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老公和我撞号,懂得如何用假屌满足彼此!

在圈内确实很容易遇到喜欢的人,大家在床上又是同样的性爱角色,相信不少人会遇见这种问题。
" V: _7 L- z- j1 {
目前我和我的男友就是撞号的情况,俩人还没交往前都是零号,而且喜欢被男人淫姦肉穴!
: k) \% l: J; a, L& d6 F
当时,就觉得我和他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而我男友也没有放弃,不停努力追求我,主动和我协调,由他来当我的猛攻。我确实有点感动,所以给了他机会。平时生活中互相照顾,麻烦的就是在性爱方面,大家需要妥协下。我还算幸福的,每次就由他含泪扮演一号男攻,哈。

记得在圣诞节,他准备了一个好色的礼物送给我。我打开看,竟然是一根黑色的假屌!

后来,开始发现老公送的礼物不是要给我用的,而是要来满足他的淫穴!好几次我没在家,他就自己在房间偷爽,因为我回来时,发现假屌放的位置有点不对。% V  a8 j, U+ L1 [
# L+ }$ z& M7 q4 X
接下来,男友更夸张了。在操我的时候,就假装对我说:宝贝,你先躺著,老公去戴安全套。我就趴在床上等,后来他就爬上了床和我结合。我还真发现他和以往不一样,表现得像一个纯攻Top。每回合的抽送力度很大,而且根根顶入底部,搞得我好爽。老公脸上就是非常激动的样子,还发出比我更骚的叫声,不停猛插我的屁眼,我还以为他吃了春药。) b" S  _8 `8 u: H4 R

那时候,我完全不知道他塞了那个。直到他最后嗨得受不了,已经插著我里面射了,才慢慢拔了出来。完事后,他就第一时间冲去浴室。我觉得老公鬼鬼祟祟的,就偷偷看他在干嘛,原来他屁股插著送给我的假屌!% Z/ _3 \9 [/ |$ z3 x; ]6 u
/ X. ?! L% k$ K1 W# x
他被我看见了,就在尴尬地笑。我没怪他,并能明白他的感受,要他从一个骚零转变成猛攻,确实有点难度。反而因为他插著假屌,我被他插得更爽,所以他每次和我做爱的时候,都会将假屌事先塞入自己的屁眼。男友还说自己前面的鸡巴和后面的屁眼同一时间玩得很爽,不停用力和我啪啪啪。好几次他射了,我还故意握住他插著自己屁股的假屌,不停抽送他的屁眼,搞得老公舒服得连续射了两次!% d$ O3 ]& {7 B1 o' Z: [
5 b& r( ^& i. v  ^0 t
如果谁的男友之前也是骚零撞号的,也可以让他们屁股塞著假屌,爽插你们的屁眼,保证俩人会玩得很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