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真實絕望貞操控制經歷

2017年11月4日
很幸運今天早上和主人相遇,在貼吧發了想當貞操奴的帖子後,主人來找我聊,壹下子就發現很投緣,主人能夠了解我想要的控制,我也在主人面前逐漸敞開心扉,說了很多羞恥的話,比如想被控制射精,長時間不射這些,壹般很難以啟齒的話都說了出來,再到晚上,居然對主人說出了想成為不能射精只能鎖住貞操流精的sub,我也是感嘆我太不害臊了,不過主人很喜歡,沒有看不起我,反而對我這樣的想法提出表揚,要這要求我,讓我的羞恥願望得以實現,要對我進行嚴厲的貞操管理,我就知道我找對人了。
今天主要是在和主人交流和鍛煉兩個環節進行,包括練習了腹肌胸肌還有晚上的深蹲,雖然很辛苦,到壹想到能夠以更好的姿態展示給主人,就堅定了我雕刻自己的決心。在交流過程中,也隨時都會硬,可能是對主人的那種依賴感和作為奴的心理已經開始起了作用。目前已經6天沒有射精了,性欲也開始膨脹起來,主人接下來還要管控我壹周才能釋放,接下來壹周真是令人期待的壹周。  n& Z5 y2 Z: C' R. k


貞操日記 管控第三天  `+ |+ \4 E& G9 X% _) w1 Z: J/ B
$ q; C) V: K2 T$ Z3 K3 l: q
從昨天開始晚上被主人鎖上貞操鎖,到今天晚上因貞操鎖摩擦皮膚而取下,大致上鎖了22小時。首先是被鎖的場景,被鎖是壹項莊嚴的事情,是身為貞操奴的我把射精權利交給主人的壹刻,是我自願放棄射精快感的壹刻,因此主人和我都很看中,主人讓我在鏡頭前跪下,詢問我是否發自內心自願獻出jb和精液,從此以後不再自己享有快感,我內心壹震,壹股羞恥的熱血湧了上來,反問自己“妳真的願意自己不能摸到jb,每天早上只能隔著鎖的外殼摩擦床單,但是享受不到半分快感,只能在無盡的失落中嗎?”我堅定的回答主人“是的,我願意獻出我的性器官和精液,自己不再使用它獲取壹絲快感,讓性欲被主人剝奪和管制”。我壹邊羞恥的說著這話,壹邊jb可恥的硬到極點,真是害臊。。。然後就順其自然,被主人鎖了起來。。。。! M  J; F7 Y: k5 G
鎖了後,本來準備睡覺,結果貞操鎖已經開始發揮了威力,讓我的jb在裏面硬了起來,但是又不能摸到,不能觸碰,這種禁錮的感覺讓我心急火燎,讓我熱血沸騰,但是我又無可奈何,毫無辦法,只能在床上向主人訴說我的感受,但是主人已經下線睡覺了,我陷入了無盡了欲望與空虛交匯的狀態,這種心情壹直持續了快1個小時,才睡著。。。' C' D1 P4 n4 c3 t3 w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又開始在床上發騷,還拍發騷的視頻給主人,想借由發騷來釋放壹點點性欲,但是越是發騷,積累的越多,反而自己不能發泄的失落感越強,真是痛苦和無奈,但是這也是我的選擇,我的命運,從此以後我都會經常這樣,我必須學會面對。) D5 v3 f; M2 C) y$ z
& h6 g0 G% n% A$ q
貞操管控第五天


下面談壹下今天晚上被邊緣龜頭責後又帶鎖的感受。主人為了懲罰我,命令我三分鐘發壹次自己邊緣龜頭責的視頻,第壹個視頻的時候,我很快的進入了角色,但是很快,快感就變成了忍耐,然後變成了折磨。必須要不停的摩擦龜頭,壹方面大腿不由自主的顫抖,已經從舒服快感變成不受控制的抽搐和肌肉的顫抖,不過這還是第壹步,到第二個3分鐘的視頻時候,已經開始不停的流出前列腺液,同時也開始有射精的感覺,不得不夾緊菊花,忍住不射,但是龜頭責還是在無情的繼續,已經不需要再加潤滑液了,前列腺液持續不斷的湧出,代表了我受到持續不斷的刺激,不過第三次三分鐘只堅持到了壹般,就已經堅持不下去了,這時候主人按照之前約定,讓我立刻停手並上鎖。這是多絕望的懲罰,雖然在期間我壹直懇求主人,讓我今天釋放,但是主人並沒有半點動搖,仍然按照原定的貞操管控計劃對我發出了命令,不到星期天是絕不可能有射精的機會的,這就是主人底線,也是主人對我的最基本的要求。我內心在顫抖,壹股濃濃的被控制的羞辱感沖了上來,就算這樣也不能釋放,因此射精已經不屬於我自己的權利範圍,這樣羞恥的意識壹次次沖進了我到腦海中,讓我得到了無限羞辱,同時又得到了無限的快感。在鎖上的那壹剎那,我的前列腺液瘋狂的流出,但是他再也不能收到壹點刺激,只能做最後的哭泣
貞操管理第七天4 G% Q1 F4 ~, K2 ~4 A
