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濫用煙後的墮落

這是第五個夜了,自從他離開我了後,我都沒安穩睡眠過。面書已經公開了我們分手的消息,雖然很多人來安慰,但全都不懷好意的要我再次與他們肉體相連,所以我也只是打發後就不了了之。: T5 M5 q/ T& I) u! z
6 \. A  `  K1 T1 H& W
但悲傷往往令人走向絕望,第七天,我看到他面書上公開的情人照後,心碎了。世界的任何東西再也不重要了,我呆呆在房間裡,空等時間的流逝,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直到一則信息,我放棄了人生的自尊和肉體。
  y' p5 ~; `2 X" s( N6 l
前炮友帶我出來,名義上是散心,其實是想佔有我的肉體,但此刻我不在意。在一個無人煙的郊外,他拔出他自豪的肉棒,在我的嘴裡不斷的抽插,並要我跪在地上用力拔著我的頭髮搖動我的頭部,讓他的肉棒更深入我的喉嚨,好幾次的深入嗆得我噴嚏流淚,但他沒可憐我,還慢慢的把力度加大,到最後燙滾的精液直灌入胃,拔出來時唾液還連接著我的嘴和他的肉棒。原本硬硬的肉棒在我的唾液潤滑下變得油光滿面,即使軟化了依然有微微的熱氣散發。

完事後見我毫無反應的看著他,不知是出於愧疚,他帶我會他的住宿開導我,過程中我哭了,他的離開迷失了我,失去了目標及我的自身,面對著我,炮友只能安慰我放開點。此時電話再次響起,內容依然是找我尋歡,看來大家都在唾饞著單身的我,炮友見狀也建議我,既然了無牽掛,為何不放開放縱自己,做回以前那無人不歡的淫零。我只是微微點頭,稍後砲友載我到約炮地點,離開時依然叫我放開的去約炮,讓自己開心點。5 ]2 U* ]9 q) H

站在門口,在那我看到我的未來,猶如在網上看到文章或自述一樣,陷入沒有回頭的未來,有猶豫,但下一秒,覺得無所謂了。按了門鈴後,不久有人來開門,赤裸的上身和圍著那遮不住勃起的下身的圍巾:尼克勒斯,我的前炮友,熊的身材,15長的粗屌,人如其形,做愛起來蠻凶狠,讓0號感受與樣貌不同的征服感。拉了我進來後,尼迫不及待的不斷舌吻我,玩弄我的奶頭,但我的表現只是一些小掙扎,對於經驗老道的尼自然了解什麼事了,停下一切猴急的心態,他帶我到床邊坐下休息聊天,期間手也不安分的玩弄我的軟屌,只是我沒有拒絕。待它有點微硬時,尼突然離開說到杯可樂給我喝,便留下我獨自在床上,房間的LCD正在放著一個正太給兩個壯漢強姦,正太表現的迷迷糊糊,口說不要的但身體卻不斷地搖擺,而且對壯漢大屌沒有抗拒。2 w& X* }' F" u' h
4 C' @5 h, _$ N. T  H+ ^
這是尼拿著飲料給我,並說這是被下藥迷姦系列,雖然是假的但還是看到蠻過癮的。看著LCD,接過那杯飲料,心想待會我就是那男主角了,但想想也無妨,反正我也一無所有了,慢慢喝下飲料,等著藥效放開。這是LCD畫面轉了,是現場實錄,畫面看到尼,正在拿著一隻玻璃瓶和打火機,在點燃瓶子的一端,此時瓶子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瓶子變成了白色再漸漸回复透明,然後尼呼了一口白煙出來。我知道這是安非他命(俗稱冰毒),尼在這幾年染上的,不止尼,好多前炮友染上後都約我溜冰,但害怕及他的存在都讓我一一回絕他們。  K. w3 {* T: Z

