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我的BF们 7

六章        无话
凯凯的计划是将云生越快越好地挂到,云生的态度是不理不睬,两个人僵持着。最后凯凯主动放下了自己的气势,近似赶求云生,最后才赢得了云生,后话,暂且不提。
我依旧贫穷着,花钱洗澡是我奢侈的享受,腿好了之后,必须去洗澡,再不洗澡我就要长毛了,人都得臭死了。三个多月,一百多天。天呀,花3块钱,太贵了,硬着头皮进去。
外边的天阴霾着,雪似乎就要下了。
澡堂里人很多,说说笑笑的一堆人,搓澡的人忙得很,好多人排着。在搓澡的周围围着一圈人,喝茶闲聊。记得几年前看过濮存昕的主演的电影《洗澡》,里边什么样,我去的澡堂就什么样。乱哄哄的各色人等都聚齐了。唱歌的跳舞的,演戏的,这是一个舞台。
这里是同性恋聚集地,进来的十有八九都是同志。这里是他们的天堂,在外边穿着人皮,装模作样,到了这里就变成了妖精和怪物。没有谁的眼睛不在搜寻着自己的猎物,也没有谁的眼睛不在欣赏着疯狂。/ \9 B3 m5 h3 \
那个黑魆魆的小屋里,上演着人海肉池,欲望在那里达到了顶点。6 O5 n0 G, ~( {5 P# }
我一进去,很多人就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是新人,一个帅气的新人。* o" u+ O' G# Q1 f4 w* _
我精神萎靡,并不健康,但是青春在我的躯体上闪光,脸庞俊秀,身材魁武,虽然三个多月的伤病折磨着我,但是我原本有的好底子还是让我显得高大挺拔。( D0 d! ]+ _+ X/ z! R
这些人的目光一下就聚集在我的身上,我找了位置,脱了衣服,赤裸裸地展现在这些人的面前的时候,他们诡异的眼睛似乎一下就要把我吃掉。
因为以前去过长春的同志浴池,我知道我来错了地方,进了狼窝。一个胖乎乎的男人,扭捏着碎步,晃动着身子,肥呼呼地蹭到我的跟前,甩着兰花指和我嗲声嗲气地说:“哎呀,小帅哥,您怎么来了?要人陪吗?”伸手就摸我,我挡开了他欲进攻的手,脸色冷峻地说:“看好了再摸,当心伤着。”5 }2 E) j9 P3 w, ?" }
“哟,真够汉气了,我就喜欢这样的爷们。”说着手就要摸的我鸡巴,我又用手挡开,然后又说:“我是来洗澡的,不是来叫春的,你到边上去。”: v- R9 t1 E+ P7 x" f. x# l
“谁不是来洗澡的,我也是来洗澡的,谁不来洗澡到这儿来干什么呀?”他继续嗲着嗓子像女人一样地和我嗲着,我脸登时掉了下来,特别难看。
“你不是来洗澡的,你是来干屁眼的,卖屄挨肏来了”边上不知道谁接了他的一句话,逗的那些卖单的人嘎嘎大笑。搓澡的师傅也后过头冲这边看我和他,然后停住了手里的活,看我们之间的僵持。
“肏你奶奶的,别说的那么难听,我容易吗?每天都撅着屁眼子在这里等,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家爷们来了,你在那里胡说乱说,整得我家爷们不要我怎么办,是不,小爷们!”然后就往我身上倒!我腿上毕竟有伤,伤愈不久,不敢大动作,也不能承受他这样的体重,一个单腿侧身,躲了过去,却把他闪到了坐床上,让他很难堪,他有些恼,但是不好发作,我也不再管他,兀自进去洗澡。外边突然哄地笑起来。他站起来叉腰叫着:“爷们,我等你!”/ w6 h, e3 H; h+ ^. P

我的出现引起不小的震动,一会儿浴池里就传开有个不错的小伙进来了,于是有几个应该讲天天长在里边睡在里边的老帮子,跑过来和我搭讪逗我。我恶心得要死,自己告诉自己快点洗,洗完就走,但是同时也浑身燥热,脸上通红,羞臊的无地自容。& a% P" ?5 W& t. I' m7 h* L2 A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白天到这样的地方来,而且误打误撞。
我不可能去搓澡,没有那个闲钱,也不愿意让别人在我的身子上乱摸,更何况是这个地方,更不可能。- |: ~9 N8 S  n% f2 F
打定主意,洗澡的速度更快,有几个想和我说话还有几个要联系我的都在我的身前身后转悠,有的借口要给我搓澡,有的借口给我打肥皂,我一一谢绝。
我在池子里泡着,让热水烫着我的伤处,感觉很舒服,闭着眼睛防止汗水流进眼睛。这时候,云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在我的对面泡着,他悠扬地唱着歌,也闭着眼睛。我睁开眼睛看看他,心里嘀咕:“有病不轻!”
