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炮友和直男轮操

长相清秀的我,身子单薄瘦弱,不足四十七公斤,纵然1.65米的个子咋一眼睢上去给人错觉也不算矮,到常让人称赞:文秀可爱。
见鬼的‘可爱’,其实天知道我有多想长的高大壮实,那样就可以每天驰骋球场,挥汗撒欢尽情挥霍青春,无奈体质瘦弱,跟一切畅快激烈的运动绝缘。可能因此特喜欢那些健壮的男生,总是有意无意的多瞧上一眼,或尽量接近嗅嗅他们身上那种运动男孩特有的汗香味。后来无可避免的成为Gay的一员。
我家人都是知识分子,特传统的,家教挺严厉的,所以在别人的眼中我是那种彬彬有礼、循规蹈矩的乖孩子。而且很腼腆,跟生人说话会不自觉的脸烫绯红。其实我心里挺压抑的,特羡慕那些‘操’‘你妈的’‘屌’的出口成脏的男孩。所以也特别喜欢那些有点粗口的壮男,会感觉他们特爷们的。& v. Z4 Q/ F, O7 C0 K1 t
自从我大学两年的小马拉松的爱情无疾而终后,对感情也不在感冒。拜前男友所赐,从初开始对肛交的抗拒到后来的沉弱其中。分手后,四处找人操我,特喜欢找那种鸡巴粗大,有点粗口但不会变态搞sm的壮男。其实我很喜欢精液射在体内冲打在大肠壁的微烫的感觉,或者吞吃那有点腥涩的精液。不过现在爱滋疯生的时代,我可不想得病一命呜呼,只有那种固定性伙伴才敢玩。星期五的一个晚上,我接到一个电话,固定性伙伴勇,就是唯一的敢不带套的那个,问我要不要玩3P,以前没玩过,我怕把我操坏,刚想拒绝,他说了一个很诱人的情况,我心里那个激动呀,马上答应。原来他哥们,特好的那种,一个直男,找他玩,这位大爷不知是不是看了A片心血来潮竟然想要叫鸡,我朋友旁击侧敲问他要不要玩更刺激的,找个漂亮的男生,比那样庸脂俗粉强,而且还诱惑他说他有一个口交比鸡强得多、特会叫床的炮友。他那哥们原来就知道他是同的Gay,经不住他的诱惑说辞,竟然同意了,还很期待。

勇,人如其名,长的黝黑壮实,做爱勇猛无比,时间也很持久,而且还喜欢连做,最多一回干了我五次,鸡巴也是罕见的粗大,差不多有我手腕大小,直径5厘米左右,长19厘米,龟头宛若鸭蛋,睾丸更大如鸡蛋,阴囊有我的两个大小,象极了疝气的肿大。相较于他1.86米身高80公斤的身体,倒也基本协调。他射精时,喷击力感超强,喷射量大,第一次能喷八、九下,尔后的第二、第三次也能喷六、七下,那种击打在肠壁的感觉超爽,回忆起来的韵味酣畅无比,只言身在此山中的爽。我能被他在无手*的情况下操射。可惜他长的实在不敢恭维,尤其脸上有我不喜欢的沆洼小坑,不然我一定会重燃爱火。
恰好傍晚喝了润肠茶,上洗手间拉干净,勿勿用浴沐液和水清理后往勇住处赶去。一路上不免有所兴奋和期待,心里七上八下汹涌地波动,据勇描述,他哥们彬哥是个集美眉千万宠爱一身、帅绝人寰的酷哥,却是一令人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般敬仰的痴汗情种,与一青梅竹马女友相恋了七、八年,结果被女友嫌弃没出息、不思进取而不能大富大贵,傍上一大款飞了,竟苗起四处游历、云游四海的僧意,玩乐至勇家。
在勇打开家门时,一股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的气味因子就钻进我的雷达鼻,心脏频率以几何级的加速度飙升,然后一英武逼人、帅的没天理的神将踏着铿锵的脚步出现在眼球里,下巴冒出没来的及刮不刻意的青桩胡子,一双剑眉星眼透出有点迷惘的神情,带有种要命的颓废性感气质。天呀!心脏仿佛因先前过度使用的机器出现故障骤然停顿下来。. m  V8 `' p- K7 E
