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精奴(幾年前的真實經驗)

我一直想玩屌奴,最大的性幻想就是把對方的屌操到再也射不出任何精液,卻還是繼續操,最後玩壞玩廢掉….以往只有情色文章可以滿足我這方面的幻想/ N3 Z0 K0 \7 }) `
    實際上,我也上網約過幾次,一般的角色扮演我沒有興趣,玩虐跟髒臭我也不想,所以在網路上開宗明義就講明我想玩精奴,所以幾次的經驗下來我發現號稱自己是精奴的沒有一個可以玩射超過三次!大部分的男人只要射出後慾望大概也沒有了!所以可以連續操射三次以上的真的不多,所以所謂的精奴只是想貪圖被服務的方便罷了!幾次之後在網路上我也約的興致缺缺….8 M) l! n2 p3 W! G* x$ s

今天要講的是一個真正的精奴的故事,他的特殊體質可以射完後繼續硬著,不是分段射精那種玩法,甚至繼續操它還會噴出前列腺液或是和著尿吧!那次他讓我操屌操到幾乎沒有意識,一共射了14次,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最後兩發是空包彈,一直到結束了他的屌還是一樣硬著,我真是嘆為觀止,他的身體的意識跟屌像是互不干擾,已經射到胡言亂語了,沒想到屌還是一樣堅硬,我幾乎捨不得放過他!那天,真的很想把他的屌玩壞掉,可惜…我沒有堅持下去!當初應該更狠一點的…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他也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強的屌奴….那次玩過之後他跟我失聯了,那天之後我不知道他身體狀況怎樣,不過…這已經夠讓我玩味一輩子了

" Q+ K. q1 g" f# n/ f( w5 o) N
幾年前,網路約過幾次之後,每次有自稱屌奴想被調教的,我也都當嘴砲閒聊,他叫阿豪,跟他也聊了一段時間了,他一開始自稱屌奴,我問他有過被玩的經驗嗎?他說他對自己的性向其實很疑惑,國中時第一次射精交給了他的同班同學,在嬉鬧中對方把玩他的老二一直到他有尿意想推開他時,突然就射出來,從此,他的性就交給了他的同學,因為他的屌有16公分,他同學就很喜歡玩弄它,常常一天兩到三次,因為曾經有一次有一個晚上他被連續弄射過6次,所以那種掏空的感覺讓他一直忘不掉….畢業後,他不在跟他同學有聯絡,因為他覺得跟男人發生關係讓他有很深的罪惡感,之後他交女朋友,一樣做愛,但他忘不了被男人服務的感覺,也忘不了自己的精液被深深的需求與滿足的感覺,他覺得好墮落也很矛盾,所以一直想再被一次徹徹底底的取精掏空,但又不敢真的接觸這個圈子….
所以我跟他聊著我的精奴夢,跟他討論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屌奴我想怎麼玩壞他,一邊滿足他自己的幻想,結論是….我還是當他是嘴砲….
其實他有幾次跟男人接觸的經驗,有幾次是在溫泉,碰阿碰的就被弄射了,但是在溫熱的池子裡射了後實在不好起身,他也不好意思馬上撥開對方,所以就讓對方繼續弄,竟然他也出來好幾次….他說著自己的經驗,其實我好奇的是為什麼你射了後繼續弄還能硬?他說男生不是都這樣嗎?射了後繼續被玩屌還是軟不掉啊,除非要不碰它一段時間才會慢慢消掉….我覺得他不是在跟我唬爛編故事就是真的天賦異稟,所以….我對他有了興趣,但,也只是繼續跟他再網路上嘴砲….
有一次半夜一點多他敲我:今天喝了酒,要來試試看榨乾我嗎
有一次半夜一點多他敲我:今天喝了酒,要來試試看榨乾我嗎?& Z7 g0 ^; ^4 Q  [, h

我:又是嘴砲嗎?已經太晚了,我要來睡了,而且明天要上班。 & C8 x3 y' ^/ ?- E" G
他:不是,因為喝了酒壯膽,現在很想被玩。跟你聊那麼久了,如果今天你想玩就過來,不行就下次再約也沒關係。
我想了一下馬上說:好!地址給我,我過去!
