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牢房內的春天

[被告XX嘉因恐嚇取財罪證確實,判拘役10個月。]
當法官唸到這一句我知道我完了!. X9 i' \6 n+ g) N9 i5 x: B
3 y4 H# T0 w$ d( C1 \' \+ ?
說實話我不是什麼品學兼優的好人,從國中開始我就抽煙混流氓,儘管如此我也一直都守著那最後的一道防線───不犯法。只是沒想到在我廿八歲的今天,因為答應幫朋友的忙去要錢,結果朋友沒事,替他出氣打人的我被判刑了。* W, S( `7 D  j5 N

我是南部人,這一兩年來一直被人說我長得像阮經天(還真的蠻像的),身高175公分,體重65公斤,因為從國中開始喜歡混流氓跟廟會,所以身上肌肉很漂亮,屁股又翹,單眼皮配上又濃又直的眉毛。說真的如果我好好讀書,說不定我的可以成為模特兒甚至明星,憑良心說我真的蠻帥的!
1 l& Q3 d( z0 I" U
我女人緣超好,每次上酒店都有一堆女的自願跟我上床而且不收錢。我想我的屌應該是OK的尺寸,不是太大的那種,但感覺起來還可以,約14公分左右,微微往上翹,說實在是跟香蕉蠻像的。( H0 p4 l0 g# Q3 n5 ?
# w5 r0 `" c5 U! G8 d. b
唉,那些所謂的朋友在我被判刑了之後一個個都消失不見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緊張入監執行這件事。以前就一直聽說進去後長得稍微好看的都會被鷄姦,這件事我真的很擔心。雖然我可以跟男生朋友很好,好到坦誠相見一起泡湯都沒關係,但我可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碰觸或被男人碰觸下體這件事,更何況是後庭花呢?
. I4 H3 e! `" ?% }* ^4 a$ w
再怎麼擔心也沒有用,終於入監服刑這天到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了這間位在市郊的看守所。原以為監獄裡的陳設會像電影裡的一樣,萬萬沒想到的是牢房小到無法想像,一間關滿8個人只有一個小小的角落供你洗澡和上廁所,而且有監視器鏡頭對著裡面,抽煙都要抽抽摸摸的,幾乎完全是透明的情況。唉,看著這個場景,我心真的涼了一半了。: t" c; Z) j% S2 l0 o

[各位好我叫阿嘉]這是我進去後的第一句話,心想有禮總是沒錯吧。我身上也有一些刺青,但看了裡面的[大哥]們身上那些美麗的圖騰後,我真的是小咖啦。年紀最大的那位約45歲左右叫南哥,因為過失殺人進來,已經關了三年多;小楊,阿賢,國華,志明,金雄等都是因為違反槍炮彈藥被關進來,年紀約為30-40之間。當中我注意到有一位長得特別白淨眉清目秀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大,身高和體型也跟我相當,看起來像乖學生的竟然也被關進來。[我叫小傑]終於在一陣寒喧後他跟我做了自我介紹,原來他是為了幫女朋友還卡債,利用職務之便偷了公司的錢被關進來。


- q# J/ S. ]0 p5 |
[我要洗澡了]南哥邊說邊把衣服脫光往角落走過去,打開水龍頭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洗澡..........咦?不會吧?他.....竟然邊洗邊打手槍?這…….不怪嗎?我眼睛盯著看入神就差下巴沒有掉下來。[看啥小!]南哥大聲的問我,我趕緊說沒事只是不習慣。[不要假了啦,再沒過幾天你就會受不了跟我們一樣了啦!]接著就看到小楊當場把他的屌拿了出來開始玩,然後除了小傑其他人全都拿出來玩了!天啊,這是個什麼畫面啊?人性的尊顏此時完全無存了嘛。

就在南哥射完後沒多久,獄警過來敲門,[喂!你們不要太誇張哦,要打去馬桶那裡打,不要公開打,我們在監視器全看到了。]原來真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那麼以前傳說中那種被大哥逼吹簫或肛交的事在這裡根本不可能發生嘛!
% [) y9 b" j1 z( w
就這樣每天固定吃飯,體操,打掃,整理,洗馬桶,睡覺,聊天,看書,看人家打手槍,洗澡給人家看,大便給人家看,躲著偷抽煙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多月。從一開始的極度不習慣,有時甚至晚上偷偷流淚,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在的跟這些牢友們談笑風生,數著日子希望它早點結束,我也開始習慣了。唯一還不能習慣的就是在眾人面前打手槍這件事,所以我已經一個多月快兩個沒射精了,我完全可以感覺到睪丸裡的精液隨時都會滿出來,因為這兩顆重重的掛在我的兩腿之間。

