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已婚男的秘密之四

這次的校外比賽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參賽,幸運的是第一天初賽與下午複賽都晉級,可以參與明天的奪牌戰。不幸的是,瘦皮羅和我是唯一晉級的團員,我們要在同一飯店同一房間住一晚。我鄙視他,跟他同一空間就渾身不爽快(這跟他玩我爸沒關係,我對他的厭惡像與生俱來)。後來知道帶隊教練高老師也留下,我們住三人房,我本來鬆了口氣,可是又想瘦皮羅那隻色猴,會不會晚上對高老師下手?7 U% k- t! W8 i! R' P$ {
無論如何,我什麼都不想看見。於是我挑了最牆角的單人床,而整日拼命的體力所勝無幾,整晚我睡得很好,就算高老師被學生”騎了”,也跟我無關。我這種少根筋的,一點也不知緊張為何,儘管這次高手雲集,我還是睡的跟死了一樣,然後啥都不想就拿了銀牌。而瘦皮羅果然是個靠不住的爛咖,如我所料,以最後第一名被刷掉。縱慾過度的關係嗎?真是活該。, V" c! y' \. A3 |( G: U) N
這場賽事成績應該對我升大學有所幫助,所以爸媽格外開心(能不開心嗎?他們兒子完全沒有遺傳兩人的智慧,好歹還有點長處),還特地在星期日設宴與親友一起慶祝。不過我並沒有被一堆讚美給誇昏頭,我不時望著爸,心裡想,今天慣例要是要去「攀岩」的,臨時辦這場慶祝會,那些『小老公』們會放過他嗎?; K4 j3 C6 d! ^" N1 y( A7 L
果不其然,聚會大概快一個小時,他開始看手機,又怕媽發現異狀,關掉聲音,只留振動。妙的是爸常把手機塞在褲袋裡,而信息似乎一直進來(和別人在通LINE吧),手機不斷振著大腿內側,應該讓他非常”愉悅”。我假裝撿東西,往他西裝褲瞄,除了手機撐出的形狀,拉鍊位置早已翹起一大包。「好色的人啊…」我嘆了口氣,難道星期日就是這男人就是發情日?破例沒去給那幾個小朋友玩弄,還是能自得其樂是嗎?# B7 e4 y" ]; ?: {, w* \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爸看了手機,表示想上個廁所,還不忘雙手插口袋撐寬褲子,讓勃起看起來比較不明顯。聚集這麼久了,上廁所本來沒什麼稀奇,但秘密知道多了,我已經對我爸疑神疑鬼,越稀鬆平常的事,我越覺得有鬼。當他離座幾步,又突然回頭告訴我們說要順便回個客戶電話,會晚一點回來,我就更確定不單純,決定要隨後跟蹤。" a. U3 C3 S  x( w- K: Q' O
我們在二樓包廂,爸卻選擇樓下的廁所,當他進入廁所內,我在樓梯準備跟上,卻因為門口進來的人影快速閃回二樓,「瘦皮羅?」我差點喊出來,也很慶幸自己雖是個蠢蛋,但動作反應真是一流。「耶?還有張宏強?」連我學弟都來了?馬的勒,現在是怎樣?在豪宅玩已經不夠刺激?- G4 _2 h6
X/ x# l) o
