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與雙性戀男友的第一次

在使用交友網站時,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當時我正好和我的初戀分手沒一個月,我認識了一個人,他相當英俊,單眼皮,短髮,練街舞的,痞痞壞壞玩世不恭的樣子,大概是178公分,70公斤左右,我跟他並沒有太多深入的聊天內容,只大概知道他是雙性戀,沒交過男朋友,只交過女朋友,其他聊天內容通常是他單方面挑逗我。: B$ k3 N) b. }, e9 {
0 Q& c* l: V$ L. N5 P
「石頭,哪時候要見面,我要採礦囉!」石頭是我以前在網路上慣用的暱稱。. l; c: p3 g3 `( e4 r* s
% n, t  d, U) ?& F1 ^+ N, G8 J- H
「採礦?」當時是真的不懂。$ h4 T5 P* U+ B( E
* C# @2 d5 `- r# H9 Z
「採礦的時候就會採出很多石頭呀!」他意有所指。

「蛤?」我依舊聽不出絃外之音。

每日的固定時間他會撥電話給我,聊差不多一小時左右,他會掛斷去忙別的事情,傳訊息回復的時間也是相當固定,我對此是沒有多想,剛上大學有太多事情需要忙,就這樣斷斷續續地閒聊,他甚至將交友版面的帳號密碼全部交給我,讓我對他更加的信任。

「你幾月幾號有沒有空?」

「大概幾號有空吧,怎麼了?」% _, T" d6 ?3 ?# s" s; ~+ P. o
/ ]  E' i+ s8 O) [
「我那天不用練舞,我去找你?」我當時以為還會繼續聊下去呢。" W1 Z7 W" j/ N  w- [- S4 {  P

「好啊,約幾點在哪?」1 A6 P8 t8 |) ~' E- E1 Z
3 C, s- Z, f5 O8 e& ?
「早上8點吧。」
9 J, e" `9 i- l5 U& x3 S
「可是我起不來,8點好早。」當時是冬天,而且我在夜間部上課,白天還要打工,難得的假日要8點起來實在有些為難我了。
. n- ?9 ~: r$ l* X
「吼,你起得來的啦。」他撒嬌已經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可是還是得把情況跟他說:「就算我起來了,我應該也很沒精神,沒辦法陪你四處走。」; ~) |& G* Q) w, E# ?  Y

「那先回你家補眠,我陪你睡,不過晚上我還有事情要先走喔!」這提議很誘人。2 n2 J  R" _* T  L$ N0 w
+ N8 `! {) e/ `9 q5 A6 N7 k
「好,到時見。」
$ l3 I' h- S5 g# Q
到見面的當天,真的如我預料一般差點遲到,幸好他事先打電話給我確定我有沒有起床,我將他接到我家,我也就因為太想睡了,又繼續睡回籠覺,他則用我的電腦,我大概睡了一會,突然感覺到有東西進我的棉被,我不以為意,以為是我養的貓,想把我家的貓抱起來和我一起睡。


一摸,發現不太對勁,怎麼會是肉的觸感,頓時間把我嚇醒,以為是什麼陌生人上了我的床,眼睛睜開一看,發現是他在我的床上,而我的手正搭在他飽滿的胸肌上,他已經將衣服和褲子除去,只剩下黑色平口貼身內褲,他的腹肌不明顯,但胸肌真的是非常大塊,整個人呈現一個完美的倒三角,他盯著我被嚇醒但仍睡眼惺忪的眼,仿佛猛獸一般,我意識到不對勁,想先把手收回來,他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得更靠近他,當時我渾身僵硬,他將僵硬的我拉到他的身上,枕著他的胸肌。
5 h( o# k# {% m1 t$ m3 y
就這麼枕了一會,我的心撲通撲通亂跳,又緊張又羞赧,根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聞著他身上的味道,是男人的麝香味,和女人的幽香味不同,令人心醉,對當時分不清該喜歡男生女生的我,確定了,男人,才是我要的。
$ N* a' w! w( i4 s8 k/ m! o4 t0 h
他摸著我的頭,梳著我的頭髮,把我另一手拿起來放在他的內褲前,示意我去摸他,我的手停了好一會,內心天人交戰很久。! H0 L7 x3 a+ E1 I2 A- E+ M
, H& s3 H) a& g
『就這麼摸下去,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淫蕩,只是想要跟他做愛而已。』內心中的小天使這麼說。) l( F2 g) |$ G

