呵呵,所以昨天特地打听清楚之后,就约了今天早晨来修,肯定可以操我一次了,真的好闷,再不被操一次,生活简直没办法继续了。) I  e' G  a8 @* g- \6 }6 E4 j' U
        先说说我们怎么认识的吧,其实刚搬来这个房子的时候,因为一直没有入住,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坏的,我父母也不管,只能一个一个的联系物业来修,话说一天我买了水之后,就Call物业来帮我充水表,来的正是W,我第一次见他,就很喜欢他,个子比我高一点,大概180,很瘦,但是骨骼很宽大,所以丝毫看不出来萎缩,相反,是很青春的样子,单眼皮,小眼睛,有点像Rain,哈,我这么感觉的,反正看着很舒服,他话不多,近来换了鞋套,就去厨房,充了水卡,我让他帮忙把马桶的中水表也充一下,结果他好笨,竟然让中水都流出来,溅了自己一身,呵呵,当时好狼狈啊~对着我咧嘴一笑,好可爱,真的,他也许不帅,但是真的很可爱,我灵机一动,就让他在我家浴室冲一下,他开始还推辞,后来我说中水很脏,还有细菌,还很味儿,他就去洗了,其实我是想看看他的裸体,哈,他在冲澡的时候,我就借故进去卫生间打扫卫生,我家的浴室是透明玻璃的,不是毛玻璃,所以都看得很清楚,他一看我进来,又是一笑,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那么贱,被他一笑,就心花怒放,我可能真的是喜欢这种很笨笨的男孩,我当时一下就硬了,穿着短裤,压都压不住,我不好意思了,赶紧出来,他可能看到了,还笑着问我,你怕啥? 靠,我怕啥?我会怕你?我现在就想你操我,呵呵,当然了这是我的心里话。洗完了,收拾收拾家当就离开了,好像还和我说,下次有问题再找他,不过我现在记不清楚了,当然了,这就是我们第一次认识,之后除了缴费,我基本没怎么和物业联系过。- M" l0
U; J& v0 ^
        转眼间就是第二年的夏天了,有一天晚上,我去车库泊车,不小心撞了后面的一个塑料桩,当时刚学会开车不久,哈,所以不好意思哈~现在我泊车可是没问题咯,跑题了,收回来~天赐的缘分来了,他正好下班了,从旁边的物业办公室出来,就主动帮我把它扶了起来,当时我没意识到就是他,放下车窗和他道谢的时候,才看出来,还是老样子,眯着单眼皮的性感眼睛在笑,呵呵。
        我说:哦,是你啊,好久不见了,呵呵。
        W说:对啊,自从上次把你的中水龙头打开之后,你就消失了) Q  y+ q% S" w! _& i. M* Q
        他还挺幽默的,呵呵,我这么想的。
        对啊,不敢再修了,我怕下水道被你捅破。
        不会啊,我上次是不小心,他有点认真了,有点脸红,哈,更可爱了。9 \  _) f5 B4 u0 \/ \
        哦,呵呵,逗你玩呢,我一直在学校住,不怎么来住,你现在去哪?
        我下班了,回家,你也是刚回来吗?
        对啊,你吃饭了吗?: x- y* R$ Z- ?  @$ b
        没有,回家吃,你呢?" t0 }( m6 R# l3 b
        我也没有,一起吃吧!
        不了,我家挺远的,太晚了回家该没车了。0 `, j' V& H. I! a, q
        哈,没关系,我送你。# |. ]+ \5 g* Q" L& a
       他想了一下,说你等一下,然后回办公室,换了一身运动短袖短裤出来跟我一起走,呵呵,没看出来呢,真的是挺结实的,嗯,是我的菜,今天晚上我就吃了你。0 S- _$ R4 T8 I. l. v" c1 S# S7 G0 a# ^
       回到家,我先洗个澡,让他看电视,出来看他热的满身大汗,我说你怎么不开空调啊~他说没看见,我说那你把衣服脱了吧,他一看我上身也没穿,就也脱了,乳头好大,好黑,一看就是老手了,呵呵,不像我的乳沟都是红粉色的,汗~' c3 X" v! M* r5 H8 H; L1 W