“Hi,小朋友。”一副低沉略带沙哑的嗓子发出余音绕梁的声音把我从幻想中拉出现实。 “嗯,彬哥。”含糊应和之际脸蛋火辣滚烫开来,彷徨失惜地低下眼睛,两手贴身垂下,严然一小女孩模样。 “这,我跟你说的小文,只小我们一岁,是不是看起来像高中生呀?”勇边说边拉我到客厅沙发坐。 “有没水?”赶路有点渴,又害羞不敢自已动手,向勇讨要。
“大爷一星期没射了,呆会给你喝个饱。”勇见我神情不好意思,想打掉我的矜持。 “骚货,还不过去给我兄弟吹,侍候好我兄弟,有得你爽的。”勇知道粗口能激起我的兴奋,故意带有点侮辱调戏的口吻说。
果然,就像石灰石遇水一样我的血液一下子沸腾起来,冲淡了先前的羞敛,勇敢瞄了旁边彬一眼,不经意瞅见他眼里闪着似好奇似兴奋跃跃欲试的光芒。瞬时我的矜持土崩瓦解,情不自禁地起身走到彬坐的沙发位置拜倒在帅哥的牛仔裤下,蹲跪在他脚下,伸出抖动的双手微颤笨拙的解起他的裤扣,半天也没解开,情急之下拉扯起来。 “小彬,看,这骚货等不及了。”勇调侃道。一双有力的大手覆在我的小手上,温柔捉住,欲安慰我躁动的心,身体触电似的打了一颤后奇迹般逐渐平服下来。带着种朝圣的心境,小心翼翼的解开扣子,拉开拉链,懈下彬的平角内裤,仔细瞻仰起待会将进入我身内的神物。% x# @& k$ X& |) m2 ^8 x0 O
一只稚鹰安详的睡卧于密林茂草中。这是只不同凡响的稚鹰,即使我鸡鸡勃发状态下也仅及它大小,可以想象它醒来‘成长’后,是何等雄伟硕壮。而我乐意担当唤醒它的光荣的任务。在我努力的吹、舔、吸、裹嘴功下,一根雄伟硕壮的大屌拙壮成长,唤发出勃勃生机,跃跃欲试似的欲踏出它的征程,头顶上方也伴随着大屌主人越来越粗重紊乱的气息。明显跟前大帅哥掉进了欲望的渊谷,却仍然稳坐泰山、无动于衷,脸上还带有一丝的尴尬无措的表情。看得出他虽然没有那种排斥、嫌恶的心理,但要他放开传统教条下形成的只有阴阳能交配的僵化心结,恐怕一时半刻也不易。再这样下去,那他差不多就要射了,虽然我也很想喝喝这位绝品帅哥的‘营养’液,但我的B穴还没尝到这根极品大屌的滋味呢,怎能错此良机? 3 L( z0 D; d& u+ g1 S0 R! S
可不,这根极品大屌,18cm长5cm粗左右,想想下面就要流‘口水’。这不,不知什么时候身上的衣服悉数被勇脱了个精光,B穴中多了两根手指在‘作怪’,调皮地在洞中进出嘻戏呢,‘噗哧、扑嗤’作响的水渍声刺激着人大脑的神经中枢。3 ]! W& w3 E2 t$ j  c/ M' Q
“啊……”勇的手指捅中身内的一点,激起我身体一阵颤栗,刚放开傲物的*嘴发出连自己听了也脸红的吟叫。屁股也不由自主后拱追逐手指的抽插抚慰,穴嘴也依依不舍地夹缩挽留着。* F1 a1 v2 b" S
“哈,真他*的骚。啪、啪……、”勇笑骂道,还抬手给了我屁屁来了几下。$ m( V2 k  \! [/ `$ V) o
“哥哥……快……快操我吧,别再折磨……我了。噢……受……受不了。”拍在屁屁的声响和传入翘屁神经末梢的点点热痛感击毁了大脑残余的羞耻感,我开始不顾一切的*嚷。
“小彬,听见了?够不够骚呀,那些鸡比不上吧?”勇边坏笑着说边撤出手指,已处于半开发半放松状态的B穴一下子空荡荡的,莫名的失落感油然心生。急需填充的我只好不要脸的急切地大声索求:
“哥哥、勇哥,别再磨蹭了,插我,快操我,好哥哥,求求你了。”两手撑在彬的双腿旁边沙发上,脸对着根巨屌,俯身扭动着屁股不断骚动*叫的我,恐怕*荡两字评价也太苍白。 “骚货,你下面的B嘴可真馋,现在正张开想吃东西呢,想吃什么东西,哥哥给你,不要急。”勇戏谑着道。 8 F+ k. k5 L  U) {5 b: X8 _
“要、要哥哥大鸡巴,哥哥你快插我吧。”在性事中很能放开的我甚是喜欢配合这种欲擒故纵的小把戏。 “要哥哥鸡巴插你哪儿呀?” “弟弟的骚屁眼。” “什么屁眼呀,这么难听,是B,骚B。记住了,骚货,下次再弄错可要罚你光着屁股跑两圈。”