: k2 k/ v: j% \& z$ y5 s% t- X
過了不久,腦袋隨著音樂旋律而開始有些暈眩,但不會很噁心,恍惚的,感覺很輕鬆,我靠著尼的胸問他餵了我什麼藥,尼笑笑的說;搖頭丸啊,給你放鬆好讓你進入狀況,我想跟以前那下賤的你做愛。此刻聽到這些的我莫名的興奮,尼的嘴靠過來,熟練的舌頭鑽入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纏綿,而我的雙手也熟練的玩弄尼的奶頭和他的硬屌,此時眼前的畫面變得很微妙,所有東西貌似有生命,在我眼前舞動起來,不管是壁畫,毛髮,或是尼的樣貌。舌吻不久後,尼放我躺著,把我全身衣褲脫去,狂吻我的脖子和身體,手也不暇的玩弄我的屌,可能藥的關係,每一個動作都弄得我神魂顛倒的,發出很騷的浪聲,尼單手的壓著我的雙手,讓我莫名的感到征服感。一連串的刺激讓的肉棒早已堅硬,但尼住了手,他知道我射了後就沒戲唱了,所以這千載難逢機會,他不想白白的浪費掉。

趁我藥效還在,尼拿了實錄裡的玻璃瓶,問我要試嗎,可以讓我更嗨、更持久,早已放棄自我,就算試了又如何,我沒有拒絕尼,第一次吸這東西有點感覺有點澀,而且是把煙吞進去的,尼看了後不斷的糾正我,要我呼出一口氣,在冰燒成煙的時候,再慢慢的吸進肺裡,直到無法再吸,閉著那口氣慢慢的呼出來,然而我並沒有呼出來,全數消化在我體內,而且對於肺活量大的我每口都吸很多分量。經過幾次糾正,尼也放棄了,或許他覺得只要我消化到冰就可以,所以尼沒理會那麼多,燒了四五口冰給我吸,自己也呼了幾口,並在我奶頭上呼了煙後舔吻,我自認奶頭是沒感覺的,但給煙熏了後,尼的手指和舌頭,出奇的給我在奶頭上感受前所未有的刺激和興奮,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奶頭帶來的敏感。
6 S7 U( j8 M  X+ N7 I7 k  u1 R
其後尼讓我趴在床上,面對熒幕,這時播放的是一支硬屌操著一個鋪滿精液的洞,那發泡的精液看得我心癢癢,而且不知何故,內心的悶騷越來越強,是冰的緣故吧。這時屁眼來了一陣暖意,是尼對我屁眼呼了一口煙,然後尼施展了他的舔肛舌技。平時肛門就是我的敏感地帶,如今有煙的催化下,讓我進入了另一種層次,彷彿一切哀傷離我而去,使我不禁的發浪呻吟,享受這一切帶來快感。尼的舌功比以往更勝一層,暖暖的舌頭不時鑽進肛門內攪動,口水也順勢的流入體內,使裡面不斷升溫。尼翻了我回來,再燒了不少煙給我吸,吸了多少口也忘了,感覺身體發燙的,頭皮發麻,嘴巴也十分乾澀,身體卻很興奮,屁眼也癢癢的,撫摸奶頭會有觸電的感覺,全身的快感提升,然而如此興奮,我的屌卻很矛盾的軟下來。
% m3 w1 j' c' g. W) C
尼見我進入狀態了,便改變之前態度,命令我呼煙幫他口交。對於沒經驗的我在第一口時,我把煙都消化在我體內了,尼一巴掌的打下來,說再這樣就不給我呼,此時我忽然慌了起來,貌似害怕失去了什麼。第二口在尼的教導下,總算把煙呼出來幫尼口交,尼表現的很享受這呼屌的模樣,輕撫我的頭,只是在下一秒,尼緊握的抓著我的頭髮,並開始用力的抽插我的嘴,雖然剛才已經試過一次,但這次幅度和殘忍卻不同層次,但我不感到不適,只是微微感到痕癢,而且這次近距離的看尼的屌,發覺他的屌比以往黑得多,彎的幅度好像下翹了,陰毛倒是沒變,還是那麼的濃密。在我還賣力的幫尼口交時,尼突然拔離了我的嘴和他的屌,命令我自己再幫他呼煙屌,我接過玻璃瓶後莫名的興奮,在我點燃時尼警告我不可偷吸,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偷偷的消化了一些。! F4 g2 Z& S9 Z' @$ B% V

