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痞子教官要我當他的小老婆

那一盒保險套$ T8 J( i( J2 m: |6 y  g( `
柏桓是我們大樓新來的住戶,跟我家在同一層樓也算是我的鄰居,只是他家在另一個方向,我們唯一能碰到的地方就只剩下電梯口,而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這裡發生。那一天是我迎接高中生活的首日,我吃完早餐後就急急忙忙衝出門,結果在要進電梯時與人相撞,對方的東西散落一地,我趕緊蹲下來要幫忙撿起來,眼角餘光突然瞄到一盒保險套,正當我伸出手要去碰那個盒子時,他迅速地把盒子塞進包包,或許他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吧。我們就這樣尷尬地一起搭電梯下樓,雖然過程中有跟他小聊一下,但那時候只知道他是新鄰居,直到在學校的開學典禮上看到他,才知道原來他是柏桓教官,跟我一樣都是新生,看來我的高中生活會很特別喔。
* @7 @6 i$ A) ^& `
我並不在乎柏桓是不是可怕的教官,我只是很納悶他包包的那盒保險套,來學校怎麼會帶那種令人匪夷所思的物品,何況他早上那時候還穿著制服,這一切讓我開始有了奇怪的聯想,但卻突然被人拍拍肩膀而斷了思緒。原來是柏桓教官從我背後走來,他對我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難道他知道就是我撞到他的,新生有那麼多人居然能認出我,真的是有點可怕呢,還好他就這麼走掉了,要不然我會以為我被盯上了,在學校被教官記住可不是一件好事情,至少我是那麼認為的。根據剛剛對柏桓教官的觀察,他的身高應該有 175 吧,看他外表至少有 30 幾歲,不過他的髮型看起來還滿帥氣的,只是我分不清是飛機頭還是龐克頭,但他就是給人一種酷酷壞壞的感覺,還真不像是教官該有的樣子,但能肯定他將會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誰叫這裡年輕的教職員不多,尤其一眼望去都是女老師的天下。

在教官室泡茶
有件事讓我一直很納悶,但又不確定哪裡怪怪的,因為柏桓只要看到我,他就都會說來教官室泡茶,可是我很討厭踏進教職員的區域,那裡充滿著被訓話或是責罵的痛苦記憶,但是我又找不到藉口可以拒絕,只好答應他在放學後會去泡茶。雖然我直接就走到教官室門外,但卻很猶豫要不要進去,畢竟我也可以拒絕教官啊,正當我陷入無限回圈的思考時,突然有人從背後抱住我,身體騰空的感覺好可怕,我慌張地亂動想要站在地板上,但是我掙脫不了那緊抓著腰的手臂,我就以這麼詭異的方式進入教官室,還好沒有其他人在裡面看到這一切,終於我被放下來停在柏桓教官的桌子前,原來剛剛一直不讓我回頭看的就是他,難怪他敢做出那麼大膽的舉動。  r* Z6 X) ^3 s) N
我:「教官,原來是你喔,幹麻要這樣嚇人,我心臟很小顆耶,承受不了你的惡作劇。」,: I! F; v1 E, p* u
柏桓:「最好那麼容易就被我嚇到齁,叫你來喝個茶就扭扭捏捏,還有一大堆的藉口可以找,我看你泡妞時就很直接啊,難道我有那麼可怕嗎?」,, ^  G$ Z8 f0 _; k
我:「哪有,教官你可不要誣賴我,我只是要確定你在不在啊,而且我哪有女朋友!」,
柏桓:「好啦,跟你開點小玩笑齁,這個給你。」,
我:「教官,你拿茶壺給我幹麻?」,
柏桓:「當然是要你拿去裝熱水啊,難道你要用你的尿來泡茶嗎?」,
我:「對耶,那我去裝熱水。」

. O4 w" t7 A! W  [0 l
我們就這樣在教官室泡茶聊天,奇怪的是都沒有看到其他人回來,而且柏桓教官一直問我色色的事情,雖然我並不想要讓他知道我的想法,可是卻都被他套話給問了出來,而且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了,柏桓說等他換好衣服在一起去吃晚餐。柏桓直接就在我面前抽出皮帶,他解開褲頭的鈕釦後還拉下拉鍊,兩手伸進他的貼身迷彩四角褲內喬了喬,屌的形狀看起來比剛才更明顯,不知道是龜頭還是蛋蛋的位置,讓人感覺好像很大一包。柏桓並沒有急著穿好褲子,反而是把襯衫上的鈕扣一顆顆解開,他的迷彩內衣遮不住激凸的胸膛,簡直就要撐爆我的視線,只可惜肚子有點小凸,埋沒他原本該有的好身材。" c2 e1 A1 m% j) _& s) E
柏桓:「都看到流口水了,我的身材不錯齁。」,
我:「我哪有流口水,只是覺得很可惜,你的肚子有點凸。」,
柏桓:「拜託,這哪是凸,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腹肌,不信我掀起來給你看。」,  S+ i# _8 v- W# O* u- ?
