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我的BF们 2

我的bf3
第二章        寂寞的小城& J9 Y! k' {, U/ @
我回到小城之后,于平来看了我,我的同学金松也来了,刚回来的时候我正好在房地产,每天到工地很忙,我搞园林规划,每个小区的园林规划都规我管,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是愁,中国的房地产业也刚刚起步,我干得很有劲,于平走之后我心里空牢牢地。和李俊通过电话之后我心里像被霜打了一样,爱华这个时候正好来我这里,我高兴坏了,把工作做完之后,晚上就过去找他,爱华和老白一起来的,老白和爱华是我们球队的二传,爱华是个爱说笑的人,人长得干净利索,老白就是个典型的大男孩,我们在一起自然话多起来。老白说爱华来是看我,说想我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三个挤在我的宿舍里,老白和爱华都知道我和李俊好,睡下的时候爱华问我:“聪,问你个事,你是不是谈了?”“嗯!但是黄了!”“为什么?”“结婚了!”爱华叹了口气,说:“那人现在好象不太好,没有以前的那个精神劲了!”“是吗?”其实我们都知道指的是谁。老白说:“得了,爱华,别说了!”他已经看到我眼角的泪下来了,用手给我擦了擦,“行了,聪,都过去了!”
我晚上朦胧中回到了吉林,看见了李俊,他笑着跑过来抱住了我,然后亲吻我,我倒在他怀里放声大哭,他温柔地对我说:“乖,咱不哭!”然后用嘴亲我,我急忙抓他的鸡巴,硬硬地,似乎怕这个男根丢失一样牢牢地抓在手里,他轻声说:“聪,放开,你抓疼我了!”我嗷嗷地哭起来,你是不是不想要我,就在这个时候,爱华醒了推了推我,“聪,你干什么,我疼!”我醒转过来,一下吓着了,我手里拽着爱华的男根,爱华叹了口气,我松开手,他继续抱着我,睡了,睡梦中我还是拽着爱华的鸡巴,爱华就这样任由我抓着不放。
清晨,我睡的正香,一个舌头塞进了我的嘴里,咂着我,我慌张地醒了,爱华正亲我,老白抱着我睡呢。其实这也见怪不怪了,在学校我们这样抱着睡觉很正常了,不过没有想到爱华亲我,老白睡得像个死猪一样。我看看爱华,吻了问他,放开老白的手,滚到爱华的被窝里,我们两个递口咂舌地亲了起来。双手在下边摸着鸡巴。一会儿两个人捅咕射了,整得到处都是,爱华脱了裤衩擦了擦,就光着身子又睡了。# Q4 J* T9 \' P& }0 c
老白是个让人很放心的人,我和爱华搂着睡,老白的手又划拉着什么抓住的一个胳膊搂着继续睡觉。我们懒散地睡到九点多,起来吃饭,老白说:“爱华,我们今天走吧,聪这样耽误上班。”爱华看了看我,我看了看他,说:“你们要是不走就在这里多呆几天我自己在这里真没有意思。”“就再呆一个晚上吧,咱们走,好不?”老白说行!
其实老白想让我和他一起回吉林水厂,老白从小没有了妈,家里只有一个老爹和弟弟,没有妈的孩子真很苦。我和老白的情谊在球队是最好的,我将偷靠在老白的身上,告诉老白不能去了,工作和读书的时候不一样,老白脸上明显郁闷起来。
夕阳要下山的时候,我们来到了江边,这个地方是我曾经大哭哀号的地方,我们三个人坐在江边,一声不语地长久地坐着,老白突然问我:“聪,我想要你,今晚!”我看了看他,听见江水哗哗地流动,没有说话,爱华攥紧我的手,也说了同样的话!
