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与熟男的苟合

其实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
说是大叔,其实也不过38岁,他的名字叫做李新伟,英文名字是Sam。真的和他的名字一样,长得非常伟岸,健壮。他身高接近182,比我要高半个头。因为经常去健身房健身锻炼的缘故吧,他有着两块厚厚的胸肌,两个乳头非常坚硬,周边有着黑黑的乳晕,健身的时候,汗滴就顺着肌肉的线条淌下,非常的诱惑!六块标准的腹肌非常迷人。因为也是接近40的人了,腹肌之上带着些许脂肪。但是,反而比那些精肉人看上去更加真实,有一种很成熟的气质。最让人神往的是他的臀部。结实,肥厚,壮硕的臀部,展示着成熟男性的魅力。每次看见他在健身,就有一种冲动想要上前抱住他。& _( a$ M2 n3 t
伟是独自健身的,圈内朋友似乎不是很多。看上去给人感觉就是不太容易接近。不过,这根本打断不了我对伟的好感以及征服的欲望。这一天,伟健身的似乎不是很卖力,眼神里出现的是一种不曾有的迷离。对于来来回回的健身者,他也会刻意的看一眼,眼神里面充满一种特殊的光芒。估计只有我明白,那是熟男求欢的暗示。春天来了,连一向冷傲的健壮大叔也开始忍不住要寻觅苟合的对象。看到这里,我突然有一种上前去暗示的冲动。可惜啊,大叔这时候突然收起了眼神,埋头开始联系腹肌了,可惜啊。我只能在旁边细心观察。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大叔终于结束健身,带着毛巾去淋浴室洗澡。我心中不由大喜,感觉机会终于来了!健身房的淋浴室是隔间的,灯光昏暗,而且还是面面相对,非常适合调情。我按捺不住,尾随大叔进去了最里面的淋浴间。只见昏暗的灯光下,伴随这水雾,大叔很男人的脱去了上衣,露出了健硕的肌肉线条,然后,慢慢的,脱去运动裤,露出了红色的内裤。好大的一团啊!里面是阴茎,和阴囊。虽然只能看到轮廓,但是我知道,那是相当的大!可见大叔发育的已经非常成熟,成熟的几乎要往外面喷射爱液。好像是树上的果实,已经熟道必须要人采摘的程度。这样的大叔,如何不饥渴!不满足他,我觉得都是一件残酷的事情!我在心里暗暗的说,新伟,今天我要满足你,让你体验年轻人的滋味,我要和你进行一次身体上的结合!同时,我也要感受成熟男人的味道,体验他们的肌肤,激情。: F& D4 L) x" {0 [
边想我的话儿竟然不自觉的翘了起来。我的比较大,竟然引起了大叔的注意。他有些不好意思,可以的扭过头,装着冲水。结果呢,却慢慢的将手挪到了内裤的地方,背着我,缓慢的脱去了内裤!