我:「真的耶,不過你有憋氣吧,這看起來跟剛剛不一樣喔。」0 _5 d! O: f9 j5 M! m% s7 C
柏桓:「這樣你也還能質疑我,難道要我掀起來給你看,還是要讓你親手摸摸看才能相信?」! Y( r: i0 }" q- O: `
我:「沒有啦,我只是開個玩笑,你不要當真啦,你就原諒我無知才會亂說話。」,
柏桓:「不行,我最痛恨別人不相信,還是說你是看不起我?」,8 _5 O8 B9 E7 W; o! {$ K
我:「教官,你真的生氣囉,拜託,你就那麼禁不起玩笑嗎?」,- \! t7 p3 s: G7 |( }" s
柏桓:「你那是什麼態度,如果不讓你知道我是誰,看來你只會越來越囂張,現在給我好好反省。」

柏桓好像真的生氣了,他抓著我的手硬是要我去觸碰他的身體,我想要把手收回來,反而卻更靠近他的身體,我用力掙扎想要推開他,但他卻突然把我的運動褲往下脫,連內褲也快要被他扯下去了,我用力抓著僅存的一小角內褲,還是無法抵抗他粗蠻的行為。我就這樣裸著下半身,而柏桓的長褲也跟我一樣卡在膝蓋的位置,但是我不想就因此而認輸,所以我把手插進他的內褲要往下拉,但是他並沒有制止我的行為,反而就讓我直接脫下他的內褲。柏桓突然整個抱住我,我兩手被他抱得很緊,連他的臉也牢牢地貼著我的左臉頰,我根本就動也動不了,半裸體的兩個大男人在教官室搞曖昧,我光這樣想就感到很不安,但是我們的心跳聲越來越快,該不會我喜歡上柏桓了吧?!
柏桓:「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保險套的事你最好嘴巴閉緊一點,現在只是個小小的警告,,要不然下次可就不只是這樣。」,教官兇狠的口氣讓我覺得事情不單純,我聽不懂他想要表達的意思,現在是他對我做出奇怪的事,怎麼反而又要我注意呢。6 ~9 M8 v% g2 L
我:「不要,我什麼事都沒做,憑什麼要我對這件事負責,反正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只知道我快餓昏了。」,我兩手試著要扳開教官的手臂,但他這樣抱著我根本使不出力,當我還在思考該怎麼做時,他突然親我的右臉頰,還用鼻子磨蹭我的鼻頭。& T4 t4 x% k% D% V3 ~
柏桓:「這是你說的喔,所以不准給我反悔,我要你當我的小老婆。」,教官一手摟著我的腰,另一手則是跟我的右手十指交扣,而且他多了特殊的生理反應,我好像有點被頂到的感覺,該不會他正在勃起吧。
我:「什麼,教官你不要鬧了,我可沒有答應你,何況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教官突然親我的嘴巴,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可是感覺好像過了好久。
柏桓:「我管你那麼多,我就是喜歡你,所以你給我乖乖照做,還有你不是肚子餓了,想要去吃晚餐就乖乖聽話。」,柏桓他好像完全勃起了,而且我還居然也有點興奮,但是現在這樣讓我好害怕,這樣已經是越矩的行為。& }9 N& F6 W& _+ {# H& A+ Y
我:「可是我們這樣在教官室,等等警衛來巡邏要怎麼辦,是不是該把衣服穿上?」,教官把我們牽著的手舉起來,然後就這樣看著我的臉,而我也不自覺盯著他看,他那有著長睫毛及雙眼皮的大眼,隱約在釋放十足的電力,看得我都被他吸過去了。9 u+ S# E9 I- w2 j
柏桓:「我會好好照顧我的小老婆,對你不離不棄直到擁有我們的小孩。」,教官說了很奇怪的話,我們都是男的,怎麼可能會有小孩,可是看他又不是在開玩笑。
我:「教官,你是餓昏頭囉,男人又不會生小孩,哈哈。」,我聽到我們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突然覺得好好笑,說好要趕快去吃晚餐,結果現在還在這裡抱抱。
