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做篮球帅哥厕奴的性福日子 高H 重口 慎入


刚上大学那会,根本不知道什么叫SM,也就更不知道SCAT的意思,可我很清楚自已不喜欢女人,而对帅帅的男人,特别是壮帅的痞子男人很感兴趣。
     和我们紧邻的是体大,再远一点是省皮划艇队的训练场,一个面积还算可以的自然湖泊。那时的课余活动,好像最感性趣的事是看体大的蓝球队打球,还有湖面上穿紧身裤的帅壮男运动员裆部激凸,经常看到口干舌燥、下面湿湿的。)  
     王超是蓝球队队员,说实话,球技在他们队只是一般般,不过他很爱显,比如身材,比如肌肉。还有阿冲,不像王超185公分的个子,是个后卫,175公分。张恒,179公分,只有他头发长点,阿龙,182公分,喆喆,183公分。长期从事训练的人,身材都不错,结实没有多余的肉。其他人,我没接触,至少没碰过他们JJ,有的是我没机会,有的我看不上,所以略去。 
     王超我最先认识,也是他让我明白玩SM也能让人兴奋异常。那时为了接近他们,我没少想办法,从起初假装坐在他们放衣服的地方,到后来到他们学校申请勤工俭学,只要能用的办法,我都一一去试。勤工俭学那会儿,我主动要求到他们蓝球部负责体育馆几个更衣室卫生,目的很简单,长时间的单相思让我自已也觉得心理有些扭曲,不很得到他们的人,我只能从他们贴身物品上得到些慰藉,我喜欢他们满是汗味的运动背心,气味强烈的袜子,那时总是趁他们不在,假装进更衣室打扫,然后很专心闻他们的袜子和鞋,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有一次,正当我很专心地闻王超的袜子时,更衣室的门突然开了,他很诧异地看着我,而我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空气就这样冻住, 我不敢看他,可又能怎么办。还是他先发话了:“难怪我这些天总觉得袜子粘粘的,你是不是还将我袜子放嘴里嚼了?我认识你,你总喜欢看我们打球,现在明白了,你根本不是看蓝球!现在做更衣室清洁,看来也是假的,穿阿迪的家伙会缺钱?”我头低得更厉害,他句句在理,可我此想他放过我,可别出去瞎咧咧。
    “你……能不能放过我,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只要我能做到……?”我看了他一眼,他一脸的鄙视。他点了支烟,猛吸了几口,然后转身关了门,坐在靠壁的一排长椅上。 
     “真的什么都行?”他问我。我不敢说话,论身高我没优势,加之少锻练,打起架来我肯定不是他对手,他这样关着门,大约是想打我一顿,我想,认命好了,让他出出气,我也好敢快走人,唉,真TM倒血霉! 

     “过来!给哥舔舔脚!”我一听,真给吓着了,那个时候我只以为他仅仅是要羞辱我,后来才发现我错了。
     “我早就觉得你看我眼神不对劲,今天就是来逮你的,果不其然你是个骚B货!你不想闻我袜子吗?不如索性吃我脚,让你尝尝哥的汗脚。”可我不敢确定他本来的意思,站着没有动。 
     “你是不是想我喊人进来?不想就照做!”完全是没有商量的口吻。我只好就范,不过说实话,我从没舔过别人的脚,只是用舌头舔他大脚趾,有点咸,是那种很熟的味道。他见我不会,很生气地将其它脚趾也伸到我嘴里,还向里面捣,弄得我一阵干呕。