    三人陸續進入廁所後,張宏強站在入口的位置,根本就是幫忙把風。學弟當然認得我,要是被他碰見就糗大了。本來我對男男的事沒有太大興趣,大可以回二樓繼續吃我的大餐,可是對於他們怎麼玩弄我爸那個歐吉桑…說真的,多少是有點好奇的。遲疑幾秒後,我心想廁所既然在餐廳最角落,那麼繞到後面也許有通風窗或什麼的吧?索性跑出了外頭,循著外圍走,餐廳廁所果然有開窗,但高度看不進裡面。而且開窗和巷子中間隔了一條寬度一公尺的水溝,很難靠近。
我看看牆面與水溝的地上還有點空間,跳過去就能貼近,多少可以聽見聲音。這難不倒我,我看準一跳,精準站穩,還來不及為自己優良的運動神經得意,已經聽到明顯的喘息聲。8 [" L; {' r! W* _) B3 t
「爽不爽老婆?林北我被淘汰,你兒子卻拿了牌。今天一定要好好修理你!他老是找我麻煩,他修理我,我就修理他老爸!」
「小聲一點,我們不是在你家。」學弟唸了一句,但語氣似乎很焦急,又問著瘦皮羅操完了沒。
「今天時間不夠,老公先灌你一次精,下禮拜我一定要想些招式玩,讓老婆哀哀叫。」
「羅學長,好了沒啦,你今天怎麼這麼久?」
「因為老婆都不叫,我就射不出。」3 y$ f! k! O5 k
「公共場所誰敢叫?下禮拜我們還是回你家玩,比較安全。」) k0 Q2 f& q  o1 z8 ?: n
「幹!射了射了…老婆好會夾,爽!」瘦皮羅突然一陣呻吟,粗重的聲音還夾雜中年人小聲的哀號。接著傳來開門聲,瘦皮羅對張宏強唸道:「喔,在外面你放不開啊?那就結束了。走人。」
「什麼啊,說好換我的啊。學長快啦,幫我把風。」* i! g" n4 c6 m* b. v7 c
「不要,人來人往很麻煩。」/ N+ u" S- N" v& h* x
「拜託啦。站這邊假裝整理頭髮,有人就咳一聲,像我剛剛那樣就好。」
「喂,你就一定要幹到才高興?去去去。」
   「謝謝學長。自從加入以後,我幾乎都不打手槍了,忍了一星期就為了今天!」
    碰地一關門聲才完,男人的哀號聲跟著傳起,聽得出已經刻意壓低音量了,但我想起影片裡張宏強那根像畜牲粗大的兵器,可以理解為什麼那個中年歐吉桑會這樣無法控制……
+ k2 a( Q5 w8 e$ J- T; o6 B# f
    我先溜回了二樓宴會,媽在抱怨爸離席有些久,問我他到底在哪。「爸在廁所,正給兩個高中生輪姦。」我心裡這麼說,但我並不想害兩人離婚,對我好像沒好處。
「爸上大號,順便和客戶討論事情。」在座人一聽都哈哈大笑,媽也跟著笑。「厚~~你就說你爸去上廁所就好啦,這麼大聲?交代這麼清楚做什麼?」我也假裝笑幾聲。我哪有交代清楚?真的說清楚,你們還能笑得出來嗎?% D: I: O( ^9 e' \6 h" v
/ i( e$ S5 p& Y& F
    沒多久,樓梯間有個身影緩緩走上來,大概是腿有些軟吧?他已經穿好質料不差的襯衫和西褲,把短髮梳理整齊,只剩臉頰還留著紅晕,應該是剛才的刺激造成的。爸舉起酒杯,為這次的聚會做個結尾,「來,大家再敬我們的運動健將一杯!」他用成熟的嗓音喊著,陽剛的舉止,散發氣質穩重…但我卻想起影片中,他如癡如醉接受著三個小鬼們的擺佈,用各種招式姦玩著這男人的景象,心中便有無限的怒火。% y" b4 X: ]8 Z5 E
   「兒子,今天開心嗎?」
爸最後一問,我看著他算俊秀的臉,想起此時的他,屁股卻還裡留著兩個同學的熱騰騰的…。我嘆了口氣,心想就算我今天開心,也沒有你開心對不對,我的色老爸?
