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我的BF们 6

五章        没有钱我也走了% d1 N/ k( H8 o6 ]. m8 q, ~
【1】& N; u5 e7 s: N+ p, @5 r: {
人这一生活下来没有道理,也很多事情说不上,比如我参加的三次高考都顺利地进入了大学,而且在别人的眼睛里不可思议。其实没有什么,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我在小城里,因为这个也算小有名气了。, N+ @$ s) V& H  g8 i$ P& ~) X( Z
回到小城的我,很充实,人很愉快。寂静之后,人踏实了不少,每天准备着专业课,着实很累,早上很早就进工作室,晚上很晚出来,两头不见太阳。( S) q: W3 O' `7 n% g; b, f
转眼春节之后,我离开小城。家里唯一的420块钱我带走了,到了沈阳。
那个时候节省,不知道花钱。住在通铺,挤着睡。安心考试就好,吃得简单,家里带来的干粮和咸鸡蛋,有一碗水就着,就吃饱了,晚上的住宿五块钱,也好。现在想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考试很快就结束了,我返回长春见了高路,高路还是紧紧地抱着我亲我,问我考试怎么样,我说好,一定能上,何堤他们过来看我,临走的时候都问我的成绩怎么样,我告诉他们没有问题。1 C) d7 ?+ r2 c8 N2 b# R
高路让我在长春多住几天,我告诉他不行,回头要去北京考试,高路在我的背包里偷偷塞了一千块钱。直到我上了车,火车开动起来,我们告别,他告诉我背包要注意,我打开才看见里边有一卷钱。我知道高路惦记我没有钱去北京,我到长春的时候兜里只有45块钱,走的时候正好够一张车票,高路知道我这个人的脾气,也没有张罗买票给我,没有想到他这样资助我。我突然想起高路的围脖围在我的脖子上,我忘记给他,他也忘记要,就是他不忘记要,他一样也会给我围住,他的爱随时你都能感觉到,至今我依旧保留着它,每年的冬天都会拿出来带上。
三月我回到北京,并没有告知姑姑和小东他们,我自己找了一个地方住下,准备考试,由于时间短,住在东直门医院附近的旅馆,不久考试,顺利通过。兴高采烈准备第三轮,太兴奋了!最后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第二天进了考场,失常。名落孙山,打道回府,再次去了长春,高路见我满是落魄,安慰我,我自己在春雨中苦恼。4 r" X5 y$ o2 K( Q3 I& V
那年的花开得好看,雨水也大,这天的中午,高路和我做过爱,我们睡着了,我就做了梦,梦里告诉了我专业课的成绩很理想,沈阳的。我当是个梦醒来也没有说,路路仔细地看护着我,这个时候路路在学校的附近租了一个平房,自己在那里用功也和他女朋友激情,我过来后,他的女朋友就再没有过来。到了晚间,外边下起了雨,我和高路因为白天做了爱,我屁眼疼,也累,就睡得早点,睡到大概凌晨1点多,我又被梦整醒了,这个梦和我中午的梦一样,我摇起来路路,告诉他我的梦,路起来看着我:“好!明天回家!”
“好!明天回家!”! M4 x/ u& J6 x5 y9 I: x5 j  h
路高兴地抱着我,亲我,告诉我:“要是真的给我来电话!”2 t# ?- e+ A; E+ y
“嗯!我第一个通知你!”+ S3 s6 ^5 V/ K( y# S  {
我急忙赶回了小城,我拿到成绩单一看,完全一样。那个梦救了我,这个成绩单也救了我,这就是命,合该我在沈阳就要有一段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的父母高兴地见我回来,激动万分,兴奋不已!