     “看来你是个雏,算了吧,今天的事我不说,以后你得听我的,跪下把嘴张开!”我很不情愿看了他一眼,那是一种不容反抗的眼神,我只好跪下照做了。
      他褪下运动裤,掏出鸡巴,软软的黑鸡巴,很壮实,龟头外露,很丰满。我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他就要将JJ放我嘴里,我想躲,可他按住我的头。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他JJ在我嘴里有点变大,然后一道很劲的热流顺着我食道进了我胃里,很咸很涩,有点骚味。他捏住我下巴,我不能动弹,只能全咽了下去,要不会呛到。足足有半分钟,他才停下了,抽出来甩了甩,我看了一眼,比先前硬了些,有15CM左右。 
      实在想吐,他瞪了我一眼:“你敢!”说着踹了我一脚。“嫌老子脏?以后你会天天想要!”这虽然被他言中,可在当时我根本就不相信。 
      “我要打球了,我的电话,139XXXXXXXX,晚一点给我发个短信,我们的事还没完,你要敢不发试试!他说着很怪异地笑了笑,开门就离开了。:  
确认他真的走后,我也迫不急待地离开了更衣室。 
    我一直在想,他最后留给我的话和那鬼异的笑容,是否暗示他让我给他电话是否仅仅是个玩笑?当时我真的只希望他让我喝了他的体液后满足了他的报复,然后放过我,不要再提更衣室发生的一切。 
     这样担惊受怕地等着,口里总泛起一股莫可名状的气味,有点氨气的味道,有点橡胶的味道,还有别的,我实在说不上来。慢慢回味的时候,我发现我的JJ有点反应,明显感觉马眼有粘粘的液体流了出来。我很奇怪自已这种莫名其巢湖市的反应,也不确定这是不是有点变态,因此不敢再想王操将鸡巴放我嘴里向我胃中注入热流的情景,并且不断暗示自已别想那件事,别回味从腹腔涌出的气味……可是你不希望发生的事,往往偏偏拦也拦不住。我一直还算个很有毅力的人,可在今天这件事上,好像感觉完全战胜了理性,后来,我按王操的意思给他打了不知道能说什么的电话,甚至从内心希望他在更衣室的话并不是玩笑。"  
电话那头他问我是谁,我没有回答,不是我不想,只是我真不知说什么,他问了两遍,终于不耐烦地骂上了: 
“你他妈谁啊,再不说话老子挂了!!”
“是……我,下午……更衣室……”余下的话我没说,我自已马上都能感到脸火烫火烫。 
“你啊,哈哈,好,很听话,这样,你现在到关山XX大对面XX餐厅等我,我有点饿了,一会过去,那儿离我住的地方较近,就这样。”然后听到挂机,没容我答没答应。
可我还是自觉地去了。那是一溜专门为学生服务的餐厅,还没到吃晚饭的高峰,店里的老少女人就已经在门口揽生意,无非是王婆卖瓜地夸耀自已服务的餐厅如何如何,就差没说胜过钓鱼台国宾馆,有点好笑。 
半个小时左右,他来了,背心短裤,刚从球场下来,不能叫白的背心上还留有清晰的手印。
“美女,点菜!”他看了我一眼,“这顿你请,之前让你喝了我的热啤酒,你也得破点财,改日补偿你。”他总是那样坏坏的笑…… 
王操食量很大,没想到吃完了四盘菜,不过也能理解,他那样的身高运动量,总该与良好的胃口相匹配。   
埋了单,我跟着他到了他的住所,两室一厅,和人合租。我随他进门时,一个光上身的帅哥正在打电玩,嘴里叼根烟,顺着开门声望了我一眼:
“又猎获一只细皮嫩肉的羊?记得共享啊。” 
我觉得有些不对劲,不想往里走,有点忐忑,王操一把拉住我,往一间房里拽:
“别理那个色魔!” 