; l, a( |/ i; j: x- y
已婚男的秘密之四 爸爸的小老公們….續篇(中)/ {! t+ [' w8 I( I
主角178/70/42y/會計師
5 w% L4 k8 ]' L
關於我為校爭光的熱度這兩天還未退,在學校挺風光的,連校花都願意多看我兩眼,樂死我了。但幾家歡樂幾家愁,泳隊教練高老師對瘦皮羅晉級卻表現失常極度地不爽快,認為就是練習不足抗壓性才會跟著不足,故意加重了校隊的訓練時間,學弟們哀聲連連,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接受。瘦皮羅則被指派擔任學弟們的領隊,表面上聽起來挺威風,這也表示他的練習量和學弟們一樣多,非常辛苦。
同樣三年級,我們因為應屆畢業,再沒機會比賽,大部分時間都在為升學準備,頂多只來暖個身游幾圈,他卻必須累個半死。這幾天我到處吃香,人在天堂,他卻擔心被隊友嘲笑而畏首畏尾的,肚子裡會有多大的脾氣可想而知。/ i% v- F; `+ \6 K: N) d
可是他又不敢挑我,自然而然會找誰算帳…應該不必我明說吧?2 F8 r5 N* r' c
    ; i8 u$ c: l2 Y: Q. F* z. o6 {& o
週五晚上爸媽參加一個客戶餐聚,因為老媽弄髮型佔了太多時間,兩人丟給我餐費自行解決晚飯,便匆促出了門。我隨後出去填飽肚子,回來看點書,他們還沒回來。斷斷續續好像聽見了LINE訊息的聲響,一開始是我的(校花主動來問我週日中午有沒有空,一起去圖書館),我樂得一副春情盪漾的色男神情,連自己看了都噁心。但我沒有立即回她,因為我笨,我得先想妥自己的應對,不希望被討厭。可是又陸續發出訊息進來的提示音,我才發現原來爸把手機忘在書房忘記帶走。3 ?8 e9 a) D6 o0 F8 E, @
預覽可見是瘦皮羅的信息,只能見到其中一句,內容是例行的邀約。我沒有很感興趣,反正那男人和這幾個小鬼已經搞了這麼久,假日約砲一點也不值得關切。雖然我知道爸的手機密碼,也不敢點閱(會顯示已讀),到時候害人家放棄”攀岩的樂趣”怎辦?而且爸如果太閒了,假日開始盯我的功課怎麼辦?
我說過我對男男沒感覺,但對於他們怎麼擺佈我爸那個歐吉桑,一個事業家庭有成的大男人可以被玩弄到什麼程度,多少是有點好奇的。趁著爸回來後去洗澡,我偷偷看了他的手機,既然訊息他看完了,而且竟然沒馬上刪除,我就不客氣打開內容研究研究了。
「後天你的例行運動要取消喔」/ H4 i9 }2 F( ]
「提早10點半開始,不用清洗,來了再處理」9 [+ O- M2 n. z0 l! l- E
「還是三人聯手,不過他們兩個會中午後才來。放心,不會無聊,我想了很多招,會很刺激的」$ U, C" ~6 Y, K8 T/ s  x5 A( }* ?+ Q
     馬的,這死猴子,果然是想報在學校顏面盡失的仇。但是我一點也不火大,反正玩與被玩都是你情我願的,當事人不反對,我還能有何意見?話說回來…影片裡連學弟做那種事都這麼純熟了,也會變幾個姿勢,但我至今卻還是個處男,心情其實有種莫名的懊惱。
我想起校花今天頻頻對我媚笑,那完美的臉蛋和身材,如果有天願意為我這運動天才獻身,脫光在我面前,我卻什麼招都沒有…那不是天大的悲劇嗎?儘管性別配對不同,但做那事的方法還是大同小異嘛,不是嗎?A片我看多了,多半都是演出來的,女主角的高潮很多都是演出來的,只能稍微參考。但爸和他們可是真實生活的、真槍實彈的演出,瘦皮羅他們在玩他時,那種又順從又享受又隨人處置的樣子,十幾年來我可從未見過,那才是真實的性行為。我如果需要蒐集資料,當然還是真實的做為優先考慮啊。. p9 w3 E5 |$ }) [/ t
