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肆意玩弄結實強壯的熟男空少

由於上大學的緣故,大學又是在外地,一放假什麽的就要來回坐飛機了,傻傻的坐上兩個小時對什麽人來說都覺得煩躁吧,但是對我來說卻不是。
  4 p" o$ L! j$ X, Q& Z
    還是大二才開的竅,那天我搭乘的是一點的飛機(晚的打折嘛),後來延誤到兩點多,帶著一肚子的氣等了好久,上去發現根本沒什麽人。所以象平時那樣 等個10分鐘什麽的等全部人都上飛機的時間也省了。因爲人少再加上本人討厭鬧鬧的,和前面那群去旅遊的分開,找了最後那排的位置,把中間的放手的架子拉 開,翹著腳看起了自己帶來的書。前面聽到一陣吵鬧,那些沒坐過飛機的就是煩,放個東西都鬧的開鍋,這時候那些空姐空少就出來幫別人放放東西什麽,不經意的 看過去看到一個空少彎著身子幫一個抱著孩子的女人把東西放到上面的貨櫃裏去,南航的空少穿的衣服都是很整齊的,象軍裝似的衣服,也都很緊,也許是東西比較 重又多,那個空少在我不遠前兩排的位置一拉一舉的放著東西,蹲下去的時候,緊翹的屁股貼著衣服,中間的縫隙夾的緊緊的,還能看的到內褲邊緣的紋路,再往下 看,那個空少的大腿把蓬鬆的褲子擠的稍有腫脹,心想這個南航也太省了,給空務員都發這小的褲子,不過可便宜了象我這樣的人,我本來就是喜歡粗腿大屁股的男 人,沒看幾下下面就硬了,腦袋裏全部都是穿過那褲子,那下面那古銅色肌膚的大屁股和粗壯的大腿,這時那空少把東西放完了就往機務室走,空少我原來認爲都是 小白臉那型,這個明顯是年紀有26,7歲的吧,茂密的胡渣,短短的頭髮,鼻子多富有東方的特色,又挺又大,粗厚的眉毛下面的眼睛充滿正直的感覺,就向個軍 官一樣,哪象什麽空少啊!上身雄壯的身材穿在那身白白的衣服裏,真是讓人浮想連篇,他們的褲子是那種直統褲,但還是能明顯在他的重要部位看看一個突起,天 啊,如果他穿上另一身衣服,肯定像是個摔交運動員,而且一看他那樣子我就知道,這男人太 MAN了,體毛肯定很重。想著想著褲子就緊了,我的龜頭頂著新買的牛仔褲,幻想著他的腿上和身上的體毛,差點沒射出來,大飛機上,射出來還得了,把褲帶一 松,強迫自己狂想些什麽南無觀世音之類的東西,口中念著哈裏路亞,兩分鐘後欲火終於平息了,但是下面還是半硬著,我也沒有辦法了。: N2 E4 O3 T6 ?) Z# k7 i; v
 

  過一會那程務員都會示範什麽救生的,他剛剛好站在我前面一點的位置示範,別人都在聽或者睡覺,我就死盯著那個男人看,恩,恩恩,恩恩恩``` 真是個尤物啊!寬厚的嘴唇裏念著什麽防務知識,左邊手右邊手示範使用什麽救生呼吸器的,舉手投足散發著一種濃厚的男性荷爾蒙,媽的又站我旁邊,從側面看他 的胸部和雞巴的位置,都把衣服撐成那樣的,特別是那個屁股,又翹又圓,就是兩顆肉彈,真想現在就飛機墜落,老子反正要死了,就什麽都不用管了,直接把他強 奸了`````後來腦袋裏只記得他叫王彬,還說什麽爲您服務,我把褲子又松了松,腦子裏再也揮不去想抓住他的屁股好好操他一番的想象了。, P8 K7 T& E+ f6 H. d9 l' b
  # O% b3 ~5 U( K) y1 F' S$ z* ^
  報完那些空姐就閃進了我旁邊後面的機務室了,多半是準備什麽飲料去了吧,他就留下來走來走去的詢問安全帶綁好沒,拍拍上面的櫃子關好沒,問到我的時候,我被腦袋裏的欲望沖昏了頭,開始做起了傻事“先生,您的安全帶系好了嗎?”