他應該料不到我這麼乾脆吧,沉默一下後給了我地址,我看了地址跟他說:我開車,20分鐘後到。
從來沒有跟他要過照片,只問過他25歲,身高175體重71不c,問他哪一型,他不會說。我不想讓他有後悔的機會,今天竟然主動開口約我,觀察他這麼久,就算不是真的精奴,我也喜歡他低調跟憨憨的個性。到了他家,他下樓來帶我,一頭短髮不是同學那種,凌亂,完全不像Gay的男人,就像騎車經過時會吸引我目光的搬家工人,可愛憨厚。竟然這麼優!他臉紅紅的,眼神不敢對到我的視線,我第一句話就直接問他:會害羞嗎?怎麼臉紅了? 
他:ㄜ…我喝酒啦….., h5 r$ r" R/ ^; I( I
哈,還是我喜歡的南部腔。他帶我上樓,三樓的其中一間套房,他有點不知所措的整理桌上的東西,我跟他說:洗澡了嗎?% I: R& j1 e7 g, Y* N( o9 ^2 {
他:嗯…   L/ p* [1 F& f' |" {- Z/ b& R
我:眼睛先閉上。 4 c6 E* O6 U) p/ }1 c  r
我拿出帶來的眼罩,將他眼睛矇上:從現在開始不要說話,我只玩你的屌,從你身體反應來決定我要做甚麼事,今天我會至少會挑戰射6次,不管你怎麼求饒我都不會停手,可以的話就點頭。 
他輕輕點了一下頭,我就開始脫掉他的衣服把他全身扒光大字型綁在床上,我一邊綁他,粗大的老二慢慢勃起,直到幾乎貼著肚皮,厚實的胸肌跟肩膀,腹肌有淡淡的輪廓,我本來就不喜歡練的太過的身體,他一看就是平常做粗重的體格,恥毛沿著肚臍一路往下,腳毛不多不少剛剛好,我靠近他,身體有一股男生淡淡的麝香味,我是TOP,平常不幫人家舔老二,但他的身體太誘惑了,我先用舌尖舔了一下他的馬眼,整根屌大力的抖了一下,再從馬眼開始繞著圈慢慢的舔遍整個飽滿的龜頭,再用嘴巴包覆住龜頭不停旋轉,他的身體因為我不停地玩弄開始顫抖,口中一陣一陣的低吼,他不停的掙扎想要我碰觸他的身體,我故意不碰他,讓他感受全身上下只有龜頭受到玩弄的快感,讓所有的刺激都集中在頭部猛力的摩擦,這樣的刺激達不到射精的程度,但持續的龜頭刺激卻讓屌硬到不能再硬,只要輕輕的含一下,屌就猛力的往肚皮抖動。我有時輕舔,有時狂允,他的低吼跟身體的抖動隨著我的節奏忽快忽慢,雖然我想對他的玩法是取精後繼續掏空,但真正的主就是要讓他體會射精前想射卻射不出來,射精後繼續被玩屌的快感,所有身體的主控權都不在他自己,只有我能控制他的屌跟身體。
我的嘴巴離開了他的屌,他的身體還輕輕顫抖著,我想不是他太敏感就是他的身體沒有被這樣開發過,我握住整個莖身,冒出的前列腺液已經足夠當作潤滑,剛剛強烈的龜頭刺激已經到達了他的射精邊緣,我套弄著整根屌,觀察他身體的反應,他的身體慢慢的往上拱了起來,被控制的雙腳不停撐著,口中發出陣陣低吼,我知道他快射了,我放開了它,身體像是一根緊繃的弦ㄍㄧㄣ在那裏沒辦法被解放。我欣賞這樣的畫面,我控制他身體震動的強度,沒有被繼續刺激的屌整根漲的好滿,不停的喘氣,這時候他的身體敏感到不行,我輕輕舔了一下他左邊的乳頭,他猛的身體震動了一下!屌奴就是要這樣調教,想射時不讓他射,一直測試屌力的極限,射精前把屌的潛能整個開發出來,讓它充血到快爆掉,讓屌奴求著想射精,之後射了再讓他體會掏空的生不如死。當然這是我當主的本能,希望能夠遇到這樣的身體跟屌讓我開發,但實際上真正約玩的時候還是要看屌奴的狀態跟身體能不能激起我虐屌的能力跟想像…..這個身體這跟屌完全讓我激發了想要狂虐的本能,因為他不敢吵到隔壁的鄰居,所以發出的低吼聲就像野獸的掙扎,竟然是他把我帶入虐屌的世界,因為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挑戰下一刻更深的低吼跟更強烈的顫動,而屌的熱度幾乎讓我無法放開它,只想一再一再的榨取,看看這跟屌的極限在哪裡…..