只见壮硕的翘臀就这样,慢慢的呈现在我的眼前。由于短裤非常紧身,导致大叔已经暴露的翘臀鼓涨在外面,和裤子里面的部分形成鲜明的对比,深黑的臀沟散发诱惑的引力,好像在告诉我,这里,你可以进入!伟慢慢的,带着勾引的意味,一点点的脱去了内裤,结果呈现在我眼前的就是古铜色的健壮的成熟男体。大腿修长且肌肉发达,臀部厚重翘,背部肌肉不是很突出,但是非常浑厚!头发是精干的板寸,但是比较时尚的那种。脸部刚毅,有种成熟男人的帅气。但是看到他的臀部,我就能判断出,大叔,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受者,他渴求这别人的进入,渴求被征服,被插入,渴求别人的爱液去滋润他!
洗澡时间非常急促,我觉得见好就收。于是,我开始擦拭身体,收拾沐浴用品。大叔看到我这样的阵势,觉得有些突然,赶紧转过身,对我不住的使眼色。我对他笑笑,眼神朝外面一瞥。意思是让他去外面等我。果然,被性控制的大叔满意的点点头,匆匆的收拾起东西。这个场面非常滑稽,一个23岁的年轻人,竟然在这样的场面来通过了性来控制一个38岁的成熟男性!此时,男性的成熟和稳重荡然无存,在性面前!
穿好衣服,我回头一看,哇塞,他穿运动卫衣,宽松的健身裤,显得非常运动帅气。我不由的色淫之心再起!不等了,我连忙走出健身房,办理退出手续。伟也快速的走过来,在接待处不停的看我。我知道,他是在打量 ,想知道今天晚上我能够给他多少激情,多少精液。等着吧,我会给你更多!
  走出健身房,我们刻意走到了一个非常偏僻的小路上,两边是那种非常老却有着异域气息的小区。里面有长长的黑黑的小路,每家每户前面甚至还有煤炉和水池。我走到一半,停了下来,回头抱住他。大叔有些意外,但是很快就适应了下来,手非常灵活的摸到了我的裤子,然后使劲往里面钻。我知道,伟要知道我的尺寸。我缩进肚子,让他的手顺利通过我的内裤,直达我的老二。哇!他低声的喊了一声。接着,手更加用力的握住了我的老二。大吗?我挑逗性的问他。大!他闭上眼睛,整个身体仿佛松弛了好多!我彻底放心了,大叔终于对我倾心了!在性方面。这样,我就可以更加放肆的开始调戏他,一直道最终和大叔的身体上的结合!我很喜欢用这个词语,因为这就是性的概念。爱液的交换。- i# s7 [: `+ l( v, P1 g
8 |* a2 t. F$ t7 ]- A1 m* X8 Z- S+ x$ E
我撩起他的上衣,露出他的胸肌,我迫不及待的上前啃,用力吮吸他的奶头,揉搓他的胸肌,另外一只手,模向他的屁股。好大的屁股,好结实的肌肉!就是这样,我嘴巴里面是大叔的乳头,左手是他的胸肌,右手是他的臀部,好像完全吸附在他的身体之上。一个23岁的年轻人,就这样,吸附在一个38岁的成熟壮男的身体之上。多么刺激!多么淫荡的场面!熟男的身体在我手中挣扎,其实是故作挣扎,因为看得出来,他非常享受这种被侵犯的感觉!只要你是正常男人,都是这样!同时,嘴巴里面不停的喘气,可见他非常享受这种野战的刺激.他忍不住了,把我拉到了一户人家的走廊外面(是底层的走廊),非常隐蔽的地方。他说,快点让我品尝你的鸡巴吧!终于,伟呼喊出了心中压抑已久的渴望!我赶紧脱去了裤子,内裤,本来还想挑逗他一下,没想到,大叔一把抓住我的鸡巴,近距离的欣赏了一下。夜晚没有灯光,他也只是看了一下轮廓。然后,就这样活生生的,将我的鸡巴吞入口里!啊!我低声的呼叫!这样一个场面,在夜晚的户外,一个精干的,成熟帅气,肌肉发达的熟男,光着臀部,蹲在地上,不断的舔舐着一个年轻男人的下体!想一想,真是非常刺激!2 E$ ?$ j/ W% K0 b8 `
朦朦胧胧,看见他闭着眼睛,深色的嘴唇紧紧抱住我的根部,舌尖在我的马眼来回摩擦。我忍不住的射出一些液体,他将口中物吐出,看着那黏性的液体拉出长长的丝状,然后又义无反顾的将我的宝贝吞入口中,使劲的吮吸我的液体!我看见他,壮硕高大的身体,蹲在地上,使得每块肌肉都处于非常紧绷的状态,显得更加诱惑迷人!我想抱住他,我想吮吸他的每块肌肉,我想去抚摸他的翘臀,可是,此时大叔正在品尝我的宝贝,怎能让他失望呢。哎,我只好先忍一忍,待会再让他好好服侍我咯. J; G; c: T+ e2 D( R
一切都是这么的 爽!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他说,你叫我李新伟好了!好,伟哥,你快点起来。他听我叫他伟哥,忍不住一笑,露出洁白的整齐的牙齿,看得我好心动!# L% ~4 F  a0 T! `" `
李大哥你想要我进入你的体内么?
嗯,要,我想要你进入我的身体,我要你的精液射到我的体内。哥,不过我要用套子,然后再看情况射不射道你的体内。嗯,那好!( A8 g. t& I& g3 d  N  ~
非常简短的谈话,就开始我的行动。"
他的内裤已经被我扯下,我这时候,脱下他的上衣,他也非常配合的抬起双手脱下衣服。然后,我将手顺着他的身体一直往下摸,摸到了臀部。我呼吸道了,洗澡之后的肥皂香味。应该是非常清洁。
8 V4 Q& l4 C% l$ ]1 Y
我揉捏着大叔的臀部肌肉,然后扳开厚实的臀,将头埋入他的臀沟,我呼吸道男人的那种特殊的气味。成熟的味道。好大的身体,能够将我包围住!我伸出舌头,开始舔舐大叔的肛门。肛周没有毛,非常光滑。肛门也非常爽滑,但是非常紧缩。我知道,伟现在有些紧张,不知所措,所以缩进了臀部。我轻轻的拍拍他的臀部,示意他放轻松。这时候,我才觉得我的舌头比较能顺利的活动。终于,大叔敞开了肛门,我的舌头顺利的插入了他的洞穴!里面是直肠壁,非常温暖非常顺滑!我深深的埋入他的臀沟,用力的将舌头深入大叔的肛门洞穴,大叔非常享受,长舒一口气。' I' g0 X& X% {% [# S" [, I! T" a

