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被前男友蹂躪

前幾天忽然有個陌生的QQ加我,我也就通過了。第二天我掛著QQ到下午時,對方發來消息直呼我「小賤貨」。我有些惱火,叫他放尊重點。然後對方發了幾張我被顏射的照片過來。我心中一驚啊!然後直問對方是誰?

對方不理睬,叫我開視頻給他,乖乖地聽他的話,他就保證不會洩露我照片。我猶疑對峙了一會兒最終妥協了。

視頻接通後我看不見他,應該是他設置了,但能聽見他說話,他叫我把衣服一件件的脫了去,我只能照辦地脫到一絲不掛。他問「你這小騷比被多少野男人操過啊?」我不知怎麼回答,我哪有記過數字啊?就只能說「很多」。他就追問「很多是多少啊?」語氣輕佻蔑視。我羞得滿臉通紅。

「麻痺的,你這千人操萬人捅的賤逼還會臉紅?快把逼扒開給爺爺看看你菊花有多黑。「我只得遵命,在鏡頭前竭盡所能地給人展現我身體的每一寸以及內心的浪蕩。

對方看了一會兒後嫌我不夠騷蕩,就問我有沒有rush。我只能拿出來猛吸了幾下。然後淫蕩本性暴露無遺。鏡頭裡的我攤臥在沙發上,眼神迷離,滿臉紅脹,雞巴也硬得跟鐵棍似的,張開了兩腿,菊花黑黑地張合著,一副欠操的賤逼模樣。惹得對方連說了好些粗口,激得我愈發興奮起來。

然後配合著對方的污言穢語我賤性爆發,各種淫蕩的渴求著對方玩我。弄我,管對方叫哥哥、親哥、爸爸、爺爺……!
後來我覺得這麼語音視頻不過癮了就哀求對方」爸爸那邊有地方麼?兒子過來給你玩好麼?「對方欲擒故縱地推辭了幾次後同意了,我就立馬關了視頻,再屁眼裡抹了點潤滑油把震旦塞了進去,穿了衣服下樓打車過去了。

路上死機還問我是不是手機震動,我說沒事,不想接的電話,然後調整了一下坐姿,儘量不讓司機覺察。

那人家離我家不遠,15分鐘就到了,下了車我打通電話,叫那人來小區門口接我。十分鐘後一個V領白T的高帥朝我走來。然後帶我去了他家。剛一進門帥哥鎖好門後就給了我一耳光,叫我跪下,我雞巴瞬間就硬了,然後從鞋櫃裡拿出一根戴鏈子的脖套給我圈上。我就跪趴著被他牽引著進了臥房。然後被他勒令著脫光了,擺弄出各種騷逼姿勢。菊花裡的震旦也暴露無遺。然後帥哥就說,快過來看著騷逼,屁眼還帶振動的。



我心一緊,怎麼還有其它人,然後兩個裹著浴巾的帥哥走入臥房,一個是我前男友,一個是我前炮友。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碰在一起的。然後我的噩夢也是淫夢就開始了
當時我想逃走,可是我脖子上有鏈子,一頭拴在床頭的欄杆上。然後只好低下頭,儘量躲避他倆的目光。這時我心中的疑惑也都解開了。

前BF是三年前好過兩三個月。對我很好。可是性格有些衝突,最後分手了。那個炮友是和前BF分手後很久一次約炮認識的。那年我才20.只,懂單純的1069,然後跟這個炮友玩了幾次後被他開發出了奴性,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因為被他玩浪了,所以在意亂情迷中拍了很多淫照。多是在酒店裡,所以聊天室收到照片我有些驚恐,不知所措。因為在這個炮友之後我也很多人玩過留下過證據。所以我當時真的沒法從照片裡的雞巴辨認出來操我的是誰。

現在心中清楚了,只是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時隔兩三年後,前男友灝和前炮友君以及今天的主人家藍是如何湊到了一起,並在QQ上成功的調戲了我。

