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两兄弟看G片,忍不住上了弟弟的嫩穴!

我没想到自己的弟弟是GAY。他偷看G片后,忘了删除记录,就被我发现电脑里有黄片,还是我爱看的男优。我整个人内心有点复杂,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弟弟也是个男同志,看来我家没办法传宗接代了。还以为我这个哥哥是GAY就算了,结果连弟弟也走上了这条路。
' Y1 C% M3 `& b" W5 P+ l- H. U# g- o
我只是比他大几岁,而我和他关系还算良好,只是没想到他和我有一样的秘密。我实在压抑不住内心,那晚主动和他谈心事。他也吓呆了,没想到我这哥哥也是GAY。他内心也是挺矛盾的,但我们还是守住彼此的秘密,不让家人知道。

我本身也不会特意去问弟弟性方面的事情,他也没问我,俩人只是偶然说说游戏和运动治之类的话题。虽然我和他都是同性恋,但我是没对自己的弟弟有邪念啦,只是后来我不小心出轨了...
0 I% \' u) R2 ^6 r3 @, c# O
那一次,想到我和他一起在房间看色情G片,看到男男之间的亲密激情互动,搞得我和他都热了!而且我们还是第一次俩兄弟坐在一起看,我的心跳得很快,不懂是不是担心自己会做错事。
  {* m0 Y, J, N# V7 S5 d4 s
G片里面的男优很会吹屌,不停舔吃男人的肉棒,看得我下面都勃起了。尤其是后面被猛男激操的那几幕画面,淫零叫得我鸡巴都硬得受不了!整个裤裆都起了帐篷!
  q# L: t4 V6 k8 L) w/ v
那时候,身边的弟弟就伸了手过来摸住我的裤裆。而且他是那种含情的眼神望住我,我这哥哥也傻傻地看著他!他已经隔着裤裆抚摸我的鸡巴,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龟头在里面涨得很硬!我心跳得非常快,弟弟还是那种可爱零号诱惑的样子看着我。当时,我的耳边都是淫零勾人的呻吟声,再加上被弟弟的挑逗,我内心充满著那股欲望。

弟弟还直接蹲了下来,解开我的裤头。我完全没有反抗,只是我不懂如何是好。那瞬间,弟弟就把我的肉棒含在嘴里。我当时看G片都已经硬了,还被弟弟用舌头舔玩,简直把我鸡巴弄得超硬的!

我想过阻止他,可是内心好嗨。看见弟弟努力地帮我口交,我越是克制那股欲望,就越感到刺激!0 _, R/ A: O# B4 k7 W4 v

弟弟还开始用嘴巴来回抽送我的鸡巴,搞得我整根肉棒在他嘴里硬梆梆的,马眼都不懂有没有在他嘴里流出水!他就吐了出来,又握住我的肉棒,舔玩我的大龟头。真的好刺激,自己的肉棒就在他手中抖了,而且还流出了淫水。

接下来,我弟弟就脱下了裤子。里面竟然穿著性感的后空内裤,我没留意过他有这样的内裤,瞬间让我觉得他屁股好诱人。弟弟穿著他的内裤,往后让我的肉棒靠在他屁股上。他开始扭动臀部,叫我这哥哥哪受得了,只好在他股沟上不停摩擦。他还主动拿起我的肉棒插他的小穴,脸上表情就像G片里的淫零,真惹人操!害得我一时精虫上脑,把他拉上床干了!
" X- w+ _! s% Q5 |( K8 W( d9 y
我握住鸡巴,把他屁眼的方向对好,就慢慢的前进。他的蜜穴就是不停在收缩,配合我肉棒的大小张开。当我的龟头埋入时,感觉就好像有东西紧紧夹住我的鸡巴。觉得弟弟的屁眼还是个处男洞,真的很紧,弹性十足。我刺激得顶了进去,越插越深入,将自己的肉棒塞满他的蜜穴为止。我已经很久没约炮了,真的很心急就在弟弟体内抽送,搞得他一直在呻吟。

弟弟的屁眼可以说是夹得我鸡巴很紧,可以感受到里面很温暖,操得我很爽。尤其是我的睾丸还不停撞他的肉臀,发出那种啪啪啪的声音,而弟弟也呻吟得很厉害。

我整个人欲火焚身,脱掉了上衣,和弟弟连操了几十回合。被他温热的小穴紧紧吸著,我整个人都酥麻了起来。好色的他还往后伸手抱住我的狗公腰,搞得我还想在他里面顶多几下。自己更本就把持不住,敏感得我马眼洞一松开,直接就在弟弟里面射了!而且我还是很过分的哥哥,全部射到他穴内深处。0 H1 I6 V( `; ^9 E) Y5 `! z" f
" E! |1 m4 ?6 r% H! m# C& v  H
直到我拔了出来,才渐渐恢复理智。看见他的嫩穴流出我的淫水,当时我的内心很复杂,毕竟是我的弟弟嘛。1 i  \2 K8 E8 Q6 q+ d( s
/ e$ J& R) x) a# F, _
还想不要和他胡搞了,结果我跟弟几乎每几天又插在一起。虽然知道是乱伦,但我和他都在青春旺盛期,所以对那方面的欲望很大。每次都锁上房门,担心被父母看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