“聪,你怎么来了?”0 n& q& r  m9 R
我吓了一条,急忙睁眼看是谁?这个鬼地方有人认识我就奇怪了,也太巧了,一看知道了,是骡子。# T4 r% O3 h$ V
“骡子,你怎么在这里?”骡子还那样,浓眉大眼的,人还精神。看见骡子我还是很激动,长春的影子一下又回来了,其实骡子是听了他们说来了个帅哥,在暗房里跑了出来看看什么尤物,没有想到是我,情急叫出来了。% N" C* [& \6 I+ K4 \/ }9 d8 {
我突地从水里站了起来,坐到了池台上,示意他坐下来,我们就在那里攀谈起来。骡子抓着我的手,很激动也很亲切,仔细地端详着我,“你憔悴了,瘦了?”
“还好,就是病了一场,现在好了?”
“你怎么来沈阳了?是过来玩?还是过来……”$ k( P1 Q+ w; S; o
“你什么时候见我到这个地方来着,我是在沈阳学习,今天误打误撞进来了,谁知道碰到了你,我可没有心思玩这个。”
“我说的吗,像你这样的能来这里我都奇怪了,不像我们都是老屄都掉底了还出来得瑟!”$ A8 k: ^( ?8 v* K3 b
“别这么说,你要这么说我就无地自容了。”我们正说着,那个有病的胖子有嗲着找我找到了里边,看见我和骡子在说话,咋呼地大叫起来:“哎呀妈呀,我一会儿不在你就把我家爷们给挂上了,这让人怎么说理去,死屄骡子,我今天和你拼了!”说着做出要和骡子拼命的样子,冲了过来直奔我面前就要搂我,他的目的是找我,我一看这个架势,马上躲开了,骡子挡着他:“二姐,你说谁是你家爷们?”, @( U( [2 X4 c( T! R
“和你说话的,就是我家爷们,老娘我今天不活了!”6 _1 k+ r# n0 ?* ]/ W
骡子知道我的脾气,然后拽了所谓的二姐一下,轻声说:“别闹,你坐下我给你介绍!”
二姐坐了下来:“谁用你介绍,他是我爷们!”4 f( ?" k! C- [# h- S, A. a( U
我们的举动惊动了云生,云生这才看见了,他原本近视,看不太清楚,于是他站起来,往我们这边移动,仔细地打量我。% N) F& Y( _' W" I
“这是我长春的朋友的BF,你别闹,我和他正说话呢!这是二姐,他就喜欢闹,人不坏!”骡子给我们相互的介绍,我颔首,不说话。2 O: r& Q" O) Q" u
“别太深沉了,你刚来,我真的好好喜欢你呀!”二姐做着挤眉弄眼的表情,手舞足蹈地夸张地说。8 q& R; z  }' ?+ v4 B8 w
“二姐,他可从来不闹的,他和你们的宝哥一样。”骡子说完这个话,二姐立刻就收住了原来的那个德行。仔细地打量了我一番,问:“你说他和宝哥谁更好?”+ F  p: Q2 T" U, m
“宝哥成熟,他帅气稳重!”
“嗯!别说,行了兄弟,不和你闹了,一会儿你洗完了到我那儿喝杯茶,你要不来不行,就太不给我面子了!”# d+ P* D/ x: v( [
我颔首,依旧无话。二姐说完径直走了,那些人看见二姐突然的转变,就不知道里边有什么事情,于是想打主意的都撤了,我心静了很多,于是又和骡子继续说话。骡子一直很谦和,事实也是如此,他敬重我,后来的几次事都是骡子在圈里给我解决的,其中工商局的局长的纠缠,骡子就拉下脸来,臭骂了那个人,那个人才不纠缠。此时的骡子已经到沈阳做了人寿保险,工作在沈阳。我简单地告诉了骡子我在长春离开的原因,骡子说:“离开就离开了,到沈阳不比长春好呀?”
“道理是,我现在挺好。”
云生逡巡在我们附近,仔细地盯着我,看我和骡子安静地说话,他心里合计着我。骡子问我搓澡没有,我说我在这样地方不搓澡,骡子说:“你搓澡去。”“我不搓了!”说这话的时候我脸红了,骡子就知道我有难处,问我:“聪,你是不是经济不景气了?”“没有,都好!”6 T5 T/ ?2 g: N1 H" J/ p' e
骡子猜到了,他心里打鼓,安慰了我一下,出去了,让我等他,一会儿回来和我说:“你去搓澡,哥给你交钱了!哥不给你搓,哥伺候不了你!”! s& C# C' L: s2 w1 l
“干嘛这样?”我不好意思起来,我说:“那样我请你吃饭吧!”: [9 i. H9 x$ ^7 \. \3 r3 Q, v
“得了,兄弟,你还是我哥们不是了?你把我当什么了?平常咱想巴结你都巴结不上,现在给我个机会,你放心我不会要求你别的。”% ?5 E  j* l7 I) }! G! X7 z
“这怎么话说的呢?”, K% h4 ?' B* R- j9 c
“还整出京味来了!好了别想了,你去搓澡,老休我都告诉了!你尽管去,我在这儿,没有人为难你就是了!”