柏桓:「我當然很餓啊,可是我已經忍不住了,餓到想要把你吃掉。」,教官整個含住我的嘴巴,他的舌頭試著要鑽進來,我被壓制在他辦公桌後方的牆壁上,而他的右手伸進我的運動衣裡,用大拇指和食指搓揉我的奶頭,突然我好像有被電到一樣的酥麻感 。6 e$ C7 ]$ w$ m- w5 d& h
我:「教官,不可以,我們不能在學校做這種事。」,我們卻越來越大膽,舌頭互相在挑逗著,柏桓用他的身體磨蹭我,而我把他的內衣往上掀,好讓我摸透他的肌肉線條,我看到他的奶頭就像是小黑豆,但是卻環繞著一圈茂密的細毛,而那些毛從他的事業線延伸到屌的位置,我撫摸著這些軟細的體毛,完全忘記肚子餓的這件事。3 C, \  N2 C- v* M  \: E! ?
柏桓:「不要在繼續這樣摸了,我們會玩過頭的。」,我的左手停在柏桓肚臍的位置,而右手正沿著他的大腿內側往上滑,我們貼著的身體已經濕成一片,悶悶熱熱的不舒服感越來越明顯,或許是我們的屌變得火燙敏感,開始滲出屬於男人才有的液體,身體開始覺得很飢渴,強烈的尿意襲捲而來。
我:「教官,我憋不住就快要尿出來了,你快放開讓我去廁所。」,柏桓拉著我直接走到外面的花圃,示意我就大膽地尿在地上,而他強烈的水柱已噴向花圃了。6 a' c9 j0 e, r6 u. t& W% y
柏桓:「快點尿阿,要不然再晚一點警衛就會來巡邏了。」,我只好試著在外面尿尿,剛開始真的不太敢尿,但是後來撐不住就全尿出來了,我轉頭看著柏桓,這才真的看到屌的真面目,黑黑粗粗好大一支,看起來有割過包皮。( D. a2 [/ U6 }8 `" m2 E4 f
我:「對面教室那邊有燈光在閃耶,我們是不是得趕快進去?」,還好我們都已經尿完了,趕緊把褲子穿上,進去拿了包包就跑走了。3 w) P- G) R! {2 Y: c9 P/ F
: \2 [, k  X. ^, B  m! p3 d! t  t. b  Q
後來柏桓開著車帶著我去小吃攤吃麵,吃著吃著我才發現我們衣衫不整,這樣不曉得算不算破壞學校的形象,不過他都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我想應該是沒關係啦。接著我們又去逛了一下街,彷彿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只是柏桓一直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我跟他說今天太晚改天好了,要不然家人又會問東問西,結果他居然就生氣了,我不懂他生氣的重點在哪裡,只好就跟著去他家。5 C7 t) E  |$ K2 F

我家跟柏桓他家的距離又不遠,他明明知道我們是鄰居,可是他就是堅持要我先去他家,然後他晚點再送我回家,要不然他要跟我爸媽打小報告,到底誰才是幼稚的小鬼,真的是令人搞不懂耶。我就這樣直接闖入柏桓他家,而看起來剛洗完澡卻只有包裹著浴巾的應該是他老婆,她慌張地又躲回浴室裡面,然後大喊柏桓去幫她拿一套衣服,看來她對於我的出現而受到驚嚇,都是柏桓沒有先作告知,這是要我以後怎麼面對她啊,不過看柏桓笑得可開心到不行,一路狂笑到他老婆出來還在笑,害我們超尷尬的。7 M  C' p. F5 ?2 b4 g
柏桓:「老婆,我跟你介紹他是我認養的小老婆,他是我們的鄰居,就住在對面那一戶而已。」,我不敢相信柏桓真的說出來,他不是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而且我一直都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他是認真的。2 l5 b1 Z; g: Y2 m. q% |
師母:「你好,不好意思讓你看笑了,先讓我處理一下嘿。」,「你要帶學生來家裡都不先通知,就是想要我出糗啊,等等看我怎麼修理你。」,師母把柏桓拉到一旁,扭著他的耳朵在講悄悄話,不過好像是故意講給我聽,她還不時對我點頭微笑,那種感覺還真是可怕。
我:「師母,對不起突然來打擾你,是教官說他老婆很漂亮,所以我才跟著他回來,現在終於見到妳了,果然證明教官不是在臭屁。」,師母聽完我說的話,好像對我比較沒有敵意了,反而還去冰箱拿飲料給我喝。, D, M$ f: e0 Z) E5 e( l