到长春我的父母并不太高兴,因为那个学校一般,这个学校全家高兴。我和妈说我要出去一趟,我心里惦记着高路。我飞也似地跑到电话亭,给高路打传呼,告诉他我已经过了,而且全国第一。8 A* N7 `3 Z- B7 v+ t0 F
很快高路回了电话,我兴奋,他在电话那边兴奋的声音都变了声,我在电话里和他说:“路,等我,我很快就可以出去了。”“好!你好好复习文化课,你实力在那里!我相信你!”: z" V! V( D2 ?, r& u

几天后我收到高路的来信,信里都是告诉我学习不要总想着他的告慰之词,没有一句说他想我的话。我知道他的良苦用心,也知道他等我的辛苦。
那段时间我知道了什么是相思之苦。想着他,但是够不着,摸不到,他在你的脑子里一边又一边的跳出来,心里总是安定不下来,所以凄凉凄苦都说不准这个味道,同时不是单纯的性爱。3 {  l- Y% a/ f! v" q2 e
高路不停地来信,每次来信都告诉我不用回,怕我耽误时间,我也的确很紧张,写过去的信都是寥寥几句,因为我回到学校的时候还有45天。我上厕所的时间都跑着去,把一切时间都挤出来用在复习,下课的十分钟我都不放过。$ f/ Z3 l/ ^' R, U! ^) V
那年的雨水也大,6号考试的前一天,外边的雨就像用盆扔下来的。这天我的复习正好结束,查漏补缺也结束了。再大的雨也阻挡不了我必胜的信心。
7号,我进考场,我把我的命运赌在了考场上,高路三天没有来信。
高考结束,一切都恢复平静。我安心下来,去了长春,见了高路。高路看见我,把我抱在怀了,亲吻着,这个时候的高路正经历着另外一个情感的折磨,他的那个女朋友在外边劈腿了,但是高路没有告诉我。不久高路的女朋友离开长春,去了日本。1 q, M4 |* v9 i; T+ h7 ~
我隐约感觉到路路的不安,问及他也不回答,高路陪着我在长春呆着逛着,去看何堤、于萌、松、浩子和王成他们。我也顺便去看了老许和他的父母。
一天高路和我说:“聪,回小城吧!”& h2 m' v4 k: Y4 z9 |% V( x; F
“哦?我知道,是得回去了,成绩就下来了,我知道成绩告诉你!”* i$ t# \; [2 r( y9 S
“好!”路路话平时就不多,说话就很直,因此我并没有看出任何他伤心的痕迹,他的忍隐我丝毫不知,路路和对象分手的事情直到后来我才知道。, ]# J% \0 K6 n! J1 {4 l  {: M# d' N* `
我完全没有顾及到高路的感受,当时真的不知道,临再次上大学的时候高路问我上学的钱够不够,我回答他:“不够,估计得借钱!”
“差多少?”6 O& C1 q/ h' T1 e7 Q
“将近两万,家里差一个数吧!”
“哦!好吧!知道了!”' I. z: h6 W+ M/ j1 L0 i
“你知道什么?我不用你,我还有姑姑,他们能帮!”
“那就好!”# f% m. }: g9 w; T4 @& V  {
那天晚上,高路就想魔症了一样,非得让我干他,我和他说不行,因为他后边没有搞过,会很遭罪的,路路抱着我说:“遭多少罪我乐意!”
我眼圈红了。
当我把鸡巴顶进去的时候,路路真的疼了,我马上就抽了出来,鸡巴软了下来,他疼我的心也跟着疼。路路生气了,问我:“不是进去了吗,进去了就插呀,第二次我不更疼吗?”  y1 g. q" x$ p3 j/ a2 a& {  _4 y
“我不做,你疼,我不舍得!”
“我都是你的,你有什么不舍得的。来!”路路一点点把我的鸡巴弄大,然后引着它往自己的穴里挺进。我小心翼翼地往里走,生怕把路路弄疼整坏了,路路很勇敢地顶着,我还是感觉到他疼,身体颤抖。( m+ m  i3 A4 p- C; ]
我在上边说:“路,行了吧!”
“什么行了,做,我怎么弄你,你就怎么弄我。”; s' Z( t! i4 I$ F3 S+ x
“你不行!”+ ]$ D2 y4 c$ ^
“什么行不行,都是人做出来的,有什么不行!”
他坚持着,往里推进着,最后他把整个鸡巴都含进去了,身上的汗也出来了,然后他趴在那里喘粗气,我不敢动一下,鸡巴就像个钉子一样钉在他的体内。
高路晃动着自己的屁股,我的鸡巴在他的体内受到了挤压,他双手按着我的腰,一递一进地抽动着,逐渐滑落了,让我开始大做,我于是开始拼命抽插,尽量快点。路在下边唉唉地叫着,他叫床不是浪叫,是因为疼,双手却配合我,让我腰身挺进去更多,自己将腿跷起老高,下边垫上枕头,双腿紧紧地跨着我的腰上,这样穴口就完全在我炮火攻击点上,我鸡巴粗大,路路知道。他告诉我:“聪,慢点!别着急,今晚咱俩多玩一会儿!”
