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先是做1,后来变成05,再后来慢慢喜欢上了做0被操的快感


我在魔都生活,从大学入圈开始,先是做1,后来变成05,再后来慢慢喜欢上了做0被操的快感;期间,玩过3p,也试过多人,到后来接触到了嗨,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逐渐沉沦欲海不可自拔了。
下面的文章有我的亲身经历,也有虚构想象的内容,有空就会更新。大家轻轻拍砖哦。; z, R4 w# u- {# _

(一)第一次被小帅哥h操3 B9 X$ [+ ~9 |* x/ Y  g4 u( A; o4 W

第一次接触h是去年,偶然间在qq上加了一个魔都的h群,潜水了很久,看群里各种聊天约人,但一直没有敢迈出这一步,直到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 K3 }) Z% _  E& e+ E7 F
那天在公司约好了第二天去嘉定的一个客户那里拜访,刚好下午没事打开qq,看到群里有一个嘉定的人在喊晚上约,他情况是24 175 60 18 1。当时我也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被操了,再加上看到他说18的jj,菊花就禁不住骚动了,于是加了他好友聊天。互相看了照片,都还满意,小帅哥就叫他小杰吧,长的白白萌萌的很可爱,再加上我对年下攻毫无抵抗力,瞬间就沦陷了;我身高180 ,当时体重73kg,因为经常运动,所以是比较结实的类型,屁股也翘,小杰说他就喜欢操像我这样的健壮翘臀公0;恰好他又在嘉定,住自己的房子,离客户也比较近,第二天直接去客户公司也方便。就这样,鬼使神差的跟他约好了晚上见面玩。7 [4 ?9 P1 a* P0 K5 Z
晚上下班回家收拾了一下东西,我就往嘉定赶了,路上小杰还催了我还几次,问我到了没有,看得出来小帅哥也欲望挺强的,哈。大概8点的时候,到了他家,是在嘉定一个老公房小区的3楼。进门换了拖鞋就跟着小杰进了房间,一进房间就闻到一股甜甜的味道,玩过的朋友肯定知道那是什么味道,但当时我还没有接触过,因此觉得房间味道怪怪的。小杰长的白白的,有点像杨洋,戴一副黑边眼镜,显得很斯文。他只穿了一条三角裤来给我开门,虽然jj还是软的,但已经可以看到裤子包裹的下面厚厚一包,要是硬起来肯定不小。房间不大,摆了一张床、一个沙发和一个茶几,茶几上放着电脑,电脑旁边是一个小壶,上面插着一根吸管,虽然没见过,但是我第一眼就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h的工具了。房间没有开空调,灯光也很暗,气氛很暧昧。其实我以前都没有h过,不过qq上没跟小杰说,他以为我玩过,就招呼我坐下,说:“我电脑处理点事情,你自己随意,可以先玩。”我一下子紧张起来,就说:“我先去洗一下吧,刚路上过来有点热。”于是就把衣服脱掉,去浴室冲凉,因为感觉今天菊花要接受到一个小帅哥的大jj的蹂躏了,所以我又拿着莲蓬,把菊花反复灌了好几次,直到流出来的水是清水了才擦干回房间。) K8 l( S3 Y: M% H) S  y
进了房间,小杰已经忙完事情,斜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茶几上的壶里面有水,看得出来他已经玩过了。小杰看我进来,就招招手示意我坐到他旁边。我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慢慢坐到了他旁边。我的身体贴着小杰的身体,可以感受到互相身上的热度,小杰把右手绕到我身后,把我拉到他怀里,对我说:“你自己先玩两口吧。”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怎么玩,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说,就问小杰:“你玩了吗?”小杰听了,还以为我有顾虑,笑了说道:“你还这么谨慎啊,那我先呼一口。”于是他左手拿起小壶,把吸管放进嘴里,右手则拿起旁边放着的打火机打上火,慢慢的放在壶上插着的圆形小锅下面烧,一会儿小锅里开始冒烟,这时小杰开始吸气,就看到壶里咕噜咕噜作响,同时一阵阵烟气不断从壶里被吸到小杰的嘴里。吸完一口,小杰屏着气,过了一会儿抬起头慢慢吐出一阵浓烟。