幫尼呼了兩三次煙屌後,他要我放下工具,並跪趴的面對熒幕。當時我還心想他要再幫我煙肛門,還興奮趴在那裡有所期待,但沒有發生任何事,只是做了一些肛門的活塞,不解的我有點失落,想問尼可否再呼煙,但還未發問,尼命令我去廁所等待。搖頭丸的效力還在,但沒那麼強勁了,所以我慢慢地扶牆走去,在廁所裡的馬桶上待了良久但還未見尼的身影,但奇怪的屁眼慢慢的有種灼熱,又癢又濕的,而且身體的慾望比剛才更強烈,在忍不住的狀態下,我呼喚尼。尼拿著玻璃瓶呼著,看到我對我呼了一口濃煙,迎面而來的煙讓我更加慾火焚身,此時看到尼的屌感到十分誘人,不禁的讓我伸手握去。尼卻掃開我的手,露出我從未見過的淫笑。; Z5 I! Q; ]/ x# Y  }
, s* h0 Z* O2 ?& q) }# Z5 \7 V
屁眼是不是很癢,很想給人插啊?尼托著我的下巴問道。我放了零號膠囊在你裡面,所以你會很癢很想給人幹的。雖然知道原因,但我沒這些心細去想,滿腦子是一堆堆的硬屌和肛交的畫面。聽話,喝下去我就操你… 尼放我躺在馬桶上,雙腳踏著他的胸,他的硬屌面對我,慢慢的從馬眼裡有水滴流出。喝啊,不然不操你哦!聽這句,我開口的迎接他排除的尿水,並咕嚕咕嚕喝下,雖然不是全數,但也喝了不少。除了嘴,身體和背都有尿的痕跡。喝了尿,身體的慾火還是燃燒,還開始慢慢戰抖。我發出了辛苦的呻吟,這時尼在我耳旁說:乖,這才是我想要的你啊。語畢,一支火燙的煙屌長驅直入的插入我的奇癢無比的後穴。$ a- Q- |; H8 }1 H3 ~; C# |5 R
4 w5 @) G9 `- k$ Y  g' a
尼插入後沒有動作,而時間彷彿停止一樣,我的眼球上翻,黯啞的喔著嘴巴,強烈的刺激從直腸衝上腦袋,表露出無法形容的喜悅和滿足,直腸內深刻的感受到尼的超熱、超粗、超硬的大屌,甚至懷疑那不是他的。只是思想沒辦法整頓,尼開始了他的活塞,是粗暴有力的撞擊,撞得我搖搖欲墜,廁所內不斷迴響著尼撞擊我屁股的啪啪聲的回音,而尼也發出了快感的呻吟,不過迴響得更強烈的是我的呻吟,我失聲的淫叫,四肢緊緊抱著尼,屁股不斷的往上擺,讓尼的大煙屌更深入的操我。6 U. r( {: U7 P7 X+ x
% K0 I8 j4 {/ R2 d+ V( H
尼:你好賤,屁股抬那麼高就那麼想給我操?% `  j7 r. u4 C( l" W# y2 D
我:想!我要!操我! (對於此刻大口喘氣和呻吟的我,可以講出話已經很努力了). U: F) s. M3 q" J9 K3 N% W
尼:賤人,你就快連狗都不如了。
尼把我翻起來,讓我站著手扶馬桶,一手拉著我的腰,一手拉扯我的頭髮,把我的頭抬起。0 p6 A1 m9 k  f! d7 d+ {4 E% `( e" W( ~+ e
尼:看吧!這就是你!
撞擊依然未停,我懵懵懂懂的看到自己,滿嘴的尿和口水印,通紅的皮膚,還一直淫蕩的呻吟和搖動屁股就像乞求別人操我,軟屌卻沒反應的搖晃欲墜,好下賤,原來我是那麼下賤的。尼用力的扯我頭髮,使我痛的順勢的曲起身體,並在我耳邊如催眠的說:今天起我就要你做我的狗!
, M0 v8 N% l) q3 ^0 N7 T
把煙屌抽離的一瞬間,尼將我推到角落,用花灑朝我亂射,而我只能畏縮在角落躲避水擊,面對這樣的我,尼反而發聲大笑,他再一次拉扯我的頭髮要我張嘴,再一次的把我的嘴巴當屁眼的抽插。此時對藥效漸退的我顯得十分痛苦,開始對尼的粗暴有所掙扎,但尼藐視這一切,繼續享受我口裡帶來的舒服,其後尼停了一下,再一次把他的尿直灌我的喉嚨,在呼吸和灌溉的不規律下,我被嗆得面紅耳赤噴出不少尿液,尿完後,尼還對我吐了口痰,命令我吞下去,我沒有抗拒,服從尼的指示吞了下去,還響亮的發出咕嚕聲。/ n" h( r9 C1 k5 G
' [- G, U/ \5 D; M3 M
尼見到我表現後露出笑容,丟了毛巾叫我擦乾淨。一個擦拭的時間,尼拿了工具給我,說只要我聽話,要多少就獎勵我多少。我興奮地接過,迫不及待的點燃並大口吸入,吸了五六口後,那放鬆、興奮感瞬間充滿全身。
6 W7 e0 I+ ^+ O( K( M* O+ D  o
尼在接過放下工具,轉身看到我突然四肢跪地,舌頭伸出,一副犬樣的想舔他的煙屌,尼掌刮的阻止我,
尼:沒我的命令,不准你亂動。給我這樣的大力捏你奶頭!沒猶豫,我用力的捏和扭我的奶頭,舌頭依然學狗伸出,而尼在我面前玩弄他的煙屌。說實在,屁眼的瘙癢還沒減弱,眼前這只屌就是我的生命,我多希望用我的身體來取愉它,讓它可以在我屁眼裡放肆狂插。
5 y( _* i$ B3 u; R
接著尼命令我幫他煙屌,我嘴裡用心幫尼煙屌,雙手依然用力捏著已經發痛發紅的奶頭,不過比起有煙吸,有屌吃,我很樂意的一直捏下去,那熱熱的肉棒吃得我口水直流,不時補上的煙一直加重我的性慾,讓我愛死這種做愛的方式了。尼突然拉我起來,把一個轉身後就狠插我的屁眼,突而其來的刺激除了淫叫,更讓我尿失禁了,尿隨著軟屌和狂插而上下搖動,不時還射到我的身體。尼看到了還罵我:幹!誰叫你這隻狗尿的!賤狗!幹死你!還敢尿!尼的抽插沒有留情,每下快拔出時又用力插入,直擊我的敏感點,每下都撞得我身體發抖,只是對於現在的我,這粗暴卻給我莫大的喜悅,每下都是高潮,比起射精,這更是種難於抗拒的上癮。  d- Y+ \1 k5 t, G$ Y