其实我能想到骡子的作用,骚包一样的骡子在这样的地方浪几天就能浪出名来,而且他在圈子里无论长春和沈阳他有号,不成想那天栽在我的手里,但是他敬重我的是我对别人的那种情谊,特别是我对凯凯还有他和凯凯的关系。
老休一边给我搓澡,一边和我闲聊,问我第一次来,哪里人,我有一搭无一搭地回答着,正搓着,老休住了手,急忙招呼来人,将腕子上的手牌摘下来递给一个来人,这个人穿着笔挺的西装,魁武的身材,英俊潇洒,老休告诉他:“你把衣服脱那个箱!我给他搓!”5 p5 n8 \  `' h
我看了那个人一眼,那人也目不转睛地看着我,问老休:“你认识他?”& }$ V- c6 A! C9 b  L, j3 A
“不认识,骡子的朋友!”那人的眼神一下淡了下来,脸上的凝重变的不屑一顾。转身去换了衣服。
搓完澡,我进了里边冲,正好挨着那个人,那人转过身去背对着我,我也转身背对着他,等他转过来看见我的后背,敲了敲我,对我说:“骡子是你朋友?”
“是,以前认识的哥们!怎么了?”
“没有什么,我以为你们是铁子。”我哑言,明白他说的朋友是什么意思,沈阳人将朋友的BF通称铁子。我知道他误解了。' n1 ^) v: t5 O# b1 P# m7 A
五点多了,我洗完了澡,那人走到我的床箱上坐下来和我攀谈起来,在攀谈之中,我知道这个人就是宝哥。我也在整个下午看见那帮人对他唯唯诺诺,高看着他,不敢越规矩,所以那些人之所以没有和我靠近因为他一直和我攀谈。
我欣赏他,后来我们拜了把子,他真的做了我大哥,给我很多的帮助,特别是我和云生的后期,没有宝哥,我的命就永远停止在那个时期了。7 M  K. j$ ?$ E$ v7 U! y/ X( I
宝哥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个小纸条,上边写着他的电话和联系方式。四年后我才用这个纸条,现在说出来,别人都不相信。后来宝哥落魄,寄宿我家,我和他谈起这段经历,他叹息有余,回答我说当时没有把握我,因为他和他的BF关系很好,没有想到我后来找了云生。一段缘就这样擦肩而过,宝哥也是我这辈子没有和我有过性关系的唯一的大帅哥——型男。7 ^7 L7 T! f" @8 H. a
云生一直注意我,在我和宝哥说话的时候他就看着我,按兵不动。
我注意到了他,他老实着,我心里就有了几分的好感。6 W6 n& W8 Q) m
其实后来知道云生只不过想玩而已,没有想到一玩没有玩明白,两个人都玩进去了。在我穿衣服的空,云生过来和我说话,这个时候我的戒备心态放了下来,简单地说了几句,云生和我说我们一起走吧,我点头示意可以。于是他急忙穿了衣服我们出了浴池。! _1 ]1 Q0 E2 _
云生真的和我顺路,在往外走的时候,天空上飘起了鹅毛大学,云生推着自行车,一脚深一脚浅地往前走,很吃力,学校离得近,我告诉他把车子寄放到学校吧,明天来取,他点头同意,我提议到我们的食堂吃口饭,他说:“我们在外边吃吧!”$ Q2 _: P; \/ k+ ?, v& X/ C( `
“太贵了,就在食堂吃吧!”% |4 B; j+ J+ [
“你看现在几点了,食堂关门了,就在外边吃口!”
“那你回家吃吧,我自己对付一口就得了!”( [8 q9 S) b, n
“我其实想和你一起吃个晚饭,给个机会吧!”云生最后把题点破了,我回绝着他坚持了老半天,我看再回绝不好了,提醒他不要乱花钱,他说:“我们吃饺子。”
1月5号我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了一个人手里,从此我和这个人没完没了的开始了两个人之间的战斗。。) R, D( N* a2 o! k* ^4 w
云生那天晚上目的明确,就是要把我上来,把我干了。
晚饭之后,云生已经和我熟悉了,两个人都热烈地说话,云生嘴很会说,死人能被他说活了。很快就把我说动了心,对他有了好感。我们吃过饭在外边走的时候,走到比较黑的地方云生拥着我吻了我。云生说:“今晚我们开房,好吗?”8 g" t- F9 b8 k, ]
“嗯!开吧!”0 p* n  L% |0 Z# h5 X5 z* K
云生把他的鸡巴抖搂给我看的时候我吓了一跳,这那是人长的东西吗。8 D$ m3 U, Y* {' R. {% d# t
太粗太长太大,龟头特别大,健壮伟岸。