“记住了,哥哥,你真罗哆,快操弟弟,人家都快要死了。”我嗲着声埋怨。
“小骚货,死,大爷还没操你,要死也得是操死。大爷我来了。”说完,勇提着大屌‘噗’一声一下捅进来。 “噢。啊、啊……”经常被他攻陷的阵地毫不费力失守了。进入后的勇便大力抽插,神勇无比。肠壁在大屌磨擦下分泌出更多的‘水’,夹杂着酥麻胀热感,‘噗哧、扑嗤……’作响,屌穴重奏出鱼水交融的乐章。 “噢,爽……真是好B,紧而不窒,会咬鸡巴,还能分泌**,屁股也这么嫩白,有弹性,骚货,说说你的B到底吃了多少男人的精液,才有这种效果。”
“唔、没有啦,才八十几个,他们大多数都有带套。”放开彬的大屌,辩解完了才意识到说漏嘴。 “贱货,你个千人骑万人操的贱货,我操死你……”似触发了勇怒火的阀门,他发狠地操,不停地辱骂,一手加力拍我臀部,仿佛要宣誓所有权。+ q& R, q8 ^; R* V5 p3 q
“噢、爽、哥哥好棒,好猛、啊……再加把劲,我还能受得,啊……爽死弟弟了。”他的激烈动作更一步刺激我身上*荡因子,跟着他的节奏扭动着屁股,不受控的疯狂起来
正当我享乐极至时,B穴再次空荡起来,原来勇发现他的行为便宜了我,鸡巴退出了B洞。身上的热血一下子要冷却,欲火不上不下、无处可泄的令人烦躁不安,急欲寻找能填补身体空虚的物体。幸好眼皮底下正有一根傲人的**,用嘴套弄了几下,觉得硬度还可以,大概是刚才我的骚劲有间接的伟哥效果,不至于停吹会儿而软掉。踉跄地爬上彬的大腿上,跪于他两腿侧,左手扶住沙发靠背,身体前倾头靠在他宽厚的肩膀上,右手向后执握大**,对准穴洞缓慢下坐,待衔套住**顶端后猛地一坐,大屌‘噗’声全根尽入,龟头狠狠地撞击在前列腺上,如同触动了身体某处的开关,电流从尾椎骨沿脊柱直通脑神经。
“噢、啊……哥哥,太爽了,啊、哥哥……你鸡巴好粗,好长,弟弟好喜欢,啊……要死了,人家快要被你搞晕了,爽死了,好像跟哥哥一起坐云梢车了。啊……”双手扶牢靠背借力上下起伏摇摆屁股疯狂地套弄大屌,嘴里胡言秽语好不快活,谁也不会把*荡与平时腼腆、文静的我搭上边,如果不是亲眼目睹此刻。! X9 T; ~7 `3 e, p- o: \; h, ]% P
大约十分钟后,腋下有两手抬起我身,扭头睁着一双朦胧的雾眼盯着后面的勇有点不解。 
“受不了了,大爷要一起干你,到床上去,空间大。”勇半推半搂着我到卧室,那有一张大床。彬也紧随其后。 “小彬,你上床头那坐,靠着比较舒服,让这小骚货在前面给你吹,我在后面干他,我们哥俩一起操他。”' g% X2 I! O2 E
一切就绪后,我跪趴于床,嘴里不闲地吹前面坐分腿的帅哥的大屌,摇着屁股催促身后的勇动作。 “啧啧,看来狗改不了吃屎,小彬,别看这骚货人前人模狗样的,实际上就是一贱货、婊子,我第一次时也给他骗了,以为他很纯。”勇边说边拍着我屁股,不急于进入。 “哥哥,快操我,弟弟我就是骚货、贱货、婊子,弟弟的骚B是专门给男人泄火、操的。哥哥,快干我。” “大爷还真就喜欢你这样骚的、贱的,够味。今天我们兄弟俩让你爽个够。”勇终于不再调戏一杆进洞,像骁勇善征的勇士,专找对手的命门集中力量全面攻击。太约过了三十分钟,龟头冲撞在前列腺上累积的快感不断增多,大屌进出的频率也明显加快。 “操……快了,要射了,骚货快准备,哥哥给你制造了‘高级营养品’”他低吼着道。 “啊…… 别,弟弟也快了,还要,继续给我。”紧要关头勇怎能说撤就撤呢,赶紧用缩B吸屌大法稳住,不料这一夹,勇很快便要缴械。他拔出大屌,粗鲁地翻了翻我身,让我仰躺于床,快速跪走在我头侧,对准我嘴巴,放开掐握大屌根部的手指。一股股奶白色的精液尽喷在我的脸上,嘴里。