如此高潮的時間,尼卻突然停下離開了,後穴的空虛給我如黑洞失落,不過一會後,尼的身旁多了三個人。大衛、艾森還有凱爾,都是我的前炮友!
2 a. _6 Y% g1 S& H
衛:我操!你還真狠哦,操到他這樣?7 R; m* C7 T. Z7 T6 z
尼:他可以不聽啊!這是他自願的。
艾:不如講下藥才這樣。 (此時艾要扶我起來)2 ?8 O, [" q3 W0 Q
" H/ s6 J; z$ _
尼推開了艾:開始還有可能,現在是他自己要拿冰的,還拿到很兇! (尼又拉我頭髮來操我嘴了)
尼:你們自己看! (我再次四肢跪地,口接過尼燒的冰,吸入大量的煙,然而要煙屌時,呼出的卻是少量的煙)
衛:媽的你真的帶傻他了!吸到這樣還想沒癮?5 \9 C3 v& ^8 V' [" I) {
尼:又沒逼他的,講好先,我今天就是要他變我的狗叫,你們來就是給你們好處,誰不要就走。 (尼繼續拉我頭髮操我嘴),怎樣?我是故意用你電話找他們的。他們也是有玩冰的,所以我才叫他們。喜歡我給你的禮物嗎? (我微微的點頭了)那就好,去吧,你知道要做什麼的。* M/ o0 w$ Q7 X, v2 f1 K2 j
9 @" ~! g9 f* n) Z. A( R2 n
我緩慢的爬去艾面前,脫掉他的褲子和內褲幫他口交,艾沒有反抗,慢慢的,輕輕地撫摸我的頭。衛和凱互相對望後,也開始脫褲褪衣,這時四個裸男圍著我,各自拿起自己的工具呼煙和要我口交,每次都把煙呼在我面上,還會給我補煙來要我煙屌。他們都是下彎屌,最粗的是艾(也是最短14cm),大概有直徑5cm;最長的是凱(直徑約4cm),有17cm長;下彎幅度最大的是尼,全硬後陰莖的下彎如倒鉤,衛的長15cm,大約3-4cm粗,幅度也是最小的。然而這是我以前對他們的屌認知,如今再看他們的屌,各個都變得褐黑,有的幅度變得比以往下彎,感覺好像有所變化。