     我从外面打包了吃的回来,所以我们直接开吃,我打开了一瓶酒,这个家伙有点小笨,竟然也不问,就开始喝,他也不想想,我喝了酒还怎么开车?笨蛋啦~就是为了留你在我家住哦。反正我真的是酒量不行,红酒大概2杯就让我开始晕了,他还在和我讲他高中的故事,他是河北人,没考上大学,就去了高职,然后应聘到这个小区作维修,我听着听着就困了,他一看我躺在沙发上,就问我你睡了?其实我真的没睡,在偷看他的表现。他付了一下我,我就顺势躺在他怀里了,勾引人还真是麻烦呢,我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时还真是有毅力,演得真好,专业课没白学,他就问我,你醒醒啊,酒量不行啊,我不管了,一把搂住他的脖子,正中靶心,吻到嘴上了,他当时可能傻了,开始还不知所措,后来就和我舌吻起来,Bingo,成功,哈,吻了一会儿,我把自己的短裤脱掉,已经硬的不行的鸡巴一下子跳了出来,我拿起他搂着我的手,放在我的鸡巴上,他就开始帮我撸,我挪了一下身体,把他的短裤也扒了下来,一个大鸡巴就突然打在我脸上,他的很大,大概瘦的人都很大吧~这里有瘦的朋友你们都是吗?呵呵!而且是那种总紧贴肚皮的,所以一下子打在我的脸上,好烫,形状很直,龟头比较小,我很喜欢呢,哈,容易进去,我用嘴开始舔,香香的,肯定是下班洗澡了,他开始哼哼,一个手还撸着我的鸡巴,另一个手摸着我的头,舔了一会,我觉得差不多了,抬起头,舔他的乳头,哈,叫得更大声了,这个家伙敏感点在乳头,而且它一直是闭着眼,那可不行,不公平,我要你也吃我的,我在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把我的鸡巴方在他的嘴边,他睁了一下眼睛,想拒绝的,后来我就强行塞了进去,够野蛮吧~别看本少爷平时很讲礼貌,被操的时候嘛~可不是,浪着呢~哈~
      他帮我口交的同时,我给自己的B抹了口水,说实话,和他我根本没想过用套和润滑剂,我觉得它很干净,后来想想,这种想法真的是很错误,不过当时晕了,管他呢~一个鸡巴放在那里,我想得最多的是怎么让她迅速进入我的B里,我觉得大多数0应该都一样吧~吃得差不多了,我就主动坐下来,刚才我帮他舔鸡巴故意流了很多口水在上面,现在很滑,我开始把他扶正,他看来知道我要做什么,就开始和我接吻,让我操作,我慢慢的做下去,说实话,真的很疼,因为我真的不习惯用口水润滑,一点都不润滑,而且还是这么大的一支鸡巴,不过试了几次之后终于坐进去了,他低低呻吟了一声,我知道她感觉到热了,就在他耳朵边,说,W哥,你的好大,他嗯了一声,我们的姿势是这样的,他坐在沙发上,我面对他坐在他的鸡巴上,他的鸡巴插在我B里,就好像一个螺栓一样固定着我,这样我就不会滑到沙发下面,然后我开始上下动,动了几分钟之后,他大概找到感觉了,就扶着我的腰,开始上下猛操,而且还是闭着眼睛,表情很狰狞,不知道是爽还是难受,不过从他的呻吟声,应该是很爽的吧~就这么操了我大概有几分钟,他把我放倒在沙发上,开始压着我猛操,一下比一下更使劲,我知道这是快射了,因为这个姿势1很容易射,我几乎被对折了,他还不时亲我一下,我也不说话,因为那个时候很专注的看他的表情,真的是很陶醉啊,看来操我真的是很爽,呵呵,终于,他叫了一声之后我感觉B里几股冲击波,他射了,直觉是他应该设了很多,我觉得都涌出来了,他射了之后还在继续插,我终于也忍不住了,射了出来,全部溅到他和我的身上,这个时候我发现沙发都湿了,原来都流出来了,可想而知,我都没有想到今天晚上会这么疯狂,我跌跌撞撞拉着他去浴室冲了之后,去卧室睡觉了,他抱着我,呵呵,好幸福呢,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哥哥不属于我啊?: B. Q5 p7 V$ _* R( ^
        睡到半夜,忽然感觉B里涨涨的,好爽,一看原来他我的位置放成了侧躺,这个时候刚插进去,一看我醒了,他又冲我一笑,我晕,马上就晕了,你操吧~今天我的 B就是你的,哥哥,你想怎么操都好,他趴在我耳边说,你的B好紧,比我老婆的紧多了,靠,原来是已婚的,我到这才知道,也罢,操吧~已婚了,我们就没缘分了。今天想操就继续,我也开始大声叫起来,他操的愈发猛了,操了大概10几分钟,让我跪着,他蹲在我身边狂操,又操了不知道多久,他又让我平躺,开始压着我的腿猛冲,我一瞬间有点晕眩,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有被人操晕眩吗?他还在继续猛操,我却感觉我的鸡巴一阵阵收缩,我被操射了,我竟然被操射了,我真的很少被操射,我一射,B的自然反应就是夹紧,这么一夹,他也忍不住了,大叫一声,射了。这个猪,射了之后,也不去洗,就睡着了。我去排了精液之后,回来继续抱着他睡,这就是第一次,他操我的经历,第二天早晨醒来,他已经走了,留下纸条,字写得歪歪扭扭的,很爽!!!!; Y  _: N( m$ _- Q5 o. _
       呵呵,真的很爽,非常爽
       转眼,竟然又到冬天了,今天又被他操了,不过是在沙发上,他压着我,我觉得自己就是他JB下的一个玩物,真的很爽,也很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