* a+ R0 v* E+ N
  我裝做生疏的擺弄了兩下安全帶,還是沒系上,然後象他裝青春的傻笑一下,他也象我一笑,把腰彎下來幫我系安全帶,TMD系安全帶誰不會,好不容易接觸 一下我能讓你輕鬆的幫我系啊?我早就把安全帶的扣帶那頭坐在了屁股下面,他找了找,說“先生,您的安全扣坐在後面了吧,請幫我拿一下”我把臉往邊邊一放, 眼睛斜著看著他,裝做害羞色
  
  “對不起哦,我手摔了還沒完全好,一動就疼,麻煩你了”```其實我籃球打了3年就沒摔過手
  : w5 a+ ^7 A# i% m0 w
  他也沒說什麽就弓下身,一隻手繞到我身後找扣帶,另一隻手扶著椅子,脖子都靠到了我臉的旁邊,一股淡淡的煙味飄面而來,強壯的手臂輕輕的碰著我的腰,那個圓圓的大屁股就在我的視線內弓的彎彎的,我只要一舉手就能把它整個抓住了
  “先生,你坐在扣帶上了,麻煩你站一下”. p! |, S3 v% |0 P
) S# ~  j9 }; ^3 b- O
我慢慢的半站起來,把身子儘量往外移,他哪知道我的手都已經放在他的屁股上空,站到一半我就裝手傷又撞到了來個假摔,他的右手是放在我手和腰之間的,可能 是他怕碰到我的所謂的手傷吧,這一摔就把他整個人都往我身上拉了一下,他也不由的整個人倒在了我的懷裏,那一瞬間我的手就以作用力之名放到了他的大屁股 上,還裝做扶著他的樣子用力的摸了摸,那個肉感,又有彈性又圓,胸部的肌肉挺在我身上感覺就象在上我一樣,真是爽死了,我意識到我下面硬到不行了又怕他發 現,一用力就把他小推開了,他一邊道歉一邊幫我把安全帶扣好,他看我臉色不對怕是壓到我的受傷的手了還不停的詢問我是否沒事,我只有對他笑笑表明沒事,他 就放心的走開了,並表明有事再喊他。
  
  說真的,那時我才大二,因爲是GAY的關係又不想幹女的,多數時間都是把欲望壓抑著的,腦袋裏除了一個“ 日 ”字 真的沒其他了,這就叫一股子腦熱吧``
  # j& P% P# |7 Z8 x
  一回他和 一個空姐推著飲料車出來了,笑著問前面的人要不要飲料之類的,飛機的中間過道都比較狹小,推著個餐飲車很擠,出入都不方便,有時還會撞到一些把腳放在外面 的乘客,我意識到,大爺我的機會來了,因爲他是從前面往後面推的,前面那些沒坐過飛機的農民明顯是貪小便宜的料,還都喝一樣的果珍,過一會那個空姐就需要 去裏面再拿點出來了,我把褲子一拉,往前面走去,他看到我想去上廁所,示意現在在發飲料,請我等下再去,哎,誰叫我是校園主持人,做戲這點破工夫難不倒 我,我把嘴往裏稍微一閉,眉毛往上半勾,眼睛就向小狗那樣看著他,他意識到這乘客忍不住了。