不知是不是全部人都煙上了,衛開始拉我頭髮的要我深喉;凱也抓著我的手要我玩弄他的長屌;尼也沒放過我另一隻手,一樣的要我玩弄他的彎屌;至於艾我無法察覺他在做什麼,不過我的一直在他們之間互相交換,他們的屌被我口得開始發亮,也變得十分堅硬,每次口他們都發出舒服的呻吟,偶爾還聽到他們誇獎我口技和口溫的對話。而我開始狂戀這些灼熱的肉屌,狂戀到無法形容的需要。
' C0 J, l% D, q) h
衛:吼~!他媽的!操死你這死bottom!還沒說完,衛就忍不住的抬起我的屁股大肆插入,這突而其來的撞擊再一次的尿失禁,換來的是尼的掌刮和命令:又尿!給我舔乾淨!我慢慢的跪下,一隻手還在開的長屌,一口口的舔食地上的尿,衛還在後面沒停止他的狂插,而我也看到艾拿的錄像機,在拍攝我的一舉一動。而尼伸腳的命令我舔,此刻我就是個狗奴,供人玩弄侮辱,可是身體很老實的反應,我心甘情願,我要冰、搖頭丸、性、藥物、這一切正是我要的。凱搶了衛的位置,他讓我跪坐在床邊的操我,艾近距離的拍攝我,要我幫他口交。尼也靠在艾的身邊,要我同時幫兩個屌口交。

凱:好熱!怎麼那麼濕的?
尼:放了零膠當然咯,我看該給他補補了。# x0 e4 c3 Q$ N) t% C+ c  _
艾:他還可以嗎?你看他全身紅到發熱了。0 @2 e+ T# N( f4 b( v
尼:放心啦!才一點而已。再給他補衣和G水,包他做幾天都不要停。老實說我也沒留意時間,吃力的回神一看,我已經做了6個小時,可是一絲疲憊也沒有。凱拔出他的長屌讓尼塞入膠囊,然後再用長屌把膠囊推得更深入,這時衛拿著一顆切分的藥丸和一小瓶水給我,沒思考的我就服下,衛罵我下賤得沒藥救;艾只是搖頭嘆氣;凱沒察覺,只是在賣力的操著我的熱穴。艾叫停了凱,他躺在床中央大字赤裸搖晃他的粗屌,我立刻爬去背對著艾,一口氣的坐下去,艾舒服的嘶一聲,手裡的錄像機還沒給凱接手,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操弄自己,每一下都頂到敏感點,不同的是艾很溫柔,他給我自行發揮,可以舒服的享受漸漸發揮藥效的肛交。
- @) q& F- `+ [2 J
我:好舒服哦,以前都沒那麼舒服過的。1 s( j' z4 ~% k
衛:是哦?那麼以後還要玩冰嗎?
我:想!真的好爽!原來玩冰可以給你們插那麼久有那麼爽!好想每天都要!& Y) f1 U/ D3 n7 h$ Q: W4 e  ^
衛:那……% M* `- V! P8 t- W9 L! _' k
衛把我按下,讓我躺在艾的身上,提起我的雙腳,用他那比較直的煙屌,在我那還插著艾的屌的屁眼上游走著。2 L0 h  U# R4 i- x
衛:你也當我的狗,以後這個屌和冰就是你的了。8 ~$ W1 a6 p1 {* V! |
我:我要!操我!我要冰!當我是狗來插我!
衛:賤!就插爆你!

