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到国外交换生,被黑人的巨蟒征服!

前阵子,我所读的大学有“国际学生交流计划”,并且部分费用是由学校承担的。想到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去别人的国家增进了解、文化沟通和学术上的交流,就碰碰运气去申请,没想到我竟然成功入选!因为一般上这种学习计划,都是给成绩优异的学生为先,而我的成绩就一般般。
2 r5 B. `( r% _7 C" V
来到了国外,自己的英文也不怎么好,所以学习上有点困难。后来,班上有个黑人同学,他叫麦克(Mike),很乐意教我,我也试着教他中国话。下课后,我时常到他家去补习,我很感激他。时间久了以后,我们还成了好朋友。

一段日子,发现黑人同学经常在他家上厕所时,都没关上厕门。好几次,我经过就看到他的大鸡巴,他还转过头对我咪咪笑。后来,我们俩人在房间里,他还在我面前换裤子。我看见他大包的内裤,而且是和我一样很性感那种,有两条粗带绑住的,搞得我心里都有点痒了。他还主动脱了下来,那根鸡巴又黑又长,看得我脑海都有点遐想!感觉女人被他干,隔天可能都爬不起来!# m$ H5 ^" q# {4 ]2 H5 S
+ F8 o7 C' q8 Z2 W: y8 j
我当时还不知道他是故意的,就以为外国的人可能就比较开放些,或者我是个比较保守的中国男生。9 Y1 R% [; E3 L2 f! m  N' ]

就有一天,麦克又换内裤,我偷偷在看他的鸡巴。被他发现了,他转过头望我,我也不好意思看他,就低下头看书。没想到他突然从后抱住我,我吓呆了,而且心跳得很快。他还问我,是不是喜欢男人。我内心好紧张,他怎么会知道。他说,这些日子在我面前脱光下半身露鸟,我都没抗拒,而且双眼还在盯著他的肉棒看。我当时脸都红了,他还靠近我耳边悄悄说,我就是爱你们这些中国男孩。' x. M) s$ G# }. v  T
. h4 q, H' g* y6 z( E3 C2 D( v" O
我还真受宠若惊!接下来他就说想上我,而且双手已经伸进我的衣服里面,摸住我的两颗奶头。我内心真的很紧张又刺激,第一次贞操就要交给了黑人,而且还要在国外失身!他不停舔吻我的颈,还含情的眼神和我对望,嘴巴不停往我唇上贴近。我实在难以抵制,就和他吻了起来。他当时早已脱剩内裤,我摸著他的大胸肌,感觉他很猛。* `) D! y; q. Q3 u1 Z3 [' f2 R; h/ ]2 R

他把我拉到床上,将我的衣服和裤子一件一件脱下,看见我穿著性感的内裤,脸上更是露出笑容。随后,麦克说要拍下我们的第一次,就拿了摄像机放在床边。我都觉得自己好羞耻,即将成为黑人的母狗。
% r3 T2 g( c  x9 M9 _3 h
麦克让我含住他的肉棒,我只好张开口吞进这黑色巨蟒。他也没强逼我必须将整根吞入,就抱住我的头,让我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第一次和黑人朋友做爱,我也尽所能含住他四分之三的鸡巴,不停用舌头舔玩他的黑色大马眼。那个洞流出的淫水特别多,又特别粘稠,我也只好吞了下去。在镜头前,亲吻我人生中的第一根黑色巨棒。麦克的黑蟒高高翘住,实在有种说不出的迷人地方,我忍不住又含住他的大龟头。他抚摸我的头部,我和他俩人相互暧昧对望。他握住底下的巨蟒,让我准备和它结合一体。

我像只母狗趴住床上,问他这个姿势可以吗。他说Perfect很完美,就爬去了我身后。我很紧张,尤其是被他的大龟头摩擦著我的屁眼。麦克还打开我两边的臀部,往我的小穴吐进口水。这时,他才正式将大龟头向我的穴口挺进。才那几秒时间,我的呻吟声越叫越大,他的巨蟒一直塞了进来。我转头望著麦克,他抓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肌上,让我相信自己的穴是能做到的!( b$ \: f, A+ e
& ~, E7 i. a- ]) m9 p) a3 Z
为了眼前的黑人爱郎,我努力地为他吞下这根黑色巨蟒。几分钟时间,自己的穴口不停扩张,感觉到那颗大龟头终于插了进来。麦克才稍微缓慢,让我好好适应他的蛇头,再慢慢将整支大屌送入我体内。他放开了我的手,开始抱住我的腰部抽动起来。我也抓过床垫,享用这肛交的禁果。他每抽动一下,黑色巨蟒更往肉穴里面进入一点。接下来的他受不了了,插得我越来越快,一直说我的穴很紧,夹得他妈的爽!

随着麦克抽动节奏的加快,我内心已经无比刺激,整个穴都被他的黑色巨蟒霸占了。好色的他还不停往我最深处顶入,我激动得一直在浪叫。我知道他要我的穴吞下整根巨棒为止,我只好默默的承受。特别是他的大龟头顶到了我的心花,搞得我的鸡巴在内裤里挺得好硬!

他知道我很刺激,开始将我压在床上,从上往下激烈的撞著我屁眼。他还抱紧我的肉体,加大力度抽送,一直撞到我的G点。我实在受不了,尤其是自己底下坚硬的鸡巴从内裤跑了出来,和床褥一直摩擦,最终只好射了出来!
  W7 X0 \! R) \# {
麦克告诉我,他也快射了。他一脸嗨潮的样子,一直抽送我的屁眼,我和他一起在床上震动。直到他高潮的时候,直接顶著我体内,激动地吻了我几口。看见他刺激的样子,我也很满足地淫接他的精种洒在我的深处。即使他抽了出来,还是忍不住塞回进我屁眼,插了几下才再次拔出来。. y3 k+ u: O0 e- c

事后,我和他一起躺在床上小睡。幸福地抱住他的胸膛,而穴口却流出他的洨水,他抚摸我的头部,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成为他的肉便器。1 e) ~, p% l* M# k7 E$ v
7 E$ k+ q; \! n9 c' |( v" w1 V
那时候,距离我回国的时间还有两个月半,我和他不停地在床上啪啪啪。他希望我留下来陪他,我拒绝了,毕竟我和麦克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临走前,学校来了另一批学弟。我告诉他,其中一个我认识的也是GAY。麦克就让我介绍给他认识,我看得出他脸上很有兴趣。就在回国的前两周,我和那位学弟趴在床上,一起被他一屌双洞。黑人炮友最后选择插著学弟的蜜穴射进所有的精种,让学弟取代我,成为第二个肉便器。后来,听说这位学弟再也没回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