关上门,王操脱了背心短裤,让我给他脱鞋袜,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拒绝,但还是照做了,当脱下的的鞋时,整间屋子马上弥漫着一股我已经很熟悉的气味,他的白袜底部有明显的脚指和后跟印迹,印迹从最浓的中心向边缘扩散,最外围渐渐淡成了米黄色。袜子湿湿的,有他的体温,这是一种沁人心肺的开味道,我不能抗拒这种味道,不自觉地远远地深吸着。王操意识到我这种举动,也深知我不可能主动向下一步进展,于是将那富含他体味的穿袜子的脚堵住我的嘴,意思很明显,让我用嘴舔他的修长的脚。
“这间房没别人,没必要那么拘束,想怎想就怎样!”他的话好像给了我主动的信心,我也不管他有没有看我,开始很仔细地舔他那袜子,然后是里面的脚,越舔到最后,我清楚地意识到自已的JJ湿湿的,王操也注意到了,他一只脚伸我嘴里,另一只脚抵住我档部研磨,……我兴奋得无法呼吸,但又很享受这种要窒息的快感。
后来他拉起我,将我脑袋埋在他的裆部,并用力狠狠地按住我的头,让我的嘴贴在他硬硬的而又滚烫的肉棍上,他的内裤有很重的汗味,淡淡的尿骚味,还有那我一直渴望健壮男人雄性荷尔蒙味道,我急不可耐地顺着那肉棒轮廓舔食着,他的肉棒越来越硬,越来越粗大,有19CM多,像小孩的一条手臂横桓在那里,我褪了他的底裤,像饥渴的狮子扑了上去,可惜那肉棒太粗壮,我没能一口吞下他,最多吞下那光亮的龟头和寇状沟下面一点点。他好像并不满足,于是硬将硬硬的肉棒向我喉咙里挺,那火热的龟头每向里挺一次,我就干呕,本能地向后躲。 
“你TMD不是喜欢老子吗,怎么要躲?”他大声这样喊我魏怕外面的人听到,示意他小声点,他却不以为然。
“他知道,没什么。”说完,他拖我到床上,让我将头后仰,然后他半蹬着将他的肉棒生猛地向我喉咙里挺进,一点一点,丝豪不顾我在干呕。后来我才知道这种玩法叫深喉…… 
他教我配合他的抽插来呼吸,这样试探了好久,终于好一点,但我的咽部火烧火燎的疼痛,那个硬硬的龟头进进出出,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猛……
“啊~” 
最后一股劲道十足的热流霎时通过我的咽喉到了我的胃里,一下,两下……从急到缓,十从下后慢慢安静下来,可他并没有抽出肉棒的意思,又地里面捣了几次,确定粘稠腥骚的精液毫地保留地进入到我胃里才依依不舍地抽离了……
人们喜欢用爽滑来描绘一些食物,比如鲍鱼燕窝粥,王超的精液有些粘稠,也有些滑,有温度,但绝没有燕窝那样易入口,因为并没有爽的感觉,像巧克力一样苦,但没有先苦后甘的余味,鱿鱼仔一样的腥味夹杂轮胎的味道,算不上美味,可我没有反感,也没有先前像喝他圣水那样想呕吐的感觉,这一点我自已都感到好奇。 
他抽离了他的大肉棒,那肉棒粘着我的唾液,在桔黄的灯光下还意犹未尽地颤抖着,光彩夺目,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壮观的JJ,之前上厕所常常偷看别人的,但从没见过如些这般硬直坚挺,如此伟岸和吸引人,可能是因为自已没射,内心的原始欲望左右我的手,不自觉地摸起王超的玉根,他看了我一眼,嘴角浅浅一笑,没有说停,也没说不停,任我从扶摸到套弄,到最后含在嘴里,这时他说话了: 
“我早就发现你TMD的很贱,刚才没吃饱?那哥再来满足你,不过你不能求饶,看老子操翻你!”他这样说,我听着就很兴奋,JJ博了起来。看到这里,很多有经验的和经历过的朋友都应明白,被动的一方,在真正接受强暴的冲撞——不论是暴口还是暴肛——一般都是疼痛淫末了快感,大多数情况并不会射精。也许正是刚才深喉我并没有发泄自已快到顶峰但最终退却的欲望再次畜势累积,我倒真心有点希望他如他所说的一样,操死我,很死里操我……因此很卖力地吮吸他的龟头,用舌尖舔刮他的冠状沟,轻舐他的阴襄,总之竭尽所能,以前只看过G片,这是第一次实践,有些外行和急躁,不过目的还是达到了,王超的大肉棒擎天一柱,威严地高耸在他的腿根,被一簇低矮的草丛层层圈住……
“你以前被人日过吗?”他问我。 
我不敢回答有没有,因为看这类小说知道好像有些人不喜欢处男,和绝大多数正常男人一样我会手淫,可后面那块地,一直荒芜着,有人想开垦,但我没从,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喜欢对方,可今天我真的很想……我看了看他,然后垂着眼。 
“你是个处??”他声音很大。
我想他大概对我没了兴趣,有点伤心,唉,他阅人无数,会不会不太喜欢我这样毫无经验的家伙?就像我不喜欢瘦瘦的小白脸一样!我坐在那儿一动不动,他把我掀倒,然后用手摸了我阴襄下面,又不知向下面哪里看了看,很兴奋地对我说: 
“今天让我干你一次好不好?”有点求我的口吻,这让我很诧异。 
“我……不会。”我都听不到我声音,我怕他以为我和日本女人一样,没破处,就因为没市场。我自信不是没市场,只是一直以来我都怕,怕一些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拒绝了好些人。
“你不会我会啊!我会把你弄舒服的,难怪你昨天要吐出哥的热啤酒,以前没有的事!”