然后他把壶递给我,跟我说:“这下你放心了吧。”我点点头,接过壶,也学着他的样子,点了一口烟,吸了一口,不过我当时还不知道要吸一口长一点的,所以只吸了几秒钟就停了。小杰看我不吸了,就跟我说,不要停,继续。我听了他的话,又断断续续吸了一点。大概他也看出来我没什么经验了,就拿起壶和打火机,说:“我来帮你点,你听我的。”说完他开始打火烧壶,让我含着吸管,等烟起来后,他说:“走,开始吸”我听他的话开始吸,吸了两口要停,他说,不要停,继续,呼的时间长一点,气不要断。我只能继续往里吸烟,只听见房间里没有其他声音,只有壶里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吸完后,他说,你憋几秒钟,再把烟吐出来。就这样,在他的指导下,我连吸了两口大大的浓烟,学着他的样子过了几秒钟抬起头慢慢的把烟吐出来。然后他把壶放下,又把我拉到他怀里,右手搂着我的右肩,左手放在我左边大腿上轻轻来回抚摸。过了大概10来分钟,突然感觉身体有点发热,而且这种发热感觉是从骨子里面慢慢渗透到皮肤上,感觉小杰在我身上来回游动的双手每一次接触到我身上,都会带来一种酥麻的感觉,同时菊花深处仿佛也有一种痒痒的感觉开始往四周蔓延。这时,小杰突然脸凑上来,用舌头轻轻的舔上了我的耳朵,耳朵本来就是我敏感的地方,这次被小杰的舌头占据,比往常更加刺激,我禁不住“啊……”的一声叫出声来。小杰看我这么爽,笑着说,宝贝,是不是感觉来了。来,我们到床上去。就这样他把我扶起来一起躺到了床上。
1 u! m1 p% U1 j5 G; D
到了床上,小杰拿起壶,把吸管递给我,说,宝贝,来,再吸两口。我顺从的听他安排,又吸了两口浓烟。这时候身上热热麻痒的感觉更加强烈,我的身体开始忍不住自己慢慢抖动,嘴巴里也发出轻轻的呻吟声。小杰看了后,自己又吸了一口烟,说,来,趴过来,给老公口一下。我转过身去,先慢慢的吸他的乳头,同时用手去摸他另一边的乳头,先用舌头轻轻在他乳头上绕圈,再一口把整个乳头含进嘴巴里吸。小杰被我这个动作吸的爽的也叫出声音来,操,真爽,再给我舔jj。听了他的话,我慢慢的用舌头从胸口舔到腹部,再到三角裤包围的下身区域,隔着内裤把他jj含在嘴里,他的裤子洗的很干净,有一种清香的味道。随着我慢慢的舔弄,感觉嘴巴里的肉棒从软软的开始慢慢变的半硬。这时候,我用牙齿把他的三角裤拉掉,一下子,一条鲜嫩可口的肉jj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小杰的jj处于半硬状态,看起来已经由13/14了,可以想象待会儿全部硬起来以后会是怎样的一个巨物。而且他的jj很粉嫩,又把下身毛都刮了(后来发现很多玩h的1都喜欢刮毛,是不是?哈),感觉就像是一个肉肉的大茄子垂在两腿之间。我一下子把这个大jj全部含到嘴里,感受肉棒塞满嘴巴的感觉,同时,我的身体也越来越热,菊花更是一张一合,有一种渴望被大棒插入猛操的冲动。随着我的嘴巴上下吞吐,小杰的jj慢慢的开始抬起头,全部硬起来,一下子把我的嘴巴塞的满满的,我拿出他的jj一看,天哪,至少有18,而且很直很粗,对一个骚0来说,这样的大jj简直是人间极品。我忍不住一口又把这条大肉棒含进嘴巴里,但是只进到一半,感觉就已经塞到了我的喉咙口,我只能含着轻轻的用舌头来回的在龟头和冠状沟滑动。没想到这个动作刺激到了小杰,他一下子喊了出来,太爽了,对,就这样,宝贝,轻轻的舔,不要用牙齿。
就这样口了几分钟,小杰突然把我的头拉起来,两眼直视的看着我,霸气的说,宝贝,你口的太爽了,我想操你了。听了小杰的话,我的骚气也起来了,回应道,好的,老公,快操我。小杰让我趴着,两腿分开,他走到我身后跪下来,拿出润滑油洒在我的菊花上,用手指轻轻抹开,突然趁我不注意,他的手指伸进了我的菊花,菊花里被异物插入的快感让我情不自禁的叫出声来,啊……啊……,好爽。小杰拔出手指,戴上套子,用双手扶着我的腰,慢慢的把他的大龟头凑近我的菊花,刚开始他只是在菊花口蹭了几下,但没进来,这样对骚0来说真是一个极大的折磨。我只能闭着眼睛,边感受他的大龟头,边说,快,快操我,老公。小杰看我开始发骚,就一下子把龟头塞进了我的菊花,那一刹那我感觉我的肠壁已经被这个大龟头塞的充满,所有的褶皱被撑满,那种满足感真的是不可言表、虽然当时心里还在想,不是说玩h的人都是无套的吗,怎么他还戴套,不过也就是心里一想,等到小杰插进来的时候,我已经来不及想更多的事情,只有那种被贯穿的快感在心里徘徊。要是平时,一下子被这么大的jj插进来,会很疼,但今天很奇怪,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疼,反而有一种还不够,菊花里面更痒,还要jj更深入的感觉。小杰看我没有制止他,就继续慢慢的把大jj推进菊花,到最后,感觉到整个18厘米的大jj完全进入了我狭小的菊花。可以感受到jj贴着肠壁慢慢蠕动,和肠壁摩擦带来的快感,菊花口被撑的很开,根本没法收缩。