我知道他们是以这样的方式告别,我在他们的耳边都轻轻地吻了一下,心如刀割。$ ~# Z9 P' w. s( h
寂寞的小城,寂寞的我,寂寞的思念,寂寞的情愁。你从远处带来了一缕温柔,却在这里丢失,你从这里出发,在远方却没有再找回远去的情愁。晚上我如约答应了他们的请求,他们温情款款,我们相互奉献着对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角落都在我的手掌里悄悄地掌握,长久地珍藏在心里。就是先进,我想起来,还依旧怦然心动,他们已经是我过去的河流,流走的水,还那样欢腾吗?我模糊地记起三个人舌吻在一起,六只手紧紧扣在一起,三个男根在三个躯体里游走,疼并快乐着。那不是情欲,那不是激情,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告别我们的友谊,我们彼此占有着对方的心,严实合缝地讲自己的那份情感补给对方。故事是真实的,情感是真的,我们是真实的。老白哭了,爱华哭了,我哭了。当我的男根在他们俩个后庭进入的时候,他们皱眉蛰怵地表情让我心灵震颤,他们一生可能就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但是给了他们最珍惜的哥们。当他们激动地在我体内疯狂扫射地的时候,我明显看到他们的愉悦和不舍,但是我吸取的不仅仅是那些精华,而是他们的友谊和真爱-----兄弟情。
第二天,他们带着我的体味我带着他们的精彩相互道别,细雨知道似的下了起来,我湿淋淋地在雨中走着。
爱华和老白走了之后,我确实进入了感情的空白期,我没有事的时候开始写我的小说《春吹草堂寒》,小说写得不紧不慢,有的时候思绪完全不在我的脑子里,身体里串腾着莫名的火燃。烦躁,无奈,憋得我难受,大半夜我会跑到大街自己一个人呆呆地站半天。  z9 Q' z9 k" W5 n$ _

周六的下午,我没有事,想想到浴池去洗澡。拿上东西,到浴池,浴池里的人不是很少,由于接近冬季了,外边天很冷,我穿得在当地讲比较时髦,进去的时候他们看了看我,引起几个人眼球的注意。我知道他们看我,我没有想什么。尽快地脱掉衣服,进了澡池子里泡上,闭着眼睛,正享受着,一个脚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碰了我老二一下,我猛地睁开眼睛,看了看,那几个人在水里的人都在说话,我知道是碰错了,我继续悠闲起来。又有人碰我,我这次不在意,这次碰是真碰了,而且很大胆,我突然站起来,睁开眼张口就要骂,一看,一个年轻的脸通红地低下头,我用眼睛狠狠地剜了他一眼。上了池子,走到淋浴器下喷着淋浴。那个孩子呆呆地注视着好半天,脸上不是颜色。我喷了一会儿淋浴,拿着我的东西,跑到桑拿间里蒸我的桑拿。桑拿间里有几个人,都不说话,见我进来三三两两的就走了,我还奇怪,我进来怎么都走了呢?这个时候,桑拿间的门开了,那张年轻的脸进来了。还是微红,像开的桃花,听好看的,年轻毕竟有本钱。我侧过头,不看他,他在我的对面坐下,拿起水瓢舀了水填在炉上蒸汽一下起来了。我身上的汗也出来了,我看着我的胸肌一起一伏,水珠滚滚地跑到肚子上再到阴毛再到鸡巴附近。我低着头,那个年轻脸和我搭讪地说:“您不是我们这里的人吧?”“我?”我警觉地回答。“不是!怎么了?”“我说没有见过你,刚才你生气了?”“我没有,就是不习惯!”“我挺喜欢你的,所以……”“哦!”我抬头看了看他,他手捂着裆部,身材不错。我就没有再说什么。“你,不喜欢我吗?”“我?喜欢你干什么?”“一会儿咱俩出去吧,我请你吃饭。”“我,你请我,我也不认识你呀?”“我请你吃饭你不就认识我了,我们做个好朋友行吗?”“什么样的好朋友?”“你说呢?”“你可真有意思,算了吧,哥们,你也不了解我。下次吧!”我说完起身离开了桑拿间,出来的时候外边有几个人往我这里瞅,是刚才出去的那些人,我径直走到浴池里,又泡上了。泡了好一阵子,那个年轻脸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我,眼里满是哀怨。我向他招了招手,他见我招手,愉快地颠颠地跑了过来,问我:“干什么?”“你不是想交朋友吗?”“是呀!”“那好,帮我个忙,给我搓搓后背怎么样?”“好,”我把我洗澡的东西给他,在里边找出搓澡巾,我趴在浴池边上,他给我搓澡,他边搓澡边说:“你身材真好,皮肤也好,练过?”“没有,我就是打过球!”“我说的吗?要不怎么能这样,一会儿我们一起走吧。行吗?”“行!快搓吧!”
他搓到我屁股的时候特意和我说:“你屁股真翘,真好!”