其實我發現到這裡面幾乎每個人天天打手槍,只有小傑大概平均三四天才一次。當中屬小楊的屌最大支,跟他的外型根本一點都不搭,明明瘦瘦的,可是屌卻足足有約18公分那麼大支。阿賢的屌粗粗肥肥的,看起來很有份量。國華的屌跟我的差不多,也像根香蕉一樣,志明和南哥的有入珠,所以看起來很噁心。小傑的屌其實我沒有看得太清楚,因為他沒有像其他人那麼大方公開的來打,不過我想大概也是普通的尺寸吧。有時我也好想乾脆像他們一樣也來打好了,可是我就是怎麼樣都提不起勇氣這麼做,覺得很羞恥。所以我都不太敢洗屌洗得太認真,害怕硬了之後我會順勢的就這麼打出來,就這麼一路忍耐著,到現在都快兩個月了,我感覺到我已接近那個爆炸點!
( q, P1 f% @. j) F
記得我剛說過牢房很小吧?有多小呢?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我們把床舖好,一人一塊剛剛好,連翻身都有困難,因為隨便一個動作就會碰到身邊的人,所以即使我想用大家睡覺的時候偷打都不可能。7 Y/ s/ u  h% s" B6 \, G

這一天不知怎麼搞的我躺著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夢中我跟一群朋友到酒店喝酒,照例的叫了公關來陪酒玩遊戲,隨著酒喝的愈多遊戲也愈玩愈瘋,終於我忍不住的把褲子脫了下來叫公關吹我的屌,性慾高漲的我立刻結帳買單,把公關帶出場到汽車旅館開了房間就開始打起炮來。今天我的屌超級硬,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開始用手指頭弄著公關的妹妹等淫水四出後我便提起粗硬的屌刺進去,哇~真爽啊,那種龜頭被又緊又溼的東西包覆住的感覺真舒服,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久好久……咦?突然間我意識到(我不是在做夢嗎?怎麼下體的感覺如此真實呢?)睡夢中我把眼睛睜開,下意識的往我的下體方向看去,此時我人雖然好好的在棉被裡面,但卻是在小傑的棉被裡(小傑背向著我睡在左方,也就是屁股朝著我的方向),而我的屌也真的是又硬又溼因為分泌了超多的前列腺液,感覺隨時都要狂射的狀態,可是(怎麼搞的?我的屌竟然被夾在小傑的兩腿之間?)那怎麼辦?這時我應該要抽出來嗎?實在太爽了我不想讓這種感覺消失,但小傑是男的我又要怎麼對他做出這種事呢?我到底該忍住還是應該完全符合人性的讓它盡發射?. d& z7 Y9 s, y3 _2 B- b2 I
1 f' m5 i! A$ ?4 h0 v
正在我猶豫的時候,小傑轉過身來對我說[其實這場景在我進來以前早已想像過,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我本來一直擔心會是他們搞我,如果是你我倒是願意,因為至少你是帥哥,我給男人的第一次給帥哥心裡上也還過得去。]說完小傑就自己把內褲脫下,此時此刻他的屁股就完全的裸露在我面前,我再也忍不住那近兩個月的折磨,我鼓起勇氣伸出手指沾著口水將小傑的菊花口慢慢的弄鬆,然後把硬挺的屌對準小傑的菊花口,順著滿出來的前列腺液滑進洞中。
, z7 Z2 X- N6 j) `: y
[啊~呼~]真的太爽了,我的屌隨著身體的節拍一點點的進入小傑又溼又緊的洞中。為了怕吵到別人睡覺,也擔心動作太大會被獄警們從監視器中看見,我的動作緩慢,小傑也不敢叫出聲,沒想到這樣更增加了莫名的刺激感。我的龜頭和屌就這麼一下下的沒入小傑的菊花之中,每次進去出來之間龜頭都會傳來無比的興奮感,比平時我插女人下體還要爽快,而小傑的屁股也配合著節拍一前一後的,我的呼吸急促,我的心跳加快,我的前列腺液愈分泌愈多,終於在大約3分鐘的抽插之後,我的雙腿緊閉,我的腰桿前挺,我的屌漲到最高點,兩個月來的量在瞬間一口氣全都爆發了出去,我內射在小傑的菊花裡,不知射出了多少,總之我的身體不停地抖動。最後我抱著小傑,我的屌依然硬挺在他的菊花中,我久久不能自已,像是完全喪失了體力般。