这样一个淫荡的场面,一个年轻人,将头部埋入一个成熟男性的臀部,将舌头深入他的秘穴!熟男翘着臀部,一手扶着墙壁,一手用力的按住年轻人的头,使劲往自己洞穴里面推,好像要别人的身体完全侵入!藍色國度: 啊!大叔在我的头顶上方不停的喘气。, L* b( L  E0 f$ ~+ R7 y

爽不爽?我低声的问。

嗯,好爽。小弟弟,你性欲很旺盛啊!3 d7 M: o4 ?) H- ~+ R
# K- Q7 X: e2 ~1 e* h0 k
呵呵,是吧。大哥你也很想要啊!1 d# I( r! p! u
我比你大,应该是叔吧!我才管不了那么多,我就喜欢健壮的熟男,大叔也可以啊!0 h3 q, `7 H/ w0 Z' b# f) K1 X
且当这就是调情吧!" j3 M) [7 b6 a8 c
我的舌头在大叔的肛门里面不停的打转,我似乎能够感受道他的体内开始分泌肠液,这次气味相当的刺激。因为他已经洗过澡,所以我丝毫不担心卫生问题,况且他也是个干干净净的成熟帅哥!4 Z- G) _8 r$ [3 i- v$ F
, f, [  S  u9 J& n$ p7 B2 C
. 大叔似乎有些太爽,以至于他的双腿已经失去了承受身体的力量,我于是用双手托住他的臀部,让他坐在我的头上,这样以来虽然累点,不过,他的臀部能够和我更加完全的贴合,我能够更加深入他的洞穴。大叔似乎也体会道这一点,他张开双腿,将臀部的肌肉扳开,露出诱惑的肛门,好彻底的享受舌头进入体内的快感。我这时候脑海里面想起来日本片子里面的那些淫荡的场面,舔舐壮男的肛门。于是,我更加疯狂的将舌尖来回穿梭于伟的肛口,进入他的直肠,他的体内,感受他的温度!3 A$ ?2 f# i! E6 ^7 i
他开始扭动臀部,这样可以让我的舌尖更加自如在他的体内打转,摩擦内壁。此时,大叔开始打起飞机。硕大的阴囊带着巨大的睾丸在我的头顶敲击。  " D# l" T) s+ {, u( f8 q
& M1 b5 V5 h. k9 d
这种场面是非常奇妙的。一个熟男,赤裸的身体,激情四射,翘起臀部,贴在一个20多岁年轻人的脸上,让他享受自己的臀部。似乎非常原始刺激,完全就是一个感官和性的世界。没有禁忌,往往只能是男性和男性可以做到的。是不是应该进入呢?我一边用舌头插着他的肛门,一边在想这个问题。
李哥,我们要不要开始作?

