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猛男男公關酒店

序曲 竣仕酒店
一棟三層樓高透天厝,建築構造十分奇特,外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卻位於林森北路上,在午夜時分燈紅酒綠之下,寰宇全國的“竣仕酒店”,就是在這裡誕生;多少企業家,因性向喜愛的不同,又礙於身分問題,沒辦法開心飲酒作樂,“竣仕酒店”根本是為了他們而設立。
羅勝華37歲未婚,人稱Andy羅,倫泰企業總裁之獨生子,身高178cm/體重78kg/屌長17cm/粗5.5cm,擁有一副傲人的體格,身邊有四個隨扈,這四個隨扈也有著很棒的身材,更有不低於15cm的粗屌及渾圓的屁股,其因是Andy的老爹羅倫泰知道他性好男色,怕他在外亂搞而得病,所以安排這四位性趣相投的隨扈在他身邊保護他,也讓他有精力可發洩的對象,因此他們四個都經過詳細的體檢合格而錄用。, [% a, u2 M( k! m9 k) ~2 s
倫泰企業是亞洲鋼鐵業的第三排名,事業遍達全亞洲,羅勝華身為倫泰企業的總經理,掌握財政、經營、行銷三大部門,所以他每早九點一定準時到達公司,處理好事務,下班後就與四個隨扈到私人健身房健身,健完身後便到“竣仕酒店”喝酒消費。
“竣仕酒店”營業項目主以男公關坐檯,而男公關身上只能穿著一件黑色丁字褲,每個公關面貌與身材都經過細心挑選,老闆還負責將男公關們送去健身中心做健身,都必須練到擁有結實的胸腹肌,才可成為基本男公關的條件,為了討客人歡心,老闆規定不論客人或者公關,都需吞用助性春藥助性,酒店裡播放最流行的搖滾電音,店內的舞台基本是給客人雜交的場所。* H7 M* F- i6 d1 W  D# y
男公關之中以Andrew為首席男公關,年齡32歲,身高180cm/體重80kg/屌長18cm/粗6cm,貌似方中信,但比方中信還要斯文帥氣,二頭肌上刺有搖滾風的圖騰,開著一輛三菱敞篷轎車,手頭上有好幾個知名企業家的客戶,因為他的巨屌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第二名是外號Stone的男公關,年紀30歲,身高177cm/體重75kg/屌長17.5cm/粗5.5cm,身材壯碩外貌有點冷酷,臉上好像永遠有刮不乾淨的鬍渣,身體有許多濃密體毛,手邊上也有數名知名實業家的客戶,由於他有著弧度的彎屌,常讓需多客人招架不住。
第三名男公關是Tony,年約27歲,身高181cm/體重78kg/屌長16cm/粗5cm,身材高挑結實,外貌英氣十足,穿起黑色丁字褲時,那渾圓的屁股,讓很多客人為他著迷,尤其他的叫床聲更是一流,曾有客人因他的叫床聲排成一列輪幹他,他都當0號居多。! T9 l. {+ {) {* O4 m. B
說起“竣仕酒店”就不得不說起老闆,老闆名叫Kevin,年齡約40歲,身高178cm/體重82kg/屌長21cm/粗6cm,平頭有著濃眉及英挺鼻子,外型有點日本野郎的味道,有著健美選手般魁梧體魄,很少出來跟客人打交道,他只有測試公關扮演的角色時出現,能接受他那龐大無比的巨根的公關,Kevin就把他們納入麾下,讓他們服務那些富豪客人。
故事正要從羅勝華他的某一日說起
第一章 新進同仁- c8 D, r/ |" q& }8 ?1 O6 f' Y