小杰这时说到,宝贝,准备好了吗,老公开始了哦。还没等我回答,他就突然把jj抽出来,只剩一个头留在菊花里,又猛的整个塞了进来。我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爽坏了,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小杰接着就开始了活塞运动,不停的用大jj来回操着我的菊花。边操还边问我,爽吧,骚逼,喜欢老公的大鸡吧吗。我一边承受着他的冲击,一边叫着,爽,好爽啊,老公操我。  f3 [1 [  _. q8 K
这个姿势操了大概十来分钟,小杰把jj拔出来,把我身体翻了过来,让我面朝上躺着,在我屁股下面塞了一个枕头,把我双脚抬起来放在他的肩膀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下子就从正面再次操进了我的菊花。这时候的我感觉全身已经麻木,只有菊花的快感越来越强烈,不断的被大jj摩擦,不断的升温。而且这个面对面的姿势,小杰18cm的大jj很容易顶到我的前列腺,每次顶到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叫出声来,而小杰看到我被顶到,也每次都坏坏的在菊花里磨两下,再拔出来。做过0的朋友都知道,这种被顶到前列腺的,酸酸爽爽的感觉是做0最大的享受。这时候我的jj完全是软的,但是前端却已经被小杰操到流出了很多前列腺液。- ^: q& F( y! x) E% F2 \7 C" G5 e+ S
这时候,小杰突然停了下来,但是没有把jj拔出来,仍然停在我菊花里。我不解的看着他,他坏坏的说,宝贝,别急,让老公在呼一口,好好的满足你这个骚逼。说完,小杰点起烟,又吸了两口,还让我也吸了一口浓浓的烟。然后,他放下壶,用双手按住我两条大腿内侧,把我两腿往外尽量打开,同时开始了迅速又有节奏的猛操。随着小杰的操弄,我全身已经麻木,只有菊花传来阵阵的被操开的感觉越发强烈。这个时候小杰不说话了,只是不停的用他的大jj不断的进出我的菊花,他的脸上逐渐流出一滴滴汗珠,滴在我的身上,脸上,混杂着我jj 被顶出的前列腺液,有一种淫荡的感觉。操了一会儿,小杰把节奏放慢,同时趴下身体在我耳边轻轻说,宝贝,爽吗,你逼里都流水了哦,夹的老公好舒服啊。我这个时候已经语无伦次,只能用双手紧紧的抓着小杰的手臂,不断的叫着,哦……啊…好爽,被老公大jj操穿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我的菊花已经被完全操开,合不拢了,中间有几次小杰的jj因为用力过猛,滑出了我的菊花的时候,发出了啵。啵的淫靡的声音,把我和小杰都刺激的身体抽搐起来。
渐渐的,小杰的动作越来越大,操的也越来越猛,感觉他的腹肌开始收紧,我知道他快射了,也用起仅余的力气用菊花收缩来夹他的jj。这下子,让小杰感觉更爽了,他边操边说,操,骚逼,逼会流水,还会夹老公,操死你……啊,老公要射了,射给你……说完,他深深的把jj顶进我菊花的最深处,开始发射他的精华。我可以感受到隔着套子jj一跳一跳,射了好多浓精。射了以后,小杰满足的趴在我身上,他的大jj还是没有全软,继续塞在我菊花里,过了很久才拿出来。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玩了4个多小时。
这次体验真的是爽死了,也让我爱上了被h操的感觉。之后,又跟小杰玩了两次,还被别的1无套h操。等下次再慢慢道来。& Z! _4 s6 \6 I1 }$ F5 m
我在魔都,31 180 73 0,有同样爱好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我qq:80815983 。谢谢!6 s, \( ^( r" t

8 D; c5 }4 v' z+ ~, q
5 y. t& |- B  Y1 \( ]' |) k
(二)第一次被操射