嗯,很想,我下面都湿了这样啊我要进入你的身体,我想和你何为一体!
大叔其实非常想要,可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开口。毕竟,让一个比他小12岁的男人去插自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可是,性冲动总是会让人失去理智。38岁的大叔就在我的诱惑下,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尊严,渐渐的开始了性欲世界之旅。那好吧!

大叔总算开口,他自己也喘了一口,依依不舍的将臀部挪开。我知道,臀部的被舔对他而言非常舒适,非常满足。但是,生殖器官的插入,才是真正的激情。痛并快乐。( \, ]( o- s/ u- ~" P

我摸索出了套子,匆匆的戴在了阴茎上。帅气的大叔双手扶着墙壁,岔开双腿,摆出淫荡的姿势。我双手抱住他充实的胸肌,嘴巴吻住他的肩膀,阴茎则摸索到他的臀沟。伟见我找不到方向,于是用一直手摸着我的阴茎,另外一只手张开自己的臀部。他似乎还在留恋鸡巴的手感,一直不肯放下,过了几秒钟,他终于将龟头对准了自己的肛门。然后,扭动自己的翘臀,让龟头在肛门口来回摩擦.夜色之下,这么一个诱惑健壮的熟男,即将被人插入,是多么一件浮想联翩的事情!
8 w% V1 q- _/ n1 \$ Y
由于事先有唾液和前列腺液的滋润,他的洞穴似乎非常润滑,我稍微往前一挺,就顺利的将我的龟头送入他的体内。接下来就是剩下来的部分。由于多年的经验,他并不很痛苦,相反,那种充实感让他觉得非常爽。这从他的声音可以判断出。男人的野性的呐喊!对性的渴求的呼喊發此網站者立即刪除帳號+ N9 F- [- o/ V& D* M& n2 L0 x: {9 C0 l" ]0 S
可以吗?舒服吗?
你继续插进来吧!里面好热好躁。& I7 |5 R' b0 y  U# W4 i& h4 Y
伟,那你说,你要我!
啊,这样说?
快点吧,不然我就不给你我的老二了!
快说,不然我要抽出来了!

我挑逗性地将龟头往外抽动了一下,大叔立刻肛门紧缩,急切要将我留在他的体内,我能感受到龟头四周接受道的肉壁的压力。
我要你,你快点插进来!; P4 U( r' h* K; ?2 M
大叔终于放下了尊严,彻底地向性欲妥协.我满足地停顿了下,他转过头,伸出他的舌头,我张开嘴吧,接住了他的爱的示意。就这样,一个年轻人和一个熟男身体上几乎快要完全结合!
: x7 N% t# `9 A, r
他的舌头非常灵活,不停的吮吸我的舌头。我吐出自己的唾液,往他的嘴巴里面送,大叔照单全收,将我的唾液全部吞吃下去。好贪婪的熟男啊!好饥渴的壮家伙!就这样,我们激烈的吻着。为了防止马上射,我只得将龟头半插入,免得大叔的肛壁会刺激到我,让我提前射精。而此时此刻,我摸到了大叔的马眼已经开始分泌黏黏的液体。好饥渴的种马啊!我心里暗自欣喜!-就这样,感觉好像是黑夜里面,两个男人彼此纠缠着,其实,仔细看,才会知道,两个男人已经连为一体。用舌头和生殖器." S9 {% J" Q! W. O# V0 x
4 g! N7 [6 F* M7 O
  接下来,我就要完全的进入熟男李新伟的身体了。我用力的往前一顶,鸡巴“扑哧”一下,就这么硬生生地迎着肉壁的阻力,插入了李哥的体内深处。我知道,那是他的直肠最里段,是一般无法进入的部位,是一个男人私密的场所。好紧的肉壁,好紧缩的肛门。大叔用力夹住我的阴茎,生怕会再次失去。由于太紧,以至于我每次抽出,都会感受到刻骨的紧缩感,龟头异常刺激.! e7 d3 g0 [+ \/ C4 e7 u  y0 v4 T" h/ ]

李叔,我怕我不行!

