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100%真實】醉後與高中直男同學激幹...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一年前....
一年多前,我才高中剛剛畢業,正在考慮要上大學呢還是繼續工作,
這時候有個高中朋友打電話來給我,找我一同工作,之後選擇和他工作,因為在一起工作,之後就展開了以下的故事....3 h; J- j0 i4 u* U7 ]4 Q
我高中同學就代稱 小又 吧

某天因為上班很疲倦了,想找點樂子玩,在加上有同事剛好生日,大家就約一約,一同去了一家台北信義區剛開的夜店去捧場順便幫朋友過過生日,
過了幾個小時,大家玩個開心也喝的開心,在大家互相猛烈的罐酒之下,小又也隨之不勝酒力了,倒在夜店包廂的沙發上,幸好我有遺傳原住民好酒量,可是大夥兒還正興奮的在舞池上跳舞,尋找獵物中,所以就剩我在包廂照顧他囉,0 X+ m4 `  g5 y
這時我讓小又的頭躺在我腿上,他身體躺在我左側沙發上,雖然小又也可能不知道躺在誰腿上,但我當下還蠻暗爽的,心想著終~於~阿~
因為那天夜店蠻冷的,我拿了他的外套,蓋在他身上然後緊緊抱著他的身體怕他會冷到,也怕他掉下去,那個當下充滿了無限幸福的感覺,' r* |" O) [  r3 n
就在這時,不知哪來的邪念,又加上喝了酒,我就更加大膽,因為剛好他的外套很大,擋住了我全部的左手,我左手便大膽的慢慢的往他的褲子上摸,終於摸到夢寐以久的大屌(因為我暗戀他,但他不喜歡我,註1)
因為我們睡同個房間但不同床,平常洗完澡又只穿內褲走動,內褲也都穿緊身的而且屌又往上擺,平常看到到他屌包就很大,屌型也很明顯,已經讓我性幻想很久了...
結果不是我再說..小又的屌真的超大,還沒硬就這麼大,硬了以後就不敢想了,這時滿腦都是淫念...: L* V- o4 j: K
因為小又很瘦,他躺下時,我不用解開褲頭就可以整隻手伸進去摸到他的屌,摸到當下時我也硬了,那個軟軟熱熱的觸感,真的讓我硬到不行了,6 _; f# R9 a5 @8 H. I, ?# q2 R
但我怕他的頭會感覺硬硬的不好睡然後醒來,哈,因為他的右耳正躺在我屌上,不用手淫就感覺很爽了,
之後看大家都沒注意我左手這邊,我左手又繼續就伸進去摸大屌,但我當時還在跟我對面的朋友敬酒,有說有笑的,當然,是用右手,但那感覺真的又刺激又爽的...
我的左手慢慢退去他的包皮,在他大龜頭上慢慢打轉,摸到他的龜頭時我超有成就感的(當時喜歡小又的女生有在場,但是他們還沒在一起),我比那女生更早征服了小又的屌,哈哈~5
e1 E9 b/ V5 A. S3 @4 r
剛開始伸進去摸個兩下測試反應,結果他沒反應,心想真的賺到了,我就更使勁的幫他摸,沒多久他就全硬了,就開始偷偷幫他打手槍,
他的屌大到快超過褲頭,光這樣手測最少有16~18左右,根本一手都握不住全部的屌,而且屌也蠻粗的,屌毛又多,整個摸起來很舒服,
打了一陣子以後呢,大概有10幾分鐘吧,我感覺我手濕濕的,感受他到的前列腺液流了我滿手,就知道他很爽了,用它的屌汁去搓揉他的大屌,但當然不能讓他那個快就爽射,我就開始放慢了速度,慢慢的在他龜頭上打轉,9 M5 V* O% T7 d
但他好像有感受到了,好像有點意猶未盡,之後開始蠕動了一下,我怕他察覺我的手,我便收手了,但很不巧的,這時大夥兒就跳累了回來了,& ?* e7 x1 J2 k- W" x1 p' x
結果之後沒機會再玩了,在喝一下子後大家差不多醉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夜店要回家,回程時在計程車上,邊回味小又的屌汁殘留在手上的味道,邊在想說可惡我才玩一下下而已,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R/ O; a8 e: k% E4 I1 m