過了約5分鐘感覺到有人在翻身我才趕緊回神,把還是硬挺的屌從小傑的菊花中抽出,穿上內褲,回到自己的被子裡。小傑轉過身來跟我說[你真的射太多了,現在一點一滴的從我的菊花流出來],我不好意思的說抱歉,小傑說沒關係,因為我的抽插也讓他射精了,他也很爽,我們竟然一起達到了高潮!; }9 z$ C& t  C3 r) l

這一夜,進到看守所後的第二個月我終於射精了,而且是如此爽快的射精。只是我不是打手槍,不是夢遺,而是跟男人做愛……這,唉,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其實看守所裡的生活很枯橾,如果不看書,如果沒有勞動,如果沒有幫法警跑跑腿,真的就像養豬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q) i1 w6 B* i3 Q

經過那天夜裡和小傑的擦槍走火事件後,我們之間的互動開始有了明顯的不同,怎麼個不同法?我們變親密了,這個小房間裡的人好像都看得出來。我心裡一直訝異自己的[改變],明明我是一個對男人一點[性趣]都沒有的男人,連看A片我都會刻意避開焦點放在男人巨根的畫面。可是為什麼我可以亳不羞恥的把自己的肉棒放入小傑的菊花裡呢?不不不,我想只是單純的性慾高漲所致,我只是想射精剛好他又肯所以我就順水推舟。我一直這麼告訴我自己,所以即便我跟小傑變得比較有話聊,小傑洗澡的時候我故意跟別人聊天或是笑別人在打手槍,或是問南哥為何要入珠,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開始刻意避開他的身體,深怕又再度性慾高漲。1 i5 g7 r% x4 M' j
9 J9 E' S) m* F# W* ]
雖然我那天晚上射了精,不過我仍然沒有放開在大家面前打手槍這件事,畢竟對我來說那實在是太賤了,我真的這麼認為。

不知不覺牢裡的生活又再過了一個月,巨根小楊他們那票槍炮彈藥進來的好像剩不久就要離開了,看得出來他們臉上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多,談的話題一天比一天辛辣,甚至開始計劃出去後要狂幹平衡這段時間失去的性生活。. T; e0 V' C5 C3 l

算算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呢,我心裡這麼想。[我再兩個月就出去了]小傑側在我耳邊這麼說。哦,那很好啊,恭喜你哩。我這麼說。咦,小傑看起來不是很開心….怎麼啦?要出去應該是很爽的,怎麼你不是很高興的樣子?[唉,以前我是公司裡的當紅炸子鷄,結果為了女朋友前途全毀了,女朋友在我進來後沒多久也跑了,出去有案底了我還能幹嘛?哪家公司會用我?]唉呀,不要想那麼多啦,一定會有機會的,做人要樂觀點嘛!我看著小傑的眼睛用肯定的語氣這麼說。
9 g& S1 `& V! u- {) @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我再也沒有這麼仔細看過小傑了,他長得好清秀,水汪汪的大眼睛,厚厚的嘴唇….幹!我勃起了!我心跳加速,我變得好熱,我感覺到精液瞬間注滿了我的睪丸,不會吧?那天晚上的感覺又出現了,靠!這內褲那麼寬鬆,大家立刻就會查覺到了,怎麼辦?我當下立刻放開我擺在小傑肩上的手,開始儍笑想要摭住我勃起的陽具。小傑似乎發現到我的異狀,開始跟我聊起別的話題,五分鐘後我的熱潮才漸漸褪去。
- d8 N  ]* a: q1 C% A6 `
洗澡的時間又到了。; Z- X: y; o- ?& M/ J
% q! s0 m! [: }
照例的入珠一哥南哥先洗接著打手槍,然後巨根小楊洗澡也玩起他的寶貝,然後阿賢,國華,志明,金雄一個接著一個洗澡然後打手槍。然後呢?小傑也洗了。以前小傑洗澡的時候總是側著身害羞的洗,連打手槍也是側著身,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小傑跟其他人一樣光明正大的洗著澡,洗著他的陽具。
/ b8 a. Z# i6 T# J
我怎麼了?眼睛直盯著小傑洗澡。其實他身材不差耶,奶頭粉紅色的好漂亮,身上沒有什麼體毛感覺很滑順的樣子,他的老二形狀蠻不錯的,龜頭顏色沒有我那麼深,直直的目測約12-13公分,陰囊碰到冷水緊縮。正當我仔細端詳著小傑的時候,小傑開始把身上的泡沫往他的老二那裡堆去,雙手從肛門會陰處往上經過睪丸愛撫,一路沿著漲硬的龜頭摸到直挺挺的陽具上。雖然蹲著,但小傑的屁股也隨著雙手的節拍開始前後動作起來……….9 ~8 O! h- w, @
" P- \& W" N+ }7 Q% N  V$ C
幹!我勃起了!我心跳加速,我變得好熱,我感覺到精液瞬間注滿了我的睪丸,不會吧?為什麼別人打手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偏偏小傑只要一動作我就硬了?怎麼辦?真的好硬哦!那粉紅色的奶頭,那可愛的表情,那誘人的動作,我....我.....我的老二頂了半天高,我的前列腺液瘋狂的分泌,我的睪丸不停地漲大,不行了我受不了了。0 K5 K3 U& h0 g/ ^6 M1 |( v# j
, t9 M: ?7 ~! [* t9 Y. H
我的手開始不自覺地往內褲裡伸進去,我的屌不自覺地上下跳動,我的手摸著龜頭前的黏液用手指慢慢地一圈圈地劃著我的龜頭,哦~呼~好爽,好爽,我的屌不停地上下跳動,我的睪丸激動的往上縮。終於我抛開了一切的束縛和羞恥,我把我的屌從內褲裡拿了出來,我的眼睛的餘光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我的耳朵聽到南哥的笑聲。我不管了!我再也不管了!我要爽,我已經爽到頂了,上次的射精後又是一個月的長時間,我再也忍不住了。% P8 V, o/ @% A