是的,為了我未來的幸福,需要觀摩學習。但有沒有可能…我威脅瘦皮羅他們,躲在現場看他們的花招?噢!不行!我一想到「女主角」是我那老爸,我就尷尬。況且我在現場,瘦皮羅應該會嚇的陽萎吧…還是像之前偷拍成影片,我比較能接受?乾脆我去租設備,叫他們收錄會容易點?/ i( R/ P# B& P' b3 N
看時間不到晚上9點,我挖出錢筒裡的現金,查到一家離我家頗近的照相器材出租店,匆忙出了門。順利租到後(貴死了),電話把瘦皮羅叫出來,逼他接受我的要求。我在他還搞不清楚找他為何時,直接了當告訴他我已經知道一切的姦情,已經看過以前的偷拍片段,還嚇他說要告狀,讓他的父母知道怎麼把家裡變成轟趴場所的。瘦皮羅臉色從頭到尾像見到鬼一樣,就差沒有跪下磕頭了,一直求我饒了他,或者乾脆開個價錢。4 w" K) X" F+ L* k+ }/ M/ \% [
「給我錢?我家沒你家那麼暴發戶,但不缺錢。你要我閉嘴,就幫我一件事。」4 O  l+ L+ l; C) a" m8 H$ W. b% G5 n
「幫一件事?」
「拿去,我租了台專業用的攝影機,你把星期日的狀況錄下來,交給我,我就繼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瘦皮羅先是一愣,又偷偷笑著,大概以為我也跟他們同樣嗜好。
「猴子你笑個屁?從頭到尾給我拍出來,包括你們的面孔,聲音,最好一開始都先自我介紹一下。錄完以後不准你留底,拍完就交回來,不准留底。你們在搞什麼,我根本沒興趣看,但留著當殺手鐗用。以後你們這些姦夫淫夫敢惹我麻煩,我就公開在網路上。」! Y4 P. L" ^# t* m% k
「公開?最吃虧是你的…吧?」
「我這麼蠢啊?我不會把我…那個人的臉部打馬賽克,然後只留你們三個的臉就好?」6 l1 ^0 U" z1 f% @2 m$ S
「唔…別玩這麼狠好不好,同學?而且全程拍,他會反對的。」
「很難嗎?你之前不是做過同樣的事?」
「我刪了啊!之後再沒有偷拍過,真的!」& P% B& H7 `) \' P. L1 x
「這樣吧…那你讓那人帶上眼罩,我也就不用特地處理他的臉。這樣一舉兩得。」1 W* }/ x) r  I+ r: [0 Q' E" b
「矇上眼睛嗎…好麻煩,既然矇上了,不用拍啊,你可以來現場看…」* B- d' {; o( a0 L3 S& m( r, C
「廢話真多!你不拍沒關係,我等下就告訴他我已經知道,你們也就沒的happy了。」* C1 S: }9 o, j& Q. r
「好好好,我拍就是…說真的,世界上哪有你這種兒子…」 " y4 V& r+ i6 G& X1 I
「死猴子你說啥?」2 A9 k: q- W+ r  ~. K
「沒有!」
「記住,你們全部的臉,還要自我介紹,還有什麼招式都給我拍起來!」
     我突然自己真的好下流,跟他們沒兩樣。可是我一點也不肯檢討,就等著看成果。

週日當天,爸蹲低穿鞋時,褲子印出不是很明顯,但應該是丁字褲痕跡。他果然提早出門去赴約,因為「老公」有交代吧?而且神情有點急躁,真是色到令人嘆為觀止。- s1 n8 t7 U( y  [