他让我去厕所,说让我去灌肠,我知道什么是灌肠,宋美龄就经常灌肠,我想没什么不好,就和他进了洗手间。只见他拧下了淋浴的整个莲蓬,在软管一拧上一个大约15公分长,直径2.5公分的不锈钢空芯棒,棒的另一头流线型,在三分之二的地方略上弯。他开了水阀,温水汩汩从那流线型圆小孔头流出,有点像少男撒尿……
“知道什么意思了?”他问我,我脸都红了。 
“别不好意思,这个玩意国内没有,是让朋友从德国买来的,我常用这个灌肠,可舒服,让你试试!”说着关了水阀,给我后面涂了点KY,将还没有温度的棒轻轻向我后洞里推挤,我很紧张,导致他一推我就本能收紧后面,让他的工作白做了,他有些急了:
“你MB的做排便状,排便不懂?”
“我说了不会!!”我也有点烦了,主要是觉得这样做有些羞辱,特别是在这个并不熟的人面前。
“好吧好吧,慢点来!”他语气缓和了。我按他的吩咐,一点点进入,最后当整根钢棒插入时,体内冰凉冰凉,但同时我也能感觉到那钢棒完美地侵占我的后庭,密闭而充实。我的JJ硬得生疼,就要射出来了,我想用手去套弄,他将我的手打开了。 
小小涓流不断地流入我体内,我的小腹有点胀,但多的还是快感。
“以后哥用JB操入你屁眼,将哥的热尿注入你体内,像现在一样好不好……”他在我耳边喘着气,还说了些什么我完全听不到,只是想他所说的眼前的情景会不会像他用大肉棒向我的后面注入他生的的热流……搜  同  
这样想着想着,最后终于忍不住,崩射出一股又一股,近十次下来。我的腿都软了,我以前从没这样射过这么多,在我射的时候,他抽出那钢阳具,注入我体内的水也随着我的射精无法控制地流了出来…… 
我没有力气,任他又重复注了几次水,几次排泄,然后抱我上了床。 
其实我都不想再做了,猛烈在射精让我的欲望完全发泄,没了更多的期望。他可不干了,非要操我,我知道,不管从哪个方面我都反抗不了,只想他快点了结,让我休息一会,可我错了……
躺在床上,我一点没有想动弹的意思,王超有些急了,破口骂起来: 
     “你MB的,自已爽过了就想倒头睡?没那么便宜!”他气急败坏地将我双腿扛在肩上,吐了口唾液在我后门,用手扣了两下,挺起他的铁一样的肉棒,用力钻了进去…… 
     我痛得实在不行,本能紧缩肛门,以为他会轻一点,没料也是错的,他压住我双腿,让我从没在人面前暴露的菊花完完全全可怜地向他的肉棒张开着,他再一次用力,整个19CM多的巨棒齐根没入,我的后面撕裂一般,钻心的疼,我用手想推开他,他重重地压着我,没有丝毫作用,我的眼泪都要出来。