沉甸甸,黑乎乎,似罗汉转世,铁金刚现身。人见了这东西,死魂难逃,鬼见了这东西,永世不得超生。温柔乡里常睡觉,相思国里好家园。络腮胡子翻云卷,勾连枪上远名扬,骑马杀的女儿叫,挥鞭长驱男儿嚎。依山傍水好休闲,曲径通幽别洞天。一个个粉骷髅应名来战,呼啦啦败下阵去叫不休。那边战鼓雷鸣响,这边拍马挺枪逞英豪。直杀到风云突变天昏暗,日月无光星无尘。旌旗不倒战马嘶,血海成河泪成洋。一方快乐不收兵,一方偃旗息鼓忙告饶。今天战得将军死,明天小卒挺枪忙。今朝人世走一遭,激战沙场何等闲,三十年来轮回转,倥偬之间叙短长,等到七月七夕日,举酒把话论桑麻,儿女河边添新鬼,愁苦家乡旧人怅,如问因何如此相,皆因此物是家常。
就是这把枪,伤了多少人的心,收了多少人的魄,当时我不知道这个老实的云生的背后的故事,只把他看成了可亲近的人,一个疏忽,掉了进来再也没有跑出去。* U7 X# b  ?# v" }9 g1 `0 O" T
轻率。" G. U" Z' A4 @, k9 T
云生当晚和我做爱,翻云覆雨,将各种姿势都用上,我后边真的大了很多,淫水留了不少。
云生的鸡巴初进,我就感觉疼,让他拔出来,云生没有,在口上濡妍半日,屄口逐渐大了,他一点一点地顶着进去,里边一段一段被撑开,没到一段我都难受,忍着疼,咬着牙,他鸡巴全进去的时候,我的汗全都下来了。这样我想起凯凯干我三天的情境,我怕。因为那个时候我后边还好,虽然凯凯干了三天但是屄没有完全干透,云生也是干我一年之后才把我后边真的完全干明白了,后来我痴迷在他的鸡巴下。+ Q  `+ R, ~; ?% B
云生顶着我不动,手兜着我鸡巴,我的屁股被兜起来翘翘地,肛门这样全被他顶住钉死。然后他在里边搅动着,一点一点的把里边的内壁撑大,这个时候他已经进到屄心里,因为屄心已经被姜国志肏开过,这次进来很畅美。姜国志,凯凯,种马,李俊、高路的大鸡吧我吃过的,云生这么大的我还是第一次,虽然疼,但是还是希望被肏,毕竟聪我和高路分开就再也没有进行过性爱,云生满足了我,而且这个鸡巴非同寻常。; w9 W  z+ Z, p& {5 K
云生感觉我适应了,鸡巴开始慢慢地抽动,一提一提的带着屄肉往外走,摩擦的里边酥痒难忍,淫水就顺着他提着往歪流,这个时候的水并不多,但是够润滑了,云生肏了一会儿,将鸡巴提起得更多一些,提起一半,再送进去,大龟头明显顶到了前列腺,我立刻被刺激的鸡巴抬头。他慢慢抽动着,咕叽咕叽地干着,然后提起的更多,我明显感觉伸进去的鸡巴在里边更长,提起来的时候后边的肉被抻出了好大一截,我问他是不是这样,他点头,在下边欣赏着玩。整个鸡巴突然噗地拔了出来,屁眼一下变成了很大的窟窿。我用手一摸,好的的眼子,回头看了看云生的鸡巴,比我看见的时候还长了还黑了还红了,龟头像个大蘑菇一样,和马鸡巴似的,云生看着我看他的鸡巴问:“喜欢吗?”0 N; o5 R; v% T7 ?" y! i
“喜欢!”
他说着就肏了进来,这次他不那么慢了,而是呼哧呼哧地顶,下边水被带出来更多,一会儿我下边的股沟里都是淫津。他鸡巴上阴毛上都是淫津,湿漉漉的,他拿过毛巾,把我后边的水都擦干净,鸡巴也擦了干净,有捅了进去。下边的水还是在往外流,他在自己的马眼上点了点东西,再顶进去,我就感觉里边热热的痒痒的,一会儿就涩住了,后边好像干了一些,他肏得更畅美了。# G7 y# `( G" t$ r
他把我调我去,抬起我的腿,半蹲着顶着我,突然我就感觉后边要便一样,控制不住,一下水出来了,他这个时候起劲肏,啪啪地干的下边粘液老长,屁股上腿上股沟上都死淫津,然后他把我的腿向两边大劈开,老汉推车顶着我,我感觉我的屄口完全松开了而且张得特别大,舒服得不行了,我唉唉叫着被肏的生死不知。% C% e8 e; H% m7 z- e* P! [$ X
云生在我马趴的后边上跨着肏,鸡巴全都进去,一点不留缝隙,然后在上边晃动着肏,大屁股拧歪着左摆右晃。咵叽咵叽地肏的白沫进出,鸡巴上屄口上都是。他还不觉得舒服,然后伸手在我的屄里松我的屄,三个手指,四个,几乎送进去一个手掌,我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屄口被撑得老大了,就像要生孩子一样。这个时候他再投鸡巴进来我后边就和他刚进去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松快了很多而且鸡巴插得更深了,到了那个最疼的触点,他鸡巴就在里边捅着,我知道他开我的这个地方,一会儿大龟头把那个地方捅开可,这个时候我整个可以接纳他的全部的鸡巴,我使劲夹着,绝不松口,他鸡巴抽送着,呱唧呱唧地才开始了疯狂的做爱。
这爱做的,我感觉过瘾舒服,自己很贱也很浪。我享受着性爱。享受着在我心情紧张郁闷云生给我带来的这一刻的放松。