衛硬生生的也把他的屌插進我的肝門,兩支又粗又熱屌插入讓我差點暈去,只是快感更勝一場,把我拉回清醒,我發出了從來沒有過的低哄呻吟,雙手無力的託在衛的肩上。衛和艾有節奏的操我,直腸內滿滿是他們的屌,而且艾的屌是集中我撞向的G點,快感綿綿不絕的刺激腦袋,身體慾望的滿足更不是一般地形容。這時凱遞過他的長屌在我面前,只是強烈的快感使我無力的好好幫他口,但口裡卻感到溫暖的滿意。衛和艾兩人不斷地賣力雙龍操我,操得我們都滿身大汗,濕噠噠的,這時衛停下來要換姿勢,而尼也趁著機會和艾換手,這次面對衛並坐上他的屌,尼則坐在我背後的,而我這夾在他們兩之間讓他們雙龍,凱則拉著我的頭髮幫他口交,至於艾我卻自動的幫他抽擼他的屌。9 S& [7 ^6 v7 [

比起剛才雖然沒有那麼滿,但尼卻是個狠角色,他不時用力的扭我的奶頭,拍打我的屁股,擠壓我的軟屌給我痛苦,衛也慢慢的配合尼,開始在我身上弄施暴的烙印,含著凱的長屌,我只可以微微發出痛苦的聲音,所幸的快感不斷混淆痛苦的感覺,慢慢的習慣了這虐待卻又快感的感覺,不…,是享受這性虐的快感。

衛:好爽!爽死我了!4 i) K' `+ r" y- R' h! O6 d+ ^$ S
尼:爽!果然操他最爽了!+ D& V8 J) B- V7 [
凱:到我了,我也要操他!
衛:好啦,我讓給你,我也要休息一下。
尼:我也是,艾森你整晚都沒做過,你也去。( {7 K/ |2 f. {2 \, L. w8 q
艾:不了,待會吧。 (尼搶過艾的錄像機). h/ {  q) t; J
尼:都講操到他變狗,再不合作你就走好了!
. _3 I, X/ B. k! t* y* ~) V1 m$ W
我看到艾有點猶豫的站著,只是礙於後面有著凱的長屌操著,我只能在趴著抬起屁股的姿勢做愛,露出懇求的眼神要艾過來。艾來到我的面前:你就那麼想當狗嗎?他的眼神是那麼悲哀的,不過太遲了,放棄理智的我給他的答案:是啊,有冰、有屌,做什麼我都可以。我還摸他那雄厚的胸肌和奶頭,一手握著他的粗屌:你的話,我更願意!說完就一口含入深喉,而凱的活塞馬力突然加強,趴在我背上靠耳的罵道: 那我呢?我就不願意嗎?含著艾的屌,我拼命的搖頭。+ I- ^/ o, A9 {+ F; z
凱:什麼意思?不要我嗎?6 U5 l0 f- J. g8 p& c
我:不!我要!我是你們的狗!操我!求求你!凱滿意的奸笑,繼續他的抽插活動。艾拿了他的工具來給我補煙,只是凱太用力弄得我無法好好補一口,補上兩口後,艾在我口裡進行活塞,但依然很溫柔,輕輕地按著我的頭溫柔的給我口交。2 I$ N( J+ j- _& H+ ^6 p8 O