    说实话我还是挺耐操的猛0,虽然也有被大1操的很爽过,但是基本没有传说中的被操射或操尿的经历,但只有一次,才被操了不到10分钟,就被操射了,经过了那一次才知道$ o- j- @) r7 E1 g# ?' ]
网上说的那些真的是可以实际发生的。
那时刚换了一家公司工作,新公司把我派驻到南方一个城市外派半年,在那里认识了一个24岁的小帅哥小豪,小豪身高170,体重65kg,浙江人,是属于肉肉壮壮的那种小狒狒,长相却挺清秀的,他的jj大概16左右,不算长,但是很粗很硬,而且是往上弯曲的那种香蕉吊,并且他操起来也很猛,估计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被他操射。- n0 [- Z( \9 o- l4 |( t
跟小豪固定玩了好几次,他喜欢不带套玩,也喜欢野战,第一次被他操,他先是带套操,操到一半就把套摘了直接操进来,先正面操了一会儿又换成让我趴着跪在床边,他左脚踩在床沿,右脚伸直站在地上,两手紧紧把住我的腰,从后面猛的操进我逼里,不断的抽插,渐渐的他越来越用力,把我不住的往前推直到我承受不住趴倒在床上,他顺势压在我背上,手撑着我的背,继续不断的用他的香蕉头进出我已经被浸湿的逼口,只感觉越来越滑,越来越爽,小豪也不断的发出满足的声音,终于在几次猛烈的撞击后他一下子把整个jj塞进来,整个身体都贴住我的背不动,发射在我的体内,可以感受到jj在肠道里一抽一抽的射了好多精华到逼里。
第二次是在他租的屋子的阳台,因为他租的是群租的复式房,楼顶有个露台,当时刚好二楼的房间没人租,我们晚上就跑到露台上,我用手撑着栏杆,他从后面慢慢用大龟头在我逼口上磨来磨去,等我痒的不行了,就涂上润滑液一下子操到底,力气大的差点把我推倒,我爽的想叫,他就用手捂住我的嘴,不让我发出声,同时后面发力猛操我,爽的我前面jj也一下子硬了起来,还慢慢的出水了,当时又爽,又怕被人看到,那种刺激的确是很特别的。在阳台操了一会儿,我们都累了,就跑到二楼没有人的房间里,小豪坐在椅子上,我背对着他,慢慢自己坐在他jj上自己动,因为之前已经操了很久,所以逼已经被操开,也很滑了,根本不用润滑液,我一下子就能把他jj吞到底,然后再整根拔出来,再坐下来,随着一起一坐,也发出了噗嗤噗嗤的进出的声音,因为怕被其他租客听到,我们两个都不敢发出声音,也不敢开灯,整个房间一片漆黑,看不到脸,只能听到我们的喘气声,我的逼里感觉已经被jj不断的抽插给操的肠壁褶皱也平了,小豪也越来越爽,嫌我速度太慢,他就拉住我的手不让我动,他自己从下面开始不断的用jj往上顶我的前列腺,就这样又操了大概5分钟,小豪发出一声满足的长叹,再次把他憋了好几天的浓精一滴不剩的射进了我的骚逼里,我的逼里可以明显感受到年轻的精华热热的一股一股打在肠壁的最深处,真是爽到了极点。2 v$ D4 S, v% K9 n% K8 j
后来有一次,我们又约好了去他家玩,因为他租的房子人多不方便,所以我出门前就先洗了澡,灌了肠,还往逼里涂了点润滑液,想想自己也是够骚的。等到了小豪家,他已经躺在床上等我了,粗大的香蕉型jj已经充血勃起。我轻轻的拿起他的jj,一松手立马反弹到他肚子上,到底是年轻人,够硬。我两脚分开坐在小豪身上,趴下来用嘴慢慢吸他乳头,同时我的屁股刚好碰到他的jj,把他的jj夹在我的大屁股缝里慢慢摩擦,因为我事先涂了油的关系,jj一下子变得很滑,感觉不到一点干涩,在我逼口来回蹭,已经可以感受到他的热度。小豪也被我刺激的闭上眼睛不停喘着粗气。我不断前后摆动着屁股,他的jj 也在我的摆动中不时擦过我的逼口,有时候甚至龟头的一部分已经磨进了我的逼里,我又把它放出来,继续磨,逼口也越来越松,突然一次我往下蹭的时候,刚好他jj往上翘,整个龟头就塞进了我的逼里,我们两个都没有准备,一下子同时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这个时候,小豪也忍不住了,半坐起身体,用两手拉住我的屁股,下身往上一顶,就把整个肥大的jj顶进了我的逼里,我可以感受到他jj上的青筋在一阵一阵的跳动,和我逼里的热气混合,我们又一起啊的叫出声来,看来是双方都爽到了。这时候我开始慢慢的前后扭动我的腰,带动屁股夹着小豪的jj在逼里来回的滑动。这是我的一个小窍门,不是上下移动屁股坐,而是屁股不动,腰前后动,同时用逼感受jj的位置,腰往前的时候让jj只剩一个或半个龟头留在逼里,腰往后的时候就把整个jj吞进逼里,这个招数是我以前做1的时候跟一个骚0学到的,当时被他这么弄了两下爽到不行直接忍不住射了。这个动作1的jj因为被0的屁股压着,所以会和肠壁贴的很近很爽,0 则可以控制jj插的位置捅到前列腺,1和0同时都能享受到乐趣。