眼睛一寬就把身子往一邊側著,把身體面著一個椅子的側面扶著, 屁股尖挺著向著外面,這可能是象他這麽粗壯的人能讓出位置的最好姿勢了,但是在我眼裏好象象在叫我去操他,操那個大屁股,我把手舉在空中,裝做無辜樣走向 他,把雞巴用手一帶扶正,準備享受這個美妙的過程,我走過他的時候還裝做特別擠,把整個身體都往他那用力的靠了靠,我的身子貼著那個男人的背部,我閉上了 眼睛享受著那種肌肉摩擦乳頭的快感,特別是移到一半時我雞巴一下就硬了起來,就透著褲子頂著他的屁股,剛剛碰到的時候,雖然透著兩層布,但是我能明顯感受 到那種雞巴劃碰在他的肉上的感覺,雖然整個過程十分的短,但是我走到廁所把一摸內褲,因爲太刺激了,龜頭上,流出的液體已經把內褲弄的有點粘了。我對著那 個小小的鏡子抓了抓頭,不管了,不管付出什麽代價我都要上了他。$ b/ f  F4 s* O3 p
( q7 _$ |3 e, I
我做樣子似的沖了下水,理了理衣服,出去的的時候已經看 不到他了,多半是飲料發完了推回去了吧,顛手顛腳著走回自己的位置```下面是頂著得,難受呢。我敢說我坐了沒幾分鐘但是想的可多了,“不管,我要上, 上,上他``````”腦袋裏翁的一下,旁邊坐下了一個人,大家都知道飛機上有兩個廁所,一前一後,前面的有人,自然那人就到後面來上廁所,那人就在我旁 邊空起的位置做下了等起來,還真不客氣的拿起我座位前的報紙就看了起來,但是臉色有點不對。過一會裏面的人就出來了,那個人把報紙往位置上一丟,“沒坐過 飛機的人就是煩,還吐”,不過想想看以前坐飛機好象也有旁邊的人去吐過,吐完後那些空姐不都會去把廁所整理一下,象南航這麽出名的航空企業也不會不注意這 些衛生習慣吧,這鳥客機上又只有三個空服員,前面那站著的兩空姐在收使用完後紙杯。那麽,廁所不是只有他去打掃了``我心口猛的一跳,抓著旁邊的報紙,等 著那個上廁所的人出來,“娘的,要吐多久啊,還不出來,你爺爺我都要得心臟病了“# E$ G6 {/ B+ V7 y! q
  + o7 ~% v: @& a$ @5 f
  那人一會就出來了,看樣子應該是吐的不輕喲,果 然沒一會我就聽到廁所的門關上了,因爲後面的廁所都連著他們的客務廳,我自然清楚,進去的肯定是他,那時別提多興奮了,那感覺就象明知道父母要回來還抓緊 那麽點時間看A片一樣,我雞皮疙瘩都起了一手。眼睛往前面一掃,航行過程中大多時候燈還是關著的,大多人都睡著了,就只閃著幾個看報紙的燈,”那應該沒什 麽人上廁所了“,我只能說年輕時的我,被欲望沖昏了頭,做出了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事,把安全帶一解,就向著後面的廁所走過去了。我一推,門是關著的,我就敲 了敲門,門被拉開了,他筆挺著站在那個狹小的廁所裏,手裏拿著紙巾正在清理著廁所,他轉過身對著我說: “先生,請你等一下,等我清理好了你就可以使用了”我二話不說把門一拉,人往裏一靠把廁所門也帶上了,拇指一扣把門鎖上了,不由分說的站著看著他,下身。 開始脫褲子,他明顯被我嚇到了,“先生你怎麽了,你很不舒服嗎?那我出去給你用好了
7 A% j* c/ z0 ]' g1 W
我眼睛直直的看著他,把他的手一拉放到我的雞巴上,他用力的掙開我的手,眼神也開始變了,帶著怒氣的盯著我說:( ?, Z8 K- j+ w4 ?