這時藍一把抓起我的頭髮,讓我望向了灝和君,問我「賤逼認得這兩位爺麼?」

我有些遲疑,不知怎麼回答時。「pia」的一記耳光以及上來了,半邊臉火辣辣的,又很暗爽。雞巴瞬間就充血了。
三人也發現了我身體的微妙變化。相視而笑。
這時灝走過來用手掌托起了我的頭,仔細端詳了一會兒說「賤逼,沒想到被我甩了後你就變這逼樣了啊?」
不等我回話君就借話說「這逼貨可是我一手條件出來的啊!"然後給了我一個眼神「是不?」我只好點頭。
藍又是一耳光打來「君爺問你話呢?你啞巴了麼?」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我只能放下尊嚴,把故人當做陌生人,當成一次群P的約炮,咬了牙回答道「是,是君爺把賤逼調教出來的。」

君爺一樂,滿臉得意。又問我灝是我什麼人。
這回我學乖了「灝爺是第一個破我身的主兒」
灝爺此刻也是春風得意,笑問我「那這位藍爺呢?」

「藍爺是馬上要操我的主兒?」

藍爺此刻已經開始玩弄我菊花裡的震旦。我忍不住的呻吟起來。閉著眼睛享受著菊花被人玩弄的感覺,嘴巴也濕潤起來,伸出了舌頭狂亂的舔舐著雙唇,這時嘴巴多了個異物,我不加思索的吞入口中,我當然知道這時我最愛的雞巴,只是不知道是灝爺的還是君爺的,軟軟的,在我溫濕的攻勢下一點點迅速地變硬。這時另一根硬邦邦的東西開始拍打起我的面頰,我肆意享受著這胯下之臣的歡愉時刻。極盡獻媚之能事地用我的嘴和舌頭侍奉著兩位爺的大肉棍。

正當我享受著兩根差不多都是17cm的大肉棍入神時,屁眼崩的一聲,震旦已經被拔出來了,我啊的一聲後只覺得後庭空虛,開始像狗樣搖擺起臀部示意藍爺。藍爺調侃地問我「狗逼這是干嘛?」

我趕忙吐出了嘴裡的雞巴搶答到「欠操」然後又把兩位爺的大雞巴同時塞入口中。

藍爺說「讓我看一眼這小逼乾淨嗎?」
我含著雞巴回答了一句「乾淨」不知道藍爺能否聽清。然後只感覺有溫水再衝洗我的屁眼,我回頭望去,原來是藍爺對著我的屁眼尿尿,不緊如此還將龜頭埋入我的菊花,我只覺得菊花漲漲的暖暖的。因為在臥室的地板上,我身下不知何時多了一個盆子,來接住聖水。
我努力的舔著君和灝的雞巴的同時,他倆站著熱吻起來,雞巴硬邦邦的,直挺挺的,濕漉漉的,龜頭漲得紅到發紫發黑,估計是操人操多了。上面除了我的口水還有他們的前例腺液。

而我的屁眼在被藍的尿液洗刷後已經被他一根兩根三根手指慢慢的把玩著、擴張著。我正樂在其中,忽然看見閃光又幾乎同時聽到了咔嚓聲,我知道是藍拿起了相機,來記錄下我每個淫賤的瞬間。我扭過頭去,儘可能的騷浪著展現自己的菊花,同時雙手握著君和灝的雞巴,任憑拍攝。
這時藍把腳伸向我口中,給我舔舐,我逆來順受,還很享受得被拍的樂趣。彷彿這才是最真實自然的我。沒有了平時生活中藝術照時的拘謹和笨拙。

我努力的舔著君和灝的雞巴的同時,他倆站著熱吻起來,雞巴硬邦邦的,直挺挺的,濕漉漉的,龜頭漲得紅到發紫發黑,估計是操人操多了。上面除了我的口水還有他們的前例腺液。
而我的屁眼在被藍的尿液洗刷後已經被他一根兩根三根手指慢慢的把玩著、擴張著。我正樂在其中,忽然看見閃光又幾乎同時聽到了咔嚓聲,我知道是藍拿起了相機,來記錄下我每個淫賤的瞬間。我扭過頭去,儘可能的騷浪著展現自己的菊花,同時雙手握著君和灝的雞巴,任憑拍攝。

