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叔叔引诱侄子玩口交,开启男男性爱之路

那天去哥哥家吃饭,发现侄子坐在沙发上很不高兴的样子。问了他,他敷衍答了我几句。7 Q; g5 D8 O7 |9 e1 @
, c9 P+ m! [  @. d% u2 o  Z
后来问了他妈,才知道他想买最新出的Iphone手机,向他们要钱。他妈叫我别理他,他在发小孩子脾气。还在大学上课的小屁孩,就要学人买名贵的手机。
8 X) y- C3 f* ^2 y# A$ J
隔周又去哥哥家用餐,看见侄子在房间里算钱。
* [. G7 O; \# e( z
我说:「你啊,还在生你父母的气?」/ k. [1 D( c* n" K" `& r2 S) `
他回复:「我哪里敢,人家只是想买一架新手机而已。你看,我的手机都久了。」$ I# R& \! o5 u$ a; Y, C
我看他在数钱,就说:「你自己也不是有钱嘛。」2 C$ Z6 l3 u  [
他回复:「叔叔,不够啦。我还欠几百才足够买Iphone。」

心里想着要不要帮他好,就这样给他钱,感觉又便宜了他。- `0 ~0 h7 ]6 w
5 w  L1 N7 T- q) S* |9 K3 U
看见自己的侄子长得还不错,特别是他平日有做GYM,身材锻炼得很好。我可能可以用这个机会,要求他帮我做些什么的。刚开始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还是没和侄子说起。直到我吃完饭要回家,他坐了我的顺风车去买东西,我才说出了口。, D4 A* l  z. m3 @& J* e
2 A. u& A* w  Z& N4 |
我可以给他钱去买Iphone,可以不用还我,但有条件。他听我这么说,高兴了起来,直接问我什么条件。我故意问他,你愿不愿帮男人口交。他茫然看了我,肯定怀疑我是不是GAY。我开玩笑的语气再次问他,「你敢吗?」0 h( n( N8 K7 j
  |* c" A0 I$ o( b! ^$ |
让我没想到的是这小屁孩竟然为了Iphone,爽快地答我「谁说我不敢」。他又问了我是不是GAY?我也向他坦白了我这位叔叔其实就是GAY,所以一直以来都还没结婚。他向我要了钱,口上说能满足我的要求。为了不让这小屁孩欺骗我,我马上载他到附近荒废的草丛玩。我心里暗爽,真没想到我的诡计会得逞!; `$ u3 A# M$ [5 G
# M3 ^: H4 F  X* L
我和他下了车,他感到有点羞涩,毕竟要他在野外帮我口交。我吩咐他快脱下衣服给叔叔看他骄人的身材,他望了四周没人才把衣服拉了上来,将衣服吊挂在颈上。哇塞,他平时还真会锻炼,那种身材真可口。看得我这叔叔都吞了口水,我就是爱这种小鲜肉。
  N& Q( ~" s" y" W
好色的我掏出了裤裆勃起的大鸡巴,吩咐帅气的侄子跪下来帮我玩。我也想看看他发育中的肉棒,是不是也很大!他为了钱,也只好从裤子掏了出来让我欣赏。我叫他玩给我看,平时他怎样打飞机。他有点不好意思,随便抽打了几下给我看。我也不强迫他,反正我就是要他帮我含鸡巴。* e- c5 D3 m- c5 D% f

我将大鸡巴放在他嘴巴前,命令他快点帮我舔。他望住我的大鸡巴,表情有点害怕。看他呆住,我故意调侃他说:「就像平时你女朋友帮你舔一样。」他才慢慢伸出舌头舔几口我的大鸡巴,也许没什么腥味,他更进一步舔玩我的龟环和系带。被他舌头这么触碰,整个龟头都肿了!特别是被自己帅气的侄子舔玩,内心更刺激了。看见他吃住我大鸡巴的样子,我就想象到平时他女朋友也是这样玩他的鸡巴。4 b: [. ^1 z/ O, j
9 E0 x! a) ~; S( _" l
敏感的大龟头被他绕圈舔住,我还真想塞进他嘴里。我只好在旁说:「帮叔叔含住!」他停了下来,张开口摆住。我顺势将大鸡巴塞了进去,他还真不敢动。也许他第一次帮男人口交缺乏经验,我只好先在他嘴里来回抽送。我再告诉他,帮男人口交就像吸冰淇淋一样,不能露牙齿。他慢慢听懂我的指示,含住了我的大龟头。在嘴里用舌头舔扫了我的大龟头几回,看我没什么不满,再进一步吞进我整根大鸡巴。后来我和他两人相互配合,他负责张开嘴巴,让我的大鸡巴在他嘴里一进一出地来回抽送。直到我顶入他深喉处,他再含住我整根肉棒。


和侄子连续不断的玩弄,马眼涨得流出不少透明前列腺液。他忍不住吐出了些,我又将大鸡巴塞回他嘴里,难免过程中会吞进了些。不久,我的大龟头都开始酥麻了,他还在继续舔吃。我心里在暗爽,这家伙吸得忘了自己是个直男。大龟头带来的刺激感越来越强烈,我实在把持不住,马上抽出他的嘴巴。就在短短的几秒时间,大龟头对住侄子的脸上激动地眼射,吓得他赶紧闭上眼睛。

回到车上,我答应他下周会拿钱给他,同时今天发生的事绝不能向任何人说。+ @& x, c* I3 k# P+ Z1 a

晚上,我在床上又打飞机,回想侄子可口的身材,他的小穴将是我下个目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