  “你想幹什麽”
  並且把我往旁邊一拉就想推開我出去,向他那麽壯的人一下就把才年紀不大的我拉開了,我把抓在手上的褲子索性一放,整個人撲在了他身上,又把他壓回了原來的位置,他也不自反應的叫了一聲“啊呀”然後把我一推,我當時以前是完全豁出去了,把手放在嘴上對他說:
  “你說話小聲點,我喜歡你,就只想摸摸你,大聲外面的人都聽到了”' d0 e  f4 w6 W, p/ C9 |
  他畢竟也是大男人一個,意識到自己這樣被人知道也不知道怎麽解釋去,就把身子往後貼著廁所的牆壁,
  “對不起,我不喜歡男人,請你讓開,我要出去 x0 j- w  T
  一看他的臉色我就知道,他以前很生氣了,看著他緊抓著拳頭,如果不是工作的原因他應該已經動手了,這時候我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
  “你要麽讓我摸摸,一,兩分鐘就好,要不我就叫了,我要讓外面你的同事,乘客都知道,看我這個樣子,你看你解釋的清楚不,哥哥,我今年18歲[其實已經20了],你說我叫強姦他們信你還是信我“;
  他臉色由紅變青,“你他媽的別欺人太甚,老子一拳打死你”
  我把臉一偏“反正我也打不過你,你要毆打乘客請便吧“
  他揮在空中的拳頭一下停住了,眼睛看著我,剛剛明亮的眼睛都眯了起來,額頭下的兩眉也緊緊的皺著,一看就知道,他對我沒辦法了。4 r4 k; v; ^/ @+ a* b# |
  我繼續說著“哥哥,我第一見到你這麽英俊的男人,我也不喜歡男人,只是對漂亮的東西就控制不了自己,你就讓我摸一下,就一下我就出去了,絕對不會給你難堪,也絕對不說,真的”
  他拳頭慢慢的放了下來“先生,你就放過我吧,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
  什麽叫欺善怕惡啊,老師教的東西可不能不用,吹鼻子瞪眼誰都會吧。我望著他提高了聲亮“不行,不讓我摸我就叫了,大不了同歸於盡,讓他們看著我們的樣子評理去”
  我多半是瘋了,那時要是有人聽到這話真的進來了,我下半輩子可能就完蛋了,他的事業,我想應該也完蛋了,他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可能他也混了多久才做上程務長的位置吧,他整個人向泄氣了一樣靠在了馬桶上面的抽水處,看來是行,行了
我把手慢慢的放到了他的手臂上,上上下下的摸著他那強壯的弓二頭,X三頭```肌肉,我不想過快怕他會反抗,但是在廁所久了不出去外面的人也會多疑的,我 沒摸兩下就把另一隻手放到了他的胸部上來回游走著,透著白色的軍官裝我手指還不時的用力碰著他的乳頭,他先是一顫,然後把臉偏到一邊。帶著尷尬的緊閉著雙 眼,我感覺我在做的事對他來說就象在侮辱他一樣,整個情況簡直就象我在強姦他一樣,膽子更大了,把左手一放,兩隻手都放到了他的胸部上,因爲我的揉壓,他 的衣服貼在那強壯的身體上,尖挺的乳頭不知道是原來就那麽爽還是被我弄硬了,這麽強壯的胸肌一摸到胸的旁邊的時候總能體驗到一種充實的感覺,手慢慢往下 摸,也許是我太急了,我根本連碰都沒碰到他的腰部就直接摸到了他的雞巴上,我可是打籃球的人啊,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緣故,用力的按著他的雞巴感覺他的雞巴 就佔領著我的整個手,軟軟的我也喜歡,畢竟是活那麽大第一次摸人家的雞巴,沒摸兩下我就右手下去把自己的褲子拉下去,完全硬起來包在裏面太難受了, Y- u1 b" R5 w( E1 }& q7 _