* s+ I3 ^9 h! B1 m. r4 {9 c' s
- [0 k# |! @. V9 D$ t9 z

結果出乎我意料...0 E, v6 D0 k" }6 e. E5 `# ?4 Y

(註1:我懷疑小又好像是雙性戀,但是他目前交過三任女友,沒交過男友,目前算是異男。)
6 [9 N: `, X- Y# t- M* S2 d
3 A
4 b2 d) |9 n4 ]/ `6 @! R4 s
回程時在計程車上,邊回味小又的屌汁殘留在手上的味道,邊在想說可惡我才玩一下下而已,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這一路上,滿腦都是剛剛的畫面,剛剛的觸感,想著想著又不自覺的勃起了,但因為我一個人做在計程車上的前坐,所以不會引人注意到我的神情是多麼的淫蕩,結果想著想著,不自覺就到了我和小又的宿舍,/ d8 F" ?8 V. U
一下車小又便很不舒服的在路邊吐了一些酒,看了很心疼,但由於喜歡他的女生在他旁邊照顧,我也就不想管太多了,看了也不舒服,所以我就自己先進去,稍微梳洗一下,就去房間裡準備要睡了,因為明天要上班
過了沒幾分鐘那女生扶了小又來我們的房間,由於小又吐了些酒,好像有點清醒了,便在房門外問了那個女生,小又問她:『你知道剛剛我醉倒睡著的時候,誰坐在我旁邊嗎?』+ t% p) ^0 _6 Z: c! y3 \) k! l2 C# |
那時我還沒睡著在房裡聽著他們對話,我下意識整個緊張了,因為小又是還算是個異男而且我們又在同個公司上班,如果他知道我對他這麼做肯定撕破臉,這會有多尷尬阿...' K) ^& ~& D; Y# j3 v. v9 g! J
結果那女生說:『我不知道也,可能是某某某吧,怎麼了嗎?(她講了某個女生的名字,讓我吐了一口氣...)』" r( {: `; o- ^2 T- X7 M4 Y/ r
小又回說:,『沒事啦,我要進去睡了,你先回去吧!』(我在猜他可能知道有人幫他手淫了吧,他想找幫他打槍的那個人是誰...!?)( P9 L. ^! M# x+ u
因為我們在房間是睡上下舖的,就像當兵那樣的,小又一進來就爬上上鋪的床準備要睡了,燈我已經關了,這時我雖然清醒了一點,但酒精效果還是在的,而且我也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了,我便大膽的叫了小又的名字/ @" t; u; [, d3 ~% F
我:『小又!小又!你睡了嗎?你可以下來陪我睡嗎?我今天想要你陪我睡!小又!』
結果叫兩三次吧小又一句話都沒回我,直接跳下床往我床上來,她慢慢的從腳下的位置爬上來直到我們四目相對,那個當下我真的慌了,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和該說什麼,我以為她會不裡我直接睡著,因為他是一個極度重視睡眠的人,平常只要吵到他睡覺,早上就不爽的人,竟然答應下來跟我擠單人床睡,我就雙手環抱著他的肉體愣著,呈現他上我下的姿勢好幾分鐘,之後我大膽的問他說:『你可以做我老婆嘛?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他趴在我身上頭躺在我肩膀回答我說:『嗯...』
這時他突然有所動作了,小又跨坐在我肚子上用很淫蕩的語氣對我說:『你不是很想要"上"我嗎?』(他好像已經知道是誰幫他手淫的!?)+ P3 d' ^% V: c& ]- p6 x
我聽到第一秒是傻眼了,一個異男怎會說出這樣的話,頓時就像是一個很久沒被幹的騷0!不過這段話完全勾起了我的性慾已經讓我硬到不行了,我開始主動了!我用手把他的頭往下壓開始要和他親吻,
就在這時,喜歡他的女生又突然跑回來我們宿舍找小又,當時我房間門沒關,我們平常也不會鎖門,那女生直接看到小又趴在我身上,我第一反應是直接拿被子蓋住小又,但我肯定那女生一定看到了,因為他看了一秒就離開了,我就跟小又說了,他也嚇到,然後我叫他趕快去鎖門!(註2)* v7 R+ m" z5 N8 \- S2 {