而且小豪的jj因为是上翘型的,硬度又够,我在往后滑的时候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的龟头、冠状沟顺着逼口直接塞到前列腺,jj退出的时候龟头又会磨到前列腺,这种酸麻的快感是以前没有感受过的。我索性上身往后躺,用两只手往后撑在小豪的小腿上支撑住身体,同时两腿夹紧他的大腿两侧,继续用这个姿势前后的套弄他的jj,每一次他的jj顶到我的前列腺的时候都把我的jj顶的翘一下,还顶出一点前列腺液。慢慢的,我感觉前列腺被顶的越来越酸,有点难受,但内心深处又渴望jj更用力的顶,于是我前后滑动的动作也逐渐加快,这样小豪jj顶到前列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到底是年轻猛男的身体,经过我这样弄,小豪的jj不仅没有软,反而感觉更加硬和变大了,这下我更爽了,突然一下jj顶进逼里的时候我jj口上也被顶的同时喷出了一点浑浊的液体,随着我加快节奏,每次小豪的jj进出都会带动我的jj喷出一点液体,我的逼也控制不住的往外抵住小豪的jj,小豪用手沾了一下我喷出的液体,对我说,这是你的精液诶,骚逼,你被我操射了。我一看,真的,出来的水已经不是前列腺液,虽然量不大,但的确是白里带点黄的精液。没想到,我真的被操射了。不过不像自己打飞机射的时候那样量大,但是精液一点一点的被jj从前列腺里往外挤出来的感觉,真的是跟自己射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小豪看到我被操射了,也被刺激到了,同时用他的jj用力往上顶了几下,也爽的一下子射在我的逼里。我们都爽的不想动了,我趴在小豪身上休息了很长时间,期间小豪的jj一直没有拔出来,还是插在我逼里,可以时不时的感受到他的jj跳动。不过可惜的是,以后再也没有被这样操射过,但有一次差点被操尿,下次再说。哈。 

) e( o/ f% A3 q2 C) p: u

(三)与山城帅哥的偶遇激情/ u$ l% M; g$ Y4 w* ?7 v" i

2016年的年底,公司刚好有一个项目在重庆,我们整个项目组也被紧急调派到山城,昏天黑地的忙了一个多礼拜,总算把工作忙完了,几个有家室的同事赶紧打了飞的回家了,就留我一个人待在酒店。那天刚好是周末,我先是一觉睡到自然醒,下午去磁器口古镇转了一下,晚上就自己待在房间,洗完澡躺在床上无聊,就感觉好久没有被大鸡吧贯穿的菊花开始隐隐作痒,于是赶紧打开小蓝开始看看有没有帅哥可以约一炮。! U$ R# r3 T; y6 H
都说重庆、成都是0的海洋,果然,放眼周边,都是各种式样的帅哥小0。虽然我也喜欢操这样的小帅哥,但是那天晚上就是感觉逼痒的不行,就想找一个大鸡吧好好的享受一下,0都知道当瘙痒难当的时候的感觉,真是辗转反侧、孤枕难眠,天王老子来了也比不过大香蕉一根。8 }5 I% @: a0 C" ~( ^# O6 ]& f+ f& g
我一边浏览着附近帅哥的头像,一边用手轻轻的安抚我的菊花,慢慢的感觉手指已经开始有点湿润,看来是逼骚都自己出水了,我也是醉了。不知不觉,已经10点了,突然手机振动了,有人给我发消息,一看情况,33 173 70 1,哇不错,壮狒狒,距离也不远,1.3km,有戏。我赶紧打起精神开始跟他聊天,他姓齐,就叫他齐哥。
齐哥:你好。在干嘛呢?
我:你好,没什么事情,无聊中。
齐哥:你什么情况,想玩吗?
我:31 180 73 0。可以玩啊,你喜欢怎么玩?
齐哥:只要你够骚,怎么玩都行。
我:恩。+ R9 G$ ~- u) S, f0 u5 J; t) q, U
……
中间还互相乱七八糟聊了一些闲话,然后我们交换了照片,双方看了都还比较满意,齐哥很爽快,就说:我一个人在家,你要来吗?我当时也已经心痒的不行,也没有多犹豫,就说好,问了地址也在附近的小区,就收拾下准备出发。其实我们聊天的时候都没有说到要玩嗨,但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鬼使神差的也没多考虑,就在软件上问了齐哥一声:“你有h吗,我想玩。”没想到齐哥马上就回复说:“我有的,已经玩了一点了,你快来,老公等你一起玩。”看到齐哥的回复,我逼更痒了,就想着马上被他的嗨骚大肉棒狠狠的蹂躏。