我不舍得往外抽,就往里边顶着,一股一股地送,路路明显感觉不够幅度,说:“你怎么的?往外呀!我要那种!”
“不行!”
“快吧!别说了!我好舒服!”+ j; D! W6 p7 i+ K7 R$ j) S
“好!你忍着点!”我轻轻地把鸡巴拽出,让龟头在穴口里边,然后扑哧扑哧地往里顶,顶的路路哎哟哎哟地叫,后来出了水,他享受了起来,告诉我:“聪,好舒服了!”我拽出鸡巴,看看高路的穴口,红红的大张,然后顺进去鸡巴,他还是疼,一会儿又好了,我就再不拔出来,在里边畅美地做着路路,路路兴奋地直叫,学着我叫,逗得我打他,他躲着,下边迎合我的鸡巴的冲刺。
他跨着我,迎合我说:“聪,做你的时候你很舒服,我还想真舒服吗?看到了吧!我也舒服!”
“是,真舒服,因为爱你,所以性爱里得有爱!无爱不性呀!”
高路抱下我的头,让我亲他,我明显看他有点点泪光在眼窝里打转。% p$ V& [0 M' x0 X
“我爱你,聪!”2 a# J& t+ m; v# `
“我也爱你,路”2 A3 r' h" P% {" S+ I
我们的交合是完美的,每次都那样的尽兴,没有任何的遗憾,当我把自己的精华都洒在了他的体内,路路展示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T' W- p- s( P5 u& }
我哪里知道他这次给予我的是他的一种痛,而这种痛他埋在里心里,他表现的都是他最动人的那些。不久高路离开了我的视线,让我一直在心里久久地惦记着他。
高考成绩和录取先后都结束,我顺利地起航。
高路这个时候给我邮来一个包,我取了回来,打开看里边没有什么,只有一封信和一张卡,信的内容简单:
亲爱的聪,见字如面:4 J3 T2 \  i, \- A# b: M9 D, a( y
知道家里困难,你父亲身体一直不大好,我把我所有的积蓄给你,里边是一万四千块钱,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压岁钱,积攒下来的,现在用到地方,你用它读书。卡是用的身份证在长春办的,你不用担心,以前给你就办好了。保重!* m8 H1 ~' H" O, ]1 k6 |1 r3 I
我嗷嗷大哭起来,捧着信和卡,在大街上失声痛哭。& l- C2 [9 O0 z& m: j/ |, s
我的高路,你怎么能这样,我说有的事情你都想到了前边,你让我怎么对你,我该怎么办?
这封信是高路算好了时间和日子来的,我那天疯一样的给他打传呼,他都没有回,我的哭能解决什么问题。我的高路你在哪里?
妈妈在家正为我的学费害愁,我红着眼睛进了家,和妈妈说了高路把钱给我寄过来的事,感动的妈妈也流出了眼泪,我和她说我必须回长春一趟,妈答应了。- U( n/ Q! |; [" u: q3 y: S$ P
我回到长春找高路,找了所有的同学,他们都没有他的消息,我走之后,高路就没有再在他们面前出现,最后我找到了,浩子告诉我高路避开我不见的原因,因为他伤心了,爱到伤心了,我走了,对象走了。浩子告诉我别找他了,他自己安排好,散散心会和我联系。4 @- |" f' k( `
我怅然地离开了长春,回到小城准备上学的事情,这个时候我陆续地接到了高路的信,信里都是安慰我的话,一句钱的事情都没有提。而且发信的地址都来自全国各地,随着邮戳的变化,我感觉到他游离在某个城市的角落。1 v1 J  l5 }# O: D) X
那年的的9月9号,我离开小城前,收到高路的最后一封很厚的信,心里有三张照片,我先看了照片,一个是他自己的独照,一个是他和一个男人的吻照,另一个是他和那个男人的合照,邮戳深圳蛇口。信的内容大概和照片上的内容一样,(这里我实在写不下去了,泪水已经夺眶而出了),除了安慰我就是安慰我,然后说出了他找到朋友了。祝福我好好学习,关于钱还是一字不提。