師母:「唉呦,還是你嘴巴比較甜,不像你教官嘴巴老是甩賤,都不在我面前誇獎我,居然只敢在外面炫耀,還好有你今天告訴我,以後他敢欺負你有姊姊給妳靠。」,柏桓突然噗哧的一聲把水噴出來,接著開始哈哈大笑,都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2 A; i/ D& t, s
柏桓:「姊姊,這句話只有你敢說出口,拜託,妳都大他十幾歲了還要這樣,叫妳大嬸還差不多吧。」,( x) U; ?) W0 f: m. Q

柏桓真的嘴巴很賤,我可不想加入他們的戰爭,得趕快想辦法離開了,而且我一看時間已經十點了,看來我已經打擾太久了。4 L. W4 f5 s( l: e& r
我:「姊姊,不好意思,現在很晚我該回家了,謝謝妳的飲料。」,
師母:「弟弟,歡迎你再來我們家,下次我會準備一桌美食請你,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E, ?( l+ }1 D2 q& A4 M& Y
柏桓:「哪有人這樣不公平,我也要相同的待遇,我不管。」,
我:「教官,我看你自己買比較快啦。」,
師母:「對對對,果然你懂我,不虧是我看上的小鮮肉。」,
柏桓:「什麼小鮮肉,我比他更美味可口好不好。」,
師母:「你不要鬧了啦,快點送弟弟回家,要不然他父母會擔心的。」,4 }& n3 O+ v0 j, P
我:「不用了啦,我自己走回去就好了,謝謝。」,
柏桓:「我不管,我就是堅持要送你到家。」

柏桓右手搭著我的肩膀,硬是要安全送我到家才要離開,明明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去,經過電梯口時他突然停下來,然後還把我轉過去面對著他,兩手居然摟在我的腰上,嘴巴一直不斷的嘟過來,我伸出右手去堵住他的親吻,結果他把手伸進我的內褲,我嚇得趕快跳脫開他,然後就往回家的方向跑去,但他卻沒有追過來,反而站在那裡對我揮手,居然還給我一個飛吻,真是夠了。
2 W; t& D8 z) H
書包裡的真相0 r, @# C3 t6 Y# W$ B( O+ r: u
折騰了一整晚終於能休息了,我躺在床上卻睡不太著,發呆到只是一直翻來翻去,我明明都能很快就入眠的,但是怎麼越來越有精神,我只好拿起手機看看臉書,突然鈴聲響起害我嚇一跳,接起來卻沒有人說話,所以我就掛掉了,可是電話卻一直打來,但還是一樣沒有聲音。我被莫名的來電搞到很煩,想要關機來換取安靜的睡眠品質,但是電話又打來了,正當我想要飆罵的時候,卻傳來男女在對話的聲音。7 F, o- B; J. I9 D$ t% T  o1 y
男:「妳覺得他可不可以,跟我那時候有點像對不對,如果好好加以改造的話,說不定我們能組個團體喔。」,: h! p) F. ^! r9 y+ [
(男的聲音聽起還好像在那裡聽過,於是我很好奇到底是誰一直打給我。)) {, |' b% \/ g. P! Z
女:「他是比你好很多啦,處理起來也比較容易,可是他才高一耶,你確定我們這樣不會害了他嗎,而且萬一他反悔怎麼辦?」,9 Z/ o' Q# D- {7 G# E
(我對於這個聲音很有印象,這不是師母的聲音嗎,所以那個男的該不會是柏桓。), w. \  ~* G/ H3 k
男:「不會啦,他是我挑很久才挑到的,我對他很有信心,何況這照片誰會相信這就是他。」,  l$ H. h5 u" m* c- o0 u- ]: e
(什麼照片,他們又到底在說誰,感覺就不是好事情。). O2 `$ H) j- F: m+ d7 x, J1 ^
女:「好啦,可是你真的很壞耶,在學校也敢那樣玩,你可別玩過頭了,還有我覺得你還是把它刪掉好了,我們再另外找他來拍吧。」,& B9 d' ?( b: T- L* J) r" x4 L$ F
(照片?學校?玩?高一?弟弟?柏桓?他們難道是在說我嗎,可是我怎麼都聽不懂,還有照片又是從哪裡拍的?)