穿上衣服,赶紧出酒店打了个车,很快,大概10来分钟,就到齐哥家了。齐哥家在一楼,给我开门的时候看他只穿了一条三角裤,圆圆的脸庞,白皙没有胡子,是成熟型的脸,壮硕的身材,胸很大,下面鼓鼓的一大包,看的我一下子都转不开眼睛了。齐哥看我这个骚样,把我引进门,捏了捏我的屁股,凑到我耳边说,怎么了,看老公看花眼了吗,待会儿有的你爽呢,快进来吧,外面冷。: J. k  f! v: v. `! b' ]
齐哥的房间不大,中间放着一张小床,屋子里开着空调和暖气,很暖和,一进门就闻到了熟悉的那种浓浓的,甜甜的,嗨过的味道,而且房间里灯调的很暗,齐哥还在墙壁上用投影打了类似ktv里的那种球状的射灯,是我喜欢的氛围;旁边床头柜上摆着一瓶润滑油和一个小壶,看到这个情景,我感觉一下子身体都有点软,有一丝麻痒的感觉不知不觉的从心里慢慢散发出来。齐哥体贴的对我说,屋子里热,把衣服脱了吧。我乖乖的脱的只剩下一条内裤,钻进被子里,靠在齐哥的身旁,齐哥的身体很烫,靠着他让我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齐哥把我搂在怀里,一只手不老实的开始在我的手臂,胸口,乳头上蹭起来,另一只手拿起床头柜上的壶递给我让我拿着,说,来,先呼两口,来点感觉。就这样,我拿着壶,齐哥帮我点火,不一会儿,锅里开始飘起缕缕白烟。我吐出了嘴里的空气,开始慢慢的吸起来,随着我的气息,锅里的白烟开始传到壶里,伴随着咕噜……咕噜……的诱人的声响,壶里浓浓的白烟逐渐变清,都吸到了我嘴里,我憋了几秒钟,抬起头,慢慢的把烟吐向空中,就这样,我先呼了两口浓烟,然后齐哥也呼了一口,房间里顿时弥漫起阵阵没有消散的烟气,气氛顿时变得更加暧昧起来。渐渐的,随着齐哥双手的抚弄,我的身体变的敏感起来,每一次齐哥的手指划过我的大腿,乳头,都会带动一丝瘙痒的感觉流动到全身,我也忍不住开始轻轻的呻吟。齐哥看我有点上头的样子,对我说,去洗个澡吧,热水冲一下,更舒服。我恩了一声,就去到浴室冲澡。
嗨过的人都知道,热水冲了以后会让药性很快发散上头。我把水调热,从头到脚冲了2 分钟,就发现全身开始发红发热,从脚心麻到头顶的感觉一下子上来了,顿时都有点站不稳了。我定了定神,把水调小,开始蹲下身子准备灌肠,当一股温水慢慢的流进我菊花里,我用菊花紧紧的把水包裹住,一滴也没有漏出来,顿时一种被塞满的满足感洋溢全身。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直到排出来的都已经是清水,我知道已经把肠道清理干净了,不过痒痒的感觉却更加厉害了,我左手伸到后面轻轻抚摸我的骚逼,感觉逼口已经有点发烫肿大,开了一条缝,很轻松的一根手指就顺着肠壁的蠕动插进了逼里,一点都感觉不到疼,异物进入的感觉让我的逼顿时开始收缩,把手指包的紧紧的没法动弹,舒服的我又恩~~的一声叫出口来,心里却期盼着被更大的肉棒赛满肠道。
我擦干净身体重新进入房间,看到齐哥已经把被子拉开,脱光了躺在床上,同时,整面墙上正在投影放着一部g片,片子里一个健壮的黑人正在从侧后面无套操着身下的一个年轻白人,可以看到黝黑的粗大鸡吧正在进出白人无毛的菊花洞,把白人小帅哥操的双目无神,只剩下爽的呻吟声,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顿时全身发软,恨不得自己就变身为片子里的白人,被大鸡吧好好的喂饱。恍惚间,齐哥再次把我搂在怀里,把壶递给我,说道,来,老婆,再来两口,你会感觉更爽的,待会儿老公也像片子里一样操你好吗……我一边点着头,一边忙把吸管放到嘴里,齐哥帮我点了两口浓浓的烟,两手从背后伸到身前捏住我的乳头轻轻地摩擦,揉动,原本我的乳头不是很敏感的点,但当时估计是上头了,乳头变得特别敏感,从齐哥的手指上传来的热度带动嗨后身体的酥麻,从头皮直到脚跟,身体已经完全不是平时的自己,我的两腿也越分越开,感到我的骚逼蹭到了床单才能稍微缓解一点瘙痒,我的手也不老实的反过去摸索的找到齐哥的鸡吧。齐哥的鸡吧没有硬,软软的一大包捏在手心,我慢慢的搓动齐哥的几把,但是这个大肉棒还是低着头没有反应。
我问齐哥,老公,你怎么不硬啊,要不要我给你口。9 \& R" w# a' x( r  v
齐哥回答说,不用口,待会儿老公伺候你,帮你舔逼,用舌头操你逼,你要骚一点,爽就叫出来,你一骚,老公就会硬了,越骚老公就约硬。知道吗。9 o# v# ]5 i$ V1 Z1 [
听到齐哥这么露骨的话,我感觉逼更痒了,连忙说道,老公,好的,快来操我,骚逼好痒,快来……
