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室友看见我和炮友做爱 他自己也玩上瘾了

目前,我是和室友一起住,两人在外合租房间。因为大学每天只是上几个小时的课程,所以会有很多时间。青春期性欲难免会比较旺盛,加上平时看太多色情片,我自己都心痒痒了。室友和我上不同课系,有时候他在上课,我已经放学在家里休息。某天,自己实在忍不住吃了禁果,想到有时室友上课两个小时会迟些回家,所以敢死地去约男人来我房间玩!我就在Grinder Apps认识了一位住附近的炮友(黑哥)。两人交换了照片看,我和他一拍即合,直接约了黑哥来我家操我。
. b- J. f2 l1 u$ Z% B) P
前几次还好没被室友发现我的所作所为,我有时会假装问室友上课到几点,就是要找机会打炮!这里应该有不少人和我做一样的事吧,哈。: ^, ]4 I' G/ c7 \: ~' E, j
/ h' i$ W9 M" E3 \
这里也说下,我的室友是我中学的好友,平时我很爱逗他玩。他其实知道我是GAY,只是我从来没在他面前和男人做过亲密的东西。结果,自己也没想到我的阴谋最终都被识破了!
- b% ]  p7 ]0 f- p" T7 C: f' ~# G9 k3 p
一次,自己和黑哥在床上插得很激烈,突然之间房门打开了。当时,我还拼命抱住黑哥,任由黑哥的大鸡巴插入我饥渴的屁眼。直到自己感觉到旁边好像有个影子,转过头一看才发现原来室友回来了!天啊,当时我简直羞死了!黑哥看见我的室友也呆了几秒钟。" v( z: h; F8 _, X

室友看见我和黑哥在深深结合,脸都红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地关上门,走回出去。黑哥问是不是我的室友,我只好回了他。黑哥说室友很嫩的样子,应该不会有事的,他继续插住我的屁眼。我和黑哥尽快完成交配,穿好衣服出房间。送了黑哥出门,我尴尬地望住室友笑。我忍不住和他道歉,真的没想到他这么早回来。原来室友当天的课取消了,他去学校才知道,所以临时回来家里,就撞见我和黑哥在激烈啪啪啪。我整个人都羞死了,辛好他没介意。他吩咐我下次玩的时候,可以先告诉他,这样他能回避下。接下来,他竟然说没想到GAY之间能玩得这么激烈!* B  g9 @. B( K; g3 \& y( R

当天,黑哥信息了我,问我和室友怎么了。我说他竟然很淡定,好像不觉得GAY很恶心。黑哥故意说可能我的室友也是GAY,我想想一下确实有这种可能,毕竟室友还是个单身的宅男。过了几天,我故意试探室友看G片,毕竟我和他的关系还蛮好的。他也不介意,我和室友两个人坐在电脑前看,他也没表现兴奋。直到晚上睡觉前,我和他两人闲聊。我故意弄他说,你看见GAY做爱这么淡定,说不定他也是GAY。室友没否认,只是说也许自己不帅,一直都单身。我就对室友说,之前和我做爱的那位黑哥觉得他很嫩又可爱,想和他玩。室友听我这么说又害羞了,我还以为他会说我胡说八道,没想到他接下来问我不会痛吗?我说有润滑油啦。他后来说要睡了,故意回避我的问题。& o, M) M2 R' q  J/ a

我告诉了黑哥,然后又约了在房间玩。这次不同了,我和黑哥故意等室友回来。当室友开门时看见我和黑哥,他有点害羞,以为我们俩又要干炮了。他傻笑地想离开不打扰我和黑哥做爱,而高大的黑哥故意穿着内裤冲了过去抱住室友。室友整个人傻傻地呆住了!调皮的黑哥和室友说:我好喜欢你,你很可爱。搞得室友瞬间脸都红了!黑哥还故意紧紧抱住他,前面大包的裤裆顶住室友的屁股,整个画面污得不行了!黑哥让室友转过头望住他,两人含情对望。黑哥故意弄室友,假意用嘴唇靠近室友的唇边。没想到室友果真被勾引了!室友主动吻住黑哥,黑哥伸手往下摸住室友的屁股,两人简直好爱哦。: _9 |" g) R0 L( |; q9 Y