小又一回來床上我就趕快抱著他的身體,就像剛剛就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幸好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性慾,然後我開始抱著他轉身,變成我上他下的姿勢,我直接開始跟他蛇吻,這是我的初吻,但我還是大膽的先把舌頭伸過去給他,沒想到他接受了,我們的口水混著一點酒精就在彼此嘴裡打轉,然後吞下去,親了一陣子我感受他到下面那一包,可以清楚感覺到硬硬屌正頂著我的下面,我們的屌隔著褲子相互摩擦著,我開始脫了他的上衣慢慢往下親,身體混著酒精跟剛剛在夜店的汗水,讓我更亢奮,小又身材還算不錯精瘦型的,我開始親到下巴在到脖子然後到他的奶頭,我將他兩個粉嫩的奶頭都吸的紅通通而且堅挺的,小又閉著眼睛享受著,輕輕的發出:『嗯~嗯~嗯~~』有節奏性的爽叫聲,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淫蕩的表現,讓我更加興奮,我又開始往下親,親到肚臍後,我就開始脫了他的褲子和內褲,大屌隨之"彈"了出來,我看了他的大屌起碼有30秒吧,因為真的又驚又喜的,我幻想中的屌跟我看到的一樣,粗大的龜頭帶著一點暴筋的陰莖,小又的屌有點微微上彎而且已經流水了,看的我口水都快滴下去了,我馬上把它的大屌一口含下,小又微微抖了一下,但也發出爽叫聲來~因為小又很愛乾淨,所以他的屌汁沒太多腥味,只有男人味,含了好幾口,突然有點反胃想吐,因為他的屌很大又一直頂到我的喉嚨,有點不舒服,但我還是繼續沒有停下來,我開始一直吸允著龜頭,舌尖在他馬眼上打轉,之後也把它的蛋蛋含入口中輕咬吸允,在用手在他陰莖來回搓弄,小又整個屌都是淫水和我的口水,這時小又淫蕩的爽叫聲越來越大聲了,感覺他快要射了?!這時他突然起身了,要我停止,指示我要我躺下,又換成他上我下的姿勢,換他幫我退去我的上衣,我們又開始接吻,把我剛剛吸的屌汁在他嘴裡打轉一次,他學我的動作一樣慢慢往下親,一樣親到我的奶頭在慢慢往下親,他也幫我脫去褲子跟內褲後,我們終於坦承相見,但在於小又的大屌下我的屌相形失色,但我的屌比他稍粗些,之後他也將我的屌含入口中,頓時我全身酥麻~不爭氣的『啊~~』了一聲出來,這是我第一次被口交,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幫我口交,讓我的屌變得更硬了,小又慢慢的來回吸允,我也不禁的小聲的『嗯~嗯~好爽~』但畢竟他還是異男吧?這些動作顯得很生疏,有時牙齒會撞到我的龜頭˙,不過我已經征服了我幻想的對象這樣已經很爽了!看著他專心的吃著我的屌,我的馬眼不斷流出汁液,那個當下真的讓我快高潮了...(光這樣前戲就快一個小時左右了)....小又這時停止吸允我的屌,他開始用他的口水塗在我的屌上.........................................
1 z& B7 E% H6 o5 Z
* c. V4 R: B% K
" B/ s  x& r5 J, x+ Y& P% _! w
(註2:那女生隔天完全裝沒這回事,繼續和像平常一樣與我們有說有笑,我深深疑惑,難道你就不怕你愛上的是gay嘛?後來我聽到風聲說那女生罵我帶壞小又,也死都不肯相信那天看到的事情,但事實就是我贏你了,哈哈!)4 J* p6 Y% b, I- `( ?
- l+ O' V) o" j) }; Z; _' ]
. y1 ^( S' B$ l/ l0 e/ C& W+ E- w/ ^
3 e( E" U- h. W; }9 A
我們的激情這輩子都忘不掉...那感受是多麼深刻...所以才能在這細膩的和大家分享啊!!!7 v* \- S; j# z/ V( q8 ?