我把內褲全部脫掉,我背依在牆上,我的雙腿大字型的張開,我的眼睛直視著跟我一起舒服的小傑。我的右手捲成筒狀從龜頭開始往陽具根部上下的做著套弄的動作,我的左手搔弄著我早已挺立的奶頭。小傑彷彿看到我這下賤的動作後獲得了鼓勵也開始激烈的打起手槍,我看到小傑淫蕩的表情簡直爽翻了天,我的左手開始按摩起我的睪丸,右手仍然不停地在陽具上滑動。小傑的動作愈來愈強,屁股前後動作的愈來愈快,終於小傑對著馬桶噴出了他的精液,一道兩道三道,我清楚地聽見精液滴進馬桶中的聲音。: a: Q) h3 p; h. I8 r3 X

呼~啊~哦~嘶~我.....我….我….我的肉棒漲到了最高點,我的龜頭變得火熱,我的呼吸變得急促,我的心跳加速,我的屁股挾緊往上頂,我的雙腿僵直,我的腹肌浮現。! c( ]4 F( F7 B" {& w5 G8 z" [. M- Q
! M8 n7 X. A" n3 `5 G7 J4 O& |$ w
啊~啊~啊~噢~噢~我的身體禁不住的一再抖動,一道強精射上了牆壁,兩道強精射到我的臉上,五道的精液射在我的腹肌上,我一共射了八道又強又濃的精。2 z: }1 P) d8 ^* `& z
1 L3 ]* ]% b1 \" r
哦~哦~呼~我的屌仍然堅硬地不停跳動,我的臉上,手上,腹肌上全都是濃又腥的精液。好爽,好爽,好久沒那麼爽了,可是,好賤,好賤,我真的好賤,我竟然不知羞恥的在大家的面前淫蕩的打手槍。% d+ \# U- ^- S  |8 M

[幹,終於凍不了啊哦!]南哥這麼虧著我,巨根小楊也說[哭爸啊,你是乳牛哦!射那麼多]我心裡想著廢話我又不像你們天天打,我可是忍了一個月,而且又有那麼誘人的小傑在我前面……

一邊開著水龍頭洗去我身上的精液的同時,我不禁開始懷疑起自己對小傑的感覺了,好怪,真的好怪………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走到今天這步,我更沒有想過小傑對我有這種莫名的吸引力,我真的慌了,因為我從來就不是同性戀,怎麼會這樣?或者是我從來沒有積極的去面對我自己的內心深處呢?/ D3 [2 y5 q1 O7 }6 j' r) A) a