你的下面太紧,我怕我会射。

那我松一点好了。怎么样,舒服点吗?好酥麻啊!李叔,你真棒!! R- I* F8 f5 }) S: q% H

此时此刻,我对伟的称呼也变得莫名其妙。我甚至觉得,叫得越成熟,越刺激。那种希望能够征服成熟男人的欲望一直在心里燃烧。我不由的想起了以前初中的隔壁班级的数学老师,那么性感的身材,那么成熟的脸庞,那么翘突的臀部!无论如何,我要在今夜彻底征服这个优质熟男.我要开始抽插了。我慢慢加快速度,同时,我也在朦胧夜色下查看男性交合部位的场景!阴茎已经完全被大叔的肛门吞噬。只见大叔的洞穴贪婪的吞吐着阴茎,龟头,丝毫没有缝隙。。。此时此景,我已忍受不了,低声对大叔说:我可以不戴套子吗?5 ^% a3 @. O, Y( v
啊,这样会不会不安全。大叔的嘴巴离开我的舌头,有些担忧的问。

不会的,放心吧!争取不射就好了。我小骗了他一下。& z/ g' b: Q% Q

那,好吧。。大叔想着自己身体里面的阴茎,意犹未尽的回答。6 n/ {+ ?3 t* M; ]3 s: d! {4 z
我缓慢的抽出阴茎,大叔的肛门条件反射般的紧缩,带出了一些透明的液体,我知道,那是伟的肠液和前列腺液。这些液体使得和他的性交如此顺滑。如果要是不戴套子的话,那么将会更加爽滑贴合。我想。套子已经插的很深,我一直拉了半天才将套从伟的直肠里面拉出来。里面也有些许我的液体。可惜啊,没有亲自分泌在他的体内。去掉套子,我感觉一阵凉意。是啊,不知不觉,我和大叔已经在户外厮磨了2个小时,已经是非常深夜了。而此时,只有大叔的体内才是温暖的所在啊!

我要进来了。
嗯,快点进来,我等不及了。

大叔此时变得异常性奋。一个熟男压抑的性欲被彻底的点燃。. b( G2 H! m; x
6 v% {/ p4 p: e8 z. S: n
我顺利地将赤裸的阴茎插入了他的体内。完全不同的感受。只有亲自的体会,才可以感受男人体内肉壁的嫩滑。到处都是肉,没有其他的东西,龟头顶部能够感受到明显的火辣辣的感觉,这是温度的作用。还有体液的刺激。深入再深入,我逐渐顶到了头,似乎还没有到头,可是我已经无能为力。大叔扶着墙壁,老二性奋地抖动,液体一丝丝的地下来。好像是一只快要配种的种马。抽插这种男人真是爽块啊!5 K4 r" m1 n+ `1 E, e2 V- a

不做作,不刻意,开放,热烈,让人放心的享受纯粹的性交。我来回抽插,并且仔细观察我和伟结合处的状态。他的肛门紧紧缠绕我的根部,一点都不留下。每当我抽出,就会带出大叔肛门内部的粉嫩的肉,还有一丝丝的体液。当我插入,就会扑哧一声,混合着我和大叔的液体,一起进入那个奇妙的世界。最原始的交合,最疯狂的结合。肉棒完完全全被大叔的身体贪婪的占据。来回吞吐,吸纳男性的精气。但是我也并不担忧,因为我也接受了他的温存,他体内的原始之气。
我有点累。要不我坐到你的身上./ i( Q! n. b; _' [- i% R( `) G

