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和别人去爬山,他男友大屁股我不客气了

上次,我和我男友,还有另一对男男情侣(T哥和B弟),四个人约好一起去爬山。$ t$ W& }! T# G
* B  n: f) l5 e; o# o
那时候,我们四人都在山上走了接近一个小时,我的双腿有点累了。眼看还有一段路要继续走,我想到待会还要再走回下来,我可没这种精力。我懒得跟他们,只好告诉男友,自己先在这儿歇会,让他和他的朋友(T哥和B弟)继续走上去。, Z6 R+ J  e- e) Z& ?* U+ Z' s
0 E$ I6 g# ?- f9 r  \. H
当时,那个B弟也不想继续爬上去,说他脚也酸了。T哥就提议B弟和我在这里等他们,我男友也同意了,毕竟B弟和我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那里的环境还真幽静,简直就是人稀烟少来。最后,我们四人兵分两路,我和B弟待在一起,而我男友和T哥就继续走上去。

我和B弟还挺无聊的,俩人开始聊起天。因为他是我男友的朋友,我和他其实不熟悉的,还是第一次见他。俩人说下说下,就讲到彼此的性爱经验。原来他和我一样,之前都玩过野战,而且都是和陌生人一起搞!我听他这么说,内心都有点小刺激。这家伙还望著我,我心想他肯定在暗示我什麽的,因为之前在健身房,就被不少淫零这么勾搭。我也望回他,俩人互相传神,脸上在偷笑。* U7 Y/ [; q4 g7 R/ O
9 E6 v+ ^: ^3 W& `9 N# R1 X5 g
我带著这骚逼往旁边的丛林走进去,反正我男友和T哥也不可能这么快爬下来,说不定他们也背着我做些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2 a! J3 R; F6 l( B9 t
- a0 m# |* \0 \& y' n
B弟的身材还算可以的,适合给我用来打发时间。我让B弟蹲下来帮我口,挺着自己的鸡巴不停撞住他的嘴巴。这骚货也很配合我,张开口让我的肉棒来回袭击他的淫嘴。顽皮的我故意顶住他嘴里,让B弟一口又一口地含住我整根肉棒。他抬起头,还装出无辜的样子看著我。我最爱看这种骚货,明知自己在偷吃,还要装清纯。4 b! ^/ p8 c% w4 |& S

我还故意按住B弟的头部,问他的穴是不是干净的、没病的。他就告诉我,这两年都只是和男友玩而已。我内心在暗爽,把他扶了起来。趁我男友和他男友还没回来,赶紧解决这骚逼。


我从后紧紧抱住B弟,伸手进他衣服里,就故意揉搓他的奶头,再伸舌舔吻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已经伸进他裤子里,抓住他肉棒抽打。B弟被我玩出一脸兴奋的表情,嘴里不停呻吟。我还故意伸手指进他嘴里,这骚逼直接含住了,幻想是我的肉棒。
7 ^7 Y- O6 Z7 U5 K9 R& ]% K
我将B弟的裤子退到膝盖处,同时也将我的裤子拉到膝盖,不停握住鸡巴摩擦他的屁眼。他已经很嗨,一直扭动自己的屁股。为了满足他,我就直接扶住这骚货的腰,用力插了进去。他轻轻嗯了几声,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一定是顾虑男友突然出现。我告诉他放心好了,我们都已经躲到这里,他们要是早回来,也不容易找到我们。我更故意用一只手盖住他的嘴巴,开始往他深处插进去,另一只手就强势抓住他的肉体。1 I+ ?- v; I' D  D  Y
0 N" q9 M" s: H' z
我深深顶入B弟肉穴那刻,刺激得他身体都抖了。我依然按住他嘴巴,和他玩心理战。让他感觉就像被我强奸,这样他内心一定很嗨。开始在他穴内快速抽插起来,他忍着呻吟。他被我盖住的嘴巴,只能发出细细的「嗯嗯」声。我对他说:「阿伦的屁股都沒你的好看。」我男友的屁股确实比B弟小,而且肉感也没像他的屁股这么有弹性。我还真羡慕T哥拥有他的大屁股,只好狠狠插著B弟的屁眼,让我的鸡巴尽情蹂躏他的穴壁。

没多久,我放开了盖住他嘴巴的手,直接帮他的鸡巴打出来。他下面早就被我顶到硬著,被坏坏的我抓住用力地来回抽打,他激动地求饶。我还是把他弄射了,瞬间好多淫水喷出来!我都吓到,没想到这家伙被我干得如此刺激。

我自己也加快节奏,不停用力激操他的穴口。直到自己的大龟头受不了!我就紧紧抱住他的身体,他无力地摸着我的手臂,接受我的洗礼仪式。对我来说,实在是难得一见的野战,我统统都射进了他深处。B弟瞬间表情很嗨,我也很刺激,俩人背著男友进行播种。
8 l5 ?. p1 q7 j, N
完事后,我和他穿上裤子等彼此的男友回来。大约就在我和B弟做完爱后的40分钟左右,他们俩人才走了回来。T哥还说想和B弟在这里多待下,B弟整个人慌张了起来!B弟连忙说这里蚊虫多,要和我和我男友一起回去。我直觉告诉我,T哥肯定是想在这里享用他男友的大屁股。为了帮这骚逼,我也只好开口替他说话,说刚才自己也被蚊子叮,现在有点痒。T哥拿我们没办法,只好扫兴地和我们一起回去。- H* I  j& @+ r- Y& i2 ]- t
% ~& u! L% @0 B1 N
当时,B弟整脸无奈的样子望著我。我内心在暗爽,因为此刻B弟的穴里就装满了我的精液!要是被T哥发现,后果不敢想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