而我終於和夢寐以求的校花第一次約會。在圖書館眉來眼去,又去吃麥當當、吃銼冰,眉來眼去一下午。過程中我其實有些分心,因為同一時間,瘦皮羅正在執行我交代的任務,雖然我現在約會非常盡興,但還是擔心他那邊進行的狀況是否順利。我發現女人好像天生多疑,校花似乎察覺我有時心不在焉,一直問我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約。問到後來我有些心煩,剛好瘦皮羅傳來簡訊,說他們剛結束了,要把東西拿給我,我便找了爛藉口,把可人兒邊哄送上公車。
    我回了他碰面的地點,心裡算算時間…大概快5個小時吧?到底是何等的激烈和奇怪花招,可以玩這麼久?這股迫不及待的心情,讓剛才純純的約會都失去了味道,我也不等公車了,直接用跑的過去。: f7 i. a* i2 ~9 G# w, ^
   「我真的沒有搞鬼喔,剛剛一結束,我叫他們先幫忙整理現場,就把東西交過來了。」
   「一副快死了的虛脫樣,真是讓我火大。你們還沒散?」
   「他們喘一下再走啊,每個人都做了三四次很累…你應該不是處男,不然也連續打過三四次手槍吧,很爽又很累的!」# ~6 i& p- W- S3 I( U
   「我當然…知道。」& P% A2 d/ C1 o" [9 P2 ]
   「這機器看起來很貴,我保證沒有任何損害,如果有問題,我可以賠,別找我麻煩喔。任務完成,我可以先走了?我還要趕回去洗廁所耶。」: e. a- k* ]3 P& T/ ^) v5 A7 k, Y
   「快滾吧。」
    瘦皮羅走路的癱樣,就和游泳參賽前被操差不多,那種累我再熟悉不過了。每個人都做了三四次啊…靠,你們都這副模樣了 ,那那個年紀都當你們爸的中年男人該不會回不了家吧…

這次拿牌,爸媽把獎金再墊款買了一部我專屬的桌上電腦。我趕了回去,存下來,確定沒在攝影機上留檔,然後急著出門歸還設備,畢竟租金真是貴到不行。正走到玄關,爸回來了,他雖然刻意提高精神,但當他彎腰換拖鞋時,兩腿是微微顫抖著的。我偷瞄了那個渾圓的臀形,但卻看不到內褲痕。如果那隻色猴沒吹牛,應該被騎過十幾次了,這麼拼,難道不會痛嗎?
   「你要去哪裡?」他的聲音有些啞,我知道為什麼,但仍然很威嚴成熟,讓我肅然起敬。我隨便說要去買點吃的,問他要不要,他說等下還要陪客戶練幾局揮桿再去吃飯,洗個澡就會出門。我當場瞠目結舌,對於爸的體力,完完全全改觀,原來已婚男人可以這麼勇啊,被玩了整整半天,又馬上為了賺錢去應酬…真是厲害。
   「不用幫你媽買了,她和客戶老婆去做SPA,我們回來應該非常晚了,請你自己早一點睡覺。」
   「都不在嗎?好,我會早一點睡。」: C( [2 z; G9 m) ~
    以前我實在不敢對爸說謊,現在我還是怕他,卻也開始會小小欺瞞一下。當大人真是有點麻煩,為了一些見不得人的秘密,該裝要裝該假要假。但我的鳥毛長齊,該大的也大,發育早就差不多了,是時間學習如何像大人了。爸進去洗澡,我趕緊去退還租用品,順便再買一點宵夜,等下還有一場「觀摩賽」要看,希望對我『轉大人』有些幫助。
. i" t8 [+ B  G1 G) _
已婚男的秘密之四 爸爸的小老公們….續篇(下)
主角178/70/42y/會計師, x! d/ I8 J" F
5 Y5 |6 b! _# L9 b* x
