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强奸直男干儿子和他的校草同学

强奸直男干儿子和他的校草同学-------干儿子篇
        我想了很久,终于决定把这件事说出来。也许有一些人会骂我吧,但我想,这是我私人的事。我想追求快乐并不是什么错吧,所以我说出来也不见得对我有什么坏处吧。我的年纪并不小了,可性欲却是越来越强了,特别是看到那些年轻强壮有活力的小伙子,下面更是涨的厉害。我结过一次婚,但是也不长。终于受不了外面的风言风语,走了。我也觉得心灰意冷了,也就不想再有什么幻想了。我有很不错的工作,后来去领养了一个男孩子,。就以我的经验和阅历来看,我知道这个孩子长大了一定不会差。当然我是有目的的。只是这对我来说,也只是一个秘密的而已。他的名字叫宗恒(我在这儿不可能把他的真名字写出来),姓是我的姓。时间其实有时候过得很快,十年的时间就这么快的过去了。宗恒现在已经是一个帅气的大男孩了,比我想象的还要帅气,1米8的个头,文质彬彬的,挺学生气,但绝不是文弱书生,长得挺壮实的,他喜欢打球,长得很壮实。他学习很好,特别喜欢电脑。有时候我和他站在一起,我都觉得自己需要他的保护了。看他的笑的时候,真是一个阳光而帅气的男孩子。真的,我觉得这么多年的心血没有白费。& ?, s8 _9 P- J, W5 a
        去年是他的18岁生日,他是在家过的,最后一个是生日蛋糕。我发现他已经完全变成一个成熟的大男孩了。我看着他许了个愿。还说“谢谢爸爸”我想,他已经长大了啊,也许以后就没机会了呢。我对他说:“那我帮你过个成人礼吧。”他说是什么啊,不知道啊。我说你别出声就行了,一边说,一边把他领到了床上,让他坐下。他开始很迷惑地看着我,我开始帮他脱衣服,外套,内衣。我的手滑过他的背时,那种温热的健壮的肌肉的感觉袭击了我。我脱他裤子的时候,手碰到了他的下体,那儿非常充实,饱饱地充满了裤裆,显得内裤有点紧。他的脸也红了,“爸,你这是?”“没什么,每个男孩子都要有这一次的。”他然后坐在床上,几乎是全裸的。虎背熊腰的,全身健美的肌肉展现了出来。他胸部的两块健壮的胸肌刺激着我的眼睛,我伸手碰了一下,又缩了回来,烛光映在他的年青而饱满的肌肉上,发出一种柔和而撩人的肌肉的光。我看着他厚实的腰,有点忍不住了,伸手揽住了他。我发现他还是很紧张的,硬梆梆的,我顺势把他摁到了床上。一躺到床上,他的完美的身体展露无余,特别是他宽厚的胸腹和厚实的臀部。如果一个男人没有肌肉,那和他作爱肯定索然无味。4 [
% W; W# Z- Q7 C' \$ L
        我爬到了他的身上,一只手抚摩着他,另一只手隔着他的内裤揉捏着他的生殖器,我知道他也渐渐受不了,那儿饱胀得很厉害,撑得内裤都很紧。我稍微掀起了一点点,浓密的阴毛顿时映入眼帘,我实在受不了了,一下子扒下了他的内裤。眼前的东西简直让我惊呆了。他的阴茎又粗又长,高高地翘着,一点一点地。是很干净的那种处男的阴茎。阴囊大而饱满。他的龟头前面有一点红润,包皮还没有完全展开。还在慢慢地渗出液体,这是处男的特点。我们家宗恒对性懂得很少,这个我知道,因为他长得很帅嘛,学校里面暗恋他的女生也很多,他现在躺在床上,使我想起了古希腊的雕塑,就是这样帅气而健美。“爸”他有点慌乱,想把内裤枪回来。被我扔一边去了。他想抽出手来捂住蛋,但被我压住了。他来回错着腿,想掩饰一下,但已经没有用了,他的硕大而健美的阴茎已经一览无余了。他躺在床上,宽厚的胸肌上下起伏着,已经很热了。我趴在他的厚实的胸部上,一边用手握住他的阴茎来回摩挲。一边脱我自己的衣服,我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部,他触电般地缩了回去。我脱光了我的衣服,我们一丝不挂地在一起了。* \) j" j4 @6 ]: b. b' q- T' A