“废话!”然后他的手就停留在会阴那个位置时间就久了些,我说:“行了,差不多了!”“哎!知道了!”5 T- U3 {+ K' k- J' m' j6 s. w
很快我久洗完了,我也没有见年轻脸搓澡,他就把衣服穿好了,我从里间出来的时候他坐在自己的铺位上傻傻地往我这边看,我知道他等我呢,我不夸张地冲他点了点头,然后到自己的铺位上穿戴。
等我们出去的时候,外边下起了轻雪,很凉。他问我:“你饿不?我们吃饭去!”“我还行,走吧,吃饭去!”“你叫什么名字?”“哦,我呀,你就叫我聪就行了,你呢?”“我叫慧!”“小慧,怎么像个女孩子的名字?”“我小的时候我妈想要个女孩,家里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你别真像个女孩就麻烦了!”“你看我像吗?”“不像!”他嘎嘎地乐起来,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然后就要分手了,他说:“你到我家玩吧!”“我不去了,我要回单位了!”“你自己住宿舍吗?”“嗯!”“明天不是不上班吗,你回去干什么?走吧去我家!”说着拉着我就往他家去,我说我不去,他说不行,我说你家里有人呢我也认识,他说爸爸妈妈都不在这里住,他自己住呢。我听了就更不去了,他说我也不是坏人,吃不了你,再说了你这样的人谁敢吃你呀!他死乞白咧地拉着我去了他家。6 ^* h& Q5 _& v/ L9 T0 Y7 [( r) U
他家的装修还不错,房间很大,就屋子里比较凉,因为供暖没有开始。他打开了电热风,让屋子里有点热乎气。然后他就坐到我腿上,搂着我就亲,我慌张地推开他,问他:“你想干什么?”
“我想亲你,想……”
“我,我,你……这是什么呀?”
他没有听完我说的就直接亲上我
我的bf4+ ~, R1 N! Y$ i9 @( c" q/ Q1 V6 s
我其实知道我需要什么,我需要性,很长时间都没有做那个了,送到嘴边的肉能不吃吗?我于是接住了他递过来的嘴,亲了他。慧用愉快诧异地眼光看我,然后就一下忘我地吃上了我,喔喔咂砸地啃了半天,流水一般,顺手摸到我的鸡巴上。我的鸡巴坚硬得像铁一样。我也掐了一下他的,他的也硬硬的。现在说一句话,当时找bf没有概念,什么是bf不知道,是后来知道的,关于性器更没有概念。虽然李俊的很大,但是我并不懂。慧的鸡巴不是很大,形状很好。一会儿我们就把身上的伪装全都脱掉了,全力以赴地开始干那个。我把慧按在身下,把我的铁杵捅了进去,慧啊地叫了一声。我问他怎么了,他说疼,我轻轻地再捅,鸡巴被吃了进去,然后我就开始抽动,慧的后边很紧,我真不知道他的后边是第一次被我开,我是他的第一个男人,直到我们都有一天长大了,在另外一个城市不期而遇说起来这个事的时候,他含羞带恼地告诉了我,这个当时阳光一样的孩子就这样走进了同志这个圈子。我肏着他,他后边明显一会儿松了下来,在继续的时候后边开始泛滥,这让我想起了李俊和我,我马上兴奋起来,用手玩着他的鸡巴,粉嫩粉嫩的,他在下边叫我;“哥,好舒服,我要!”我套动着,他的叫声让我更兴奋,我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精液瞬时射进他的体内。他明显感觉到我的愉悦,就在我射出我的精华的时候他如同火山一样,上下一起喷涌而出,下边洪水滔天,前边火山爆发。我亲了亲他,拔出鸡巴。这个时候他满脸通红,更让人心疼。我和他说:“我以后不叫你慧了,不好听,你知道不知道我第一眼看你的时候感觉是什么?”“什么?”“桃花”“桃花?”“对,桃花,人面桃花,好看。以后我叫你桃桃吧,或桃宝!”“好呀。”他趴在我的胸上,用手指在我胸上写着什么,我问:“你写什么呢?”“我写你的名字?你怎么想给我起名字呢?聪,你是不是特别有才?”“不是了,你怎么这个看我?”“我看你第一眼的时候感觉你和别人不一样,你自己不知道,你一进去就被那些人盯上了,我怕他们下手,你就遭殃了,所以就不管不顾地跟着你。”“他们?什么意思?”“他们是这样人,没有事就在那个浴池里转,今天我和你出来他们都知道了,我估计他们得找你。你是新人,别人都想吃到嘴里?”“啊?桃桃,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这样的,就是他们和我们都是一类人,喜欢男人,明白了!他们找人就到那里去!傻子!”我第一次听到这个事情,回想一下是呀,我进去他们的目光,还有我走的时候他们的眼神。明白了。我抓住小桃桃说:“不许和他们说我们的事情,也不许和他们接触,要是我知道了,我打死你!”“哈哈,你忘记你是谁了吧?我都不搭理他们,他们想钓我好久了,要不是因为你,我绝对不能和你出来的。你放心。”" r3 {: h9 v, |