今天早上和主人匯報了今天的安排,今天晚上去健身房健身,於是主人說,今天晚上給妳個任務,洗澡的時候進行低強度的貞操鎖暴露!我壹聽就慌了,健身房晚上正是人多的時候,本來戴上貞操鎖去健身房運動已經很怕被人看出端倪了,洗澡時候暴露,如果被看出來,後果不堪設想……“妳不要擔心,不是讓妳正對著,妳只需要洗澡時候背對著外面,小心洗澡就是了,外面的人看不見的,但是可以訓練妳的羞恥感,讓妳知道自己在洗澡時候都不能硬”主任說,我只能服從主人的命令。
; J5 V, I* u  o: D* Q6 o1 C
晚上健身的時候,看到很多身材健壯陽剛的男生,雞巴忍不住就充血了,但是還沒到完全硬起來,又被貞操鎖給禁錮住,好像在提醒我這個貞操奴“妳看看這些健美的男人,他們回家後就可以脫下內褲,盡情的享受性欲,但是妳只能對著外殼反復的摩擦,獲取不了壹絲快感!”,加上已經快2周沒有射精了,今天的健身房裏的健壯男兒對我來說即是發泄性欲的心理對象,又是我羨慕的真正男人,畢竟我已經不能私自射精了……* y) Z$ ?4 G: M# H- i
到了洗澡的時候,我先是只穿了內褲,然後有到隔間裏,才背對著外面,把內褲慢慢脫掉……我的貞操鎖在隔間內展示出來,但是同是,外面時不時有人走過,我背後那個隔間也有壹個青年男子在洗澡,我頓時心理上有種莫名的感覺,那種緊張的感覺占據了我的心,試想壹下,我如果看到對面的洗澡的男生雞巴上有貞操鎖,壹定會按耐不住好奇心上詢問,這種心理上的刺激讓我雞巴瘋狂的充血,前列腺液也在持續的流溢,畢竟這久沒有射精了,我都快以為前列腺液是我的新的精液了,壹個貞操奴只能流出前列腺液來展示自己對主人的忠心和對性欲的忍耐壓制,而精液,只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就這樣持續的壹邊洗澡,壹邊沖洗源源不斷的龜頭上流出的愛液,直到洗澡調教的盡頭……已經是10多分鐘以後了

被管控2週多後,準備第一次真實解鎖。這兩週裡已經積累了足夠的慾望,讓我騷得不行,於是就流著前列腺液激動的去主人的住所。到了後,我立刻脫光,羞恥的接受主人的注視 “還不錯,看得出來已經蛋蛋被精液給充滿了,喜歡?”主任問道 “喜歡,喜歡這樣被主人控屌的下賤感” “很好,今天讓你過來,是幫你進一步體驗被控制的感覺,你有心理準備嗎?” “是,主人”我回答道,心裡還是不太清楚“不是已經鎖住了?還要怎麼體驗?” “現在,去床上躺著”主人下了命令,我也就沒有再琢磨。  等我躺好後,主人“現在開始對你肢體進行固定,方便本次調教順利進行”於是我雙手雙腳都被繩子固定起來,雙腿被綑綁為m形,兩腿被強制張開,不能有絲毫動彈。 “一個貞操奴,嚴格意義上是不能有看到自己雞吧的權利的,現在我要對你進行視線控制”於是,他拿出膠帶封住我的雙眼。 “下面,對你進行解鎖” 因為視線已經被剝奪,所以我只能感受到主人在晃動鎖,突然!鎖開始退出我的陰莖,我那敏感的陰莖已經開始膨脹,隨著殼子的取下,我的雞吧迅速的充血,直立起來,彷彿從獲新生。但是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在我眼睛被矇起來的時候,我只能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自己卻無法見證,一總被剝奪的感覺在我身體上慢慢地擴散,讓我雞巴更加堅硬起來。 “現在開始對你進行官能剌激,你需要完成兩件事情,第一件,盡量忘記你雞吧的存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否則會使你更加痛苦,第二,當你快要射精的時候前5秒,告訴我” 沒等我回應,主人就開始了。主人首先緩慢的上下擼動陰莖,讓充血更加的充分,然後就有節奏的摩擦我的龜頭!我的視線被完全剝奪,根本不知道主人下一秒鐘的動作,刺激讓我已經被禁欲很久的陰莖反應更為強烈,一陣陣快感從陰莖想身體蔓延,我能感受到前列腺液在不停的流出,我也試圖來回伸縮,但是都無法避開主人的手掌,刺激越來越快,讓我渾身抖動! “剛剛是恢復你的官能感覺,現在開始,你必須忍住自己的性慾,這是訓練的一個重要環節” “是主人”我顫抖著說 突然,主人加大了力度,整個龜頭都被摩擦起來“啊!啊主人啊啊”我開始失去理智的叫 “你還沒有放棄性慾,看看你這個淫蕩的樣子”主人批評到“你需要更持久的訓練”說著,主人開始進一步持續的刺激,雖然我很想照著主人說的作,但是身體被過度的刺激所控制,已經完全不聽我大腦的使喚。 “啊嗯啊嗯!