     过了一会,他开始慢慢抽动,很轻,但我觉得直肠都被搅动了,他一边抽插,一边调整龟头,向我体内各个方向一次一次摩擦,我小腹很疼,只希望他快点结束……又过了十多分钟,他抱起我,在没有拔出JJ的情况下将我翻身压在床上,让我背面朝天,准确地说是朝向他,他开始大幅度抽插,每每向外拔出,总担心直肠会不会被他的巨棒带了出来,他向里猛插时我又担心他的龟头钻穿了我的直肠,后来越来越猛,一连抽动了几十下,我以为他要射,怕打搅到他,连气都不敢出,只愿他快点,然而还是没能如愿。他这样乱插一气,将我拖床沿,自已站在地上,将我翻过来面对他,抬起我双腿,用力挺了进去,我痛得眼泪马上就下来了,以前被刀割了个大口子,血直流没法止我都没哭过,不过这次实在太疼,我能感觉到他的龟头在我体内左突右冲,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猛烈,随着急速的抽插,几十下后大爆发了,我感觉到他全身颤抖,大叫几声后,一股强劲的浆汁冲进我体内,一连十几下,体内暖暖的……他没有抽出来,又在里面捣了几下,才依依不舍地退出来。
     我后面依旧很痛,当他的巨棒拔出时,也很空虚,洞门大开,我能感觉有东西流了出来,用手摸了摸,原来是血,还有他的精液,粘粘的。
     他也吃了一惊:
     “你是处男?怎不早说?我轻点嘛!”我没理他,太假了吧! 我很担心是不是直肠破了,可又不敢农村干部上去医院,问他会不会有问题,他会确定说没有,我不相信,但也没办法,只能睡上一会等天亮了。  
    早上腹痛,我起来上厕所,发现还有血,唉,冲动惹的,只能怪自已贱,心里没有怪王超的意思。我还坐马桶上,王超也进来了,挺着JB,好像要小便,看我坐那里,不由分说就将JJ放我口里,我也没拒绝,酝酿了一会,一股又咸又涩的暖流从我的咽部直接到了我胃里,正当我们专注地配合时,他的室友也光着身子进来了……
我连忙想躲开王超的JB,可王超没让,旁若无人继续尿我嘴里,直到尿完最后一滴,那个帅等一切做完,没由分说,也将JB送了进来,他的鸡巴没王超长,估计只有18CM左右,但好像粗一点,黑一点。他酝酿了好一会,也将他一夜的储蓄毫不保留地给了我,他的尿很骚很冲,火气很重,由于JJ硬,尿线细了,他尿了足有两分钟,我能细细地品味他的圣水。尿完,他抽出我嘴里的大龟头: 
    “超B,让我也玩玩他吧,这小子样子不错,是个雏吧?”
    “你问问他吧,估计今天不行,他昨天被我操流血了。太紧,没操多久我就射了!”王超说到这儿时,我发现这个帅个JJ抖了两下,龟头流出晶滢的液体。
     我想,操了我四十多分钟,还说没多久?你要操死个人吗?我仔细看了那帅哥,单眼皮,身材很好,腹几块块的。
    “你行不行?要不让我也爽爽?老子几天没做了。”他问我,顺便捋他的JB。
    “我后面痛,不行!”/  

    “别怕,我比那家伙轻多了,他个莾夫,我保证让你爽上天!” 
    “放屁,别听他的,他能干死你,至少几天下不来床,哈哈!”我没想做,拒绝了,还好他不像王超霸王硬上弓。
    “那好吧,不免强,不过给老子舔屁眼,口JB没问题吧?” 
     说着,他转过去弯下身将屁眼正对着我,边捋鸡巴边说: 
     “给老子舔!”