他说话的时候手并没有老实,继续在我的鸡巴上玩着,一会儿就把鸡巴整得大大的。我的鸡巴其实不小,虽然没有李俊的大,但是伺候桃桃没有问题。我看了看鸡巴又硬了,拉过桃桃,让他趴下,鸡巴又顶了进去,桃桃显然后边破了,说疼了,我不管那个,在上边浅抽深送,下边已经咕叽咕叽地流水了,刚才我射的精液也流了出来。桃桃开始不疼了,一副享受的状态,我矻矻地干着他,他在下边说:“哥,咱俩,啊,在一起吧!啊!要命了,爽死我了,哥,你要我不?我给你做老婆行吧?啊!肏死我了!”“行,好好给我浪着,我要射了!夹紧”桃桃就是gay的材料,肏过他之后就知道他是天生的纯0,我肏他第二次,他后边的松紧程度和柔软度让你忘你了,他适中地给你挤,夹,吐,放恰到好处。现在有mb了如果那个时候他出来做mb我估计绝对够好的。我大送着我的鸡巴到他的屁眼里,嫩嫩的屁眼鲜红鲜红,流出来的白沫淫水和梨花带雨一样。我看着兴奋,又一次射了进去,这个时候桃桃紧紧地扳住我的屁股,让我插入地深些。我趴在他的背上,喘着气,好久我要下来,桃桃说:“好想就这样让你插着不拔出来!”“怎么可能呢,你疯了。”“哥,在里边再停一会儿!”“嗯!”桃桃很可爱,可爱到有的时候你自己不自主地会去心疼他。我在他的耳边轻轻地吻了一下,低低地说:“你要做我老婆是不是?”“嗯,你要我不?”“我现在干啥呢?”“肏我呢呗?”“我为什么肏你了呢?”“因为你喜欢我呗?”“我喜欢你为啥呢?”“因为我是你老婆呗?”“你既然都知道了还问它干啥呢?”“因为我想知道你喜欢不喜欢我呗?”“你说我喜欢不喜欢你吧?”“喜欢,你已经肏了我两次了?”他趴着,梦游一般地说着,痴痴的声情我现在想起那么美好。如果阳光是五彩的,那么我身下的这个就是五彩的。我的鸡巴瞬时有了感觉,原本就硬着,这个时候又有了要求,在他身上又动起来。桃桃还是扳住我的屁股,任由我进入进出,嘴里发出呜呜地声音,我呱唧呱唧地肏着他,他在下边迎合着,压他的时间太久了,我让他撅着,我在后边投着鸡巴肏他,双手扒开他的屁股,这样鸡巴进入的更深,这个时候我听到桃桃哭了。“宝,怎么了?”“没有什么,你肏吧!使劲肏我,肏死我吧!”说完就嚎啕大哭起来,我一下没有了主意,问他:“你到底怎么了?”“老公,别停!肏我!”我继续动着,听他抽噎着,一会儿抽噎变成哼哼唧唧地愉快地叫床声了,我更加兴奋,把鸡巴抽到龟头口,龟玄在屄口出不进去,他央求着我:“老公,进来吧!求你插进去吧!”我使劲捅了进去,再次再拔出来在屄口晃动不进去,这样几次他屄里的水开始逸出来,我就这样玩着,他的屄口开始翻了,我知道,屄肏开了,于是大动起来,呼呼地抽插,呼呼地抽动,桃桃在下边堆成了一坨了,娇小的身体象婴儿一样,粉白粉白的,我感觉精液已经要喷了,使劲顶了进去,插到根部。一股股的精液汩汩地射到里边了。桃桃在下边嗷嗷地叫着:“舒服,好舒服!老公!我要你!”我已经浑身是汗了,他放了我鸡巴从他的屁眼里。下了床到洗手间拿来毛巾给我擦身上,一边擦一边亲着我,低低羞涩地说:“今晚不走吧,你搂着我睡好吗?”“不行的,单位我不回去,值班大爷会担心的,一会儿你和我一起回趟单位,然后再回来!”“嗯!”桃桃完全变成了一个温柔的女人。! b# c% @) q. E% B
此时,外边已经飘起了雪,雪花飘扬着,象婚礼上的礼花彩带,我搂着桃桃,告诉他,今晚咱俩结婚

我的bf5; I6 a* z/ X  ~" W/ ]0 ]
桃桃的可爱在于他完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桃桃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桃桃进局子是我们两个结束的关键。等我再次见到桃桃的时候桃桃已经完全失去了往日的丰采。桃桃家在矿上,父母不和。父亲不正干,母亲在外边做生意赚点钱来养活家,桃桃自己过。桃桃的妈妈带着桃桃的妹妹在矿上住,桃桃现在住的地方是他父亲在外边找的小姘买的房子,被桃桃找到了,告诉了他妈妈,他妈妈找人打架打回来的,他父亲带着那个女人颠了,就没有了音讯。桃桃就自己住在这里,桃桃妈妈我见过,桃桃特意告诉他妈妈认识了一个哥哥,有文化,他妈妈很高兴,简单地聊过。