『我好想摸啊!他好帥啊!被認為是淫蕩又怎麼樣,先做再說。』內心中的小惡魔反擊。( s+ N" v; v: ~7 g

最後小惡魔勝利了,我還是摸了下去,原來他早已經硬了,我摸到一根龐然大物,感覺快要把內褲撐破了,我上下來回的摸著,他老二隨著我的撫摸,感覺更堅硬了,堅硬的發燙,熱度從內褲中透出來,燒灼著我的手,我將他的內褲脫掉,一根大老二彈了出來,緊貼著腹部,非常粗大的屌,微微上彎的弧度,小頭大莖幹,毛不太旺盛,有連到肚臍,看起來有修剪過,也呈現一種三角形。

他原本梳著我頭髮那隻手,出力把我的頭往下推,然後把我的屁股抬向他,呈現一個側躺69的姿勢。2 K' u1 H' N4 W0 R
) s1 M' i/ c) y6 A; O
「潤滑液呢?」他的手指在我的洞口輕輕地刮著。
$ K  L2 h  B7 h+ v* u3 c
他的手指仿佛有魔力一般,隨著他或上或下輕輕刮著,我的身體好像有什麼開關被啟動一樣,開始覺得很熱,全身都熱,大口喘著粗氣,臉也跟著紅了。
' O) x: M( G% p/ {
「你臉紅真可愛。」他手輕輕捏我的臉頰。

我將潤滑液遞給他,他隨手沾了一些,找到洞口,手指就伸了進來,很意外的我並不太痛,這是我第二次跟別人做愛,我很容易緊張,所以一開始進來的不適應感很強,我和我第一個男朋友做愛時,都是我自己潤滑居多,他開始緩慢地探索我的屁眼。) ]6 }+ S  Y* ^
' w& Z- F3 h9 Z5 F& s+ s/ z3 u
「啊…………」終於他一根手指頭全部進來了,我只覺得很癢,身體扭動著很想要他繼續深入。) Y1 I" [5 i% ?9 a5 v: T4 L1 J

我舌頭舔了他的蛋幾下,然後用嘴唇去抿,抿完之後輕輕地吸起來,左邊做一次,右邊做一次這樣輪流又抿又吸,他的喘息聲變粗,我知道他喜歡,做了一會之後,我開始從老二的根部往上舔,到龜頭畫了數個圈,然後沿著老二右側舔下去到蛋蛋,再從另一側舔回龜頭,一樣在龜頭上用舌頭畫了數個圈後,我開始慢慢地含進去。
% F% n3 k. O; b) n' E
「噢………」他發出對我來說是贊歎的聲音。; Y# g! E9 h8 q$ a# k7 I
+ `4 y0 H% E. J) J7 X$ E4 o
我盡力的含到最深,卻只能含到三分之二,含到最底時,我停住,開始做吞嚥的動作,他的老二隨之漲動了一下,隨著漲動,他忍不住嘆口氣說:「你真會吹。」他這時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有磁性。9 c- j1 E+ D1 ]* v. n4 [
- R* ~, c- K4 B+ `
他的手進出我的屁眼的速度也加快了,突然他停下來,又拿起旁邊的潤滑液,擠了一些,把第二根手指也放進來了,我只有感到被撐開的感覺,並沒有太多的痛感。5 W2 n6 v3 g: {# A3 P4 B

「唔……」嘴巴還含著他老二,我發不出太大的聲音。5 {9 C! C# c3 n: a" n6 X
3 k1 ]. }8 e+ K. R
「想要我幹你嘛?」他故意加快手指進出的速度,我起身變成坐蓮式。. `' p, M( `; I# k! N

「要…」雖然已經脫光衣服,但我在他面前感覺很赤裸。, w* t  F$ d0 S# l0 I

「要什麼?」他手指的速度沒有減慢。8 w" a8 W/ P- R5 Q0 c
3 U* c$ r! k, M* K% \% k5 G
「要你幹我。」我把頭低下去不敢看他。
8 Q7 Q2 B! l$ s) A2 l$ E
「看著我說。」磁性的聲音這時帶著些許威嚴。
! C8 D4 x6 }5 y) d! y# Z) H
「幹我。」我直視他的眼睛,心已被他征服。「拜託你幹我。」! o  T. Z) I. K8 b' a8 F
% s7 M4 D! A( A! N* F; D% ~
他在自己的大老二上面抹上一些潤滑液,喬了一下位置,頂著我的洞口,開始進入了,由於前戲讓我非常放鬆,他沒有碰到太多阻礙就進去了三分之一,他突然雙手放在我臉頰上,把我的頭架住,強迫我看著他,腰卻往上頂,持續的把老二擠進我體內。
* H$ P1 J. ]& o, j
「我喜歡看我進入別人時,那個人的表情。」磁性的話語帶著一些色情的成分和持續進入的老二讓我渾身發軟,不知道怎麼回應,也沒有多餘的力氣來掙脫他的手,意外的,他這麼大的老二進去後我只是稍微有點不適感,頂到底之後他大概看我臉上有顯現出不舒服的表情,他起身親我,手也抱著我坐了起來。# ]5 k% Y( g8 i0 q2 M