蘇起中是倫泰企業聘請新進員工,今年26歲,任職於行銷企劃部門,職稱〝企劃組長〞,身高178cm/體重75kg,有著一副很勻稱的結實身材,外貌俊帥,做事態度認真,有位交往半年左右的女友,平時休閒假日,就是上健身中心健身,陪女友看電影、吃飯。
今天企劃部門有項企劃案,蘇起中是這一組的組長,所以先由他值日加班,他忙於收集資料,準備進行第二步驟時,湊巧羅勝華今晚剛好有公事,也忙的很晚,當他忙完後,正要與隨扈們巡視部門,發現俊帥的蘇起中加班,羅勝華便走過去跟蘇起中打招呼,蘇起中發現是總經理,有點緊張,羅勝華和顏悅色的說:「那麼晚還在加班啊!你是新進同仁嗎?叫什麼名字?」他伸手要跟蘇起中握手,蘇起中搓搓手中的冷汗,慌忙跟總經理握手說:「總經理您好!我姓蘇名起中,公司同事稱為我Daniel,剛整理完資料。」


羅勝華一握蘇起中的手,詳加仔細看他,發現他長的非常俊帥,底下的大屌有點不聽使喚硬了起來,羅勝華說:「你不要叫我總經理,你可稱我為Andy,還沒吃飯吧?我正要去吃,你跟我們一塊去用餐。」勝華好意相邀,蘇起中真的有點肚餓,看看牆上的時鐘已九點多,所以一口答允Andy的邀請,於是他們來到公司停車場,隨扈中的阿盛去將車子開來,開的是一輛勞斯萊斯加長型轎車,隨扈之一的阿慶先幫他們打開車門,Andy帶著蘇起中坐入轎車內,三名隨扈就坐在最後座,車子便行駛起來。: P: N( ]# R$ e+ o0 z% d
Andy倒了一杯香檳遞給蘇起中,也為他自己倒了一杯,蘇起中簡直不敢相信,總經理會邀請他吃飯,而且還坐在他轎車裡,總經理親自幫他倒了香檳,Andy拿著香檳對蘇起中說:「Cheers!」蘇起中也急忙舉起香檳杯,他喝了一口,車子開到了林森北路,來到一棟建築奇特的透天厝,隨扈裡的阿哲先行下車,幫他們打開車門,蘇起中下車疑問著說:「總經理,這是什麼餐廳?沒看見有招牌。」Andy走下車來說:「這是給一些富商名流聚餐的場所,沒有明顯的招牌,怕太招搖過市。」! Y- J; c% A' C) v5 d
“竣仕酒店”一樓是間古典雅致的餐廳,以蘇杭菜式出名,吸引很多富商名流前來品嚐,Andy他們就點了幾款菜色,便用起餐來,用餐時,Andy說了一些國外趣聞,讓蘇起中對眼前這總經理是完全改觀,等到他們吃完飯後,已經快十一點半,蘇起中對Andy說:「Andy,我看時間也有點晚了,我想該回家休息,明早還要上班。」Andy匆忙留住蘇起中說:「Daniel,不要那麼早離開,樓上是我休憩的場所,我想帶你去玩一玩,喝杯酒,聊一聊天後再離開也不遲。」3 {( g0 K! p/ |% n! r
蘇起中不想得罪總經理,順著他意,跟他們搭電梯到二樓,二樓一到,電梯門一打開,就看見一個櫃檯,櫃檯間站著一位高壯的櫃檯人員,櫃檯旁邊有條走道,但用很厚的黑色布簾遮住,隨扈之中的阿豪走到櫃檯前,跟櫃檯人員拿了六把鑰匙,然後走了過來,分給每個人一把鑰匙,Andy拿著鑰匙對Daniel說:「等一下進去,有間更衣室,更衣室內有置物櫃,置物櫃裡幾件黑色丁字褲,你挑選你的Size,將它換上,酒店中不准有人穿著衣物,只可穿著一件小丁字褲。」蘇起中心裡有點納悶,這到底是什麼場合?* u6 t; P% u# ^