这是个苦命的女人,丈夫对她不好,扔了孩子不管。常年的奔波使得她过早地衰老。临回矿里的时候叮嘱我再三照顾好桃桃,桃桃小!桃桃比一般的孩子懂事,自己找了一份给别人卖服装的活,每个月都有进项,自己稍微留点,其余的劝都给家了。后来我知道了他为什么和我做爱的时候嚎啕大哭了,这种爱对他来说刻骨铭心。他从见到我的时候就爱上了我。但是可怜的桃桃还是没有逃过他父亲的魔爪,出事的那天,我在工地,单位的人给我来电话告诉我有个弟弟出事了,公安局让我过去。我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的人告诉我桃桃自杀了,现在在医院,他给公安局的人留下的唯一的信息就是找到我。
我跑到医院在手术室外等着出来的桃桃,但是局子里的人不让见,因为他还在收审阶段。我郁闷地离开了医院。几天后局子里的人又通知我过去,说桃桃的医药费的事情,我刚刚工作,没有多少钱,把仅存的一点钱拿出来,最后不得已告诉了桃桃的妈妈,桃桃妈妈才知道桃桃爸爸回来了,而且爷俩动手了,老子把儿子送进了局子。我始终没有见到桃桃爸爸,气愤难耐。好不容易桃桃的案子结束了。总算有机会可以去见桃桃了,桃桃看见我,眼泪簌簌地落了下来,告诉我:“哥,我对不起你!”这时候的桃桃已经被生活和在监狱里折磨的骨瘦如柴了。我看着他,泪水无声地流了出来。
桃桃和我结婚的那天,我们一起回来单位,见了值班大爷,我告诉大爷晚上不回来了。我们踩着雪,一路拥着回到桃桃家。晚上我们又继续做爱,亲吻。桃桃着魔地拥着我,告诉了我他家里的事情,然后动情地问我:“你能爱我一辈子吗?”“我不知道一辈子能不能,但是我现在确实很喜欢你。”我们继续做着爱,我记忆很深,那样的做爱这辈子只有一次,就是和桃桃。桃桃很幸福,至始至终他都没有告诉我,我是他的第一个男人。我也没有问他怎么知道的这个事情。我默默地抱着他直到天大亮。( N1 r6 d% @# a2 L$ X" P
看见桃桃瘦的那样,心里的难受不能说了,我四处找人托关系把桃桃整出来,总算找到人了,桃桃的事情有了眉目。那边的人告诉需要两万块钱。那个年代的两万是个天文数字,我一夜没有睡,最后决定给于平去电话,让他们帮我凑钱。于平真答应了。一个礼拜钱凑到了,我把钱送了过去,半个月后桃桃出来了。/ a* x3 p4 V) Q  w9 H- p2 T, I
我接出来桃桃,桃桃更瘦弱了。回到家里,桃桃妈妈给我跪下了,我急忙搀起她,告诉她:“桃桃就是我弟弟,我把他带回来了,让他在家修养修养,我就不在矿上住了。”桃桃妈妈流着泪点着头。我和桃桃告别,桃桃紧紧地攥着我的手说:“哥,我记住你对我的好,我会报答你的!”“傻桃,哥可没有想你报答我,你好哥就高兴!”" p- X% H% X' |) X) ?4 ^# E3 ^' k& [
我一步深一步浅地离开了桃桃家。我借的钱,要尽快还上,桃桃妈妈知道我借钱救他儿子的事,拿过来三千,我给她退了回去,桃桃身体十分不好,我告诉她不要担心这笔钱,我有办法!老天不饿瞎鹰,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正好工地上有个活要我来做,其中有部分装饰装修门脸和彩绘。我报了价,计算一下,我可以赚两万多。我找好人,进好料后,开始开工,等到工期结束结算,我赚的钱正好够了!我把这笔钱邮给了于平。于平还在电话里说:“聪,你没有贪污吧?”“我没有,自己合理合法赚的钱。”“那就好!”我在心里感谢着于平,这个事情李俊不知道,那个时候的李俊和他老婆正闹的天翻地覆,要不是他老婆有孩子了,连个人就结束了。电话里于平把这些都简单地和我说了,于平没有问我借钱干什么,但是钱很快就还了是他很诧异,一直嘱咐我要多注意,我知道他的关心,这是一种爱,这种爱我知道。
桃桃在监狱里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原本单薄的身体出来更不好了,由于自杀,吞了钉子胃就更不好了,吃东西也少。我去看他,他也不说留我住在那里。我一直很奇怪。后来知道他在监狱里被轮奸了,他感觉对不起我。桃桃从那个时候做了一个毛病,大小便紊乱,有的时候几天不便,有的时候一天从早到晚。很遭罪。
时间忽悠就过去将近两年了,我辞职了在单位。自己打算去北京。临行前我去看桃桃,桃桃和我说:“哥,出去走走吧!”; B: x) \) f5 i8 ?