齐哥看我开始骚起来了,也来了兴致,一起身坐到床尾,拍拍我屁股说:“老婆,来起来跪着,老公来帮你舔舔骚逼,把逼舔开,待会儿好操。”我听话的转过身,两腿分开跪着,头枕在枕头上。齐哥则跪在我身后,用两手掰开我肥大的两瓣翘臀,把脸凑上来,直接用舌头开始给我舔逼,温暖的舌头才刚碰到我的逼口,我就感到一阵热热的酥麻的感觉顿时强烈的钻进了逼里,再发散到全身,让我险些跪不住趴下来,齐哥先用舌尖上下滑过我的骚逼口子,把我爽的直发出“啊……啊……恩,好爽啊……”的骚叫声,听到我开始叫床,感觉齐哥也跟嗨了,他坏坏的抬起头,对我说:“骚老婆,你菊花都出水了哦,你看,都湿了”边说还用他的手指沾了点我逼里分泌出来的水,送到我面前“你看,这么多水,来,尝尝……”我贪婪的把齐哥的手指一下子含到了嘴里,就像给鸡吧口交一样把他的手指来回吮吸干净“真好吃……啊……”齐哥抽出手指,又把脸凑上来开始舔逼,这次他不像刚才那样轻轻的摩擦,而是两手使劲把我屁股掰开,整张脸都紧贴在我屁股上,舌头先是来回的在逼口打圈,速度很快,然后趁我不注意,一下子把舌尖伸进我逼里面,又快速的拔出来,再伸进去,就这样来回的用舌头开始操弄我的骚逼。这时候我的感觉是像一条水蛇不停的进出我的逼里,让逼有一种被操的满足感,但是又没有操到逼的深处,而只是在口端进出,不仅没有止痒,反而让我的逼更加瘙痒,更加渴望被更粗大,更深入的猛操,嗨劲已经从全身汇聚到了我的逼里,我已经没有其他想法,就想着齐哥再快一点,再深一点。随着齐哥的舔弄,我也控制不住的骚叫着“啊……啊……老公舔的好爽啊,骚逼还想要更多,老公再快一点,用力,逼合不拢了,啊……啊……”齐哥也被我的叫声刺激的更加用力的用舌头操我骚逼,整个房间里就听见我的淫叫声,混杂着齐哥舌头在我逼里快速进出的噗嗤噗嗤的响声,还伴随着墙上电影里黑白两个帅哥真刀实枪的音效,让人爽到了极点。
突然齐哥停了下来,抬起头,把我的手拉起来去摸他的jj,一边说:“老婆,你可真骚,老公就喜欢你这个骚样子,你看,老公的jj已经全硬起来了。”我没有回头,手碰到他的下体,果然,刚才还是软软的一条小虫一样的鸡吧,已经变成了一根超级硬硬的擀面杖,齐哥的鸡吧不是特别长的那种,大概16左右,但是超级粗,感觉龟头就像一个小鸡蛋一样,后安整个阴茎是笔直的样子,马眼还出了很多粘液。我摸着这么极品的鸡吧,一边就想拉起这个大鸡吧直接塞进我的骚逼里帮我止痒“老公的鸡吧好硬好大啊,快来操老婆,老婆逼好痒啊……老公快来……”边叫边扭动着我的大屁股。齐哥啪的一下在我屁股上打了一巴掌,笑着说“再骚点,越骚老公越喜欢,还有让你更爽的呢。”说完他就去拿起床头柜上的壶和打火机,自己呼了起来。我还以为他呼了以后就要来操我呢,结果等了一会儿看他没有动静,正在纳闷的时候,突然感到逼上传来一阵清凉的感觉,还有一阵微风从后面吹过,我转头一看,竟然是齐哥吸了一口浓烟,然后凑到我逼上,把烟吹到了我逼里。虽然在网上看到过有人说往逼里吹烟,但是我还是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个感受。齐哥接着又吹了一大口浓烟到我的逼里。说实话,我当时的感受是心理的刺激比生理的感官刺激更强烈一点,但过了一会儿,逼确实感觉到比之前更热更软,也更渴望被大鸡吧狠狠的玩弄了。, N+ w1 q* i! ]* ?
喷了两口烟以后,齐哥没有再给我舔,而是直接把我放倒趴着睡在床上,接着他整个身体压到我背上,双手从我腋下伸到前面狠狠捏住我的乳头,他的粗硬滚烫的鸡吧,刚好被我的大屁股夹在中间。齐哥一边用略带老茧的双手搓弄着我的乳头,一边用鸡吧来回的在我的逼口附近滑蹭。我的两个乳头和菊花变成了齐哥重点服务的对象,让我抽搐的爽劲就像巨浪一阵一阵的从乳头和菊花直接蔓延到全身,特别是我的逼和齐哥的马眼都不断的分泌出前列腺液,液体直接把我的屁股和他的鸡吧都全部打湿,让齐哥的鸡吧可以很顺溜的在我的屁股缝里上下滑动,一点都不会感到干涩。更要命的是,他鸡蛋大的龟头时不时的会顶到我的逼口里,把我的逼越顶越开,突然,随着齐哥的一个滑动,他的大龟头一下子顶进了我逼里面,我们两个都没有预料到,粗大浑圆的龟头就像一根大头钉定在了逼里,把逼口撑的满满的,我和齐哥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强烈刺激爽到了,两个人同时啊……的一声叫出口来。齐哥满足的说,逼夹的好紧,好爽啊。我则沉浸在被这个肉球操进来的满足感中没法动弹。过了几秒钟,齐哥轻轻的拔出龟头,又顺势把龟头塞进我逼里,这次比前一次更深了一点,半个鸡吧都进去了。