這時藍把腳伸向我口中,給我舔舐,我逆來順受,還很享受得被拍的樂趣。彷彿這才是最真實自然的我。沒有了平時生活中藝術照時的拘謹和笨拙。
忽然藍臉上的淫笑沒了,變得一臉嚴肅霸氣,狠狠的踹了我臀部一腳,我當即趴倒在了地面,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兒,藍的腳一腳把我的頭顱踐踏在地。這一秒我徹底地淪陷了。賤奴的本性暴露無遺。在藍的腳掌之下我竟然竊喜地伸出了舌頭開始舔他的腳心。同時腿和臀部在地板上如無頭的蚯蚓一般扭擺著,等待著灝和君的臨幸。

正當我還沉浸在YY當中時,一陣如閃電般的劇痛由菊花處直直地衝擊到了大腦。我掙紮著回過頭看見灝已經整根沒入,騎坐在我的臀部。我剛下張嘴說點什麼,藍已經單膝跪地地將半硬的雞巴塞入了我的口中。我條件反射般地吮吸起來。心理既是享受又在思考著灝這幾年的改變。以前他對我是那麼的溫柔體貼,而我恃寵而驕不懂得他的疼惜。到底那時年紀小啊!不懂事兒的說!
如今我再次拜倒再他胯下,他沒有了昔日的憐愛之情,更多的是獸慾地宣洩。而我當初驕縱,卻還是純真,如今同時匍匐在三個男人胯下,忘掉尊嚴,享受墮落。所以我來不及回憶過去,便在灝由緩而急地抽查中肆意的呻吟享受起來,而嘴裡同時還享有著藍爺將近20CM的巨屌,我如飢似渴。

我菊花裡的火辣感漸漸地消失了,越來越多的是爽快酣暢,我慢慢地跪起身來,儘可能的將菊花綻放到最大,好讓舊愛更深入地瞭解今天的我。十幾分鐘的活塞過後沒有等來灝的衝擊、發射,而是換了藍爺單刀直入,頂入了我從來未曾被人到達過的深處,一聲嚎叫還沒拖完尾音,君爺的雞巴再次進入我的口裡,同時灝爺來到了我面前,讓我幫他舔乾淨剛剛從我皮眼裡拔出來的雞巴。

「小賤貨才離開我幾年啊?就變這副德行了。爽麼?」灝一邊喂我吃雞巴,一邊俯瞰著我說。嘴裡含著兩根雞巴的我哪還能說話,只能點頭。

灝一把抓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揚起,大雞巴直抵喉嚨深處,讓我有些想要嘔吐卻又掙扎不脫。然後叫君爺幫我拍照。咔嚓一陣響,連拍了數張。灝剛剛鬆開我的頭髮又被君拽到了他的胯下,讓我像舔冰淇淋一樣從他的蛋慢慢舔到龜頭再含下去,跟著開始瘋狂地操我的嘴巴。灝此時開啟了錄像狀態,在旁選好角度錄製下我被前後夾攻賤樣。並時不時地伸個腳趾到我嘴邊,或者繞道我菊花處插入一兩根手指合著藍爺的巨屌一起抽插著。

藍爺一邊操著我的騷比,一邊狠狠地拍打著我的屁股,像是蒙古騎士一般。還和灝爺、君爺談笑風聲。說這麼賤這麼騷還這麼帥的逼貨他還是第一次操到。今晚一定要把我玩個夠本才罷休。

而我已經騷得不行了,感覺這樣完全不能被滿足。換了個姿勢,躺在了地板上,抬起雙腿讓藍爺繼續操我的逼,嘴裡依然舔著君爺的大雞巴。而我的雞巴則在灝爺的腳下各種的騷動,被踩得硬到爆。鏡頭下的我各種享受的表情,讓三個爺們兒樂不知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