我和桃桃就出来了,桃桃和我说:“哥,带我到江边坐坐。”我们两个人跑到江边。江水流过,桃桃滴下了泪,告诉了我监狱里的一切,哭着告诉我:“我对不起你,我真不想,我要是不从,他们就能整死我!”我能想象出里边是什么样,坐飞机,罚站,挨皮带等等。吃不饱晚上还得伺候那些垃圾,桃桃告诉我,进去的第一个星期自己就没有睡过觉,后边就没有闲着过。他哭着说:“我知道欠你的太多,那钱我一定还你!”“你是我什么人你知道,我,我要是不把你当亲人我就不能那么做,别想了,我要走了,你保重!”我说着吧桃桃抱在怀里,桃桃在我怀里挣扎出来,说了一句:“哥,我不配!”9 v+ T& g* x5 s0 C7 W9 _* h
天空湛蓝,流水无语。我和桃桃的一笔到这里就结束了。) ?+ t! o4 W0 M$ {* n( Y  p
99年我在沈阳定居下来,在五爱市场偶然见到了桃桃,这个时候的桃桃已经长大了,看见我后,把手里的东西扔了一地,一个高蹿到我跟前,狠狠地抱住我,大声说:“哥!”一句哥,让我泪水一下溢满了眼眶-----我的小桃桃。这个时候,后边跟上来一个女人,桃桃似乎想起来什么,急忙从我怀里出来,拉着那个女人的手说:“快叫哥,他就是我经常和你说的我哥。这是你弟妹!”“弟妹好!”那个女人羞涩地伸出手和我握了握,然后说了几句寒暄的话。桃桃告诉我,他今天要回去,问我怎么在沈阳,我告诉他我住在这里了,他哈哈地乐了起来,说以后有时间一定去我家看看,我说欢迎。桃桃急忙在兜里陶出钱,没有数,塞到我手里,说:“给孩子和嫂子的,我要赶车!”“我没有结婚!”我把钱挡了回去,桃桃拿着钱的手在空中猛地战栗了一下,木讷地哦哦回答。我说你走吧,回家好好过日子,我都好,不用那么客气,我是你哥!桃桃不自然地看了看他媳妇,没有再说什么,问我电话和家庭住址,我一一告诉了他,他们也把电话留给了我,最后说:“要不我请你吃饭,我坐下趟车走?”“算了,你走吧,还有家呢,孩子还在家,老娘也在家等你呢!”我没有问他家的其余的情况,桃桃也没有说,看情形还过得去。我推着他们走了,桃桃边走边回头,我隐约看见他眼角上有了泪水。
后来桃桃来了电话和我在电话里说了说自己的情况,桃桃有了一个孩子,自己的毛病也好很多了。他媳妇很能干,矿山的女儿,朴实,善良,厚道。我心里宽慰了很多。祝福他。桃桃最后问我:“哥,你结婚吗?”
“我结婚呀,有合适的我就结婚!我不是结过婚了吗?”我在电话的这边哈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bf6# F8 k5 T6 U% d. g
第三章 北京故事# p2 |) B, C) Y/ q  u$ s
我是一个不安定的人,桃桃事情结束后,我离开了故乡,去了北京。2 r8 b8 ]$ Q6 I! ~5 Y8 t
在北京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太多的精彩,这个时候的我还不完全是同志。我不过喜欢男孩子,还处在懵懂中。
我在小城的时候因为工作认识我二哥-----姜国志,人事局干部录用科的科长。桃桃事件的解决多亏了他。
姜国志是个风流成性的人,喜欢女人也喜欢男人,鸡巴粗大,为了救出桃桃,我让他干了。这是我离开小城的唯一的借口。1 w5 f, [6 ^) N+ @7 \$ R4 P" i
姜国志干着我,也干着别的女人,经常招呼着我,带着别的女人当着我的面肏着她们,同时有的时候也肏着我。那是一段恶心的日子。姜国志的老婆对我十分好,总是找时间请我回去吃 饭,他知道姜国志和我走得很近,包括他的司机都和嫂子说过我可以劝住姜国志,所以嫂子经常让我劝他。
就在这个时候,北京中央党校的我的姑姑来电话问我去不去北京学习,我正想找借口走呢,就愉快地答应了,于是我就辞职,和桃桃告别。临走的时候我和姜国志说了,他听说我要走,暴跳如雷,让我去了小城宾馆等他,我去了。他的姘头高姐在宾馆,我直接找到高姐,高姐知道我过去是姜国志安排的,告诉去几号搂第几房间。我就过去在房间里等姜国志过来,没有多长时间,姜国志过来了,进屋把门就反锁了,直接问我:“你走告诉谁了?你他妈告诉我了?”4 m% L, D. U/ O& }& K- k% G* ?