        我轻轻地揉捏了很一会儿,他的阴茎已经胀得不行了,我握住了它,轻轻的座了上去,插进了我的那里,顿时,一股温热的坚硬深深地进入了我的身体,他被我压在下面。我在他身上动着。我觉得他也渐渐受不了了,也不象刚开始那么抵触了,渐渐有些听话了,虽然还有些男孩子的羞涩,但我会让他忘了这一切的。我把他的双腿分开,夹在我的两腰上,深深地与他结合了。他的阴茎已经是非常长了,但我还有些贪得无厌,一边在他身上动着,一边在他厚实的臀部下面塞了一个枕头,他几乎连阴毛都塞进去了。他后来也不行了,低声地呻吟着,渐渐地也配合我的动作了。他的屁股和阴茎都变得很坚硬了,我知道他快不行了,就加快了速度,终于,他低声地吼了一声,一股滚烫的精液喷射了出来。他在我的下面抽动了几下,我从他的身上爬了起来,看见他瘫在床上。全身都湿透了,特别是腹肌那儿。我知道刚才是有点过于猛烈了,他的阴茎好象有一点点血丝,不过我对于他的第一次就有这么好的表现非常意外。我拿起他的内裤,帮他把阴茎擦干净,我知道,他把第一次给了我了,他以后就不是处男了。“恒,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但你要我忍到什么时候呢?16岁的时候,趁你睡着了,我就偷偷吸过你的下面。虽然我已经40多了,你才18,但你毕竟已经18了,性成熟了”毕竟是18岁的大小伙子,又没有性经验,不一会儿,他的那个东西在我的揉捏下又渐渐竖了起来。我看着他的纯洁而健壮的下体,一时情不自禁,又把头埋了下去,深深的裹进嘴里,贪婪的吮吸着。
        那一晚,我们过了很疯狂的一晚,确切的说是我很疯狂,而他只是麻木的躺在那任由我玩弄,他的全身都被我舔遍了,即便是屁眼也被饥渴的我用舌头深深的插进,时不时又把他的阴茎插进自己的后面,紧紧的,满满的,很充实,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得爱他。从那一晚起,他便很少主动和我说话。但我再也无法压抑自己对他性感身体的渴望,就经常强迫和他做爱,而他却迫于我是他养父的关系,也不敢反抗我,经管他是很不情愿,但我顾不了那么多了,谁让我花了那么多钱把他养大?我有时候还用DV记录下我们的一些镜头。等他去上学了,我就可以在家里面看。有一天,宗恒刚刚上学走了,我在家打开电视,看我们以前的录象。里面的他爬上了床,躺了下来,分开了他的腿,露出了里面浓密的阴毛和性感的阴茎,我的嘴立刻叼起他的家伙,疯狂占有着他.真在这时候,门铃响了,我赶紧去开门。开门一看,是宗恒的一个同学,我认识,是他们学校的校草,人长得帅得不得了。185的个头,上身穿着学校制服,下面则是穿着牛崽裤,脚上是双和他一样帅气的黑色篮球鞋。
强奸直男干儿子和他的校草同学------干同学篇
        真在这时候,门铃响了,我赶紧去开门。开门一看,是宗恒的一个同学,我认识,是他们学校的校草,人长得帅得不得了。185的个头,上身穿着学校制服,下面则是穿着牛仔裤,脚上是双和他一样帅气的黑色篮球鞋。我的眼睛很自然的落在他的裤裆上。他问“叔叔,我来喊宗恒上学,他在家吗?”我那时候正是有点欲火难忍的时候,他一问,我鬼使神差地说:‘在呢,在屋里看电视呢。你去找他吧。““谢谢叔叔“他说了一声,正要脱了鞋进去。刚等他弯下身,我就连忙蹲到他身前,“我来帮你脱鞋吧”于是就抱起他的一只脚,脱下了他的球鞋,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阵男生特有的脚香扑面而来,他似乎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叔叔还是我自己来吧,这怎么。。。”还不等他说下去,我已经忍不住轻轻抚摩起他那穿着白袜子的脚。他顿时大吃一惊,“叔叔?你?”我这才尴尬的一笑“呵呵,你的脚型和我们家宗恒的很像嘛!”他显然有点尴尬,呵呵笑了一声。5 ]5 n+ E9 b4 P* V* h