我们做完的时候瘫软的我躺在他的怀里,他的鸡巴还放在我的屁眼里。
云生干着我,清早的时候,我后边收不住地被他干的。他拎着我的腿,骑着我的屁股,抱着我的腰,让我撅着,跪着,趴着,仰着,侧着,站着,伏着各种姿势地玩我,后边一浪高于一浪。等把我干得一塌糊涂,他开始呼呼大睡,我屄开始一点一点的往回收,后边开始难受!, \. h9 R6 f3 U! N0 L( F
云生早上急忙地去上班,我回到了学校上课,一摸我的衣服兜,他的车钥匙在我这里,我下了课给他去电话,他说让我给他送去,我穿了厚点的衣服骑车就去了他的单位。
昨晚一夜的雪,下得很厚,外边街道上都是积雪而且骑车很费事。雪霁之后,天气也格外冷,我的衣服又薄冻得我脸色铁青,手掌通红。0 S4 _, \1 I" p, U7 ]1 b
云生迎着我出来,看见我那样心疼起来,问我冷不冷,给我捂着耳朵,我告诉他去工作吧,自己坐了公交车回了学校,云生一直送到站点,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u, x- w8 }) E, L& q! X0 ?0 n
寒假之后,云生把孩子和嫂子介绍给我,我和他的家庭开始走近。) X6 f8 }% ?0 E
之后我带着孩子,有的时候和嫂子在一起,一家人其乐融融。不久云生让我去工作,我开始拼命赚钱,嫂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不时地给我加些好的给我吃,我的身体也逐渐恢复。9 y4 ]. T* N& R. e! Z  H/ I5 p; O
年后回来,我们聚了一次。云生的哥们老付来还钱,云生接了钱回来喝高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喝的那样。恐怕他酒后什么都说就麻烦了,好在他还清醒,一场虚惊,让我知道了老付这个人
2】" O8 ?! ?6 K# @  L( Z/ {- p& O1 `
凯凯钓不到云生很气愤,看见云生和叶子在舞池里浪着,气得咬牙切齿。
周日,云生又到了一池去洗澡,凯凯也去,在浴池里盯住了云生,只要云生起来,他就起来,云生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云生郁闷。本想在池子里挂一个不错的小伙也被凯凯整得没有了心情,急忙洗完离开了浴池,凯凯跟着出去,谁想到云生摔门碰了凯凯的额头,凯凯更加来气。
云生不管不顾地走了,把凯凯讪达达丢在了浴池的门口望着云生远去的背影生闷气。+ o9 J) p  c" `- E  {  }
郁闷的凯凯一个人踱到了颜春的门口,喊出了颜春,颜春骚包一样地问他钓住了没有,凯凯摇摇头。# {2 m' S/ s0 E7 b; E
颜春捂住嘴咯咯地笑,凯凯横眉立目地瞅着颜春得意的表情,恨不得上去踢他一脚,颜春逗着凯凯,拉着凯凯进了屋子,两个人在屋子里一对一地说着钓住云生的话,小广播不知道几时晃到了这里,看见两个人说着贴己话,嘴里就不是滋味地说:“都说你俩鸡巴大,怎么的,你俩还比长短呢?”
“呀!是你呀!没有你厉害,你的长你的大,要不怎么肚子疼?”颜春看见小广播打趣着回答小广播的话,凯凯丢了眼色给小广播让他闭嘴。小广播上去揽住凯凯的脖子说:“你的鸡巴和他的比谁的大?”* b* V) S9 Q5 B0 k: s
“当然没有老黄的大,老黄多好,咱不行!”凯凯回应着,把小广播的手从自己身上拿下,推他到别的地方。小广播马上说:“别推,知道你不喜欢我,这要是老黄在你就让他上了吧!”
这话正好说到了凯凯的心里,揭开了的伤疤,凯凯登时脸通红,喝住他:“你再不闭上你的屄嘴,没有人你当哑巴卖了,骚屄!”8 T" W6 S) C8 F2 @: W) W
小广播笑着前仰后合地样子,颜春也笑起来。# Y& i2 d( o/ ]# B: v- P+ ]
云生离开浴池的时候还有一个叫郭峰的人跟着他,走到街口,郭峰喊住了云生,云生一看就是自己在里边要挂的人,问他什么事,郭峰扭捏地蹭到了他的跟前:“我喜欢你!”云生的下边一下就大了,低声问:“喜欢我的鸡巴肏你吧?”郭峰脸一下红到了耳根,点点头。云生的鸡巴更茁壮起来,问:“有地方?”,郭峰热切地点头。“能洗不?”郭峰点头,云生说:“你屄能洗干净吗?”郭峰说:“洗好了!”5 P1 W/ p+ M% R7 n2 b  J4 N
云生咧开嘴笑,和蔼地对郭峰说:“走,你行吗?”