我看着照片,照片上的高路还是那样笑,很天真也很灿烂,没有忧郁,心情很好,旁边的男人虽然没有他帅气,但是彬彬有礼,和蔼,两个人很般配,这些照片是高路特意准备好的,下边的显示时间是8.25号,高路还穿着我们认识的时候那件衣服。我的泪再也抑制不住,喷涌而下,这次没有了他再扶着我头,摸着我的头,而是我自己伤心欲绝,怎么也整不明白高路为深突然离开我还要这样伤我,他的幸福不是我的
2】% Z2 p6 a/ d: `9 U- B1 i
高路用一种我听不到看得见的无声的方式和我道别人生的美丽。; X9 W- k9 k% }3 p8 G1 e
我黯然地上了路,这条路如此地孤单,这条路如此地凄美。7 p! \+ N' T% i7 M1 m. {$ X- `
从李俊开始,到桃桃到姜国志,种马、小东,凯凯再到高路。我一步一步地认识到感情是什么。失去的越多,心里流失的越多,拥有的越多,将来自己失去的越多。恐怖。
我似乎突然回归了自己,人黯然下来。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这是我后来的同学给我的总结。我的春天让高路带走了,我变成了安静的冬天。
在我情感备受打击的时候,屋漏偏逢连雨天,家里父亲的病情十分严重,骨癌。家里把一切关系都发动起来,能卖的能借到的都动用了,给父亲截肢做化疗。好歹挽回了他的命,多活了 三年办,在我大学毕业还有21天,他离开了我。
命运就像喜欢和我开玩笑,每次当我就要起来的时候,给我一次打击。8 Q% J. E+ @4 t: n: o
我在大一的时候,自己拼命地节省着花钱,一天就吃两个馒头,但是钱还是不够,我踌躇在校园里,心里遭受着煎熬和双重的打击。
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腿有骨折了,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心里的防线崩溃了。
原本阳光的我,彻底灰暗下来。每天我自己拄着拐,艰难地在学校里走过,顽强地和命运做着拼争。
我要活,我要活下去,我要好好地活出个样来。
家里的老母亲,不得不背上哥哥的孩子,到外边做小买卖,将父亲和她的工资全部拿出来还钱买药。
母亲的艰辛我只是后来听到别人告诉我。受到的欺辱和谩骂也是后来别人一点点透漏给我。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地生活下去,因为太多的人,我的爱人,我的亲人需要我站起来。& ]- N! N" G: B% z4 s' v
大一的寒假,我的腿刚刚好起来,我可以走稳了,在沈阳找了份工作开始赚钱养家糊口赚学费。那个时候我的系主任借给我三千块钱,我在开学后要还上。
我拿出整个晚上,在电视台工作,剪辑片子审片子,完全忘记了疲劳,有的时候累到坐在凳子上就睡了过去。只要一有时间就跑到外景赚外快,把能想到的能做到的都做了。
一个人想沉淀下来很不容易,当生活告诉你苦难和艰辛的时候你要学会品尝,我那段时间真的做到了,这些都来自我父亲把我送到山里躲避姜国志的时候的那些史书和我知道什么是寂寞的滋味,这世界上没有救世主,如果有,那就是自己。我悟出了这个道理,高兴愉悦地接受了眼前的所有的考验。/ w) g- v5 _2 }( [4 M0 s4 u
大四我送父亲的灵的时候,我的眼泪是辛酸的,家里的饥荒我都还上了,父亲可以含笑九泉了。
大一的那年春节回家,母亲引荐我认识了她的朋友们,一起做小买卖的朋友们,我一一赶到她们们的家里答谢,谢谢她们在我离开小城的那段时间帮助母亲和我家度日。那种艰难的时光,让我刻骨铭心。母亲也高兴起来,虽然日子艰难,但是有着希望,人就有了盼头。我看在眼里,心里很高兴,春节一过,我告别了父母,回到了沈阳。走的时候给母亲留下了一千块钱。
母亲并不知道我腿骨折,我没有告诉她。