花了點時間尋找能支援這檔案的播放軟體,才發現影片長達4小時42分鐘,如果用正常速度看完也快天亮了。雖然家中目前只有我一人,為保險起見,我鎖門關燈戴耳機,備好吃的喝的,放輕動作,就算是大人回來了,也會以為我已經入睡。2 c5 V! p& X4 o( f
你問我期不期待影片內容?其實就是強烈的好奇而已。因為錄影時間實在太長,我大概只抓三個部分出來描述,其餘過程中有很多的無人片段、或比較沒衛生的…我就不想提了。# V( F6 f, T! u2 G- H
第一部份就稱之為「暖身操」。按下播放,一開始仍然有聲音沒畫面,只聽到瘦皮羅嘀嘀咕咕在研究數位攝影機的功用,然後喊了我爸先去浴室。我考慮著要不要快轉,還好畫面及時出現了,瘦皮羅繞著他家的豪華裝潢在試拍,很有炫耀的意味,但收錄的影音質感相當不錯,沒有白廢我的零用錢,也就不跟他計較。
    鏡頭開始拉向傳出水聲的浴室,中年男人背對著在洗澡,他的皮膚真的不錯,肌肉是那種自然的結實,臀部渾圓好看。突然畫面一暗,聲音還持續錄,聽到瘦皮羅要他關水擦乾身體,然後要求對方戴上眼罩。: T% f+ [" x6 a$ x7 V7 R" F: d( x
「這樣很危險啊,我會滑倒。」
「誰會滑倒?你誰啊?」9 P& V5 n+ b" {7 P- I, K$ t
「我…你老婆。」, o5 m& s+ D1 j" s: ?- v: C$ s
   「別忘了一進我家,你就是我可愛的老婆。我會幫忙,我可捨不得老婆受傷。」
    明明是兩個男性的對話,尤其那個很男人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自稱是「老婆」時,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畫面又回來了,瘦皮羅單手掌鏡,另一隻手調整男人的姿勢,竟是讓他趴在浴缸,翹著屁股,然後要求男人拆掉蓮蓬頭。我還會意不過來,他已經把水管頭部抵著自己緊縮的毛穴,少量的開始灌水。這就是浣腸是嗎?我是看過女版的sm片子有這種段子,男性還是第一次見到,有點噁心,但看見爸逐漸撐大的小腹,又覺得很刺激。
   「好難過…」! P! _, [) s- \/ \7 h
   「好好看。好像懷孕啊,肚子裡這小孩有幾個爸爸啊?」
   「三個…」/ T0 e3 y2 a) s( `' p6 A
   「只有三個?你有這麼乖嗎老婆?我們三個就能滿足你了?」
   「三個就夠我受的了…很漲啊,我先排掉。」) n6 L# i% M# Y& x5 o  J1 r
   「等一下。說好今天要讓你享受新樂趣,水不准排掉,來,你自己扶著水管灌後面,嘴張開,老公幫你灌前面。」
    瘦皮羅掏出已經很堅硬的醜惡棒子,男人順從地叼到嘴裡,過了一會迅速吞嚥著,竟然一滴不露把對方的尿全喝了,接著還繼續吹著那根硬挺。又一會兒,那個猴急的瘦小軀體把男人的腰捧過來,拉掉了水管,也不讓人排掉漲了一肚子的水,竟然就一桿入洞,然後猛烈頂撞。
   「唔…唔…」
    男人的臉被眼罩遮了一半,看得出咬緊牙關很不舒服,偶爾發出細微的哀號。瘦皮羅大概快射了,又不願這麼快結束,於是讓男人先解放一下肚子裡的水,然後又再次灌大肚子,再上…反覆了三回,最後那死猴子在自己大聲呻吟中內射了我爸。後面清理善後的部分我就不說了,結束第一階段的姦弄。
4 b5 o6 h$ F9 e( X5 c( \