/ n; a6 M! k% o( [) h5 Z$ d
小又這時停止吸允我的屌,他開始用他的口水塗在我的屌上...(主導權都在他手上..哈哈)7 s& i& I0 B; L
當時我根本還反應不過來,他直接捌開他的屁眼,用蹲坐的方式,對準我的屌坐下去,我有點傻住了!而且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沒有潤滑,我和小又也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所以我們也沒買過任何保險套跟潤滑劑,他就這麼直接坐在我屌上,說實在剛開始潤滑不夠有點痛,因為他沒被開苞過,菊花完全是緊的,我的屌又比較粗,所以當時只有龜頭塞的進去而已,小又不知道是酒精加上精蟲衝腦的關係嘛,他完全像個放蕩的野獸,完全不顧我的感受一直往下坐,用力一壓,直接坐到底,我的屌就全塞在他屁眼裡了,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那溫溫熱熱的屁眼和我的屌和他身體緊緊結合的那種感覺...原來這就是一號的感覺,真的是太爽了!
那當下我根本來不及閃過這麼多畫面,他就自己開始一上一下,用它溫熱的屁眼來回吃著我的屌,我完全感覺不出我正在跟異男做愛?!因為他竟然會G片裡面常看到零號的姿勢,我躺著小又雙手扶著我的胸部,前傾呈現蹲坐的姿勢,不敢太張揚的(註3)淫叫著『嗯~嗯~哦~嘶~哦~』,聽到他的爽叫聲我也微微配合著他的動作上下頂進,我的屌完全貼合著他的屁眼,很緊實每一下都非常爽,感覺他屁眼也流汁了,比較滑順後速度也加快,每一下都完完全全把我的屌插進屁眼最深處,讓我很放蕩的爽叫了出來...『哦~哦~好爽哦~』
他因為蹲坐的姿勢被我插的有點體力不支了...他叫我起來換他躺下,我們呈現第二個姿勢,我把它轉過身想要用狗幹式肏他,但我發現我的上下床鋪空間很擠沒辦法用這姿勢,所以讓他正面躺下,躺下時,他馬上就把腳往上抬起,雙手扣住大腿,露出了剛剛被我開苞的菊花,我則跪在他菊花前,他意思要我趕快插進去,這完全就是零號的動作啊...完全讓我超性奮,燈光雖然昏暗,但我還是看得到那美麗的菊花,我拿起放在床頭櫃的身體乳液抹在我屌上和抹在手上,中指先插進去幫屁眼稍微潤滑一下,然後把它雙腳架在我肩膀上,馬上就把我的屌對準他的屁眼插下去,剛開始還有點插不進去,用龜頭慢慢在他的洞口慢慢頂進,因為屁眼完全沒被插鬆,處男就是不一樣(雖然我也是~哈哈),完全插進去後,絲毫讓我沒有喘息的空間,每一下屁眼都完完全全緊緊的夾著我的屌,都快招架不住了,但我還沒投降,小又和我都閉著眼睛享受著這抽和插的快感,我們的床也配合著我幹的節奏『哦伊~哦伊~』的搖出聲音,我們完全不管隔壁會不會有人聽見,也一直爽叫著...8 u; J- p  [0 u6 B
我往前倒開始和他蛇吻,他的雙腳扣住我的腰,這次比剛剛親更鹹濕,我們都把舌頭伸給對方在對方嘴裡打轉,在把對方口水吞下,我們嘴巴持續的蛇吻著,一手抱著他的頭一手撫摸著他的奶頭,我的粗屌也持續的抽插著,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幹了他好幾分鐘,我知道我快撐不住了,我停止了蛇吻,我把速度加快,猛烈來回的快速抽插,他叫的聲音也有加快,我終於忍不住了...也來不及問他,我叫了一聲,我直接在他屁眼裡內射了,射了好幾道熱熱濃濃的精液,我起碼一個禮拜沒手淫,做一次全射給他了,射的當時我並沒有停止抽插,也沒有拔出來反而利用我的精液當潤滑持續的抽插著,而且他並沒有怪我內射!直到我稍微軟掉以後才把我的屌拔出來...當時床上都是我的精液和他的淫汁...真的好爽啊!!