        然后走进了屋子,我也立刻就关上了门。来到客厅他看到电视顿时呆住了,电视画面里是宗恒面无表情的坐在饭厅椅子上吃早餐,而有一个男人则埋头在他下身裤裆处,脑袋一上一下的,似乎在吮吸着什么,而那个男人显然就是我!“叔叔,这是?”他不敢置信的看着我。“啊,没什么。“我关掉了电视,让他做在沙发上,”你今年多大了?““18。““哦,和我们家宗恒同岁“我问,”你是处男吗?“什么?”他更是一愣。“看你这么帅,一定不是了。”我一边说,一边摸下他的下身,但他显然比宗恒精得多,迅速跳开了,但我还是抓住了他的裤裆,摸到了他的蛋,他是跑不了的。“啊!”他大叫了一声,“你想干嘛?!”不一会儿,他就被我压在沙发上了,他穿的是牛仔裤,更显出他的男性的魅力。我对他可没那么客气,趁他还没完全反映过来,用力抽掉他的皮带,扒下了他的裤子,里面是一条白色的三角裤,他的内裤很紧,显出他的生殖器比我们家宗恒的还大。我立马掀开他的内裤,乌黑发亮的阴毛刺激着我的眼睛。我很快就退下了他的裤头。他的阴茎和宗恒的差不多大,但厉害的是他的更加饱满。
        大概是因为他的体育非常好的原因。我知道他是他们学校的体育骨干,篮球,足球什么的都非常厉害。他的一身肌肉非常坚硬而且强壮,趴在上面非常有男人味。他这才从惊吓中回过神来,想要推开我,可我早就拿出了身后的刀子横在他的面前,“你最好老实点,我会伺候的你很舒服的。”他立刻绝望了,放弃了反抗,但刚开始还是非常不配合,等到他的阴茎在我手里完全硬起来了之后,我先是吮了几口,然后脱下自己的裤子,把屁眼对准他的嘴,我让他吐了几口口水在我的屁眼上,他显然很反感,但迫于我的威胁还是闭着眼吐出了口水。有了口水的润滑我实在等不及了,翻身对准他的粗大阴茎座了上去,享受着这年轻学生的大阴茎,我忍不住浪叫了起来。最后,在他低声的喘气和吼声中,他喷射了他18年来的第一次。我从他强壮的身上爬了下来,将他那仍在冒浆的龟头含进了喉里。后来他走后我还强行在门口又为他口交起来,直到他又嗷嗷嗷的射了我一嘴我才满意的让他走了,并且我脱掉了他的袜子和内裤,留在我这,让他下次来取。我原来以为他不是处男,但我看了他的裸体之后,我知道是我错了,但那也没什么,他现在已经不是了。( x% l, i/ S) G' p
        而我自然也将他和我做爱的情景用DV录了下来,以此来威胁他以后继续和我做爱。以后每隔三四天宗恒不在家的时候,我就让他过来,他有时候比宗恒还让人满意。其实呢,我有一点处男情结,以前是不可能的。没想到现在却可以实现这一愿望了现在呢,我想我已经没有什么要说了。宗恒去年高考,考得不是很好,现在已经在外地上大学了,和你们想得不一样,他并不恨我。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就当是回报我吧。而且这也不是乱伦。我唯一有一些愧疚的是他的那个同学,他是学校的尖子生,去年考得很不好。不过他也对我说过,后来他在外地一个晚上在厕所被几个男的给非礼了。我觉得这很正常,他实在是太帅了,没有哪个GAY不想和他上床。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不知道怎么结束,算了,不说也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