雖然我第一次的在大家面前亳不羞恥的打了手槍,我卻沒有因此而養成習慣,我還是沒有辦法這麼隨意的解決自己的需求。0 K' v/ ]; F# U6 F2 o

日子就這樣又過了兩星期,小小的鐵房裡幾個男人過著規律到不行的生活,我再也沒有所謂適應上的問題,只是心中小小期待著出去那天的到來,雖然我知道還有半年左右。; k" y; `* _9 z% e
  s+ B7 w0 A0 s2 m7 @
今天小楊他們四個槍炮彈藥的人到期出獄了,恭喜他們的同時也開心終於可以使用的空間變大了,原本擠了七個人的房間短期內只剩我,小傑和南哥三人。一大早吃過早飯四個人開心的與我們道別走出牢房回到窗外的藍天,而再過三個禮拜小傑也要離開了,我真的好羨慕啊說實話。

[陳X嘉,有你的信哦!]法警走過來把信交給我,[字很漂亮,看起來應該是馬子噢。]唉,果然一點自由都沒有,連信件都被看過了。我好奇的打開看到底是誰會寫信給我,原來是我以前常去的酒店那個喜歡叫我老公的公關。[誰啊?這麼有行情。]小傑問我,我隨口說說認識的酒店公關。[哇拷!公關還用情那麼深哦。]小傑開始虧我。[就對咩,連公關也會寫批厚你哦?你有夠厲害,帥哥就是無共款啦,像我這款都嘸人愛]南哥也說風涼話。4 |! I0 T+ E4 i7 ^
7 Y& q& s* C& d$ o: d
很快的睡覺時間又到了,今天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翻來翻去,不用擔心會碰到別人了,一下子突然覺得寬敞了起來,真好啊!臨睡前拿起那封信,看著裡面的字字句句,腦海裡立刻回到之前在酒店的荒唐時光,不知不覺睡著了。: @  C9 }* S: q2 U; I

[Tina今天先開兩瓶麥卡倫,那個Fanny今天有鐘嗎?可不可以叫她過來?]夢到那家我最常去的[薔薇],包廂內除了我還有阿義,忠哥和阿南我們幾個經常喜歡混廟講些五四三的哥兒們。過了不久喜歡的公關們全都到齊,大伙兒又開始玩遊戲,衣服都快被剝光了,氣氛high到最高點。我最喜歡的Fanny今天特別熱情,一見面就往我大腿上坐下去,隨即來了一個深情長吻。好香啊~聞到Fanny身上的香水味我興奮了,感覺老二在褲子裡回復了生氣。; X( d  u1 g! A: d

[哭爸啊!又輸了。]不知怎麼搞的今天跟Fanny玩拳我一直輸,輸到只剩內褲,大家七嘴八舌的要Fanny當場表演喇叭秀給他們看,所以她開始在我身上一陣狂親,用舌頭挑逗我的奶頭,立刻奶頭硬起來的同時,我的老二也硬了,把內褲頂得高高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我,丟了一把錢下來,把Fanny帶到汽車旅館打炮。, e& M* x) h  `. |0 v0 `

[嘩~]兩人光溜溜的出現在motel的浴室內,Fanny熟練的開始在我身上抹沐浴乳從脖子,奶頭,背,屁股一路洗到我的老二,我的老二早已耐不住性子不停地跳動,龜頭撐得又硬又大,睪丸上上下下來回的移動。[Fanny啊,你的手就是那麼巧,光是用手我都爽翻天了,真厲害!]實在是太爽了我忍不住讚嘆著。等她將我身上的泡沫洗去後,Fanny開始一路從我的脖子舔下來,奶頭,腹肌,她所到之處都讓我興奮不已,我早已發熱的陽具隋著她的節奏上下跳動,龜頭前端分泌出一波波的液體。
, {9 ]1 l8 c1 _5 p, b8 q
索性Fanny蹲下來開始用舌頭服務我的陽具,她的嘴又溼又滑.......咦?我不是在做夢嗎?怎麼感覺那麼真實?好像…..8 P$ _* h, G% J

感覺真的太強烈了,不可置信的我慢慢的睜開瞇矇的雙眼,我發現小傑不見了,可是我的棉被裡卻傳來一波波的熱浪。我將棉被掀開一角嚇然發現自己早已全裸,而小傑正在賣力地玩弄著我的硬屌。[哇~好爽哦,小傑怎麼這麼會?難怪我就覺得夢好真實,原來是真的有人在弄我!]我決定不動聲色的享受著小傑服務我的老二。