像齐哥这样偏粗的鸡吧和其他人偏长的鸡吧操进逼里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虽然不是操的特别深,但是因为粗度在那里,会把逼撑的很开很充满,而且因为是无套的缘故,每一次鸡吧的进出,我都能感受到阴茎、龟头的热度和肠壁的热度融合在一起,能感受到冠状沟在直肠里进出被肠壁紧紧夹住摩擦的快感。可能是因为逼里被齐哥吹了两口浓烟的关系,特别敏感,也特别渴望齐哥的鸡吧能再深入一点,再快一点。齐哥仿佛听见了我内心的骚动和渴望,抽插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而且每一次抽插都是把整个鸡吧都拔出,或者只剩半个龟头卡在逼口上,再用力的操进逼里。齐哥的体力真是超级好,连着操了我至少十来分钟没有停,而且速度也没有放慢,加上他壮硕的身子的重量一起压在我身上,感觉他的整个鸡吧都贯满了我的骚逼,直到蛋蛋碰到我的屁股,撞击发出啪啪的声音。我已经感觉爽到极点,身体的其他部位都没有感觉了,只有逼里越发的热,痒,只希望齐哥一直不要停,而且逼被齐哥粗粗的鸡吧猛操的已经没有办法收缩夹紧,只能随着他的节奏自然的蠕动,一边不停的淫叫着“好爽啊,老公好会操……大鸡吧把骚逼操开了,操坏了……啊……啊……不行了,老公不要停……恩……”就这样,一直操了大概有半个小时,齐哥停了下来,说:“老公累了,休息一下”“恩,好的,老公辛苦了”但是齐哥还是继续把他的大鸡吧插在我的逼里没有拔出来,我静静的感受着他的体温,可以清晰的听到齐哥的喘气声,也时不时的感觉到体内的大鸡吧一阵膨大,这个时候我就禁不住发出一声呻吟。, K& T: }- n+ d6 k# Q
过了一会儿,齐哥抬起上半身,又拿起壶补了两口,也给我补了两口,然后继续用这个姿势抱着我,同时开始慢慢的抽动他的鸡吧,不过这次他没有用力的抽插,只是轻轻的抽动,每次都抽出大概半个jj,剩下半个留在我逼里,虽然幅度不大,但随着我嗨劲的上来,反而感觉逼里更爽了,因为能够更加明显的感受到阴茎和肠壁的摩擦。我不自主的把腿分的更开了,期望齐哥能再深入。齐哥则还是保持这种不紧不慢的动作,改用屁股前后的挪动,带动鸡吧进出,每次插入的时候还用他的屁股故意的用力顶一顶。因为他的鸡吧非常硬,所以他顶的时候,鸡吧会用一种向下的姿势直冲到肠壁上,这个位置刚好能够顶到我的前列腺,比之前的猛烈抽插更加的让我酸麻和难受,如果没嗨的话,估计我很快就会被齐哥操射了,因为嗨了以后不太容易射,所以只是随着齐哥的一次次猛顶,我的jj会被顶出一点前列腺液。这种酸酸麻麻,接近高潮边缘但是又达不到的感觉,真的是让骚0又爱又恨。齐哥还不放过我,在我耳边不住的说“老婆爽吗”“爽,好爽……啊,不要”“不要什么……恩,不要老公操了吗”“啊……不是,啊……不要,不要停,老公操的好爽啊”“老公也很爽,老婆逼里一直在往外顶老公的jj,老婆的逼真好,老公以后要天天操”“好的,给老公天天操,老公喜欢就好”。; p8 `* Y( }# R
就这样,在齐哥身体和语言的双重挑逗和刺激下,我已经逐渐语无伦次,手脚发麻,无力,但逼里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这大概就是嗨的魔力的,也是让每个骚0无法自拔的魔力。齐哥也越来越爽,动作逐渐加快,一会儿用手把我的两脚并拢,让我的逼能够夹紧他的jj,一会儿又用两脚把我的腿分开,让我的逼也随着分开,让他可以更轻滑的进出活塞运动。就这样,又操了大概有三四十分钟,齐哥大叫一声,用尽全身力气把鸡吧塞进我逼里不动,猛的发射在我骚逼的最深处,可以感觉到至少射了5/6股浓精,滚烫的液体就像子弹精准的发射到我的前列腺上,让我不自禁的夹紧小腿,肠壁自然的收缩,也让齐哥的鸡吧更爽,又接着射出了几股精液。射完以后,齐哥满足的趴在我身上,鸡吧慢慢的变软变小,直到啵的一声滑出了我的菊花,随着鸡吧的退出,我也感觉到我的逼已经被完全操开成了一个大洞,再也夹不住满满的精液,一股热流从我的逼里流出,顺着大腿流到了床单上。整个房间弥漫着烟和精液的淫靡的味道。% f6 l: r, N! [% y6 }6 ], j
因为齐哥第二天还要出差,所以要休息一下,我们只能遗憾的分手,我休息了一下洗了个澡就回酒店了。直到现在,还非常想念齐哥的身材和粗粗的肉鸡吧,也非常怀念那个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柔的高潮的美好夜晚。要是下次还有机会去重庆的,一定会再约齐哥好好的玩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