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兄弟在楼下打麻将,我在楼上干他男友

每逢周五,我们经常一起玩的几个兄弟就会聚在阿志(化名)家里打麻将。

因为是五个人嘛,所以有时谁输了,下场就轮着来。- E+ _$ S" G% r

结果那天刚玩了一个小时,我就已经连续输了四局,赔了好几十元。感觉自己还真倒霉,而上一轮输掉的阿光就兴奋的拉我起来,想上来顶替我。我也没心情打了,就把位置让了给他。说我不玩了,就独自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 h0 R* Q0 D* u: `/ g1 E
随后上二楼的厕所小便,结果就被我看见阿志的男友在打飞机!他脸上玩得很激情,底下握住的那根肉棒更是硬得不行了。我知道阿志是攻,他男友自然就是个小受。听见阿志男友发出那种低沉的春叫声,应该是被下楼忙著打麻将的阿志冷落了,所以他才会如此的骚!( q5 m% a& a3 Y4 i" _

不知为何,我自己就很激动。尤其是看见房间前的阿志男友用手指玩弄自己的屁眼,看得我心激烈跳了几下!我鸡巴就硬了!阿志男友的肉体又是那种有锻炼过的,看起来非常可口。想到既然他的淫穴如此痒,搞不好我还真有机会上了阿志的男友。
) `- z# L0 }* U
我算是那种非常大胆的猛攻,之前就玩过阿光男友的肉穴。我的鸡巴可以说是,擅长操别人男友的性器!

我静悄悄的推开门缝,阿志的男友还不停望住他的手机。他该不会是在和其他男人视讯吧!当我锁上门,他才转头发现我,整个人吓了一条!
- c: {3 L! h/ R7 e. P) s0 I, @
我就故意说他是不是背着阿志,在勾引其他的男人。他脸上非常紧张,结巴得说不是,还狡辩说是和朋友聊天,不敢让我知道!3 |( D. C, f, k  ]( ^. D  s

我就和他说嘛,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好怕的。我故意暗示他,我现在可以满足他的淫穴。我还赞他身体练得很好,他实在不知如何回应我。我就趁机从后紧紧地环抱著阿志的男友,还伸手往下抚慰他的蜜穴。他整个人脸都红了,我猜测他内心一定很刺激。我开始舔吻这骚逼的脖子,挑逗他深处的欲望。我知道这些骚零要被勾引下,肯定就会露出狐狸尾巴。
, p/ p# u6 b; [
我还让他放心好了,阿志在下面忙著打麻将,每次都和我们玩到凌晨才睡觉,肯定不会突然进房的。况且我都把门锁了起来,他在房间里可以尽情享用我的大屌。而我们就可以成为一对淫荡的公狗和母狗,尽情的交配和发泄!

/ `) q! E( E" h* h
顽皮的我握住他的鸡巴抽打,含情地和阿志男友互望。二话不说,就直接吻了阿志深爱的男友。没想到这骚逼也主动配合我,张开嘴巴让我的肉舌伸进去和他的舌头缠绵一块。我可以感受到阿志男友嘴里呼出的热气,他开始在嬌喘。
, K% H2 Z7 c* J1 P& S
我大力的揉捏他两边的奶头,他内心已经很嗨,还呻吟了几声。手指在他的屁眼上滑动著,不时轻轻地插著他的穴口。面对我的无耻所为,他早已经反抗无力,完全就是在享受。他欲情地望了我,闭上眼又开口和我的舌头玩舔吻,而且双手还摸著我的手,给予我玩他穴口的权力。0 }9 h4 ^/ ]( z6 {- w

哇塞,我心想要是此刻被阿志看见他男友如此淫荡,肯定会气疯!

我已经按奈不住这股激动,起身解开裤子、脱掉上衣,让阿志的手抓著我的鸡巴。他当然知道我想要什么,嘴巴就张开含著我的大龟头。舌头在里面绕著我的马眼舔玩,要让我流出淫水才爽。我刺激得双手压住他头上,尝试将整根肉棒塞入他嘴里,让他含到根部为止。他表现得不错,让我有了那股冲动,来回抽送他的淫嘴。插了十几回。可以感受到鸡巴在阿志男友嘴里涨得都不行,马上抽了出来拍打这骚货的脸。

我开始推他在床上,他就按我吩咐抱住双腿。而我扒开他的大屁股,一直用嘴巴吸著他的蜜穴,把他搞得很嗨!看见阿志的男友叫得很销魂,实在忍不住想和这小母狗结合。
; L% ?, @: J+ j8 l& Y: k" n
我转过头看见桌上有一卷胶纸,心里想要是有人经过这间房,担心还真会听见阿志男友和我做爱的淫声。我赶紧撕开胶纸,爬到阿志男友面前。他无辜地看著我,我也是为了他好,只好贴著他嘴巴。我也不浪费时间,底下的鸡巴也对准他屁眼,用力的插进去!这贪玩的穴口就是听话,我很快就往里面顶入。
3 f9 s  B  c/ I7 b
当时的我,可以说是整个人无比兴奋。想着自己已经两次肏著兄弟的老婆,就立马大抽大送起來。而且,我的抽送速度肯定是越來越快的,两粒睪丸还隨著我的身子从后面拍打著阿志男友诱人又结实的屁股。
0 `" Y9 n. {9 o/ a
我心中忍不住暗暗想到,这家伙被阿志插了这么多次,小穴里面还是那么紧,夹得我实在好爽。我很激动的抽插著,没一会儿这骚逼也伸手抱住我的屁股,主动迎合著我们两人的床上运动。我和他肛交插得很深,因为我的鸡巴就不小,感觉每次都能深深顶到阿志男友的花心。

我在阿志的男友穴内插了都有几十回合,我的肉棒在他肉穴裡不断地来回摩擦著。在我连续冲击下发出啪啪啪的肉体碰撞声,他的肉穴也一收一缩的,像嘴一样吸吮和夹紧我的大肉棒。也许因为被男友的兄弟肏,所以他的反应如此激烈。
& t' v. V# e6 n" u$ P7 y" f
一阵难以形容的舒爽,不停往我大脑刺激,让我被大龟头上的快感冲击得一片空白!我使劲抓著阿志男友的屁股加快冲刺頻率,很快就达到了我的顶峰。我的大肉棒一下一下猛烈地抽搐,一股股温热的洨水喷了出来,直接射进阿志男友的深处里。他明显的颤抖起来,可惜嘴巴贴著了胶纸,发不出呻吟声,只能激动地看着我这狗公。调皮的我也伸手帮他快速抽打,他激动地抓著了我的手,深红色的龟头敏感地射了出来。8 o, Q6 }7 R4 o6 {  [( A, _' [' ?

我穿上裤子走了出去拿厕所的卫生纸,给阿志的男友擦干净穴口流出的爱液。为了避免楼下的阿志和兄弟们发现,毕竟我消失了有一段时间,我只好和这骚货深情吻了一口。我给他看了刚才的做爱视频,就告诉他,下次我还要来找他玩穴!
. R2 \" w) q6 Z2 s& Z
我下楼的时候,阿志还在专注玩桌上的麻将游戏。阿光就告诉我走后,他的运气就来了,连赢了好几局。可惜,阿志和阿光都不懂我操了他们男友的蜜穴,而且两个男友都是被我射在里面播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