     我看了看他菊花,皱缩的菊花干干净净,散发着一种虽不香但吸引人的气味,我凑上去,用舌尖舔食着,一圈又一圈,然后将舌尖向花蕊里探去,想顺着外围的苦味探索更深更热烈的气味和味道……他很能明白我意思,放松肛门括约肌,一肌幽香从花蕊沁出来,我近不急待…… 
     随即他转过来,将JB日进我嘴里,让我给他裹龟头,我内心很高兴,但也不能理解怎么会对他唯命是从,我们可并不认识啊。口了二十多分钟,在我咽喉一阵猛插后他射了,七八下,每下都很多。旁边观看的王超的JJ也硬了,说玩点别的。他将我拉到地上躺着,又将鸡巴捅进。
他将我从马桶上拉起来,自已坐在上面稍靠后,将玉柱立在我面前,问我上大号没?上过就去灌肠,我说一晚根本就没拉的,只是流了点血。
     他吐了口水在他鸡巴上,让我背向他,他抱住我的腰,让我后洞对准他的JB坐了下去,又一次齐根进入,有点巨莾入洞的意思,不知道是麻木了,还是先前张开的洞还没复原,这次疼痛少了许多,后面无比充实,虽然痛,但我没有站起来就跑,而是有点自愿地这样坐着,任凭超哥的大鸡巴温柔地在我体内搅……
     旁边叫晏亮的帅哥很生气:“你不说痛吗?不喜欢老子JB操你?妈的B!” 
说着他将我双腿抬起来,也要将JB向我后面插。我被超哥搅得口干舌躁,后庭涨得想排便,但又不希望他JB拔出来,恨不能那巨棒顶到我胃里……晏亮说也要进来时,我有点期望,正想着,他的粗JB粘着前裂腺液游走于我紧束着超哥玉柱的后洞,就像无家可归的孩子找到了大门紧锁的家而又不甘心。他一点点向里挤,超哥鸡巴越来越硬,占据了要道,晏亮毫无办法,只好再次将JB放我口中报复一样猛插,超哥边操边用双手托着我上下起伏,后来他用舌头舔我的背部,狠狠地咬住我的后背,我痛得肛门紧缩,越缩他越贪婪地用力,用力咬我别的地方,用力日我后面,我又痛又爽,精液一泄如注。
    我瘫坐在超哥鸡巴上,任他抽插,三十几分钟后他拔出鸡巴,推开晏亮,将滚烫的乳液注入我口中……然后将我按倒在地,让晏亮抬起我双腿,用另一个男人的粗JB填补他撤离后我ASS的空虚,晏亮当然如鱼得水,好不卖力。
    王超没歇着,一屁股坐我脸上,将那肛毛簇拥的菊花对准我的嘴,让我张嘴舔他菊花花心,舔着舔着,我感觉超哥洞门大开,一根苦涩的软硬适度的黄金进入我口中,我想吐出,可是他80KG的体重压着我的头,后面晏亮压着我的双腿……为了不窒息,我只有快速将那不硬不软的黄金吞到肚里。也许是没有时间尝那味道,粗粗的便条完整地进入我胃里时我并没有恶心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后面大棒冲撞的快感战胜了我的其它感观。

       “哥操坏了你,让你补补,一口气给老子吃完!”我不能也没法拒绝,真到超哥完事让我将他菊花清理干净。这时,晏亮猛烈地冲刺后在我体内爆炸了,他退出分身,也将屁眼坐上我的嘴巴,一阵酝酿,硬硬的黄金也顺势进了我体内,他的黄金有淡淡的烟味……他排着便,脱下人字拖揉搓我的鸡巴,我兴奋得淫水滥流,口也不闲着,恨不能吸出晏亮生产的所有黄金。

晏亮拉完时,我也射了,射得虚脱……
         一大早,我享受了两个帅哥给的早餐和热啤,肚子涨涨的,射精后我觉得自已有罪一样,开始恶心起来,想吐,满口都有一种怪怪的味道。超哥说以后就会好了,我不信还有人喜欢常常这样,胃也开始疼起来,越来越痛,不知是吃多了还是感染了,我不敢看医生,我想,大概是不洁“食物”引起肠胃炎,或是幽门感染,到药店买了一盒法莫替酊,两支庆大霉素,况了点水喝了两次,我相信,明天,我可以做一个正常人!可以吗?