“嗯,行!”郭峰心满意足地带着云生走了,他们经过颜春的门口,广播和凯凯还有颜春都看见了,凯凯的心一下就凉了半截。颜春拿眼瞟了一眼凯凯,凯凯耷拉着头,极其痛苦。广播说:“唉唉,刚才过去的是不是王祥的BF郭峰!”颜春搥了他一下,示意他别说,广播才住嘴。$ l; ^3 [8 D5 ~9 |
“骚屄,肏他妈的,谁都挂!”颜春骂了一句。
云生当然那天把郭峰好个肏,郭峰顺顺当当地每天跟着他转悠。- F1 ^# x( b6 X$ |) k8 O' n
郭峰很奇怪,一直和云生在一起,他喜欢云生不如说喜欢云生的鸡巴。
云生喜欢郭峰,因为郭峰够骚够味,在床上有另外一种感觉,而且郭峰小伙长得不错,这些都使云生得意,因此云生在床上肏着郭峰的时候也格外卖力。3 w$ p, W: {: Z  D. r' j9 X
郭峰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陶醉,在云生身边总是小鸟依人。3 e: O- ?% S! \% E( C
凯凯因此特别郁闷,广播也颜春也嫉妒,谁见了郭峰都骂他骚包贱人。那个时候郭峰成了众矢之的,但是郭峰全不在意,自得其乐。! ^% ~, v% [. a# X
我进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饿着肚子,同学都没有钱,我更没有钱。7 S( _% n* r; a
早上起来喝杯水,这是我的早点,浑身出了热汗,晃着去了教室,趴在书桌上看书。同学来的少,安静。我冒着虚汗,汗水顺着我的头顶往下渗,我心里想,一杯水就喝成这样。
云生到了单位就心神不宁,他说不出什么地方不对劲。' [# u4 N( `' C6 D, i
那天和聪做完,他就对自己说到此结束,就是玩玩,别太认真,再好的屄都是被肏过的。
九点多,他怎么也坐不住,站起来,在整个办公区转了一圈,再回到座位上,自己的下边鼓起来,他明白自己又想干那个,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聪。, @4 g% q' J8 {: a2 ?& p' ~4 U
“他现在可能在学校上课,哦,对了,他说自己复习要考试。算了吧!”他用手在自己的裤裆揉了揉,稍微安静一下,还是不行,他站起来伸个懒腰,下边更蓬勃了。“稍安勿躁,别来真的!”云生上了趟厕所,掏出自己的东西摆弄一会儿,真的立马雄赳赳气昂昂起来。云生怎么也控制不住了。
云生跑回办公室,抓起电话,给自己的一个炮友打电话,告诉他:“你在家等着,我就过去。”说完撂下电话,和单位打了招呼就跑了。
外边的太阳老高,风很紧,刀子一样地刮着,扬着雪屑,打在人脸上生疼。
云生的兴致没有因为这个有丝毫地减弱,脑子里都是怎么在床上做爱的事。4 }6 Y" k. G. K: I5 g
到了炮友家,拉着炮友就进了卧室,上来就干,炮友贱屄一样的撅着任由他粗大的棍子在自己的屁眼里轰炸,两个人干了一个多小时,云生把自己的精力洒出来,才算身心愉快,收拾好,洗了鸡巴,亲了炮友离开了炮友家,
往回走的时候,云生想看看我,转了个弯,跑到学校,到综合楼,找我。. _( J) ]  L) H7 b; w
教室里安静地掉一个头发丝都能听到,云生站在门口看着我。因为我在第一个座位,并且我们的座位都是隔断座位,所以,外边即便有人,低头看书的时候还是注意不到,云生踮着脚轻轻地进来奔我的座位来问:“同学……!”0 @2 P0 [5 L6 Z+ R  [3 e. g0 F
“你?你怎么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你,哦,咱们出去!”我压低声音,慌乱地看着他,然后站起来看看四周,起来合上书本,收拾一下桌面,拉着云生忐忑不安地出了教室。我实在不想别人知道,也害怕。
“你不上课了,有事没有?”, Y/ s  _/ _" h. H8 e) G! P
“没有事了,我不上课了,期末复习呢!你找我有事?”