我一次一次的把它逼到射精的邊緣,我按住根部往下壓,原本就沒有包皮的整根屌更是漲到發紅發燙,整根油亮到不行,我另一隻手不停的摩擦充滿潤滑的龜頭,上下套弄,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他的身體拱起,我拼命套弄,我手中的屌又更漲大,整個龜頭發亮,我不讓他喘息了…一道道濃精往他的臉上身上噴,勁道之強就像是用盡最後的力氣,我放緩了速度,輕輕的只在冠狀溝跟根部之間套弄,一共噴出的10多道,整個胸前都是一灘灘的精液,還射到了嘴邊。我很久已經沒有被射精的畫面震撼到了,整個身體被刺激到極致然後用力噴發的場面讓我無比的滿足,更何況這還是我的傑作…..我一邊輕輕的按摩著他的屌,不再過度刺激他的龜頭,一邊把他身上的精液刮起往他嘴邊送,從開始玩以來終於開口:第一次…….吃下去
阿豪撇開頭,嘴唇抿緊不願碰到精液,我將沾滿精液的手放在他嘴邊說:自己的,怕甚麼?,- A4 p3 ^( Z1 G+ ]
我已經被他帶起當主的潛能,當下我不管他是否排斥精液。我一邊慢慢玩著他的屌,一邊將他射出的精液餵他吃下去。這支被我玩射的屌竟然像他說的一樣,在繼續玩弄它的狀態下一點都軟部下去,而我心中的慾火也才剛被點燃。第一次的射精只是遊戲的開始…
我看著手中一樣滾燙粗大的屌,我慢慢加快套弄的速度,射精後的龜頭是最敏感的,當我手掌摩擦他的龜頭時,他的吼叫聲已經沒辦法控制音量,我從他的身體知道了他準備射精時身體會有怎樣的反應,這種身體是最好調教的,因為我知道怎麼控制讓他要不要射精。第一次射精,我讓他毫無保留的全射出來,之後我要控制他每一次的射精量跟快感的時間,他的屌的硬度也讓我更有把握能夠把他操射超過六次,# x9 D5 g1 e! E3 E- [4 ~- }
我趁著他高潮的餘勁,繼續玩弄他的屌,又不過分刺激讓他產生疲倦,,果然他還是維持在射精的邊緣。我要拿捏好技巧,因為要讓他短時間連續射精就是要將他保持這種頻率的刺激。他開始連續不停的吼叫,身體又開始拱起,我知道他要準備第二發了,這次我不再打算玩弄他的快感,我要他開始體會連續射精的地獄….