他們一夥人走到更衣室,按照鑰匙的編號找到置物櫃,蘇起中打開置物櫃,果真看見四條黑色丁字褲掛在置物櫃裡,他看了左右一下,看見羅勝華脫掉衣物,他沒想到Andy的身材那麼的結實,有兩塊胸肌及明顯六塊腹肌,而其他的隨扈身材都非常的棒,他有點自相形慚,覺得自己身材練得不是那麼漂亮,Andy忽然對他說:「Daniel,你還不趕緊換上丁字褲。」蘇起中一轉身,看見Andy魁梧的身材穿著一件小丁字褲,褲子裡的屌露出粉紅色的龜頭在丁字褲外,Daniel吞了一口口水,慌忙換上衣物,將丁字褲給穿上,當他穿好後,看見Andy跟隨扈們穿著黑色丁字褲,每個人都露出結實的體格。: Q& d& A( r! B! a' q
Daniel穿起黑色緊身丁字褲,矯健的身材,結實體型襯托出他渾圓的屁股,格外的引人注目,再加上他俊帥的外表,令在場的五個人底下的屌開始發硬,黑色緊身丁字褲將他們的屌型越是明顯的表露無疑,Daniel並沒有很注意他們,所以沒發現他們對他有點蠢蠢欲動。8 b7 h* M" X; ^4 h% s5 z
Andy趕緊調適自己內心對Daniel的性慾,六個人往那厚黑的布幕走進,裡頭傳出震耳的搖滾電音舞曲,有位穿著黑色丁字褲年輕少爺走了過來,這少爺身材略微結實,他很開心的說:「Andy先生,您今天來的有點早,客人都還沒進來呢?請問您們幾位?我來為您們帶路。」阿哲跟他說:「我們有六位,替我們選擇靠近舞池旁的座位。」Daniel心裡直想說:「這裡的富商名流跟服務人員怎麼都那麼奇怪?喜歡只穿一件小丁字褲。」* p! V" _0 A6 ]0 j9 G/ S: M
少爺將他們帶到舞池旁的沙發椅,隨扈們請Andy與Daniel先坐裡面,他們四個人分別為兩個左右對坐,Andy跟少爺說:「先給我開一瓶Richard Hennessy,我要Andrew及龍川坐檯。」少爺就走去吧臺忙了。一位外型俊俏,留頭短髮,身材非常的健美,兩塊很大的胸肌,明顯的八塊腹肌,二頭肌的手臂,結實的大腿,穿著黑色丁字褲朝他們走了過來,他先給Andy握手,然後坐了下來,Andy跟Daniel介紹說:「這位是這裡的大班叫Joseph,酒量很好,為人很豪邁。」Joseph站起來跟Daniel握一握手,Joseph對Andy說:「Andrew跟龍川等一下就過來,我先離開一下,先去忙。」Andy偷偷遞張紙條給Joseph,Joseph緊緊握在手中,便先離席。) B. b2 K' v! A+ H9 O3 o: Q
沒隔多久,少爺端著威士忌與酒杯還有礦泉水過來,在三個人面前擺了酒杯,只給阿盛一個水杯,又在他們兩人旁邊各擺了兩個酒杯,少爺對Daniel說:「先生,您的酒等下幫您送過來。」就先幫他們調著酒,Andy跟少爺說:「等下拿五件東西過來。」Daniel想說:「東西什麼東西啊!」: s; Y0 @) s4 F- v& M# z
Andy回頭跟Daniel說:「我另外幫你先點杯香檳,如果還不盡興,你再喝威士忌。」Daniel也沒多想什麼,反正總經理是老闆,老闆說什麼屬下也不敢多說一句,忽看見兩位帥氣且體格很棒的兩個人走來,其中一位貌似方中信,另一位外型像馮德倫,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兩人走到座位前,貌似方中信那位坐在Daniel身旁,另一位則坐在Andy身邊,Andy說:「Andrew、龍川跟你們介紹新朋友,他是我們公司的人。」少爺調好酒後,將酒倒到每個人前面酒杯,他又走到吧臺拿了一杯香檳給了Daniel

第二章 初嚐禁果9 v. w1 Q- G3 V3 `# G& ]3 t* r! A& _