是害怕失去艾嗎?不…我不想失去冰和屌,我抱著艾的腿:打我!虐待我!我會很嗨很開心的!並露出笑容的鼓勵艾做這些事,但艾還是沒有舉動。尼走來一巴的打我:你可以不要那麼賤嗎?弄到我真的想一直打你啊!尼推開了艾,並抓著我頭髮要我口交,另一隻手卻不斷地打我臉,面對這我依然很賣力的口交。這時艾推開了尼,有點怒氣的望著尼:急什麼!按著我的頭,用力撞我要我深喉,只是跟尼比較艾已經很溫柔了。不知凱是累了還是要化解尷尬,他叫艾來接手,自己和其他人在一旁補煙等我們演春宮。
  M6 \; _. x  x' W& p) }: [
艾:你要我怎麼操你?2 H4 ~2 P: q9 J( m% [
我:你喜歡,我不介意的!
艾: 我給你想,我也要你爽的。; Z3 [2 H7 e4 D: o+ N8 R% Q/ H
我:那你坐著,我背著你坐上去,我最喜歡跟你用這姿勢了。0 z. G; O* ]" q. I. s6 ~5 E
艾依照我的想法,的確,那姿勢最適合艾的下彎粗屌了,除了可以擊中我的G點,更可以讓我自由控制。沒有粗暴,很溫柔的做愛,艾扶著我的腰,配合我的動作移動,我像青蛙的姿勢上下移動我的屁股,每次要滑出後再深深的坐下去,而且被雙龍後,肛門已經被操開了,艾的粗屌完全沒阻礙的插入,而且艾不斷的讓我互相補煙,以維持著那高潮的快感。只是沒有粗暴,我開始擔心艾會趕走,於是給了意見。/ Q- a8 q" t  ], w

我:我們玩個遊戲好嗎?4 A$ G& \8 K' t7 k
艾:你要怎麼玩?我:你就虐待我的屌,左邊快右邊慢,那我就跟你指示變速度。
艾:……- C1 j3 Z% H" |
我:來嘛,陪我玩玩下。
艾輕輕地左邊彈了下我的屌,我開始加快了一點速度。1 i6 I+ Q; Q  ]! \/ Z- j
我:不要怕,沒感覺的,大力點,我就會快一點了。艾只好大力的拍打我的屌。
我: 啊!好爽!3 s# N3 x( N4 I+ x3 p
我快速的移動回應艾的指示,忽然艾抓我腰要我慢點。* m' P* C% v0 N+ @) P0 J7 T
我:打我的屌,大力右邊打!* e4 f$ v$ y2 \7 k
艾用力的右邊拍打我的屌,性虐的快感再次萌起,我也開始慢了下來,讚揚艾的做法。我:好厲害哦,艾森打的我好爽,爽嗎你?5 T: ]; a  D/ f. L$ \6 M  |9 @
艾:爽,差點要射了。
我:那你繼續,要快要慢,你打我的屌就是了 。
艾:真的那麼爽?我往後躺下艾的身上,指引他用力的捏我的奶頭,和擠我的軟屌。我:爽~ 我好愛你們虐待我~ 你就虐待我好嗎?+ M" R6 E: _8 E4 k( e( n( a
艾沒出聲,但他一手挖開我的嘴巴,另一隻冷不慎防的從左邊大力拍下,疼痛讓我啊一聲後,開始用力的搖動我的屁股。
8 j8 s  O9 D: z* j' I' y
大家見艾已經放開枷鎖的虐操我後,也迫不及待的加入戰局。經過這洗禮後,大家不再溫柔的對待我,而是充滿獸慾、虐待、濫毒的對待我,他們4人的煙屌不斷地在我的騷穴、淫口和雙手徘徊,騷穴內滿滿的是潤滑液、腸液、他們的前列腺液、還有兩條每次都不同長度形狀的煙屌。儘管是雙龍,但他們依然有辦法的用各種高難度的姿勢來操我,像是讓我上下顛倒的拿著我腰站著來插入我穴,要不就是一人坐在凱的身上,要我用青蛙姿勢的雙龍自己(畢竟凱的屌夠長),要不就讓我大字的趴著,一人腳開坐著加一人狗趴的雙龍我。期間當然少不了虐打及藥物的濫用。沒專業的工具,皮帶自然成為最好的選擇,只要有容許的空間,尼和衛將會用它來抽打我,儘管控制了力道但還是留下了數到傷痕,奶頭和睾丸都給衣夾夾著,而且我猶如白老鼠的給他們試藥,後穴有膠囊和G水的混入,口服食了搖頭丸、G水和foxy,呼了大麻和煙,還學會了他們教我的拉k (用鼻子吸一條白色粉末) 。# I( q# H2 r7 }8 X