寒假之前,我认识了云生,他就是《半个情人》(我的另一部小说里的主人公原型),当时的云生34岁,年轻有活力,人不是很帅,但是很精神。他在电视台工作,我后来去电视台,得力于他的引荐。他听说我的情况后,很心酸,另外他和小城有着一种割舍不掉的情缘,这个来自凯凯。/ _( Q- I! G( W0 ^9 }
这些人不是我一定要去找,我没有那个意思也没有那个心情,都是无意之间碰到的。凯凯后来到了沈阳找过我,也同时找过云生。我和凯凯在沈阳一别就是几年,直到两年前再次重逢。4 R' |  U% Y% C% ~) R, y3 a
云生和我认识极其偶然,1月5号,沈阳的天空阴霾,黑色的天空预示着一场大雪即将来临。我已经饿了两天,浑身没有力气,期末考试在即,我一直没有吃饭,同学们知道后将我的卡借过去给我存了钱,买了吃的让我吃饭,那天吃了饭,身上有了劲,好久没有到外边走走,就是下课之后,自己到外边转转。
我很想念高路,但是一直没有他的任何消息,高路已经在那边办理了休学的手续,浩子和何堤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知道他就在深圳。过去的同学的影子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而在这里我和我的同学基本接触不上了,不是我接触不上,是我不想接触,我就像黑夜里的独行侠一样,独来独往。0 X5 X7 \/ {: F" t
我专业仍旧好,还是班长,我没有心思想那些出风头的事情,悄悄地把自己埋了起来。
些许是走累了,也是因为时间太久没有洗澡,因为腿坏着,不敢洗,这天也吃饱了,就走到学校附近的浴池去洗澡,谁知道我误打误撞地进了沈阳有名的同志浴池,我在这里碰到了云生。. m9 }" D6 r, \  V
接下来就是我和云生的恩爱情仇直到我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

3】& v8 L7 e. T, l: S( \
云生和凯凯在小城有过一段极其浪漫的故事,那是凯凯回到了小城不久,云生就来到了小城,小城里多了一家有命的企业——木兰家电。
当时的彩电在中国方兴未艾,所有的人家正在更换黑白到彩色电视,电视普及刚刚开始。
云生他们的买卖做得很火。
云生就是个风流的主儿,他到了小城不久就和几个风骚的女人在舞厅认识了,他把那几个女人玩到了手里,天天围着他转。
在他的生活中缺了女人是不行的,用更准确的词来说,他离不开性。云生玩着女人也玩着男人,在他身子下走过的男人就不可计数了。
云生的同事送给云生一个外号叫“老黄”。从字面上我们可以看出,他很色。
凯凯和他比,凯凯是个混混。云生玩女人也好玩男人也好,他都有着基本的原则,家庭是他的根基,这点从来没有动摇。他之所以来到小城,因为他的老母亲病故,家刚刚买了房子,拉了一屁眼子饥荒,云生逼不得已下海经商,这步棋他还真走活了。. J( ?9 Q  H' O) q/ I$ C, h8 R4 y
云生是我认识的人当中长得最次的一个,但是也够帅,只不过他没有那些人帅气。* b( K4 ~" P  O. Y8 O6 T
云生很男人,这和那些帅气的人最大的不同是他真正的是个种马。5 a# l* \% u4 ]/ u# ^: q
他的阳具粗大伟岸,被他肏过的男人女都回头找他。4 m2 m+ e4 o" E& B0 R* x
当时的云生春风得意,我和高路在长春正爱的难分难舍。凯凯这个时候回到了小城。
云生喜欢晚间到舞厅跳舞,他的沈阳四步在小城很快就出了名,他在舞池里很多人都希望认识他,以便于和他学习沈阳四步,这个时候云深也勾搭上不少的人,玩了不少的骚货。
有几个同性恋也喜欢在舞厅里晃悠,看到过云生婀娜的舞姿,也被他的舞姿摇曳地心旌飘摇,心猿意马。
云生这些都看在眼里,那几个人也要勾搭他,老练的云生根本不在意他们,一个是那几个不是丑就是脏,云生眼里要的是干净帅气的可爱的小伙。