“我姑姑来电话让我北京学习本来是好事,怎么不让我走你?”- `; G5 Q5 A2 r5 g  N. `' p1 L4 E2 x
“我怕你走没有钱,喏,你给带了些钱,留着花!”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沓钱,扔给我:“收着,别磨叽,去洗澡去!”我知道他的脾气,他军人出身,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他这个军人是特警。我是他男老婆中的他最得意的一个,对我最好了!我乖乖地洗了澡,上了床,他躺着,让我给他吹箫。3 e6 d1 ^/ v; Z3 D8 B
他的鸡巴要比李俊的粗,但是没有李俊的长,但是他特别能做,性欲极强。我和他认识因为上次的装修,我有个表哥在人事局当局长,上次的装修尾款结账我找过他,在去人事局的时候,见到姜国志,姜国志正好去我哥的办公室,姜国志听说我的事情后,也想卖个人情,就说这个事他包了,随即在我哥的办公室里给那边去了电话,尾款的事情就解决了,别小看这个科长,属于有实权的主儿。别以为我大哥是局长就什么事情多能办了,有的时候还不如一块小石。我讨好地说以后问他叫二哥,他嘎嘎地乐着说:“好,就这样定了!”
中午我们一起吃了饭,姜国志就问我大哥我们什么亲属关系,我大哥说他的父亲和我的父亲是姑表亲。姜国志看看我,嘴上说:“好漂亮的小子,调咱们单位吧,我手下正好缺人。”“那好呀,你张罗,我就让他进来。”其实我不走,真的就进了人事局了,但是那样我就成了姜国志的性奴了。
姜国志和我大哥喝得意兴阑珊,我大哥开会先走了,姜国志和我一起就到了小城宾馆,姜国志说要洗澡。高姐给他找了个房间,当时高姐看看我说,“这是谁?”“我弟弟!”姜国志回答到。高也就知道是什么关系也就不问,后来我知道他们之间所谓的破鞋关系都是相互利用,姜国志之所以得意我,和我是我哥的弟弟有一部分关系。另外他喜欢我是因为我很象他以前的一个战友,因此他不论走到哪里都叫上我。我估计桃桃也可能知道这里的事情,所以就远离了我。但是桃桃没有说。姜国志洗澡,叫我给他搓后背,我喝的有点高。穿着内裤进去给他搓澡。他粗鲁地说:“肏,都是老爷们,还整那个事干什么,把你的裤头脱了,进来给哥好好搓!”外皮磨不开面子,他伸手就把我的裤头拽了下来,我也就赤裸裸地暴露了,于是就安分地给他搓澡,他的后背强壮,但后背上有道很明显的伤痕,我搓的时候就问他:“二哥,这是怎么了?”“你说的那个疤瘌吧?”“嗯!是我为就我战友留下的,想听吗?”“嗯!”“你给我好好搓,一会儿我躺床上给你讲。”7 T9 k0 @1 v5 ~: T5 h4 F
我们洗完澡,各自躺在床上他招手,示意我上他的床上,我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但是还是跑了过去,我枕着他的胳膊听他讲他战友的故事。: W) D- a) g# l4 Y  K% g+ `. P
那是在他当兵提干之后,他15岁就当兵了18提干到了特警,他的战友和他出去执行任务,在山上遇到了山洪,他的战友比他晚了一步,洪水就过来了,他战友抓住了树根,摇摆在湍急的水里,他甩出去绳子,在自己的后背勒上。当时附近只有几个比较大的书的树根,他就趴在地上用背部和身体,使劲地拽他的战友,等战友上了了,他的后背已经被磨进去很深的口子了,谁知道这个口子后来发炎化脓了,在执行完任务返回连队的时候他已经高烧得很厉害了。这个伤口差点要了他的命。这个战友从此也就成了他的老婆,两个人成了生死弟兄。! m% k8 \* b( r8 i7 K/ r
他讲这个故事的时候眼里冷峻地直冒光,阴寒地让人感觉害怕。我问他:“那个人后来怎么样了?”“死了!”他就在也没有说什么,我点了点头。这个时候他就用嘴亲了亲我说:“你和他长得太像!”说着就把我抱在怀里亲起来。其实他亲我的时候我感觉很自然,没有要躲开的意思,因为我喜欢他。- v8 o  y, R" u( ^7 f- I4 A
随后我摸到他的鸡巴,他问我喜欢不,我点点头。他让我下去给他裹。我第一次给别人裹,说“埋汰不?”“我都洗好了!”