男:「好吧,我盡量啦,所以沒有在生氣齁,妳就體諒老公只喜歡這種幼齒的。」,/ k/ ~8 [# h5 y$ X
女:「喔喔,我是不排斥你們在我面前搞曖昧,可是也要適可而止就好,要不然我也是會吃醋的。」,; w5 B1 H* v9 s1 e/ Z
男:「拜託,我們還不是為了那個才出此下策,再說你不也是很喜歡他,否則你怎可能答應他當我的小老婆。」
女:「好好好,你高興就好,反正我只是多的。」,$ Y& K+ w" U% F3 j8 H
男:「唉呦,老婆大人妳不要生氣啦,那我現在好好賠償妳,來一場瘋狂的大戰吧。」,
女:「討厭,你不要過來,我不要玩了,很癢耶,小力一點。」,
(我直接按了通話結束鍵,再下去的內容我並沒有興趣,我在乎的是真相,我不要成為別人的玩具。照片,就是照片,那到底拍到了什麼,為什麼會和我有關聯,我是不是踏入了不該去的黑洞,我煩到把手機丟在一旁。)

我突然想要播電話回去問清楚,開始東摸西摸找手機,但是卻都沒有看到影子,我記得丟在旁邊而已啊,於是我試著把可能出現的地方都翻過一遍,但還是沒有看到我的手機,該不會在書包裡面吧。我一打開書包就看到手機,可是那不太像是我的,拿起來仔細一看果然不是我的手機,那這樣我的手機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我剛剛不是才接電話而已嗎,難道只是我在胡思亂想。我把剛剛那支手機再拿來看,只要滑動就能解鎖了耶,但是桌面怎麼是我的照片,而通話紀錄也看不出是誰的,於是我覺得去看相簿說不定會有答案,但是我後悔把它點開來看。我發現有好多張我的照片,感覺都是被偷拍的,而且越往下滑越令人害羞,那看起來是在愛愛的照片,該不會是柏桓平時的癖好吧?我居然還看到類似影片的標誌,可是我不敢點開看,這真的太勁爆了。等等,這不是我在教官室的時候嗎,怎麼這裡會有我被脫內褲的照片,連柏桓親我抱我的影片都有,天啊,我是被他捉弄了嗎,他怎麼會去記錄這些事情,那都是個人隱私的東西耶,可是我現在該怎麼辦,這確定就是他的手機,所以應該要拿去還給他,但是不刪掉就有可能外流,還是我要假裝沒有發現這件事呢?4 ]& A5 w; e& p* S, ~2 V# W9 I
& [9 S; N; j! E4 S8 \
我從惡夢中醒過來,內褲已經濕成一片,該不會是我夢遺了吧,我掀開褲頭一看,龜頭它脹紅到不行,還不斷地流出水來,我用右手食指沾了一點來聞,那該不會就是賀爾蒙的味道吧,我忍不住把食指含進嘴巴,用舌頭舔得一乾二淨,而且身體熱到都流汗了,但是我好想緊緊抱住棉被。我趴在床上試著要冷靜,但是手腳卻不聽使喚,整個都糾結扭曲在一起,我的理智線差點就要斷掉,可是一直禁不住影片的誘惑,所以我還是把手機給拿了出來,只是突然有麻麻的感覺傳遍全身,接著我就在一陣快感中昏厥過去。當我被濃濃的腥味給喚醒時,天才剛亮而且窗外的視野很清楚,但是我卻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我趕緊要去把窗簾給拉上,不過對面有人正在看著我,那個人居然是柏桓,他裸著上半身跟我揮手,該不會他都看到了吧,我趕緊蹲下後悄悄地拉上窗簾。我的肚子都是白白且乾掉的痕跡,包皮也整個往後翻,看著乾巴巴的龜頭,我想我應該先去洗個澡。4 T' O  s0 f$ _3 c7 @9 R