云生坏事就坏在小广播的手里,那天小广播在舞厅一直等着云生和最后一个贱娘们浪够,汗水淋淋地往外走,小广播翩着短矮的小腿吧嗒吧嗒地到云生跟前套近乎,云生在舞厅里见到过他知道他是干什么,小广播主动搭讪云生就和他聊了几句,小广播的嘴还是比较好使的,忽悠的云生找不到北,和小广播找了家烤肉串的地方,坐下喝酒。小广播请客,两个人把酒言欢,说到兴头,云生就动了那个心思,这个正合小广播的下怀。晚上就把云生领回家,两个人就做了那个不紧不慢的事情出来。4 B6 L, w# h  K7 M# r8 q
谁知道小广播把云生上了他的消息立马就在小城的圈子里宣言出来,言语中很多夸耀云生的男根多么俊伟,说把自己的小肚子都干爆了,这样小城里很多贱人立刻骚屄难痒,希望云生立刻把他们按在街上强奸了,干个死去活来。
其实是不是这样,小广播一点都没有夸张,真是这样。两个人酒足饭饱到了小广播家,小广播就迫不及待地脱了云生的裤子,张口就叼住了云生的鸡巴。云生的鸡巴立刻探头探脑地长了起来。8 O7 F% O* y6 R
云生的鸡巴两个手攥住,前边还留着很长一段。龟头昂大,青筋暴现,攥手里沉甸甸有一两斤沉。鸡巴粗黑,粗壮有力,一看就知道是个肏屄的将军,干屁眼的皇帝。女人被他肏了乐不思蜀,男人被他肏了不知今昔何年。这是一个要命不说话的家伙,尝到了甜头松不开口的物件。: p$ ]$ w' n8 U2 B
云生也知道这是自己行云布雨的武器,靠着它肏了多少靓男俊女不说,还希望靠这个本钱继续自己扩大战果和业绩。
小广播本不在他计划之内,不过是送到口中肉,吃了吧!
云生没有客气,等小广播叼的自己心满意足了,随即用唾液在小广播的屁眼上抹上,鸡巴噗嗤就顶了进去,小广播的屁眼一下就被干了个万紫千红,百花争艳。小广播隐隐的感觉进来的只是个龟头,在下边蛰头绌眉忍耐着云生的进入,云生并不着急,拔出龟头,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个托子束到鸡巴根下,鸡巴登时长了很多也粗壮了很多,这样小广播又怕又喜,怕的是这么大的家伙干进去自己的屁眼就好不了了,不干烂了也是个半残,喜的是这个大家伙自己真喜欢,拼了老命也要享受一次。
云生再用了唾液抹好了已经张口外翻的屁眼,在鸡巴上抹匀了唾液噗嗤一下长驱直入,一干到底,小广播当时失声就叫出了妈呀,疼死我了,往前就是一跳,老练的云生早就有准备在他一蹿的瞬间,已经揽住了他的腰腹,鸡巴更勇猛地往前一挑,尽没至根,小广播就觉得小肚子里使劲地疼起来,云生的大鸡吧不容毫发地全都进去了。小广播喔喔地哀号起来,大叫着疼死我了,云生突然把鸡巴拔了出来,小广播一下就摊在了地上,哎哟哎哟的伸手揉着自己的屁眼,回头看云生的大鸡吧气势汹汹地挺立着。还没有等他缓过劲,云生已经把他提溜起来,又再次对准屁眼,噗嗤一下又进去了,小广播下下边想死的心都有了,那个罪就是人遭的,屁眼如同被一个烧红的铁棍捅了进去。云生然后就开始扑哧扑哧地大干起来,小广播嗷嗷地哀号着,小短腿被肏的一个劲往前蹭,最后顶到床边,他双手使劲地按住床边,撅着屁股挨着肏,屁眼里一会儿就流出了一汪一汪的水,屁眼几下就被干的翻开,云生带的他里边的肉都抻出了好长,小广播嘴里哎呀妈呀地叫,不行了肏死我了,我疼死了,你玩死我了,我的爷爷呀,老公呀!不知道他说什么了,云生屏住气息,面不改色,左右上下晃动翻插。将挑,旋,刺,插,抽,摆,晃,碰都运用上。小广播都被肏傻了,屄里流水不说一会儿前边被肏的射了出来,流出了精液。云生将它的精液摸在鸡巴上再次顶了进去,一条腿站着,一条腿骑在床上,将小广播的屁股使劲地压在身子下边,鸡巴进入的更多,托子在门户上,隔着耻骨,云生把托子去了,鸡巴这个时候更大了,云生将鸡巴插得更深,小广播的小肚子里边立刻饱满。顶的小肚子往前一动一动,似乎怀孕的孩子在他的肚子里踢腿挥拳。小广播知道今天是被他肏完了,屁眼收都收不住了,门口打仗,翻翻着像女人的阴唇,圆圆地抱着云生的鸡巴。