「你臉紅真可愛,還會痛嘛?」" _+ Q7 _9 r$ q* x0 q7 {

「不太痛了。」我一講完,他又開始和我接吻,疼痛減緩很多,我懷疑他的口水有什麼特殊成分。( C. I1 i5 X# g( i
他開始緩慢地幹我,然後越來越快,到後來維持在一個快速的頻率時,他開始抱著我的身體,用嘴巴輕輕地啃咬我的耳朵,我的脖子,我的乳頭,身體。! Z1 U' }7 Y7 d! b9 d

「啊……阿啊啊…………啊……」: g$ ^7 h$ Y% V3 X  `& \% R7 P4 s# f
; @- ~  d; `( p3 D, G$ g9 E
我感覺不止心靈被他佔有,連身體都被他征服了,他在我身上啃咬的時候,那神情,好像是獅子在品嘗戰利品。
5 I5 w- c, z5 g
他的抽插不是全部拔出來在一次進入的那種,他非常會扭動製造小幅度快速地進出,大概是跟他跳舞練就的柔軟度有關係吧,就這麼又幹又啃咬了好一會,他突然停下來,我因為突然的空虛,看著他。6 |  h2 A6 z; W; |- |. @

「你看,你流這麼多東西耶」他用手指沾起我留在他肚子上讓他肚毛糾結的淫液,用食指跟大拇指拉開那粘稠的透明液體,牽絲的液體,搭配他的英俊臉龐,畫面很是淫糜。$ _/ l! a  {1 o: Q5 l, ]
. Q2 U9 e1 N! O0 h5 y  q+ t
「趴好。」又是那個磁性帶有威嚴的聲音。9 g; {. n( q% p

我用狗爬式趴好,感覺他把老二頂在洞口,慢慢地滑入,強烈的摩擦感化成電流,讓我的腳略微有點顫抖,終於他進到底了,親了一下我的背。( J% ]% E2 S1 A

「我要開始囉。」我不明白他幹嘛特地跟我說他要開始了。# Q! {) a4 K  G( l2 v) Y1 T

他開始猛幹,每一下都大開大闔,微微上彎的老二磨著腸壁上的前列腺點,讓我的老二淫水直流,我也被他幹的雙手無力支撐自己的身體,只能上半身貼在床上,屁股翹高讓他幹。
. e: Z9 N# x7 u9 `2 |7 v
「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搭配著背景聲是肉體碰撞聲,突然的強烈刺激讓我一下子無法組織起任何言語,只能叫,說來也奇怪,叫得越大聲,好像也就越舒服了。

他停下來湊到我耳邊說:「你的穴真緊真熱,夾得我很舒服,但我很持久,要很久才會射。」% f6 X, V# n6 S
! ?* Q! Z0 y+ @$ r% v: p8 @
「可是…啊…啊…這樣…阿啊啊……我撐不久………」我一講話他又開始幹。
- C/ X$ w! n2 L+ f7 Y
「不要撐,全部射給我。」這聲音不容質疑。

他的體力很好,幹了好一會都沒有喘,而我還沒開始打手槍就有要射的感覺了。

「我。。我。。。。有一點。。。。啊啊。。。想射。。。」他的頻率沒有減緩的感覺。: ?8 w6 e  z  U2 R0 R* J/ |1 z+ [

「射出來給我,不准用手。」" m& M) Y0 H( d* W* O- b
9 w; ?7 K( q/ c2 O- T
他的手握住我的老二,不讓我打,持續的幹著我,想要射精的酸麻感越來越強烈,我不知道狗爬式他怎麼有辦法握著我的老二還維持那麼快的頻率。7 s/ X' b& S/ [! k
2 R- W# |: y" t  h- v3 j0 \5 ^
「我…想……射……了………」說完就在他的手中射了,他的手很大,把我的龜頭也包住,精液全部在他手中,他停了下來,把它的粗大老二抽出來,把我的精液抹上去,再繼續幹我。
7 q$ P! e" x& t" j- |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被幹射的感覺,射了至少10道以上,和平常自己套弄不同,平常自己打手槍,快感是來自於自己的老二,就算邊被幹邊打,從屁眼得到的快感也只是輔助打手槍的感覺,被幹射感覺是內部達到高潮,進而反射在外面的老二射精,好像整個人泡在溫水裡面,也沒有射精延遲,所謂射精延遲就是射了之後短時間內會變得非常敏感。