樓梯間的騷擾+ y/ m  G2 R2 [
我一大早醒來就好餓,或許是還在發育吧,所以能量消耗得比平時更多,但是家裡沒有東西可以當早餐,於是我決定要出門去買來吃,可是在走廊轉角就聽到柏桓的聲音,我趕緊換用走樓梯的方式下來,沒想到他卻追了過來,我試著大步跨走下樓梯,結果他卻直接跳到我面前擋著,還好是平台才沒發生危險。柏桓把我逼到角落去,他用身體擋住我的動線,左手還摀住我的嘴巴,而且右手在我短褲口袋摸來摸去,我兩手試著把他推開,但是他卻整個人靠在我身上,我的手就這樣被夾在中間。! C9 |( {8 @% N. l# H! l0 o
柏桓:「看到我有那麼可怕嗎,幹麻拔腿就跑?我只是要拿回我的手機,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反正我現在想耍你來玩玩。」,「你以為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嗎?不,你錯的可離譜了,在你昏過去後我的手機可是繼續錄著,雖然角度並不是很完美,但卻真實記錄著你那噴發的小火山,可惜當時我不在你的身旁,要不然你也不會那麼難受。」,柏桓右手強拉扯我的短褲,硬是想要從我身上搜出手機,可是在我口袋的只有錢包,但是也得阻止他奇怪的行為。; N9 j- \: I8 C6 g( H
我:「教官你到底想幹麻,手機沒有在我身上啦,我沒有把它帶出來。」,我把口袋都拉出來給柏桓看,證明我身上真的只有錢包而已,但他還是不相信我說的,硬是要把我的短褲給脫掉,我只好拉著扶手要往上爬。
柏桓:「等等,你不要走,我想要在這裡跟你愛愛。」,柏桓強行拉扯我的內褲,但我還是極力想要往上爬,結果就這樣被脫到露出整個屁股。
我:「你放開我啦,這樣真的很危險,而且會被其他人看到。」,我兩手緊抓著扶手深怕跌倒,但是大腿要撐住短褲,我根本無法移動雙腳,而且原本柏桓兩手還勾著我的腰,他卻突然把右手往我屁股一戳,那個點讓我整個身體無力跪在階梯上。. X: m4 F  I4 _. y! O- ?" `
柏桓:「我管你那麼多,你現在得乖乖聽我的話,要不然就是準備吃我的大黑屌。」,我回頭一看柏桓已經把棉褲往下脫,原本無精打采的小黑開始脹大,龜頭變得越來越飽滿,而且他的肉棒已經翹到在晃了,我看這情勢對我不力,我得趕快再站起來往上爬。1 x# }: G3 Y1 s1 y7 S  H
我:「變態,你不要再靠過來,我才不吃你那一套。」,我忘記柏桓左手還勾著我的腰,我根本就來不及逃跑,反而就這樣半跪在階梯上,他將上半身緊靠著我,我兩手只能撐在更上層的階梯,而我的屁股被他的粗大肉棒頂著,我也不爭氣地勃起了,現在我才是那個變態嗎。
柏桓:「你看你不是也很想要,到底誰才比較變態,但是我們不要進展那麼快,先來試試暴露的快感。」,柏桓硬是把大肉棒擠進我狹窄的屁股縫,慢慢地被撐開直到我的屁眼,整個被塞滿的感覺讓我不自覺夾得更緊,但是這樣卻更讓他把肉棒往裡面塞,我不敢再有進一步的動作,於是試著想要把身體趴低,沒想到反而是疼痛的開始。- r6 O) E2 ?7 N. M  v
