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竟然×了HIV陽性感染者!

大概半年前,在北京公幹。一日在飯店無聊便用Jack"d翻看附近的人。正覺得沒有一人對口味正要退出,突然被一個3KM外的人關注。資料寫23歲,181,67。於是他自報是0,想約。看他照片還不難看為防假照片,就請他來飯店大廳見面。半小時後他就到了。見面以後覺得還OK,就請他到房間。進了房間我剛關上門,他竟把我推倒在客廳沙發上,抓起我的老二隔著褲子就狂吃。竟然有如此饑渴的0著實很是意外!我隔著褲子摸他下體,竟然也是鼓鼓一包,肉棒已經硬得要穿破褲子!大棒騷0正是我的菜!我讓他先去洗澡,他說等一下。便自己腿下褲子跪在地毯上急切的抓出我的大棒瘋狂的吃起來。過去了四五分鐘,我再次讓他去洗澡。他不捨得吐出我的肉棒便進去洗澡。我便坐在床上看電視。他洗完出來一絲不掛,大肉棒敲得老高。他急切的跳到我的床上繼續狂吃我的大肉棒,說實話很爽,因為他很投入有很瘋狂是發自內心的饑渴。吃了二十分鐘左右,他要坐上去,我讓他等下,於是戴上0.01,他說不要帶可以嗎?我說不行,必須戴。而且很薄不會不舒服。他很不情願的點頭答應,給我塗了些潤滑液就坐了下去。我沒想到他會做的那麼准,沒有費一絲力氣!坐進去的同時,他一聲悶悶的嗯__坐進去如此順暢,但卻感覺他裏面很緊很火熱。他坐在我上面瘋狂運動,歇斯底里。過了一會,他說累了,讓我在上面幹他,於是便換了姿勢,已經插了那麼久,他的後穴竟然還是很緊。他不停騷叫,各種好老公,幹死我!帥老公大雞吧幹死我了!我要被你幹死了!我要死啦!老公好猛啊!。。。。。。我越幹越猛卻沒有一點想繳槍的意思。又繼續各種姿勢幹了他近一個小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他兩腿不停抖動,而且整個被幹過程他的大肉棒一直很硬高高翹起!我在鏡子前面站著從後面猛幹他,突然,他狂叫,啊!!!!!兩條腿繼續不停抖動,渾身顫抖,竟然痛哭起來!啊!死啦!唔,唔,唔。。。同時有十幾股白色暴雨射滿半面鏡子!他射完以後繼續全身顫抖,不停哼叫。我正要拔出來打射,他竟要求說,不要拿出來,繼續幹!繼續猛幹!於是我便繼續猛幹,他的叫聲明顯沒有剛才那麼有力,但身體和兩腿繼續不斷顫抖。我正要急速抽動交貨,他突然躲開我的雞巴,轉身拉下了套子,並迅速插回她的肉穴。並求我,大雞吧老公,求你射給我,射到我裏面!!!我頭腦發熱,繼續幾十下猛幹,竟把十幾發炮彈全都射進了他的身體!他一下子癱軟躺倒在地攤上,痛哭起來。喊著好爽啊!幸福死啦!!!。。。我於是馬上去洗澡。這時我的頭腦已經冷靜下來,感覺最後的幾十下無套抽插內射很可怕!
我狠命洗著身體,塗抹了三遍沐浴露。等我洗完,他射冷靜了下來。我讓他去洗澡。他洗完以後。我便問他,近期做過HIV檢測沒有?他說去年做過,陰性沒事。我問他有過幾個人無套?他說以前有個固炮都是無套,但不聯絡四五個月了都沒有和別人做過。因為我對HIV很謹慎,隨身都有HIV檢驗試紙,取手指血後幾分鐘就能看到結果。即便我和所有的人都帶套也會每個月做一次檢測。於是我提議,請他做一下檢測。他半推半就也沒有很明顯的拒絕。便取了他一滴手指血,滴進試紙檢測孔。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幾分鐘後,竟然出現明顯的兩套紅線!顯示陽性!感染!我立刻驚呆!說你感染了!?他說不可能。於是我又取出一個全新試紙,讓他在做一次,但這是他有些拒絕,但我很堅決,必須要做。他很無奈的又踩了一滴手指血。滴進試紙取血孔,幾分鐘後還是兩條紅線!陽性感染!!!我憤怒的質問他!你知道你感染才把套子拔掉的是嗎?!他堅持說他也不知道,但面部表情很尷尬!並且強調說試紙不准確!我非常低落的和他說,你可以穿了衣服回去了!他默默穿了衣服走了。他出門我也沒有送他或說些客套話。我在沙發上呆坐了一個多小時,抽了很多煙!突然像是驚醒一樣,飛速跑進浴室繼續狂喜自己的身體每一寸。洗完以後連做了三個試紙。我知道即便被感染,血液裏馬上也不可能產生抗體。但我還是瘋狂的做檢測。
我刪除了手機上的越炮APP,生活中也幾乎不和任何人說話,大量購進了試紙。每隔三天做一次檢測。最辛苦的一個月熬過去了,我是陰性。第二個月也熬過去了,還是陰性。第三個月,第四個月,第五個月都是陰性。我知道我是因為幸運沒有感染。但我仍然非常痛恨自己。我想在這裏奉勸各位,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絕不要無套!那是和自己開玩笑。而不幸感染了的人更不要惡意再繼續傳播。感染後性欲仍不會減退,但是如何處理自己的性慾望真的請三思。陽陽戀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