黑哥赶紧帮室友脱下衣服和裤子,室友只剩下最后的防卫线内裤。黑哥吩咐室友放心,好一句「不会痛的。」

室友就被黑哥勾引脱下了内裤!' @  I5 N! ?9 O7 n
: x, ^( j  m
+ H9 j6 z4 Y$ P0 P
黑哥拉住室友到床上,吩咐我拿毛巾让室友躺住。黑哥有力地拉开室友腼腆的双腿,把室友的屁股抬高。他用传说中的“毒龙钻”舔住室友的屁眼,搞得室友都忍不住在呻吟!我自己也试过了好多次,这家伙很会舔零号的屁眼,真得爽翻天。就算是直男,也难免会动心。啊~啊~啊~室友小声叫住,这是我从来没看过自己认识多年的好友竟如此娇羞地叫住,把黑哥和我的鸡巴都叫硬了!可惜,我不是一号,不然早就干他了!
* V5 S8 _: n+ w! |$ r6 y- R
黑哥对我的室友说,「第一次被别人玩屁眼?」
' y% I; L) g4 Q3 m- ], z: }
室友娇羞地点头,表明自己是处男穴。
: \' z# O$ w0 w9 T- R" y/ p7 e
「等下你放松就好了,不会痛的。」

黑哥吩咐我拿润滑油给他,他涂在室友的屁眼上,然后再用手指往屁眼插入。室友难免会有点难受,但为了让第一次破处的室友能适应些,黑哥同时打住室友的鸡巴,让室友分散注意力。

「慢慢来,我现在插进第二根手指头。」

直到室友的屁眼慢慢顺畅,黑哥才从穴口将两根手指抽了出来。他爬到前面,吩咐室友帮他勃起的鸡巴口交。室友就像G片的男友吸住黑哥的大鸡巴,果然看过了我的G片学到了东西。黑哥的大鸡在室友嘴里深深顶住几十秒才抽会出来,整支男根马上翘了起来!黑哥为了让室友看住被他吸硬的大鸡巴多几秒钟,慢慢摩擦住室友的嘴唇。室友竟然又想张开口含住,可惜黑哥拿了起来。黑哥后来从裤袋拿出秘密武器,屌环!他套住自己的大鸡巴,誓要长时间插住我室友的处男穴!1 o9 }4 X8 v- C+ _' ~* A% a  r1 S

黑哥已经摳起室友的小穴,室友感觉好紧张,我在旁吩咐他尽量放松。这时候,我能够理解他的心情。特别是黑哥用力塞入龟头那刻,室友脸上明显难受,但又舍不得叫黑哥停下来。黑哥也没打算要停下来,不停往室友深处前进。调皮的我赶紧吸住室友的鸡巴,让他刺激些。黑哥看见我这么淫荡,伸手摸住我的头发,一边插入室友的屁眼。为了让室友释放压力,我握住室友的手,让他感觉到力量。
2 S2 {8 g& u$ \, i" s! ~( j6 H& p
这十几分钟时间,室友都被我和黑哥弄弯了。我还握住室友的手,吸住他的鸡巴。黑哥这时用手推开了我的头,我看住他。他胜利的眼神告诉我,他成功插入室友的蜜穴里去。这时,黑哥握住室友的鸡巴抽打,不停用力抽送室友的深处。室友简直嗨得不行!口里不断呻吟,两手还紧紧抓住床布,任由这雄壮的黑哥淫姦密穴。短短这几分钟,室友从我认识的乖形象简直变成了另一个人!坏坏的黑哥看住我拍他们做爱,也吩咐我拿他的手机给他,让他拍这淫荡的室友。

室友望住黑哥伸舌头,看得黑哥很嗨。黑哥把手机丢在一旁,低下身和这骚货舌吻。我眼前这两个人超淫的说!室友不停吃住黑哥吐进他嘴里的口水,还含情地望住黑哥。底下室友自己的整个穴口已经被塞满整根巧克力色的大鸡巴,吞剩黑哥的两颗大蛋。好色的他还用双腿还缠绕黑哥雄壮的肉体,简直骚死了!我看住这对淫兽交配了都超过半个小时,黑哥才慢慢停了下来。整根大鸡巴顶住室友密穴深处,含情望住室友喘息。而这时的室友欲热地抱住雄壮的炮友试图抚慰,两人插住都有好几分钟才舍得分开。和之前的我一样,黑哥从我们的穴口拔出,留下我们这些骚货在毛巾上排出他的精液。同时,黑哥也不忘帮室友发泄,握住室友的鸡巴打到射出来为止。6 {. ^- C, `& m
7 V# Q- h7 E% J
黑哥向我抱歉,因为是我和他约泡的,答应下次才一起干我们两个。

还没过两天,我和室友都痒了,忍不住又叫黑哥过来玩。这时候的我和室友在床上不要脸地一起张开双腿,让黑哥轮流插住我们的屁眼。不知室友初吃禁果上瘾了,玩得越来越堕落。在大考前晚还被黑哥插住小穴,连干三大回合。而我在客厅温习功课,回房看见室友累得躺在床上直睡,只好关上房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