    第二段讓我大開眼界又火大,不得不佩服瘦皮羅變態的程度。我取名為…蔬果大餐。鏡頭隨著這死小孩到了冰箱,他拿出一袋東西,然後回到客廳。爸躺在大桌上,腰部被墊高,雙腿上抬成M字型,眼罩被換掉,改用遮蔽比較少的布條圈住眼睛,應該是為了拍清楚等一下被玩時會出現的表情吧。瘦皮羅將袋內的東西一一拿出排列,我的眼睛瞪得好大,邊看邊罵髒話,可是心理卻因為新鮮感而有點興奮。
「先從小的開始吧…」他把一小袋的蕃茄去蒂,通紅的果實大概3公分直徑吧,拿了個碗公,淋上橄欖油,看起來像是做沙拉拌了一會。然後來開始拍攝爸的下半身。人的眼睛被矇著總是容易恐懼,男人忍不住問:「老、老公,你在做什麼?」0 ]/ B% X  B8 E$ m* G
   「快中午了,餵你吃點好料,不然怎麼有體力撐到下午?」瘦皮羅的聲音很猥褻,他開始特寫屁股特寫,已經微微紅腫的菊穴,週圍的毛已經除淨。接著拿起裹了油的小蕃茄,一顆、兩顆、三顆…開始塞進”洞”裡面。「喔…」爸沒有反抗,表情很愉快,也很快”吞”進了7顆。瘦皮羅不再硬塞,要對方開始用力,把剛才吞的全部”吐”出來,又全回到碗裡。然後走到前面,把蕃茄餵到爸爸真的嘴裡吃光…+ M' O5 D  [/ U- D2 `
幹!好髒啊!可是我為什麼目不轉睛看呢?接著是直徑差不多的小黃瓜,沒有包裝,整根就塞到洞穴深處,剩下一小段拉出又塞入,幾次後也沒把小黃瓜洗一下,就餵爸一口一口吃掉。' B" U- S; r1 |) m
    再來是進階版…挺粗的甜(黃)玉米。套上保險套潤滑後,瘦皮羅緩緩的邊推邊旋轉,男人的穴逐漸被撐開,開始發出長長低吟,沒多久就吞進半截。「爽嗎老婆?」他開始推進深處又迅速拉出那根凹凸不平的硬物,雄性的呻吟越來越大聲,聽得出完全享受其中。「老公…快一點,我要…」「那你自己來。」
    這好色歐吉桑聽話地接下玉米露在外面的那端,自己進進出出的動著,哪裡敏感自己最清楚,弄得呻吟更激烈。瘦皮羅雙手抓著鏡頭拍那張爽到漲紅的臉,特寫了已經硬突的乳頭,和完全勃起的中年兵器。「啊…不行了,會射!啊!」一道又一道的白色液體從馬眼湧出,瘦皮羅反應很快,拿起剛才裝蕃茄的碗接下這些精華,然後沾著剩下的幾個蕃茄,逼爸一滴不剩吃掉自己的精華。
    瘦皮羅看看時間,因為還約了劉胖學長和張宏強,可能盤算到時間不夠,也不讓人休息,拿起最狠的最後一樣…直徑像小孩手臂粗的長茄。他細心抹上大量的油,有點粗魯的硬是往男人的菊花擠入。
「等等!很痛啊…」爸阻止了他的動作,我以為是打算放棄(因為看起來不可能成功),沒想到在對方堅持之下,爸一下便退讓了,只好表示他要自己來,真的不行再說。瘦皮羅既然雙手又空閒了,專心掌鏡,他拍得很穩很近,那根粗大長茄全是油光,爸用著剛才相同的方式邊推邊轉,那個閉合的皺折竟然慢慢地張開張大,開始吞進了茄子粗大的前段…「天啊!」我張口結舌,第一次見識到屁眼的偉大,也第一次聽到爸用那種斷斷續續但很有力的低吼,像…升天的聲調,來表達內心的極端感受。慢慢的慢慢的,粗大茄身又推進,最後竟然只剩下1/4。
    突來的電話聲把瘦皮羅嚇了一跳,原來是另外兩個傢伙的打來的。「什麼?你們要提早來喔…啊?老婆嗎…到了。沒、沒有啦學長,我只是先幫我們老婆清理一下…等一下才不會失禁…真的沒有,我沒有先玩。真的啦!」我佩服這人說謊功力和他的性經驗一樣純熟。掛上電話後,他要爸趕緊把茄子拿掉,再去清洗一次,自己也慌慌張張收拾一下現場,於是錄影又暫時擱置。
; V4 F' A) N6 n7 s& O. r! h
