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我和男客户之间的激情交易!

大学毕业后,就出来社会做了几份工。后来,觉得办公室的工作生活不适合我,所以就辞职去做保险和房屋销售行业。一个人住在外头,手头也较紧。为了达到更多的业绩和额外收入,自己只好不停找客户面谈。
3 Z; M6 O. ~* N+ v! a; F
一开始,销售业务确实不好做,特别是客人会觉得我们在骗钱,或者大家会嫌房价贵,也觉得没买保险的必要。/ v( U" F- A  \0 b4 C
8 z# W" h; Y3 [4 I- q2 R
好一阵子,自己就在同志圈内介绍大家买保险,毕竟有些GAY爱约炮,很难说有天会“中奖”呢。结果,大家反而对我的肉体更有兴趣,在交谈间趁机在我身上摸来摸去,尤其是看过我在Instagram里的性感照片。当中,还有几个男人和我开出条件,要求我和他们啪啪啪,才肯帮我买保险。我当时有点无奈,毕竟我也是出来挣钱而已。
+ K7 g2 z$ l& v+ c+ n, A
我本身不算是健壮的男人,就有少少精壮的小肌肉。大家都觉得我很适合走性感制服路线,加上我有一双放电的眼睛。为了生活,个人觉得这点子还是不错的商机,就开始和男客户私底下进行性交易。6 G; I' f7 Z+ T  U1 e
: x- b! P& N5 o6 k  Y* O( X; `6 h
记得第一次,就被某个男客户约到饭店里去。我提早了10分钟到达,他就已经在房里等我了。当时,我还是穿著他喜欢的制服装。

进到了客户的房间,该男人就望住我微笑。还没等我详细介绍保单内容,就从我后面抱住了我。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被男客人搂抱,顿时有点吓到。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就把我衬衫的扣子一个一个的解开。我还假装说先把保单解释完毕,才按他的要求进行彼此的交易。他让我放心好了,肯定帮我买单。
  y5 Y- j. U- Z4 l5 a# L! f; u
他当时就像是个野狼,不停摸住我的胸膛,舌头更舔吻我的耳朵,搞得我好敏感!他马上就把我拉到床上,还压在我身上不停地亲我。
; E/ K8 R) o3 }, N. N
为了我的业绩,我也只好下海了。他拉开我裤子,隔著我的内裤,摩擦我的鸡巴。看见我被搞得很刺激,他就张开嘴巴拼命吸住我两边的奶头。我当时啊了好几声,就像是G里被欺负的上班族,完全无法反抗。被这好色的熟男脱掉了我最后的内裤,握住我的鸡巴抽打,我两边的奶头还被他轻轻咬着!1 b# F7 b5 }) k, M9 b) f+ g
" `9 D0 p' A* h- l% q
此刻的我被他弄得不知道是舒服,还是难受,就是那种让人又喜欢又想抗拒的快感。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的舌头就伸进我口中不停地打转!我间接吃下了他嘴里传递过来的爱液,感觉自己真他妈的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配合这家伙,俩人的舌头在嘴里相互摩擦。# P$ }6 }5 _% }9 P; F
! o9 W/ P( T% [6 l1 B. ]
过了一阵子,他的肉舌才抽出我嘴里。趁我躺在床上,这男人下床脱光了全身,又爬回上床喂我吃屌。双腿压住了我的肩旁上,鸡巴直接插入我口中。他的阳具非常硬,感觉这男人很久没插人了。那根大屌在我口中抽送,我只好用嘴巴紧紧含住他的肉棒。好几次,这淫色的男客人将整根鸡巴塞了进来,要我一根含到底!我还真庆幸自己竟然能吞下这么大的鸡巴。+ n6 W1 T5 [/ n3 T
# C# T4 T, Y' P- I& l: @- |: r" Q
最后,这熟男才满意地从我口中抽出,放开压在我肩上的两只腿,搞得我还有点疼。

接下来,他就将润滑油涂在了我屁眼上,还插进了两根手指。我实在有点难受,感觉自己的小穴就快被强制开苞!尤其是他那几根手指在我里面不停抽送。& Q
* \9 C) ~+ B! W8 \$ x
& H; d1 I: `# h& u" Y$ g6 \, L: D
他抽了出来,我赶紧深呼了几口气!就短短几秒时间,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大龟头一直往我里面撞。不争气的小穴很快就抵挡不住,被这家伙的大鸡巴插了进来,害我叫了好几声!
, [& l# H# I4 h' R% s: |$ o
眼前的他知道我很难受,还是持续顶入,直到我里面被他肉棒塞满为止。还好他让我适应了一会,才开始在我体内抽送,那种力道时大时小,搞得我难以抓摸。但一次却比一次更深入,顶到了我的敏感地带,我实在说不出那种刺激感!尤其是他在后面插得越来越快,我的心变得更嗨。我承认自己之前对男客户有过性幻想,这也是我和他们玩的原因之一。我开始放纵自己,摸住他抓住我大腿的双手,接受这一切的肛交。第一次和客户的性交,让我有种从未有过的刺激和兴奋在心中涌动!我口中更是发出骚逼爱叫的啊!啊!啊!呻吟声,故意取悦眼前的男客人,让他们插得更猛。
( ^& T' d' ~' O0 |7 K6 W. e& {1 B
当时,我还相信这男客人会拔出来才射。没想到在我爽的时候,突然有股热热的液体在我穴中射出。他还用力压住我身上,激动的插著我里面。我来不及反应,就被他射了好几下!他说自己实在忍不住,只好射了出来。说完后,才舍得拔出来,留下我这骚逼在床上流出他的淫水。

结束后,他才和我说,保单下次再谈。我顿时很失落,又做不了什么,只能怪自己这么容易相信他人。8 w, W' r& |7 J% R0 n2 M4 p8 G/ ?2 e+ I

后来,我和部分男客人一人让一步。坚持他们先签约买单,才和他们在床上啪啪啪。大多数的男客人最爱躺在床上,看我这骚货骑著他们的大屌。这段日子,我总算创新了业绩,击败其他同事,获得上司的表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