Andrew先舉杯說:「您好!我叫Andrew。」他就整杯乾杯喝了下去,Daniel也舉起香檳杯說:「你好!我叫Daniel。」Daniel喝了一小口,就見Andrew自行從公杯倒酒,他又跟Andy敬一杯說:「Andy,今晚你可要好好享受喔!」。. h; E4 f! Y/ Z0 Y7 D; c
那位像馮德倫的人舉起酒杯對Daniel說:「Daniel您好!我叫龍川。」Daniel[跟著也喝一口香檳。$ [7 x, N( [: L' V, _
Andrew對著大家一起說:「我們來玩吹牛,輸的人就先將丁字褲脫掉,脫掉丁字褲的人若又輸,就要接受莊家的處罰。」Andy興致勃勃的說:「好啊!那我們四家來玩,Daniel你會玩吹牛嗎?」
Daniel一想到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脫掉丁字褲,就有點不想玩,總經理又附和的說要玩,他勉為其難的問說:「吹牛要怎麼玩啊?我不知道耶!」- i/ a" `& g! K  l8 b% \! K
Andrew請少爺拿出四個盅,就發給Andrew、Andy、Daniel、龍川四個人,Daniel就將盅給掀開,發現裡面有五顆骰子,Andrew從他盅裡拿出五顆骰子說:「骰子一點可以代表任何點數,但只要有人先喊掉一了,一就不能代表任何數字!我搖出三個一和兩個二,你搖出一個一和四個五,假設由我先喊,我喊三個一,你喊出了四個五,而此時我喊抓的話,那我就輸了,因為我會抓是因為我沒有五,而且一在開始就被我喊掉了,可是你卻有四個五,我卻還抓你,所以我沒有抓到,我就輸了!因為你沒說謊!這樣清楚嗎?」Daniel露出有點疑惑的表情說:「好像有點清楚,我們先試一次看看,然後才開始真正的玩,可以嗎?」
Andrew就說:「好啊!那我們兩家先玩一次。」於是Andrew跟Daniel兩個開始搖盅,Daniel搖完盅放下後,將它給掀開,發現裡面的骰子是一個二、兩個三、一個四、一個五,Andrew也打開盅說:「我先喊了喔!三個三。」. z' d2 Q) H) }1 J3 d9 K' _( E6 A) T
Daniel喊說:「四個三。」
Andrew這時喊說:「五個三。」
Daniel搔了搔頭跟著喊出:「六個三。」
Andrew接著就喊:「我抓了,打開吧!」Daniel把盅掀開,盅裡面的骰子有一個二、兩個三、一個四、一個五,而Andrew盅裡有四個五和一個六。
Andrew就指點他說:「我喊出三個三時是說謊騙你,此時你喊抓了話,那我就輸了,因為我一顆三都沒有,我在吹牛,這樣你懂了吧!」Daniel點了點頭說:「這樣我似乎知道怎麼玩了。」# |4 R5 O- d0 E# P8 P! }9 Z$ ]
Andy立即說:「那我們現在來玩吧!」於是乎!Andrew、Andy、Daniel、龍川四個人就搖起盅來,第一輪是龍川輸掉,所以他須脫掉黑色丁字褲,龍川毫不猶豫的將丁字褲撕破,露出半軟半硬的屌,大約有14cm左右,他姣好的身材搭配他的雞巴,令人感到可口,但在Daniel眼中,覺得整間店內的氣氛,有點異樣,卻說不出那個地方奇怪,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店裡來來往往的人清一色是陽剛男性。
這時少爺拿了一包夾鍊帶,裡面有幾顆紅黑的小膠囊,把它交給了Andy,Andy把裡面的膠囊取出,分給在座的每一個人,包括四個隨扈,除了Daniel例外,而Andrew及龍川是店裡員工,所以都會幫他們準備。2 ?$ D# A- z% w