儘管用了那麼多藥物,但在他們的控制下,我依然沒排斥或不適的現象,吸收了大量藥物的我,表現得瘋瘋癲癲的,卻十分興奮和需要做愛,而且對他們的藥物和要求沒有抗拒。潤滑液已經給他們操成白糊狀,無法合上的後穴,數道傷痕的身體,滿臉淫意的我,從來沒如此下賤的我,足足給他們操了我5個小時(加上之前的有11小時了)。最先內射在我後穴的是凱,那長長直擊G點煙屌射了7-8到精液,這刺激讓我忍不住的流出了我的精液,然後是尼在我嘴裡射出他那大量的淫液,我不但沒噁心,還吃得津津有味,只是換來的依然是尼的羞辱,最後是衛和艾用盡他們的的最後衝刺,分別在我的後穴和口射出他們的精華。這時已經是中午12點多,凱和衛分別先回去,臨走前還吩咐尼要好好看著我不要讓我玩壞了(看來他們還是有點人性的)。至於艾因為沒事做,所以和我在尼的房子休息後再作打算。此時我也累透了,迷迷糊糊的就昏睡了下去。* A9 m3 P; [+ y0 g. W3 ?0 W

只是,昏睡的我沒有得到安寧,各種恐怖的幻覺夢境一直在我腦海裡、迷惑、血腥、恐懼、壓力、空虛…種種的負感覺環繞著我,最終我被嚇醒了,全身冒冷汗,戰戰兢兢的發抖,腦袋失去了思考,混亂、憂鬱一直鳴響著,我無法呼吸,很辛苦的喘氣,看到身旁呼煙工具後,如發瘋的拿起來狂吸,吸了2-3口後,總算慢慢地開始平穩了心情,再次慢慢的感覺放鬆和朦朧。稍微專註一下,發現已經是傍晚7點了,艾睡在我身旁,而尼則睡在床邊,看著艾摟著我熟睡著,想起他剛才對我的不忍,愧疚心讓我感到難以面對他。我來開了艾去廁所梳洗,看到鏡子裡的我好像消瘦了,傷痕累累,而且肛門開始傳來一陣疼痛和麻痺,我開始懷疑了鏡裡的倒影是否是我。這時胃一陣抽搐,我對著馬桶吐了一些黑色液體。整個人瞬間乏力的趴著,這時朦朧的感覺艾抱著我,只是我又昏睡了。

再次醒來是晚上11點,在我身邊的依然是艾。" G1 `% |: k3 P/ u# b7 p
艾:醒啦?8 H+ T: E/ P: j6 z9 u
我:嗯。' [4 N3 F6 ?+ w3 o% B$ o
艾:你知道你昏倒了嗎?
我:知道,是你抱我的,我看到。% B9 o1 B9 A# W  ~( U
艾:就是想叫你不要玩得那麼兇的,看!差點出事了。) P9 ~  p5 X4 T# w
我:…5 O$ p5 E9 d/ z4 x4 @6 A0 t0 {
艾: … (我們都沉默了) 艾:這裡有點酸辣湯和飯,吃一點。( v# w) |( p5 n2 D
我:我不餓。. ^! |1 U( i3 t0 I0 T/ y# e
艾:聽話!已經一天沒吃了!怎麼會不餓?玩冰就是這樣,你不會感到餓的。剛才昏倒大半是餓過頭和休息不足,現在給吃東西!很明顯的艾已經很生氣了,我也不反駁的吃下幾口,只是感覺真的很難下嚥,還好酸辣的味覺讓我稍微的開胃,吃下了艾給我的一半分量。這時我已經穿上了內褲和褲子,艾也穿好了他的衣著,只是屋主尼不見了。

我: 尼克勒斯呢?6 j* W2 d6 X' F; `) f
艾:他有事出去了,已經交代我要走隨時都可以,如果你要留就掌鎖,不然我就會放在他交代的暗格。" c4 B3 u5 u8 c$ }$ J3 i; j% y
我:哦……
艾:跟我回吧,我不放心你一個人,不想你出事。的確,我也不想獨自一人留著,整理一切後,在艾的幫忙下,離開了這讓我上癮呼煙玩嗨的開發之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