好吧,李哥!% z3 j- g" [4 k3 R: D, j
于是,我坐到了走廊的木质扶手,他则坐到了我的身体上。你能想想吗?一个彻底颠覆传统上小下大的姿势。一个熟男坐到了一个年轻男性的身体上,体内还保留有年轻人的男根。因为是坐姿,所以他的臀部彻底压在我的身体上,我感觉到我被一团男性的肉体完全包裹住了。我双手罩住他的胸大肌,下面在他的直肠里翻腾。1 F1 ^( T% w: F. X) r
1 j% j# x% E+ d) g) c# c- A
大叔扭过头,将舌头深入我的口腔,和我交换液体。此时,他开始将自己的唾液运送到我的口腔内,还将舌头完全深入我的口腔,直到喉内。渐渐地,我放下双手,托住大叔厚实的臀肉,开始作活塞运动。肛门和阴茎带出来的液体滑到腿上,以至于我们边做,还边发出啪啪的声响。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明显。我捏紧他的臀部,示意他不要太用力。一直太high的大叔终于缓慢下来,慢慢地在我的身体上下运动。这样作的好处就是,身体的接触更加细致,以至于一丝空隙都没有,肉棒完完全全被抱住,被大叔的肛门吞入。性感的熟男啊!如此贪婪,如果性欲旺盛,这是我在健身房里见到的完全不同的一个人啊!他非常享受,轻微扭动这肉臀,让我的肉棒在他的体内作圆周扭转运动。刺激他的前列腺,从直肠和阴茎同时分泌液体。液体浸润到我的包皮内部,里里外外都充斥着他的液体。同时,我也不甘示弱,分泌了大量的黏液进入他的体内。我感觉,这才是真是的性交!场面虽然不是那么快速和激烈,但是我却是慢慢细致地体会那种爱的滋味。这种感觉更加真实原始和纯粹!5 w0 x+ u9 U$ W) D8 a6 Y$ E. [
, w4 P6 |6 |! O
就这样,我们不停变换姿势,一下子是坐,一下又站。知道后来,我要求我们面对面坐在了地面上。他将浴巾扑在地面上,我坐下来,然后他面对我坐下来。而这一过程中,我们始终是连接没有分开过。我能感受道大叔对性爱的老道,这种插入体内却又行动自如的感觉。面对这我,我能够更加仔细看到他的面部轮廓和表情。太刚毅,太帅气,太成熟了。上面是无法形容的那种阳刚之气,下体却是被我活生生的插入,这种巨大的反差刺激着人们的神经,让人癫狂崩溃。我喜欢这种纯粹的舒适的性爱。& F4 R: t% N$ O9 U& g1 D4 b$ i% V

伟张开结实的大腿,用自己的双手托住身体,下体则在坐活塞运动。我能够清楚看见公二头肌和肩胛肌的线条。还有胸部那紧绷的大块肌肉,非常过瘾。我开始用手抚摸大叔的腿内侧,由于汗液,本来就很光滑的内侧变得更加顺滑,摸着手感异常的舒服。大叔的阴茎不是很大,但是却十分坚挺,马眼上在夜光的作用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芒。
我用手指一触碰,就能带出很长的丝体。大叔将阴部的毛发全部剃掉,这样的好处是完全看见他的下体,非常的诱人。这种场景也非常销魂,一个壮男叠在一个青年身上,上来来回运动,黑乎乎的一堆肉体上,还有突出的物体在来回抖动。并且发出淫荡的低声喘气。可能别人会意味是一对男女,可仔细以一听,却是两个男人此起彼伏的声音。其中一个的声音还异常浑厚有力,充满着男性荷尔蒙。是的,确实两具鲜活活的男体在走廊过道.大叔的肉臀在我的腿上来回摩擦,他的肉壁紧紧包含着我的肉棒,贪婪地吮吸。同时,我们的嘴巴和在一起,来回吞吐液体,舌头来回搅拌。5 y# a5 W) G. P* g

我想射。哦,来吧。射到我的直肠里面。
好的,我要让你体会我液体的味道。' {9 M) i5 R: `" u$ [
我有些语无伦次,或许性交的人们往往就是这么神魂颠倒吧!我加快了抽查的速度,大叔也配合地用力撑起了身体,让臀部放松地迎接我的抽插。大叔的鸡巴和阴囊啪啪地打在我的腿上,马眼上的液体散落四处。同时,肉壁内的液体也慢慢划落下。
我逐渐开始迷离,大脑失去控制,长时间的做爱已经让我们失去理智。我感受到下体的肿胀,有一种不射出来誓不罢休的感觉。而大叔的直肠也加快了收缩的速度,肛门更加紧紧扣在我的肉棒上,上来来回套弄,好像是口交,好像是手淫。渐渐,他的肛门括约肌也逐渐充血坚硬起来,套得我的肉棒有些疼。但是,这种体验非常爽快和疯狂。疼了一小阵子就只有快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