我閉上眼睛感受小傑像舔著棒棒糖一樣的用舌尖不停地挑動我的龜頭和馬眼,一路沿著老二的背部舔到睪丸和會陰根部,前所未有的快感立刻襲來,我忍不住的將屁股往上頂了一下。小傑用舌尖挑弄我的同時,右手也沒有忘記要緊握著我發熱的陽具上下套弄,將我龜頭不停分泌的液體當做潤滑劑轉著我的龜頭也套弄我的老二。[呼~呼~呼,真的好爽!太爽了!可是我不能叫出聲,否則他會知道,我只能不停的在心裡吶喊著]) U8 a$ O, J6 P* K
* y. [: x; h8 M" U
突然小傑將頭往下一埋,順勢的抬起我的屁股和大腿,他用雙手將我的屁股分開。[他要幹嘛?不會吧....]正當我在懷疑的時候突然間我感覺到一陣電流從肛門傳達到我的頭部,小傑札實的用舌頭在我的肛門來回的舔弄著,這種又癢又爽的感覺我從來沒有經歷過,我再也忍不住的腳指頭彎曲到最極至,兩腿僵直,屁股和身體都配合著小傑的舌頭攻勢上下滑動。[哦~噢~啊~]我終於控制不了自己開始低聲的淫叫著,我的雙手壓著小傑的頭往我的菊花深處送,小傑彷彿像是得到鼓勵一般舔得更加起勁,好幾次舌尖有意無意的伸進洞裡讓我簡直爽翻天!+ |! {3 ~& {" e; ]

我的屌呈現出前所未見的硬挺狀態,龜頭前端的液體瘋狂的分泌著,我才知道原來被舔菊花是一件如此美妙的事,天吶我真的爽翻了。[呼~~啊~~耶~~嘶~~嗯~~]我的淫叫聲愈來愈多,而且愈來愈長。3 g0 U7 U# I- n& x+ v
/ x/ }% l% ~7 x, S+ \5 v2 p& W1 Z" Q" F
小傑將我的屁股輕輕放下,舌頭一路從菊花深處舔向會陰,睪丸,小傑一口一口的吞吐著我的睪丸,又是另一種前所未嚐的衝擊,爽得我身體不停地扭動,大腿夾著小傑的頭,恨不得我可以大聲的叫床。隨後小傑再度回到我的老二,由下往上,由上往下,時而轉著我的龜頭,時而用嘴上下套弄我的陽具。我的身體,我的屁股隨著小傑的節奏上下配合著,彷彿我在幹他的嘴巴一樣,好幾次我爽到無法克制硬是將屌往他的喉嚨深處送,小傑竟然可以完全配合我的一舉一動,用他的嘴唇完全包覆著我的老二。! D1 c+ c2 t2 v  Z" P: f
2 O0 p$ n) L& b
[嗯~~啊~~呼~~嗯~~啊~~]我亳無顧忌的享受著小傑的服務,聽著他口水咕嚕的聲音,感受著整根硬屌被雙唇包圍的感覺,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扭動,發抖,我無法控制屁股不停地前後移動配合著前方陽具在小傑口中的抽插,終於我感覺到我此生最大的一股熱潮從我的睪丸向上襲來。我主動的將雙手壓著小傑的後腦,屁股推著屌插入小傑口中最深處,[噢~~哼~~啊~~],我全身從上到下的抖動,我的雙腿緊閉伸直腳掌下壓,我感覺到一波波的濃精就這麼射入小傑的口中,又強勁又濃烈的精液約七八道直接射入,他根本來不及閃躲,被我硬逼著全部接受。即使射完我的老二依然硬挺,它還在不停地跳動,我的心跳和呼吸一時半刻間根本無法回復正常。# W9 h4 M7 w5 D
9 L6 g5 P$ ^- t3 M% ^, O
我躺在地上大口的喘著氣,小傑慢慢的從棉子移動出來,他在我高潮的同時也射了一地的精液。小傑看著我,我看著他,小傑做出吞口水的動作,我知道他把我的濃精全部吞下去了。我很不好意思,又不知該說什麼,小傑移上來打破沉默說[爽嗎?],我害羞的點點頭。[我想你大概做春夢,我側著睡,你的老二一路頂著我的屁股上下磨蹭,我想乾脆讓你爽出來我也好睡,所以就………,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以後不准你再不說一聲就射在我嘴裡了!]

此刻的我心情上既害羞又不好意思,可是小傑說[以後]那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在他離開之前,我有需要他都可以幫我服務是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