自从被王超干过后,起初一段时间我都很有罪恶感,觉得自已好像太变态,所以想尽快忘记那段从来都未曾料想过的经历。
这样一直过了一个多星期,没有与王超有过任何联系。有一天去学校超市,突然觉得有人拍我肩膀,发现正是王超,他还那么帅,问我为什么没联系他,我说我很忙,他没问我具体忙什么,让我跟他出去。我们从XX门出去到XX湖边上向XX山方向一前一后,他时不时用脚轻轻踢我屁股,或是上来抱住我,用他的档部摩擦我的屁股,我的脸火辣辣的,自已都有点恨自已太没毅力,居然内心还希望他有更进一上步的举动……
     “今晚让我操你好不好?到我那儿去!”幸好这湖边并没什么人。我没有说去,也没说不去,可腿还是跟着他。
      到了他的住处,我一进门他就摔上门,扇了我几耳光,说我没联系他,他没有一丝微笑,我有点害怕起来这种突然的变故,没有言语。
     他从柜里找来根麻绳,开始绑我,从脖子到身体,多次打结缠绑,然后两股合一股,从我屁股沟穿过到前面,紧紧系上前面的绳子,这时浑身不舒服,勒很慌,特别是股沟,绳子深埋进去……后来我又被他抱起来绑在一间上次他没开过的房内的架子上,我问他要干什么,他没说什么,顺手脱下他的那双气味很重的袜子,强行堵进我嘴里,我的嘴不能张合,满口都是他的脚味和湿湿的咸味……
     “别给老子说话!”他说着,将他刚才脱下的鞋光脚穿上,抬起脚用鞋底搓我的鸡巴,我的鸡巴被搓得生疼,但很快硬了起来,他看我硬了,拿起一皮鞭狠狠地抽我身上,边抽边骂:
     “贱货!敢不理老子,嫌弃老子了?老子今天让你嫌弃!”十几下过去,我身上留下了一条条红色痕迹,太疼了,JJ也软了下来。他放下鞭子,脱光了,换上皮革做的不算衣服的服装------因为遮不住什么。用那皮革包住的档部一大包抵住我面部,让我闻那气味,那是一种很天然的味道,皮革本身的,还有男性独有的,闻得我大脑兴奋得要缺氧。下体又硬起来。
这时他拿来一根金属细棒,上端有点弯,头部光滑,慢慢地,轻轻地向我尿道内插入,我能清楚地感觉到金属棒头部能到达的位置,不是太痛,就有点想尿,粘粘的液体也流了出来,我知道是前裂腺液。当十五CM金属棒进入后,他离开了,任凭我一个人在那儿,我以为他不管我了,有点害怕,不过他马上又出现,手里拧了个封了口的袋子,医院注射大量液体取代吊瓶那种,我看那袋子足有3000多ML,里面是黄色液体,他将导管连的金属管露出的那端,慢慢挤那袋子,我感觉有一股凉凉的液体进入我的膀胱,确定导通后,王超将袋子挂在高处,让液体自行流入我体内,以前只看过G片里的导尿,这种反向注入我不清楚叫什么,也不知是什么液体,有点恐惧。
     “别怕,袋子里是哥这几天的尿,你不来,也别浪费,哥在家撒的尿都给你留着!"
           十多分钟过去,我的小腹很胀,液体明显不减少了,但注入我体内的足有900ML,他捏住我的阴茎,拔出了金属管,拿了根鞋带齐根绑住了我的JJ,让他在我体内的尿不会流出来……
     多余的袋子里的尿,他从我头上淋了一半,尿顺着我的身体流下来,流到鞭痕处我痛得浑身颤拌,虽然疼,但我内心还是喜欢这种痛快乐的感觉我,还有三分之一的尿,他也不容我浪费,拿出我口中已全湿的袜子,向我嘴里灌进去。
    放了几天的尿,比刚尿出的要骚一些,为了不让尿过多氨化,那袋里没有空气。我大口大口咽着他的尿,胃都要爆了才喝完,一股不可名状的气味从咽部涌出,有点想吐,他马上用他的内裤堵上了我的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