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跟異男朋友們一起約砲

我是雙性戀,時常跟一些異男朋友混在一起玩,我們都有約砲的習慣,平常聊天也會分享一下經驗或介紹對象。前一陣子我認識的一個固砲想玩3P,所以我就臨時開始敲人,最先找了一位之前約過一起玩3P的朋友,他要我等他一下說是要弄硬拍照給對方驗貨,我不疑有他,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平時手機很「乾淨」,收到照片後那個固砲不是很感興趣,問我可不可以找個身高高一點的,然而因為大家平常上班都很忙,也就很多人沒有即時回應,最後找了店裡19歲的晚班弟弟,那個固砲一聽到180/72/19/15/4就馬上答應了。找了間汽車旅館開始大戰,我讓晚班弟弟先肏她,我到前面讓砲友含我的屌,19歲的體力真的不是蓋的,不停猛肏還換姿勢,途中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想射了,就換我去肏她,因為看到同事這麼猛,砲友很會淫叫,我早就硬到不行,所以換我的時候一開始就猛肏她,她也越叫越大聲奶還一直晃,幹!!差點就這樣洩了只好趕快慢下來也順便換個姿勢,就這樣我肏她,她玩我同事的屌,我同事揉她的奶,玩了不知道多久想射了,砲友突然問說可不可以射在她身上,說很喜歡看男人射精,所以我就要射的時候趕快拔出來把保險套拿掉射在她身上,但是對她真的很不好意思,前一兩發噴太遠射到她的臉,雖然她好像很爽,哈。我射完後就換19歲的同事,我那個砲友完全就是大姐風範,看到我同事19歲就直接推倒坐上去搖,就這樣邊搖奶邊晃,我射在她身上的洨還往下流,畫面整個超淫蕩,害我又硬了只好途中又加入戰局。最後我們就這樣不停換姿勢,我跟同事都洩了兩次,砲友也爽夠了才結束。各自回家後,我收到之前敲約3P沒即時回應的朋友們的回應,只好跟他們說抱歉下次會在約,然後在臉書發現第一個敲的那位朋友,當天居然是他結婚典禮,我當下傻了怎麼沒跟我說,難怪他拍照的時候穿西裝露屌而且感覺偷偷摸摸,我真的超糗,也感覺對不起他的新娘。# y2 _; N5 t, {5 X4 b5 F) c+ y
* i* M4 ^5 a; \% M1 I1 R5 E1 U
  隔沒幾天我剛好排休,無聊就開始敲砲友,想到之前答應朋友要約3P,所以就問她們有沒有興趣玩3P或多人,最後真的找到一個有興趣的,我也就開始思考找哪幾位朋友一起玩,先找到了一位帥哥朋友,以前在學校他很受女性歡迎完全是系草等級的人物,現在是職業軍人體格更好了,再來是找了一位打業餘慢壘的學長,長相白淨帥帥的而且身高有182,體型完全是運動員身材,會找他們兩位除了是覺得女方看到絕對不會拒絕外,也是滿足我的私心,他們兩個實在太優了。就這樣先敲他們兩位,跟他們要照片驗貨,再敲定時間。拿到照片的時候,天啊!! 真的太性感了,長得帥身材好這我都知道,但為什麼都有大屌啊!! 老天爺真的不公平,怎麼優點全被他們占據了。照片給了砲友後,果然不出所料,別說馬上答應,完全是猛虎撲羊啊!! 之後先找了一間商務旅館,然後開始我們的遊戲,有兩位帥哥鮮肉的加入,害我興奮到不行,看到他們身上的肌肉線條整個受不了,而且不愧是職業軍人跟業餘運動員,兩個體力也太好了吧,我大多都在旁邊玩奶調戲砲友,看他們輪流去肏,當下真的像身處於天堂,那畫面太美。就這樣玩了不知道多久,我們三個都各自洩了不知道幾次,砲友也爽到累了才結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