“没有事,顺路看看你,下边好了吗?”5 u- z7 c: W  S5 J# z! A! g+ P$ V
“嗯!”我瞬时脸红了,而且打了他一下,示意在学校不要说什么。7 ?6 e# d* O+ o/ a. S
我冒着汗,云生以为我囧的,就乐,然后说:“陪我找个地方坐坐。”) J; r! c' g, R9 _( [/ t
“好,我们出去吧!”我心里也想抓紧离开学校,那边导员已经往这边看呢。我急忙拎着他的胳膊衣服,薅着他就出了综合楼。7 R8 e, j; N) ^+ T: Z" Q( O* v1 f
我头上的汗更多,云生以为我热。
下了楼,外边的风大,我打了个急凉,汗就收住了。云生和我到寝室坐了一会儿,寝室的同学不在,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他就走了,而我却发了高烧。. c7 m, n! k  R7 p) Q
下午我已经烧得难受,同学们让我去医务室打针,我含糊地回答着,迷糊地睡着了,最后头疼的难受,爬起来,自己想去整点水喝,浑身散架一样地疼,我知道麻烦了,自己要大病,期末这样就麻烦了。
我迷迷糊糊地睡到晚上,同学都不知道我病了,回来看见我睡觉,说聪还睡呀。- o3 n4 h9 B1 P2 _5 I0 B" l
我对于他们的话没有做太多的解释,安静地享受着头疼和高烧。
也许感动上天,我的感冒第二天好了很多,身子还是很沉,肚子里仍旧空空的,浑身打着冷战,气温更加冷。
清早,外边的麻雀叫得我心烦,早早睡醒,不,是被麻雀叫醒,也可能饿醒。我提醒着自己,今天一定要整点吃的,身体要不不行的,哪怕今天吃上一顿饱饭就可以,我突然想高路,想何堤,想李俊。5 t, A4 K( u; }  l* q
我只要醒着,没有特殊情况自己一定不在床上趴着。即便身体不舒服我还是穿了衣服,悄悄地出去,寝室里的同学都睡着,屋子里充斥着脚臭和男人特有的臊臭。这味道我不愿意闻。
走廊里有脚步声,有出去晨练的还有处对象的两个人起早浪漫的。/ [' e3 [0 m( \  u* v0 f
早上的空气里飘着霾,冰雾一样的霾,朦胧,诡异,不远处就看不到人。空气里没有新鲜的气息,有着煤烟味道和刺鼻的汽车尾气的味道,这就是城市的清晨。
我在兜里努力地找寻,看看有没有可能找到落在哪个角落里的零钱,哪怕就是五毛或一元,都可以让我喝上一口粥。
我饿得昏天黑地,突然泪就滚了出来。我似乎看到了我生命的尽头,感伤着自己的可悲和无奈。我瞎想,我要是女人就出去卖,可我是男人,没有这个机会,也没有那个性能。对了别人不也肏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要这个,自己想了一会儿,唉声叹气地转悠着。
雾,还是雾,我不知道怎么雾这么重。压下来,看到的人都是飘忽忽的模糊的。& |3 E+ T" J, _2 K1 p3 \% V5 x
当时对我最大的威胁是饥饿,如果没有饥饿我感觉幸福。如果人不用吃饭就什么都不用要求了,不怕饿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K7 \: ^. A3 H. r/ f
我希望房子上的雪是白面,这是我童年的时候就想的美好的愿望,现在怎么还想?
我做了神仙了,我在雾里,哦,腾云驾雾了。我又可以变出吃的本事,没有,我没有,我是烦人,一个普通的人。1 ]) L* S/ f4 N( K' F
学校的保卫处的处长看见我在院子里转悠,这个云南来的长者见到谁都热情,主动和我打招呼,上来就问:“小子,吃了吗?”
“还没呢,走走,一会儿就去。”+ R; c% ?# f( a6 X8 R' B3 e* C' ~5 }
“你真勤快,要是那些孩子像你就好了,你看看都惯的什么样,懒,都不起床!”
“他们睡得晚。”" y2 D4 i: ]* i* k9 r
“你们这些人呀,好了,逛逛吧,别就走走,年轻,多跑跑步,年轻人要有个好身体。现在就把底子打下。”他拍拍我,“跑跑去!”
我多想和别人一样,也能自由地跑起来,我饿呀,没有力气,走路都艰难,跑步,大叔呀!你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呀!我和他摆摆手算是再见,自己继续晃悠。
我躺着也是冷不如起来,冷让我浑身没有不凉的地方。" X& D; t! [+ Z; o% Y- `
云生早上和媳妇吵架,因为照顾孩子和家。他老婆埋怨他,不知道管家带孩子就知道在外边潇洒。云生满嘴的仁义道德,说着自己工作的艰辛和委屈。他老婆愤怒着,云生一脸不在乎,悠哉地出了家门。来了学校,站在门口。时间来得及,他踱着方步进了校园。! d6 a" i# m: h! J
雾还重,校园里朦胧着。在安静的校园里走着三三两两的学生。/ m% @% h2 N" |8 N, Z) C2 F
我嘴唇哆嗦,脸色憔悴,目光散乱,身上冰凉。走不动了,也不想走了,怎么活动都冷,回到有热乎气的地方吧。我拖着步,蹭着往寝室楼走去。8 _9 y  R5 ]- x/ I  z$ l( t
云生像个冒失鬼一样突然拍着我的屁股大笑着从我身后冒出来,“聪,你起得早?”
“是,你怎么过来?有事?”我吓了一条,眼神亮了起来。
“没有事就不能来,今天出来早点,来看你,吃饭没有。”
“没有。”我低下了头,声音很小,目光徘徊游离起来。云生走近我,问:“你,怎么了,不舒服,病了?”也低头询问,他这才注意到我脸色憔悴,“你病了?”说着抬手在我的额头是拭,“好烫,有病怎么不说呢?这么冷还出来,怎么不在寝室躺着呢?”/ C  J, W8 S8 I1 @3 L3 d
我无语,泪花点点。
“是不没有吃饭?”