云生把小广播抱起来,让他双手拄着地,双腿卡在云生的腰上,云生投着鸡巴呱唧呱唧地肏着,小广播的鸡巴垂着地面,尿呼啦被肏了出来,失禁了,然后就感觉后边的棍子在里边一个劲地顶在了最难受的最疼的部位,想停止都不可能,那片没有开发的处女地已经被肏得失去了原本的禁锢,云生又把他仰在床,半蹲着,提着他的腿,在上边一提溜一放地干着,最后小广播被干的面红耳赤,失声叫不成个,云生才让他马趴着投着鸡巴在后边将整个鸡巴肏得不留一点,在他的屁股上左摆右晃,用双腿蹬开他的腿大开,双手兜住他的鸡巴让他的屁股翘起来,鸡巴在下边如捣蒜的杵子,咕叽咕叽地干着他。小广播浑身汗淋淋地,云生却没有多少喘息,一会儿云生使劲扣住他的鸡巴,下边更加粗大,云生一下爆发了,汩汩地精液射到小广播的最深处。小广播哎呀哎呀地挣扎着,没有用,大鸡巴撑的里边已经爆炸了。) v& n' d! ~# d2 H! k3 `5 W1 H
云生没有把鸡巴马上拔出来,还在里边逡巡,小广播知道今晚死在他的手里了,没有多大会儿,云生的鸡巴又大了起来,有开始在里边哐哐地干起来,小广播的屄此时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了,任由云生随便的肏吧,他也知道,云生的鸡巴这次吃完了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吃了。云生可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再说在他的鸡巴下也不是什么香玉一样的人物,所以他玩的是心情。这次云生肏的时间更长,等到射的时候,小广播的屁眼已经麻木了。# g/ ^' i8 P5 }; E1 T
那个晚上云生肏了他四次,次次如此!5 i" _% \- h' x
小广播的形容还很准确,这使得小城的同志立刻到了云生单位,那帮人在他的商场里转悠,希望引起云生的注意。7 Q( S3 O8 j6 O$ _: D
肏过小广播,云生又肏了银行的老倪。老倪不老,英俊年轻,适合云生的口味,老倪和云生的时候刚刚结婚没有多长时间,媳妇回家,老倪邀请云生去他家里喝酒,因为业务上云生给他不少的帮助,吃过晚饭老倪看天色不早,就留了云生在那里住下。晚上的云生行云流水地和老倪干到了一起,老倪初次破瓜,这很得意云生的心意,第二天两个人都没有去单位,又干了他一天一夜。老倪最后成了云生玩物。' N* @6 v0 f; Q6 E& Y7 `- L
老倪怎么多少懂点这个事情,因为当过兵,自己和男人在一起手淫过来。' Z: N0 J# P7 ^1 S' Z
那天晚上云生和老倪手淫着。老倪被云生上了,干屁眼的时候老倪叫做妈叫着爸,被云生狠狠地好肏。干来了屄之后,老倪搂着云生睡,睡了两个多小时,云生又把老倪翻过去,继续干,直到把老倪的屁眼全部干开了算是结束了战斗。
经过两夜一天的战斗,老倪的屁眼全被敢开了,后来时不时地找云生干他几次,每次云生干他都干几次,直到老倪彻底变成了gay,他的屁眼成了云生的专属,后来又被凯凯和云生进了双龙,锻炼的炉火纯青。
凯凯回到小城穷困潦倒,这个时候听到了别人说起云生自己动了要卖屄的心思。
凯凯长得一等一的人,虽然肏了很多人,但是卖屄是第一次。
这天他准备好了,把自己打扮得立正规矩到舞厅找云生。谁知道云生根本不搭理他,气愤的凯凯在心里憋着火,等着机会。
那个时候的云生恋上了一个被自己开包了的女子---叶子。两个人缠绵的肉麻,这个时候的云生是装出来让别人看,叶子是他的情人,很多被他玩过的荡妇也知道了,他们一同嫉妒着叶子,特别是凯凯。
因为凯凯的性格是,我要得到的必须得到,不能失去,一时得不到都难受。更何况他这次是要把自己卖个好价钱给云生。: N9 G3 ~7 Y$ m
凯凯为了钱走上了这步。
我没有钱,但是我走了。你没有钱,回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