Andy提議大家先把手上的東西吞下,因此大家便舉起酒杯,將膠囊吞下,然後大夥兒一起乾杯,等大家吞完膠囊後,開始玩第二輪。% N0 P( s, X! l4 L; x6 ?+ E( @. n
第二輪一玩下來,Andy輸了,他也不加思索的將丁字褲撕碎,大屌硬挺挺的矗立在Daniel眼前,Daniel為了緩和尷尬與緊張的情緒,他就說:「Andy,你的雞巴好大好粗喔!」) ^6 Y, K5 {* `" b
Andy笑笑回他說:「你喜歡嗎?睌一點還有更好玩的。」Daniel聽不懂他話裡有什麼含義?) j0 v+ J* j  I+ F# B$ n
大家又開始玩第三輪,這一趟換Daniel輸,Daniel有點不好意思的去抓住他的丁字褲,Andy在一旁起鬨說:「你別彆彆扭扭的像個娘們,大方點,大家都是男人,怕什麼?」Andrew與龍川跟著附和,四個隨扈也好像有點High,大家都說:「脫啊!脫啊!脫啊!」
Daniel聽見大家喧嘩聲,臉上有點掛不住面子,就慢吞吞地脫下丁字褲,但他的屌的反應是軟趴趴的,脫完後,他隨即坐下來,不然大家會看他的反應。
Andrew笑著說:「呵!只剩下我一個還沒脫,說不定都是你們輸,我對玩吹牛的天賦還很高。」, h( X, H5 h" B! p( Z+ h9 Y) A3 O
Andy也笑著說:「第四輪都還沒玩呢?你不要自吹自擂。」四家又繼續玩起第四輪,這次還是Andy輸了,Andrew說:「我是莊家,我來說話。」
這時候,Daniel感覺有隻手在他右腿上側摸來摸去,他一看是Andy用他粗大的手掌,輕撫摸著他的肌膚,而他體內開始有鼓躁熱感,通往他底下的肉屌,就看它慢慢脹大起來,他這個時候立刻會意過來,他撥開Andy的手臂說:「Andy,請您自重一點,我不是Gay。」Andy被他撥開手臂沒有生氣,反而笑嘻嘻地說:「你不是Gay,那你底下的雞巴怎麼變的那麼硬,你不是很享受這樣子的挑逗嗎?」3 K( [* G/ x# U0 K1 j3 r7 q
Daniel聽見這話更是生氣,他站起來正要彎腰去撿起丁字褲時,忽然一陣暈眩,他整個人突然之間癱坐在沙發上,Andrew看到這狀況笑著說:「我罰Andy幫Daniel吹喇叭。」周圍的人都拍掌叫好。4 l# N0 A! j1 F2 c, V
原來Andy剛剛給Joseph的紙條,上面寫著說:「另給一杯香檳,把春藥跟迷幻藥掺雜在香檳裡,我要給新來的朋友喝。」
Daniel方才省悟他被設計了,只見Andy酷氣的臉龐張開嘴朝他的肉屌含著下去,Andy一口口吸啜著它,Daniel全身感到一股酥麻感,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快感,因為他讀書時跟現在交往過的女友,都沒有人敢幫他吹喇叭,因為女人都怕屌髒而不敢去用嘴巴碰它。" F; ~' g) H1 N  |- o9 r. O
Andy是第一個幫他吹屌的人,而且他的技巧還算可以,含進含出,又用舌頭舔他的馬眼,他還沒感到非常噁心。
就見Andrew站了起來,走出沙發,隔沒多久,他又走了回來,手裡拿著一瓶軟膏,他把軟膏打開擠出大約指甲的大小乳液,再將它遞給Andy,Andy用右手中指把它挖起,慢慢將中指,放在Daniel屁股前

第三章 另種享受