“我?”我停在那不动,也不知道说什么好,看他,他问:“想吃什么,喝点粥吧,行吗?去食堂先吃口,吃完就回来躺下。”
“我不想吃,不饿!”我撒谎,饥肠辘辘,他还提吃饭。
云生看着我,对我说:“不愿意去?那好,你上楼,我买粥,把饭卡给我。”" u9 r2 N) l: R! _& n& z
“卡里没有钱了。”我鼓起勇气说,告诉他实情,希望他施舍我一口饭,我要活。# L/ \5 S" A- A, y  g2 n' {# y
“哦,没有钱了。”云生才明白我没有钱了,笑呵呵地说:“好,咱们出去吃,吃饱了回来躺下。”
“嗯!”泪瞬间下来,抽动着肩。终于有口吃的了,我心嘭地有了强烈地一跳。4 z! q: z* J4 _8 R. ^9 _
“和哥说到底怎么了?”云生意识到还有别的事,抓着我的肩摇着我问。
“没有事,可能……,不是吃饭去吗,走吧。”8 r0 j9 |/ G% Q$ W
“撑得住?”
“行,我还没有那么弱。”其实我已经很弱了,从内心到身体,我都要承受不住了。我喘着气,努力平息自己的激动。; t1 ~/ p+ L' V/ A& ]; R+ a
“先吃饭,再吃药,有什么事吃过饭和哥说。”他尽量宽慰我,看着我泛出一点红韵的脸说,“别难过,不是有我在吗。”" R1 O$ \  ^. B/ j$ e
我喝了粥,吃了包子,肚子里有了填充,感觉有了力气。头上也冒了汗出来,感觉身上清爽了不少,身子也暖和起来,说话有了气力。, L0 J7 U! y# d. ^
“几天没有吃饭?”云生一边埋着头吃饭,一边轻描淡写地问我。
“两天多。”我随口冒出,然后惊讶,马上后悔改口:“一天。”
“到底几天?”
“……”, }2 e. o" M9 c8 g
云生抬头看了看我,无语。
吃完了,用餐巾纸擦嘴,表情很平静,心平气和地说:“聪,和我说,出了什么事?是不是没有钱了?”* H+ f: x# }# D+ U1 z
“有。”
“真有?”他狐疑地看我。“好吧,不问了,一会儿,我----给你200,你收着,也别推诿。当借我的,到时候还我。”他尽量把说话的语气放到我听起来能接受这钱的口吻上,让我听起来不刺耳,像求我一样,意思你把钱收下吧,他怕伤到我。
我内心感激着,表面上装出矜持,我多么需要这笔钱,它对于我就是救命的稻草。我没有推诿,接钱,内心砰砰地跳,我太需要了,我必须得用它缓解我的困难,我也因此第一次拿了不熟悉人的钱。【我做人是不是没有了骨气!该骂】3 J0 ?- l8 L4 P
于是在我的本子里记下了第一笔云生借给我的钱。几年后,我用另外一种方式弥补回去,于今我问心无愧。
在当时,这200块钱,解救了我,缓解了我的饥饿。9 g+ @# Z( U: ~& G2 D! A
在我最低谷的时候,高路给了我一个前途,云生给了我一次生存的机会。+ k& i$ F% \9 e) p% }4 ~+ i
一个人做事,心安、坦荡,这四个字,影响着我接下来生活的态度,我由衷地感谢。
心,不能用钱物来衡量。一个人,最终无怨无悔地和某个人走到底,其中的缘由只有他懂,哪怕为他死去,值得,可能就关乎那颗心。
一段情缘,一生难忘。# N- `( f! M- S- Z- x& [5 u  T' ]$ f
同志之间,总用一个词来说两个人的结合:缘分,我懂了。
为什么我们开始的热切后来变得冷漠,直至有一天分道扬镳互相指责斥骂,关乎那心。" V$ C+ |! T/ M
这就是所谓的变心。
欲太多,每次来临都不能审视,信手拈来,如落花流水,便不坚牢。
受的伤太多,爱的太辛苦,世上没有哪件事情轻轻松松。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云生伸出了手,虽然我们之间有着那样的关系,我没有想过他拿着钱供养着我的事,而是我就是他的,我没有怨言地跟着他。一年之后,我重新认识同性恋这个词,重新认识云生,我想清楚了,生是他的,死是他的,有一天他就是不要我了,我还是他的。
2004年,云生在生意上栽了,当时需要一笔很大数目的钱来补窟窿,我把我所有的积蓄都拿了出来,拼凑的着把他捞了出来。然后我跟着这个人走南闯北,陪他度过了他人生最灰暗的日子,当他东山再起了,我走了,他的家需要他回归了,200块钱的开始,我对得起那段情,那颗心。我们彼此都欣赏着,彼此都关心着,彼此都祝福着,那是超出了比爱还滋润的亲情。
时光荏苒,转眼来到2009年年中,一年转眼即逝,岁月磨砺了我的青春,洗涤我的灵魂,过去的光阴还是昨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