就這樣一直硬著,身體也變得比剛剛更敏感一點,可以更清楚的感覺到他的老二進出我的身體,進到多深,大概在哪個位置,上彎的粗大老二是怎麼劃過一圈又一圈的腸壁,頂到我敏感的點,頂到了敏感的點之後,怎麼來回廝磨讓我的淫水不斷從馬眼中流出來,直到整根老二被自己的淫水浸溼,放大的快感,讓我的雙腿開始顫抖。

「換個姿勢。」他大概察覺到我雙腿的顫抖。: s/ Z$ s2 z# @$ ]
$ u$ {/ n% L" c, o: `5 I6 _
換成正面傳教士體位,我儘量將自己的雙腳抬高方便迎合他。5 z& p/ @& v8 l( K& J% e& c6 ~
0 q  W( m$ o8 a
「你看,你流這麼多東西耶」他用手指沾起我留在他肚子上讓他肚毛糾結的淫液,用食指跟大拇指拉開那粘稠的透明液體,牽絲的液體,搭配他英俊且富有稜角的臉龐,畫面很是淫糜。  c' f1 j& I0 ]1 T% r0 @2 i
1 C+ Q& ]( a/ v) H# b% d5 t
「嘶………噢………」隨著摩擦,他發出愉悅的低吼。
2 x5 }+ h. b3 [, X
已經過了很久,他也開始冒汗,細小的汗珠在他的身上襯著黝黑的肌肉,額頭上的汗珠,滑過他英俊的臉龐滴到我身上,他的神情很專注,非常迷人,感官和身體的雙重快感,讓我一直沒有軟下去。  F, C; l% H" z# R5 i6 q# |

「你怎麼射了還這麼硬?」9 \% M1 n5 a2 {& C% n$ l

「因為……很…舒服……阿啊啊………」他把我扶著腿的手移到我自己的老二上。
5 x( S" v6 S# t. j9 [7 {3 B
「舒服就在射一次,跟我一起射。」

我對他說的話沒有質疑,手就這麼開始替自己打手槍,來回套弄的快感,混合著從屁眼深處的酥麻感,讓我很快又有想射的感覺。
4 W  Z! w' F9 r% _; F
「啊啊……我……又………想………射了……………」我套弄的手沒有停下來。! u1 r3 D/ m- C' k

「好,那就一起射。」' W& z0 [1 n( _
) a5 x, ]2 y  h: a( V& @* c
他開始最後的衝刺,幹得非常用力,隨著他滴下的汗變多以及緊繃的身體,我知道他也在噴發邊緣了。) j' S% r$ J/ O$ y7 X' A9 d

「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話說不完,我就直接射了,射在哪我不知道,射了多少也沒有仔細去看,酥麻感和射精的快感讓我暫時管不了其他事物,只想耽溺在這感覺裡。. Y" P# ~3 g" o' ^# ~- g* h) ~
% _2 q. I; q; p0 v4 `( K
「我也要射了。」* r" n. \' |/ D# f- {7 _# v1 D1 S

「射給我。」5 j- R/ \8 m+ C* l( l+ p5 m! U# [# M
* f3 U0 B0 q5 b! U  d, o
「噢。。。啊。。。。」他的身體因為快感扭曲的靠在我身上,就這麼噴了很多發在我體內,噴的同時還是持續幹著,我看著他射精的表情,皺眉但是又舒爽,當下我覺得很幸福。2 \* s: ?, ?* V0 |8 w" m! x

我和他沖洗之後,相擁而眠,彼此沒有說太多話,他看我的眼神比起剛剛溫柔很多,他很喜歡讓我躺在他的胸上,手指當梳子梳著我的頭髮,後來他有事我就載他回去。
. c( l' d6 V0 A" k9 ^+ H
當年我記得我19歲,我通過他才完整的確定我喜歡男人,他讓我知道除了身體的快感之外,還有被征服的感覺,比起女體,男體更吸引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