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上午在健身房淋浴间操住肉弹淫零

上午没事做就去了附近新开的健身房做GYM,听朋友说是圈内人开的。9 q( Z' M: k7 k8 h; o3 ~

去到做了入门登记,这里的男服务员向我有礼貌地微笑。健身房里面有几台跑步机,重量训练的机器、哑铃倒也齐全,还有一个小间的韻律教室。除了基本的这些设备,也有中型的淋浴间可以使用。虽然这家刚新开的健身房不大,可是里面算得上是还齐全的。8 @4 G, d) `1 N

在里面随便玩了几个机器,发现很多双好色的眼睛在瞄来瞄去,第六感告诉我应该就是同类。我也望了四周,基本上来玩GYM的都是男人。我原本就打算在健身房玩了几个小时就去洗澡回家,怎么知道第一次来这里玩,就给我遇见不少网友在色情论坛上分享的“好康头”!

我进到淋浴间,还以为冲凉格开住门里面是没人的,结果一走靠近就发现里面有人在洗澡。我想可能很平常吧,就走到隔几间开住门的,FUCK!又是有人的!我100%肯定这个是GAY,他摸住肉棒对我微笑。可惜我不想做他的零号,只好走了出来。

过后,我找到了一间空的。挂好浴巾、准备要关门,发现对面冲凉格有个帅哥走了出来,还一丝不挂地给我看。我和他相互对望,当时内心还特别想搞。他看见我底下的大鸡巴,嘴角笑了。我故意握住给他看,暗示需要他的服务。他马上走了进来,我把格门锁上。想不到被我钓到一个不错的淫零,他身材不是很壮,但很有肉感!他很想含住我的大鸡巴,我先命令他像只母狗趴下来,给我看清楚他饥渴的蜜穴。他还两手放在头上,抬高自己的翘臀,分明就是要给男人插,淫荡死了!我摸住他的屁股好几下,果然很肉弹,搞得我内心很欲热!我底下的大鸡巴翘得很高,我知道这个骚货的洞必须要狠狠插。不知是太久没操男人的屁眼,我的马眼都流汁了!0 I9 b; ~& g$ C4 |
9 S. e% `% ^: [5 r  h
我吩咐他起来,他很主动地跪下服务我这临时的主人。大鸡巴被他握住,他马上伸出舌头舔玩。好色的大鸡巴遇见淫荡的骚受,整个包皮都自动往后退。该死的他还不停用舌尖舔住我的马眼洞,前列腺汁都流进他嘴里了!他深情地望住我,再直接含住我的大龟头,我的大鸡巴在他嘴里涨得受不了,特别是他温热的舌头一直摩擦我的大龟头。我拉住他双手放在我的腰部,而我抓住他头部,大鸡巴直接往他嘴巴来回抽送。我知道这些淫零特别会含大屌,所以不时顶住他嘴里。每次插住他嘴巴底部,他都含情地望住我这猛攻。看住肌肉男淫荡的样子,内心特别爽!当感觉自己的阴茎异样的抖动,我赶紧抽出他嘴巴。深怕自己射了,还好只是普通抖动而已。

我叫他起身扶住墙壁,他知道我要插他肉弹的屁股,两只大腿开得很大。我往他屁眼吐了口水,马上对准用力插了进去。他低声啊了几下,我赶紧开住花洒,让流水声遮盖他的呻吟声。我知道他已经很嗨,特别是被男人锁住密室淫奸的情绪。当淫零的状态极佳时,那种肛交需求量特别大。配合他健身肉弹的身材和角度,每次被我用力插入几乎都在呻吟叫春。我更故意用手掌闭住了他的嘴巴,再狠狠顶住他蜜穴深处。
5 O% w0 o/ _; a$ u  R9 S

两人在冲凉格里激烈地肛交,我握住他的腰部一直来回抽送。他蜜穴诱人的收缩,简直把我的大鸡巴刺激得不行了。搞得我突然加快速度,进行我最后的冲刺。那股想射精的强烈感一直来袭,我实在不舍得他的蜜穴,但我还是连忙拔出来。我命令他赶紧趴住地上,让我握住大鸡巴对准他穴口喷射。真他妈的!他肉弹的蜜穴害我射了好多道洨汁。感觉上,他蜜穴像被搽了好多白色的酱汁性感极了,一滴一滴流到底下。完事后,我走到花洒底下开始洗澡。我让这淫零跪在我底下,负责帮我舔肛和蛋囊,真爽死我了哈!
! _" F) r* s6 A9 M- c
感觉那边的健身房有特别多肉弹的货色,有机会再去多几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