我埋下头给他裹,龟头太大了了,鸡巴也太粗,我也不回,但是没有别的味道,我裹了一会儿,他就要肏我,我趴下身子,他在龟头上点上唾液,在我屁眼那里顶了几下就进去了,我忍着疼,他在我上边说:“兄弟,后边被肏过了!”“嗯!”“肏,我说的吗!”说着他就大动起来,带着后边肛门的肌肉外翻着出来,我告诉他慢点,他嘿嘿一笑,说:“哥要了你,你给我记住了,后边不许别人碰!”然后就开始呱唧呱唧地大肏起来。大鸡吧翻江倒海地在我的屁眼里抽插着,一会儿水就出来了,我想大声叫,他让我别叫,怕人听见,告诉我,今天下午就简单玩玩,晚上带我回家干我,他说到做到,几个姿势之后,他射了。1 l* p0 }2 d; L' ], ?: m
就在射完之后,屋里的电话响了,他喘着气,示意我接电话,我接起电话,电话里传来高姐的声音,问我你哥洗完澡没有,我看了看姜国志,他摇摇头,我说没有呢,在泡澡呢!高姐说让他快洗,洗完了她找他有事。% \% r/ d1 m4 E9 P
姜国志伸出大拇指对我,夸奖我聪明。然后自己到了洗手间冲了冲,回到床上,人五人六地拿起电话给高姐回电话问什么事,高姐告诉他,市委秘书长在3号餐厅等他呢。姜国志很纳闷,他怎么知道我在这呢,高姐说他司机告诉的李凯(市委秘书长),说李凯找他有急事。正好这个时候我也穿好了衣服,示意他穿衣服,我把他的衣服一件一件地给他递过去,他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穿着衣服。袜子我给他穿的,鞋子我给他套上了,在给他系鞋带的时候,他用一只脚在我头上踩了踩,我明白鞋子没有擦。赶忙系好鞋带给他找来擦鞋纸给他擦鞋,他满意地点点头。然后继续电话。高姐说李凯主要是想找法院的人办事,但是法院的人总不给他面子。姜国志电话里哈哈地乐着说:“他得找我!我就过去,对了,加双筷子,我兄弟也去!”
我和姜国志见到李凯后,寒暄之后就说起正题。李凯的亲属要进法院,进不去。问我二哥有什么办法,姜国志快人快语地说:“你准备好钱就行,三天我给你信,但是我给你办了事了,我也得求你帮我一个事,我兄弟要进人事局,你是不是说句话给?”“这不是分内的事,谁呀?是这个孩子?”“是!”“好精神的一个小伙子,怎么的?你们头那边你能搞明白?”“他就是我们头的弟弟,我想让他进我们科,现在就差市委点头了,你说怎么样?”李凯大笑起来,“肏,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了!行!”双方和做买卖一样地解决了事情。
果然没有多久李凯的事情办好了,桃桃的事情我一直没有和姜国志说,这天我和他提了一嘴,他听我把两万块钱都给出去了,气得要命说:“这事用那么多钱吗?怎么不早和我说?”他后来去了电话找了对方,桃桃才那么快出来了。
所以从矿里回来的那天晚上,我去找姜国志,他喝的正高兴。看见我进去了,拉着我就和他的那帮朋友介绍:“这是我弟弟,以后大家多照顾着!”那帮人看了我说,好精神的呀你弟弟!于是大家推杯换盏地开喝起来。姜国志明显兴致很高,因为我是第一次主动找他,这让他兴奋不已。
晚上他和我到了宾馆住了下来,自然又是一夜的快活。# |, E% r- Z$ S+ R0 M$ {7 u
没有多久我去拿回了尾款,还了于平的帐。+ r5 S; G, A3 h& e, h) o" r* X( W# s3 Q
这天我正在单位整理图纸归档,我们公司的老总给我打电话让我上去,我放下手里的活,跑了上去,进去后,老总给我倒了杯水,让我坐下问我:“姜国志是你什么人?”“我二哥!”“你怎么不早说!他刚才来电话了,给你请假,让你陪他出去一趟,我准了你假,你不知道你哥和我什么关系?我们是至交!去吧!”
我就这样在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始有班不上照样拿工资的生活,我已经基本成了姜国志的随身秘书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