他用食指掰開Daniel屁股間縫隙,接著用無名指探索緊縮的屁眼,然後用食指插進穴裡,只聽到Daniel一聲:「喔!」Andy一聽越興奮,把中指的乳液朝Daniel屁眼裡抹了進去,: I, K% V( n+ _* }( G! _
手指緩慢的深入裡面,慢慢地抽動,另一隻手搓糅他的睪丸,突然聽見Daniel很氣憤地說:「你不要動我屁股,否則我要叫警察!」可憐的Daniel這個時候連動的力氣都沒有,還在那裡想得到求援。
Andy很強勢的攻進他的穴裡,一根根手指侵略Daniel的屁眼,就聽他發出呻吟聲:「喔~~~~~~~嘶~~~~~你不要弄了!」可是他的雞巴反而不聽使喚變得更加硬挺,Andy將乳液抹均勻了後,抽出手指,拿起桌上毛巾把手指擦拭乾淨。1 F+ w1 X/ x* D4 \1 G
Andy朝Andrew說:「來!我們一起乾杯。」然後舉起酒杯與他們暢飲一大口,Andy飲完酒將背部靠在沙發上,龍川把嘴湊到Andy厚實的胸膛前,用嘴唇吮吸著他暈紅乳頭,Andy微微地淫叫:「喔~~~~耶~~~~好爽!舔我奶頭大力一點!」龍川越舔越是激烈,龍川的手在Andy的雞巴上下搓動;左右兩邊的隨扈也沒閒著,阿慶正幫著阿哲吸乳頭,阿盛跟阿豪兩人熱烈的舌吻,而Andrew親吻著Daniel每吋肌膚,一場令人性奮的夜晚悄悄地展開序幕。" j, W$ I7 @8 A% e; A( E. B
客人絡繹不絕的進來,有壯熊男、結實男、斯文男…各類型的男性,周圍熱鬧喧嘩的氣氛,增添這間男公關酒店不少陽剛色彩,Daniel被Andrew吻的全身開始不知名地興奮起來,他心裡有股想有性發洩的對象,當這慾念一瞬間閃過時,他屁眼裡某名地灼熱又搔癢難當,他全身無法動彈,要不然很想自己用手指伸進肛門裡,幫自己止癢。
Daniel終於忍不住喊出:「我屁眼好癢,誰能幫我止癢?」Andrew站到沙發上,用力扯掉丁字褲,一根大雞巴跳了出來,在Daniel眼前,Andrew淫笑地說:「你幫我吹喇叭,我就手指幫你止癢?」Daniel這時也不顧矜持說:「我幫你吹,你一定要幫我止癢,真的太癢了,我快受不了。」; `- M9 M: e# Z. k
Daniel把嘴巴張開,Andrew將巨屌插入他嘴裡,然後他把右腳攀在椅背上,身體朝下,他說:「我吸你的雞巴,你照我幫你吸的方式,同樣吸我雞巴。」Andrew用嘴先將指頭含濕,再含進Daniel的雞巴,他把含濕的指頭,一根插入Daniel屁眼裡,他笑說:「這樣有比較舒服點了嗎?」Daniel說:「還是很癢,拜託你快點。」Andrew又慢慢插入第二根手指頭,開始抽插了起來,Daniel舒坦的說:「好像有點止癢了。」Andrew用舌頭舔Daniel龜頭四周,然後一口把整支屌含進去,緩慢的用舌尖舔他的馬眼,Daniel感到無比的舒暢,他也用同樣的方式,幫Andrew服務。6 c7 |# M+ t( b" X' m9 N
Andrew看見時機成熟,立即將三根指頭插入,Daniel似乎已陶醉其中,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聽他輕哼:「啊~~~~~喔~~~~~」他那三根指頭更賣力的抽插,Daniel吸屌的技術也越有進步,而週遭的隨扈也都卸下丁字褲,每個人的雞巴都是堅挺的,阿盛也幫阿豪吹起喇叭,阿慶手撐著桌面,屁股翹高讓阿哲舔他屁眼,這時龍川吐出口水,潤滑自己屁眼,一屁股往Andy大雞巴坐了上去,龍川叫了一聲:「好粗大的雞巴!」Andy扭動他的腰部與臀部,用力的往上頂,他淫蕩地說:「好爽喔!頂到我穴深處。」Andy淫邪地笑說:「賤屄看你的浪樣,有多賤讓人好想幹你。」