我:「這樣會痛,你不要再往前了,會鬧出事情的。啊~,輕一點啦,停。」,柏桓一直在試探我的忍受程度,他突然用力頂著我的屁眼,感覺龜頭的前端就要攻破我的底線,可是卻又停下來撫摸我的大腿內側,接著兩手分別輪流玩弄我的肉棒,我覺得我就快要被玩壞掉了。
  O, }- k& X+ P% K; P) A: F
我沒想到會在樓梯被柏桓玩弄,可是這種感覺好刺激喔,時時刻刻都要注意周遭的環境,只要有一丁點聲音都會讓我的腎上腺素飆高。柏桓發出低沉的呻吟聲,剎那間我好像倒吸了一口氣,屁眼的收縮也越來越頻繁,而我的身體忍不住顫抖著,肉棒流出了熱熱的精華,而且屁眼也變得濕濕的,那該不會是他射精了吧。$ @. W2 C& p9 C
柏桓:「靠,第一次光被夾著就能爽到射精,這樣以後哪受得了啊,你真的是太誇張了,要是真的幹你我不就要連發好幾次。」,柏桓的肉棒還塞在我的屁股,雖然感覺比較沒那麼粗,但還是很紮實地卡著。# ^! ?$ o/ O" y& E! W3 ?$ i
我:「你頂我的屁眼很痛耶,還好沒有真的插進來,可是這樣好刺激喔。」,我的肉棒還硬挺挺的,龜頭上還殘留著些許的牛奶,額頭不斷地在滴汗,兩手已經撐到在發抖了。
柏桓:「好啦,轉過來讓我秀秀,哪裡痛痛我幫你呼呼。」,柏桓把他的肉棒移開,但是卻用兩手掰開我的屁股,他把臉湊了過來。' r$ m7 |) u1 {: P7 `- ]0 i" x- w) Q
我:「嗯,不可以,那裡很髒的。」,柏桓居然用舌頭舔我的屁眼,雖然覺得他這樣很噁心,可是我卻把屁股翹的更高。, V/ R9 m/ d; ~) v0 A
柏桓:「哪會髒,你的屁眼被我噴滿精液,我可要好好舔乾淨」,我覺得屁眼周圍都變得濕濕黏黏的,溫熱的舌頭一直在搔癢我,害我分心而扭動身體。" ?; k* S; g& x: L  x' H
我:「我好像聽到腳步聲,我們該結束了。」,我趕緊站了起來,要把褲子往上拉,柏桓突然兩手抓著我的腰,然後把我往下甩到他站的平台上,懸空轉身的感覺超可怕的,我都不知道手要抓哪裡。
柏桓:「放心,不要那麼大驚小怪,讓我親一個壓壓驚。」,我們又緊靠在一起,我發呆望著柏桓遲遲還沒回神,直到我嘴巴被吸住才驚覺他又在親吻我,我明明就有聽到聲音才那麼緊張,結果他卻還玩得那麼開心。. E# {! Z* N0 Z8 r
我:「我們快點離開啦,要不然真的會被當暴露狂。」,我這次真的有把短褲穿上,只是柏桓還在用他硬梆梆的屌磨蹭我,遲遲還不想穿上他的棉褲。
柏桓:「好啦,那我要你幫我穿好,我們才去吃早餐。」,我只好幫柏桓的棉褲拉上來,可是我突然發現他沒有穿內褲,褲檔的位置整個大激凸,但是他兩手搭在我肩膀上就是不想處理,所以我只好又伸進去幫他喬好位置。! O) @' i! I* s8 X1 @/ d* M5 }
我:「你不要再想色色的事,要不然要怎麼出門。」,我很無奈所以就把柏桓推開,然後獨自一個人走下樓。! H: `0 @8 a& c. H3 h* D% Q/ v+ D
柏桓:「沒關係啦,等走到樓下就不會那麼大支了。」,柏桓跟了走下來,左手還勾著我的脖子,硬是想要偷親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