主人”我無力的呻吟到,但是主人絲毫不理睬,只是理智的對我進行訓練 就這樣,10分鐘過去了,我逐漸不能控制自己,“快射了主人”我吼道,主人並沒有立馬停下來,還在刺激了大約5秒,然後他停了下來“第一次,本來是想考驗你,如果5秒內射了,說明你聽了我的話,但是你並沒有”“對不起,主人,我沒有控制好”我立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接下來還要繼續,我希望你保持清醒”於是主人又開始了刺激,我則在身體被固定的移動不能的情況下繼續忍耐,發出呻吟 “很好,你的呻吟就是你訓練時候的痛苦,你需要記住”主人說到“是,主人” 隨著主人的進一步刺激,我又再次來到了邊緣,這次我加大了忍耐,到最後不行的情況下才喊出,主人立馬停下“啊啊啊!!”我本以為快要射了,但是突然消失的刺激使我差了一點但是精液在關口衝撞的感覺仍在,我只能放聲哀嚎 “這就是point of no return ”,主人“在這個點以前刺激身體是可以控制精關,但是越過這點,就會射精,你現在什麼感覺?” “雞吧特別硬,想射出來”我喘息著說 “再接著多體會”於是,主人再休息一分鐘後又繼續刺激 “啊啊啊!”我的雞吧越來越敏感!但是射精又無法成功,越來越可望射精的快感,又快射精了,我喊出來 這次主人也立刻停下來,但是沒說話,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就這樣連續了5次,到達射精點時間越來越短 ,到最後已經是擼10下,就不得不叫停,! “不錯,毅力與耐力都滿足,現在你的前列腺和膀胱是什麼感覺?”主人問到 “有種脹脹的感覺,主人” “是不是有點像憋尿?”主人問到 “是,我誠實的說,”羞恥不已 “現在開始,你在射精點前5秒的時候,嘗試放鬆括約肌,也就是模仿尿尿的感覺,就像把裡面肌肉打開一樣”主人說 雖然我不懂,但是我點了點頭 “繼續”說著,主人又開始刺激龜頭,這次格外小心,但是我也很快到達那個點“主人,快射了”我吼道 “放鬆括約肌!學排尿,”主人停下手吼道 “啊啊啊啊?主人!啊!!”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我嘗試排尿肌肉鬆弛後,感覺精液就流了出來,而且是持續緩慢的流動! “這就是流精,經過長時間邊緣控制,你的括約肌已經高度緊張和疲憊,如果這時候你在射精點放鬆尿道括約肌,就會讓精液流出來,而不通過前列腺肌肉收縮”主人解釋到 “是主人”我懷著羞恥感說到。 “你要知道,射精是男人的快感,是要前列腺參與才能獲得快感的正常性釋放,但是流精沒有前列腺的介入,所以感覺像是小便,不會有太多的射精快感,相信你現在已經體會到了”主人說到 這麼一說,我才回過神來,發現確實沒有快感,只是像尿尿一樣,但是流了以後,陰莖並沒有軟下去 “還有一點,由於沒有前列腺刺激陰莖收縮,因此沒有不應期,陰莖還是會堅硬,所以還要繼續訓練”說著,主人又開始了刺激 “啊啊啊主人真的沒軟!?主人放過我啊啊”我痛苦的呻吟 “記住,5秒前準備排尿,其他話不要說”主人嚴厲的說 “啊啊是主人啊”我痛苦的呻吟起來 然後,右一次我到達了頂點,“放鬆括約肌!”我只能努力的嘗試排尿的感覺,果真!精液又慢慢的流了出來! “就是這樣,繼續!”主人命令加鼓勵的說到,一共流了5次,最後已經沒有精液了,但是雞吧仍然挺立!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流精是貞操奴唯一的精液釋放途徑,在主人監督下沒有快感的釋放體液,明白嗎?” “明白,主人”我硬著雞吧回答,雖然精液已經流幹,但是並沒有射精的快感,堅挺的雞吧讓我欲求不滿 “好了,下面就接著帶鎖吧”主人迅速的清理乾淨我的陽具,然後抹上潤滑油,把我的雞吧塞進了貞操鎖 我欲哭無奈,經歷了一個半小時的調教,最期待的射精完全沒有得到滿足,雞吧比來之前還要硬,充滿了整個鎖殼,只是陰囊已經變小很多, “這就是讓你體驗控制,你的快感已經不能獲得了,以後你要定期的過來釋放體液,現在回家吧”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流精體驗(真實經歷,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了還有流精的方式,後來自己則在網站上查到了,主人所說的確實不假,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流精,和體質有關,看來我是注定要當沒有射精權利的貞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