此時Andrew已將四根手指頭插入,Daniel因為那催情春藥的關係,肛門不覺得痛楚,反而有種不可言喻的快感,他不在認為鞤男人吹喇叭是丟臉的事情,性慾令他變的有點發浪,他有點不滿足的說:「還是有點癢,要怎麼才能讓它止癢呢?」Andrew笑笑地說:「當然有辦法啊!你願意的話,我立刻幫你。」Daniel耐不住的說:「你用什麼辦法都可以,我不想讓它癢下去了。」Andrew立即把腳放下,走到他面前,用那碩壯的手臂將他雙腳舉了起來,然後用舌頭去舔他屁眼,Daniel受不了刺激,呻吟起來:「yeah~~~~~幹!」Andrew吐一口唾液在手上,把雞巴潤滑,挺著巨大陽物在Daniel屁眼四周打轉,Daniel回過神來說:「你要幹什麼?」他話還沒說完,那根雞巴已經把龜頭插入Daniel菊花穴裡,「喔~好緊,裡面好暖喔!」Daniel大叫一聲:「好痛喔!我受不了,好難受。」* A. ?, n  c! {' `1 U
Andrew根本不管他是否很痛?他卯足全力一舉侵略Daniel屁眼,因為他春藥的藥效已經發生作用了,他狂野般的抽插,Daniel渾身發燙,就覺得那根雞巴,不是那麼討厭,他的屁眼得到巨屌的抽插,屁眼裡的灼熱與癢處都好像消失了,換來的是一陣陣的快感,他不禁的發出淫叫:「嘶~~~~~不癢了!喔~~~~~好舒服!」。
他們這裡已經開始激戰了,而整個酒店裡,已經淫聲浪語,所有客人進入春藥的境界內,此起彼落的淫叫聲,讓人格外的性奮,Daniel忽然淫蕩的說:「Andrew,你插的很深,頂的我所有的不舒服,全都不見了。」Andrew加速猛插,每一下都頂到Daniel的前列腺,Daniel的雞巴不斷的湧出淫水,這是他前所未有的快感,是另一種享受。
另一邊龍川的屁股又上又下的,夾緊屁眼刺激Andy,Andy是個性愛高手,抓著龍川的頭髮,讓他往前趴在桌面,猛力的狂插,不斷的刺激龍川的G點,龍川淫浪的說:「超爽的,操死我,喔~~~~~嘶~~~~~幹!」Daniel被Andrew不斷的刺激,他感覺好像置身在天堂,那種不可言喻的舒適,是他前所未有的感覺。7 q9 }$ c/ z( z( N$ [
有個40歲左右的人被帶到舞池上,他是欲泰建設的老闆人稱他為Mark,一位身材壯碩的公關叫瀧一,抱著他跳舞,兩人耳鬢廝磨,當場在舞池上熱吻起來,那瀧一公關大力扯掉那人的丁字褲,他把那個人轉身背向他,用包在丁字褲裡的雞巴摩蹭他結實挺翹的臀部,那人被瀧一摩的春情蕩漾,反手撕掉瀧一的丁字褲,瀧一的雞巴又肥又大在那裡一跳一跳的,試著在那個人屁股後面一下前一下後的挑逗他的屁眼。) d; C- z, T! Y. g  f7 s
又走來一個公關中島,沒穿丁字褲,一根雞巴高翹著,然後抱著他們倆個人,三個人貼在一起,隨著搖滾電音搖動屁股,中間被夾住的人,被兩副結實肌肉男肉體包圍著,體内的春藥也已經發生效果,從Mark他口裡傳出:「喔!我需要你們兩人的大雞巴。」先不說舞池的狀況,Daniel這時被Andrew狂操猛送,他的表情帶著一絲淫蕩的眼神,「幹!被插屁眼是那麼的爽。」旁邊的Andy又露出淫邪的笑容,不知他想要幹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