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被猛1插射的真实经历和总结

前几天认识了个朋友,互相很有感觉,于是有了我们的第一次,他说他做1多,这个不是问题,我现在也能接受做0,准备接受他的攻击

前戏还好,很有激情,喜欢他的身材,健身后的饱满肌肉很有手感
自己涂了润滑剂,是同志专用的那种,据说能让J花没有疼痛感,将手指放进去慢慢适应,可是他进来时还是被撕裂般的小疼了一下,MD,广告骗人

我说疼,他停下,重复前戏,我不停深呼吸放松
这次我自己坐上去,疼痛可以忽略.坐到底,然后他坐起,拥吻,舔我咪咪...
之后将我放倒,他在上开始插,我让他慢点,我要适应下,他还算体贴,吻我..
感觉他顶到了我的里面,有点硬的部位,不知道是不是前列腺,有点不舒服,想尿,可是感觉又没什么尿
决定就忍着,知道这个时候做1的才开始爽,最不愿意停下,我自己以前就老做1
他看我没有再说疼,动作就开始猛烈,我再忍
10多分钟后,他气喘,我也快到了忍耐极限,于是停下,拥吻,抚摸...

休息片刻再插,第2次插入疼痛感又少了,一会儿累了,再休息片刻,第3次插入的时候已没有痛感
他的动作也就肆无忌惮了,动作猛烈又频繁,幅度也越来越大
中间换过不少姿势......我趴着的,我跪着的,仰卧腿搭他肩上的,他站在床边分开我双腿插的,站立的...期间对方不停变换花


样,慢慢抽出来又猛插进去,或者几浅几深,又猛插几下...很多1都很享受这个过程
我们从新闻联播时开始做爱,中间就这么断断续续不停的插,直到10点档的晚间新闻
于是我们说尽快结束,第二天我们都要上班
我仰卧,他在我PP下面垫了枕头,开始最猛烈的一轮,他的动作过于猛烈,不再顾及我
我就觉得顶到的那个地方很不舒服,但是为了让他高潮,就忍,同时自己打飞机,边看他健硕的身体边想着JB在菊花里进进出出,感觉还是挺刺激的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因为这个时候脑子已经有点晕乎乎的,没有了时间感念
慢慢地自己感觉高潮快来了,我们都知道,这个时候JJ会更坚硬,呼吸也更紧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顶得更深更快了,感觉他跟我有仇似的,没有了刚才的温存,只是不停的猛插
被他顶到的地方感觉非常坠涨,由于我是仰面,没有看自己的JJ,竟然发现有什么液体不停地落在自己胸口和肩膀,抬头看,原来
是自己的JING'YE开始喷射,而我自己还处在高潮要来未来的一瞬间,我的喷射是随着他的狂顶进行的,他顶一下,我的JING'YE就喷出一
次,完全不受我的控制
喷射了6-7下之后才是正常的快感并射精,这次正常的射精是浓稠的白色液体,比较起来,之前喷出的是稍透明些的液体

对于这次经历,我有一些感受----
以前看帖子,比较留意插射这个话题,也想体验一下,专门到淘宝看过前列腺魔杖的说明,说明上说将魔杖插入时应将双腿收起,尽可能靠近胃部
今天下午,我看了男性生殖器解剖图,并结合自己的体验,发现:
自己站立或趴着时,1从后面插,感觉很不舒服
那么现在看来1顶到的应该是膀胱
跪或仰卧时,由于身体弯曲,1顶到的是前列腺
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以前我插0的时候,对方为什么喜欢跪着把PP高高撅起,或者站在前面而把腰深深弯下
原来这样可以避免被顶到膀胱而感觉不适,如果1能因此而顶到前列腺,那么0还可以体会到另类的'快感'
所以,对于0把PP高高撅起,我们就不能简单地说是骚或者浪
我们的结果是,我被插射时的射精动作,完全是被动的,所以我的括约肌没有收缩
等我开始自己射精的时候,括约肌收缩,对他的JJ刺激强烈,他猛插两下,也射了
于是我们同时高潮

需要说明的是,之后我的前列腺一直有坠涨感,开始担心出什么问题
第二天醒来,坠涨感开始消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