我手中的屌不停的漲大,我看到他的馬眼張開,在第一次射精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下,他又被我操出了第二次,這次我讓他射了之後放開他的屌,他不停的嘶吼著,屌在沒繼續套弄的狀態下,噴出了三四道精液,之後緩緩順著尿道口流出,我拿出我帶來的細繩,趁著還在流出精液的當下,將屌跟蛋蛋分開綑綁起來。我知道他軟不下來,因為我已經試過幾次屌奴的分段射精,就是將屌操到將射時,放開它讓屌自行噴射,因為刺激沒有完全,沒有一次將精液操射出來,屌就不容易軟掉。以前跟屌奴約玩時,用這種方法試過好幾次,雖然感覺可以射很多次,但屌奴給我的享受跟多次取精的衝擊是不夠的,我要的是真正的操射,可以完全射出再繼續操射的精奴。
我把阿豪的大屌扎個結實:第二次了….  _: F  ?3 `: {) s" G* B; @
我又將他射出的精液撈起往他餵去,他放任我擺布,身體癱軟的一動也不動,我知道他不是因為無力再射,而是連續半個多小時的低吼跟身體的顫動讓他體力透支,他以前完全不知道屌可以被這樣玩,他整個精神都集中在被玩的屌上面,他的身體只是隨著我的刺激像反射動作一樣的彈著跳著,他不知道因為他這一根軟不下去的屌將為他帶來怎樣的恐怖的體驗。( x' }/ |* j7 s( @! M' {
第二次射精並沒有為他帶來喘息的空間,綁緊的屌就像根鐵棒一樣突起在半空。我將剩餘的精液塗滿整支屌,持續的套弄讓他再次瀕臨射精邊緣,,我放慢速度,兩隻手剛好將16公分大屌握住,我反方向的將屌當作玩具一般死命旋轉,在他身體拱起到不行時我放開已經漲到不行的熱屌,幾股精液又噴湧了出來,阿豪幾乎是放開聲音嘶吼,身體顫動了幾次之後,慢慢癱軟,但是我沒有放過他,將射出的精液餵進他嘴裡,他無力的舔著,綁的結實的屌還在一抖一抖的跳動,繩子的壓力將尿道逼得更緊,沒想到這樣強烈的刺激卻讓這幾股精液噴的更遠,。
阿豪的胸口大力起伏著,雖然他的身體很吸引人,但狂烈的想操屌讓我幾乎沒打算讓他體會乳頭或身體被玩的快感。我再一次輕輕的上下套弄,怕它軟下去的維持硬度,但是我多慮了,射完後的屌在我繼續玩弄之下一點軟下去的跡象都沒有,但明明阿豪已經氣力放盡,任我擺佈。真的是天生的屌奴,這更激起我的操屌的決心,我知道射完的龜頭是最敏感的,我抬起他的身體將屁股往我胯下一放,變成他整支屌就在我的面前,身體更往上弓起,像弓箭一樣,我往下一湊就含住他的龜頭,我解開綁住屌的細繩,手往根部往下一壓,整根大屌更完整的暴露在我的眼前,我瘋狂的吸允龜頭,上下猛力的抽動,阿豪一整個嘶吼開來,我這次不管他射完後的敏感,猛吸猛攻龜頭,我以為他已經體力耗盡沒辦法再抖動,這次他抖動的更大,吼的更大聲,身體上下搖晃。沒多久,剛射完的硬屌又再次噴發出來,已經第四次了,我沒有時間再把精液餵給他,因為已經都在我嘴裡,我太喜歡這支屌跟這個身體了,我沒有辦法停止的繼續操它,我完全不管他的高潮,一手抓著屌將龜頭對著我的舌頭用力的旋轉,他一直阿阿的低吼著,已經停止噴精的大屌,被我這樣持續的玩弄兩分多鐘,當我準備嘴巴離開龜頭要換個操屌的方式時,他竟然噴出了兩大股透明的液體,我一時看傻了眼,但瞬間強烈的滿足感出現!他竟然被我操到潮吹,我完全沒有遲疑,一隻手繼續往根部壓低把整支屌更暴露出來,一隻手用手掌持續的摩擦他的龜頭,我完全不敢置信,不到兩分鐘,又被我操出了三股大量的液體,這時候阿豪已經完全沒有再掙扎,我幾乎是殘忍的磨著他的龜頭,他的身體有頻率的小小的抖著抖著,嘴巴已經沒有發出野獸般的叫聲,我聽見他喃喃自語的說:我快死了…阿阿阿….低吼著…..7 K. j- T' {0 E1 M" N
一直到最後,我感覺到屌一樣在抖動著,但再也射不出液體,一共兩次空包彈,那時,他的屌一樣還是硬著的,最後我怕他出事,我才放開他,我輕輕的叫他,問他有沒有事,他嗯了一聲回覆我,我扶他進浴室時,他還站不穩,我照顧他一下幫他洗完澡他的屌才慢慢軟下來。8 U- w7 K2 W; T
這次一共將他連續操射了14次,如果包含兩次空包彈的話,大約玩了快兩個小時,我四點多到家,對於明天要早起,我還是滿足的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