最後第三段在客廳,傢俱被撤出一個大空間,瘦皮羅鋪上毯子和防水墊,真像個「摔跤對戰擂台」,差別是三個小伙子對一個老男人的狀態。唉…再來錄影的,就是跟之前差不多的輪姦段落了,只不過更激烈更狠。可能這一兩年累積下來越來越多的經驗,這三人的技術比以前影片的狀態更純熟了,招式越來越多,配合度越來越好,連雙龍也很有默契。爸被這三個孩子輪攻時,淫叫聲其實不多,只有遇到猛攻猛干時才會放聲哀叫。他的表情多半都在一種很疼痛的樣子,可是對於所有的姦玩卻照單全收,而且自己也被玩出了幾次(精是用流的出來,可能是頂到敏感點吧)。" Q2 `' V' Q- ]' `
這4p大戲至少持續了1個半小時,除了無套口爆、內射,休息空檔時他們也不上廁所,有的尿在那男人嘴裡,有的就尿在旁邊的透明冷水壺裡,休息時要中年男人喝掉,而那男人都沒拒絕。我也算不清他們戰過多少回了,但那不重要,我的重點在揣摩那些交配招式,未來自己要用。: x( \& _& j' Y7 I, j; {0 ~
最後劉胖學長說他怕女友起疑,休息一下要先離開。剩下瘦皮羅和學弟,沒想到兩人還有體力,又輪了爸一次,一樣是口爆,但兩人好像也差不多了,射到沒東西可射了,就一些水水的東西噴濺在成熟的臉上。錄到此時,大致即將結束,而且爸眼睛矇了太久,已經有點不耐煩。不過瘦皮羅天生是個變態,大概覺得應該要做一點特別的收尾,他想起那一袋蔬果,翻啊翻的拿出又一袋塑膠袋包著的東西,拆開是一些單顆裝的玉荷包(荔枝),然後聽見他奸笑幾聲,也不知拿了多少個,開始塞進了我爸的後面裡。
「老婆,很爽對吧?表皮很粗喔,你走路時,磨起來一定很高興。學弟要不要來塞兩顆。」# {: M- i6 b9 T) v; P+ ~
「shit!學長你真的很奇葩…」張宏強嘴巴雖罵,還是順手拿了兩個準備試試。瘦皮羅要他等等,把收音的麥克風貼進爸的嘴邊,然後才准他塞入。" E! i- j8 w; ~7 \
「啊!啊~」連著兩聲的浪吟,讓瘦皮羅挺滿意,轉過鏡頭對著做了一個ok的手勢,又在爸耳邊說些悄悄話,然後關機。

我的腦子很亂,在考慮要不要把這段影片刪除…情節實在太噁爛,更糟糕是全程真實,完全不是演出來的。我灌了很多水,覺得還是口乾舌燥。脫去耳機後,房間門開了小縫,發現爸媽還沒回來,溜出上個廁所。雖然觀看過程中我完全沒有勃起,龜頭不知為何溼成一片,黏黏的,搞不懂是什麼東西。我抽張衛生紙擦乾,然後丟入垃圾桶,卻發現有堆被捏成一大團的紙團。我知道那團東西是什麼,我一點也不想看。( X" }' F/ W' G0 |- a. b. b
大門傳來聲音,爸媽回來了,我趕緊跑回房間,關上電腦後跳上床裝睡。又幾分鐘後,爸進來探了我一下,幫我拉上小毯子蓋好肚子,轉身就要出去。我偷瞄了背影,最後眼光落在男人結實的屁股上…偷偷嘆口很長的氣…唉…原來稍早時,我和爸不是在玄關相遇嗎?那時我正要還租借的機器,爸說要洗個澡再出去…的那個場景,原來,這男人一本正經彎腰換拖鞋,那漂亮的屁股不只被三個小鬼玩完而已,裡面除了老公們的精尿,還帶了回來”禮物”回來。如果沒有影片,誰會想得到這個大男人可以玩這麼兇?& H; i  C( |/ x3 {
    而且還在浴室把荔枝吃光了,太噁爛了。這大概是瘦皮羅的意思吧(影片結束前在我爸耳邊說了什麼)。

看樣子,我應該也在家裡浴室裝針孔偷拍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