  他看我把褲子拉下去了,手把我往前面一推,“這個不行,這個不行”
  我摸著他的下面說“我不會做那事的,就是下面漲的太難受了,我射出來就會出去了* h# P7 j2 n
  說著我就把他兩邊肩膀一拉,想把他轉過去,還一邊念著“絕對不做,讓我磨下我就出來了,出來了我馬上出去, `* e
  看他面露難色,大概也是無於無奈,深深的歎了一口氣就轉過去了,粗粗的喉音說著“快點”,' q# g+ j* i# a4 B) k5 v" I  [6 @( o
  看著那個另我浮想連篇的大屁股終於放在我面前,還正對著我的下面,我臉紅心跳,把身體往前傾了傾,龜頭剛剛碰到他的屁股的時候那個觸感,肉於肉擠壓的那個爽感,一碰我差點沒射出來,一咬牙,象忍尿那樣居然忍住了。1 I  f/ M1 {7 ~
他極不適應這樣的場面,一再把屁股往前挪,我就抓著他的腰把龜頭貼著他的屁股縫,上上下下摩擦著,心想“好不容易有這麽個機會,乾脆``” 就把手伸到前面去解他的褲腰帶,-
  他見勢把我手一抓“幹什麽”,1 N- I% O$ Q  [" O
  “擱著褲子我射不出來,我就磨一磨,絕對不亂來,你看我們都待了有幾分鐘了,再不讓我射出來,待久了對我們都沒什麽好處”他聽了後慢慢的把抓住我的手放開了,索性還把臉頂著廁所的牆壁,緊閉上了眼睛,% H6 u$ @" z5 E5 n, F! U/ l6 Z# s
  我把他褲子一脫,來不及看他穿什麽內褲就把他的內褲也一拉而下,他先是一抖,可能是我的速度比較快他也沒反映過來,不過既然脫都脫了,他也就沒再動了,
  我把帶著黏液的雞巴在他在古銅色皮膚的大屁股來回頂著,貼著,磨著,繞著,就象在畫一個大八字一樣,每次龜頭碰觸到他屁股逢中間那塊最吸引人,最想要 進入的屁眼的周圍都會讓我全身一顫,真的好想好想插進去啊,沒碰幾下,我的雞巴已經變得很硬很硬了,我嘴裏還自然反應著“恩,恩``”帶著鼻音小聲叫起 來,那個小穴真是太漂亮了,繃的緊緊的,! m) K2 ~% ~7 n' q0 f& L6 @8 b
  他應該也知道我要射了吧,我下腿到中間那裏的激流都沖著我的龜頭那關卡,頂了我好幾次了,我把雙手放在他的屁股上,雞巴只在屁眼中間那裏上下的摩擦著,他的屁股因爲緊張緣故夾的特別的緊,8 y3 S2 J0 n" |* Y/ l
  我把身子往後一拉,又往前一沖,我的龜頭因爲作用力夾在了他的屁眼最外面,甚至還進去了一半,他全身用力一抖,可能沒想到我會真的插他吧,回過頭就想 把我推開,可是就在那麽一瞬間,我已經被他屁眼裏兩邊的嫩肉給夾到爽的不行了,就直接射到了他的裏面,白白的濃液從他的屁眼那留出來,' ]$ r$ I3 |; K5 M' K; {
  他轉身把自己的衣服拉上,用手掐住了我的喉嚨,眼神極爲淩厲的看著我“你要是敢說出去````”,我對著他點了點頭“大哥你放心,我發誓,絕對不說”!o$ C$ {1 L- f( V9 N& h+ F
  
  他把我一推,拉開門鎖就走了出去,我象從夢境中醒來那樣,快速的把褲子拉上,整理一下自己也坐回了自己的位置。c' O7 z& D
  飛機到了以後我快速的跑下機了,心裏是有驚又喜又怕,不過想到他的內褲裏現在全部都是我的精液,我不由又有反應了,就夾著腳``慢慢的走出了飛機場就這樣我的第一次也就再見了,不過能把他的第一次也帶走,連贏帶賺都有多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