我抱著他的身體又開始吻他,這時小又在我耳邊輕輕的對我說:『換我幹你了!』,我有點小小吃驚~心理想著並想著(什麼?!你還要啊!!),他開始把我身體往後推,要我往後倒下,但我還抱著小又纏綿,小又的腳也扣著我的腰,所以我一倒下腳一伸,小又就被我順勢抱起在我的上面,他好像迫不及待的,馬上把我雙腿打開,他跪坐在我雙腿之間,開始拿了我的乳液抹在他的長屌上,隨之將我雙腳架在他肩上,拿了些乳液抹在我洞口,所以我明白他並不想和我從前戲開始,想直接進入主題,但我當下很緊張,聽說第一次都很痛,還沒反應過來,他就準備要插進來了,他先在我菊花洞附近游移,他的龜頭頂著我菊花附近的神經,讓我感到一陣一陣的酥麻感,全身都酥軟了,逗的我心理有點淫盪的想要叫他~趕快插進來...之後他對準我的洞口插了進來,一開始也是插不太進來,因為我也沒被開苞過,小又的龜頭來回抽插幾次,我的菊花漸漸有比較放鬆,他才長屌才可以完全塞進來我屁眼,屌完全進來那一刻我叫了聲『啊~~~~』,因為真的很痛,很不能適應,但他並不溫柔的等我適應,就開始抽插,剛開始都是痛的叫聲,我有叫他插慢一點,但他絲毫不理會我說的...他的身體和手扣著我的雙腳往我身上壓,這姿勢讓我的屁眼打的更開了,小又絲毫不減速度的肏我的屁眼,他的每一下都肏入最深處,因為我能聽到他的蛋蛋撞擊我屁股的聲音『啪~啪~啪~』有節奏性的撞擊著,讓我漸漸從痛變成爽,後來完全在享受他的18公分的長屌在我屁股裡面來回摩擦的感覺,我已經忘了他的動作是什麼,腦袋已經一片空白...原來這就是零號的感覺!他還用挑逗的語氣問我:『爽嗎?』我不自覺小聲淫蕩的回說:『嗯~』,好像更激起他的性慾,開始更猛烈的肏我屁眼,我不自覺的發出:『嘶~哦~~嘶~哦~~』的淫蕩聲,他肏了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我全身都酥麻了!他突然說:『我要射了!』,他也在我體內無套內射了,我能感受他每道精液的噴射,射了也不少,屁眼裡溫溫熱熱的感覺,而且他的精液隨著他的屌拔出來的時候流出來的感覺,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真的是又爽又累的!!!小又肏完我,我們直接攤在床上...$ G3 Q6 z  Z( J
因為互肏真的很累,我們抱著彼此溫存休息了一下,之後下床拿了衛生紙擦了床上和自己的屁眼留下來的精液後,尷尬的互看幾眼,然後傻笑了一下,就先後裸體走向浴室,因為浴室很小,所以才分別把自己身體洗乾淨,洗完後我只穿著內褲在床上,聞著我們剛剛射出的精液的味道,邊回味剛剛的激情邊等小又回來,我就這樣抱著小又睡覺,小又就像小女人一樣頭倒在我的胸前,我用右手環抱著他的身體,這時刻是我輩子從未想過的無限幸(性)福感,感動都快要哭了...然後我看了下時鐘,我們離開夜店到宿舍上床時間大概是4點多,但現在時鐘已經6點多要7點了,心想『哇靠!我們互肏這麼久啊?太屌了吧...!』真的要天亮了...抱著他一陣子以後,小又好像有點酒醒了有點尷尬,也可能覺得不好睡,他就自己爬回上鋪去睡了,我們早上9點30要打卡,在不睡就慘了,我也不攔他走了,就趕快睡了...

但我深深肯定肏到最後他一定酒醒了,因為我在互肏時已經清醒了,互肏時根本不是因為酒精催使,完全是他自己想要的吧?!所以我深深懷疑他真的是雙性戀,只是他一直不願意面對和承認這一夜的激情.......
' Y; c9 y0 e5 Y

(註3:那當下真的超刺激,因為我們宿舍,是指用木板做隔間的那種房間,我和隔壁的床靠的牆剛好同的位置,是緊連著,所以我平常說話的聲音隔壁都聽得到,後來我隔壁間的女同事有跟我坦承,他其實有聽到我們的激情聲,他只是不想來打擾我們,後來我就跟他出櫃了,講了這一切,但小又並沒有出櫃,還是當個異男..)

: w, k. P  D- z" P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