“小彬你接上,操爽他。”彬握住我膝窝,抽插了我好一会,勇才射完,他把大屌塞进我嘴里让我吸干净后又用半硬的鸡巴捡粘起我脸上的精液喂我,然后又用鸡巴拍击摔打我的脸蛋。# d; l& j+ D1 Y
“啊…… 彬哥,你好生猛,好帅,鸡巴也够粗够壮,好厚的胸肌,做你老婆一定很幸福,啊……待会你要射就射在弟弟B里,弟弟给你生宝宝。啊……再、再深点,不够,弟弟还要,弟弟快要射了,再使点劲,啊……大鸡巴哥哥,好哥哥,冤家亲亲,要死了,爽死我了,啊……哥哥你要把我操射了,深点、再用力猛点,啊……”我一边叫床一边摸大帅哥的胸部和腹肌,不时还裹裹勇的鸡巴。, |- J7 j; T" h0 f9 D
“啊……要射了,射了,大鸡巴哥哥,大帅哥、老公亲亲,你棒极了,弟弟给操射了,弟弟要死了、飞天啦,啊……”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在彬的努力下,我鸡鸡在没有手和其它外力下射了。肛门括约肌跟着收缩,这下刺激到B里的大屌,急射出大量精弹,打在大肠内壁上,让我快感不断、高潮迭起,浑身持续颤栗哆嗦。, ]" Y" k5 Z% E8 |3 z& N" w* q
“换大爷我了,可有得你爽了,骚货,快给我兄弟舔干净,别浪费了。”勇早已重镇雄风,大屌虎虎生威,在对手跟前仰起高傲的‘头颅’,我可不是吃素的,挑衅道: “勇哥,弟弟的B可不是白操的,我要让你缴枪投降、粮尽弹绝。” “骚货,好呀,大爷一定把你先操射,待会可别哭着求饶。”相互下了战书后,我们谁不让谁,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住。我把握节奏主动收缩肛门,在他进入时放松接纳诱敌深入,在他要退出时‘咬’紧不放纠缠围困;他专挑我弱点,不轻不重,不急不缓恰到好处撞击我前列腺。僵持了十分钟左右,相互间难解难分、不分胜负。6 v  b; [. H' Z, z
我睁着蒙蒙雾眼,吹着另一大屌,不知怎的在彬的空隙间瞥了一勇眼,发现他怪笑起来,眼睛中闪动着一种光芒,嘴角翘得老高,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不好,我心里叫了声,不知这主在打什么鬼主意。果然下一刻,他开口吓了我一跳。 “骚货,起来,小彬你躺下,骚货,你先骑上去,咱们玩双龙进洞。” 
“别,不行,你俩的鸡巴都大的离谱,一支已经让人吃不消,两根还不得把我操死、操烂。”我赶紧阻止他。 
“小骚货,你认输了?你不是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吗?再说你的B喝了那么多男人的精液,收缩性不一般的强。大爷我也不想一下把你操烂了,以后还要操你呢,就试试怎样,哥哥会轻点,要真痛就放弃。难不成你认输了,那可真没劲……乖乖,你不是喜欢粗的吗,会很爽的,说不定以后你会喜欢上,怎样?还有我知道你喜欢给猛男上,以后哥哥专给你找又高又壮、鸡巴特粗大的猛男,让你爽个够。”他见我在犹豫便用激将法半哄着,在他后面诱人的条件下本有点期许的我就糊里糊涂就答应了。
彬躺好后,我面对他跨骑上去,刚坐上大鸡巴就给这姿势更方便深入的龟头顶的酥骨舒畅,径自地上下坐动套弄起来,增加大屌磨擦肠壁的酸胀感,贪婪地索取多重快感。 “妈的,骚货,瞧你那饥渴的屌样,胃口真他妈大,已经喂了两次了,还猴急的,几十年没碰过男人似的,放心,我们哥俩今天喂你个七、八顿,让你吃不完兜着走。”勇把我推倒在彬的身上,在我翘屁上又揉又拍的,又故意说些粗口,找些能调动起我的激情的调情手段。 “哥,快、快插我、干我,快点。”我都急的热窝里的蚂蚁了,他还不放过我。
终于,勇就着彬射在我体内的精液,在另一根大屌上挤出一点缝隙慢慢地插进来。不可思义的,我的B一下子吃进两根本就已经不同寻常的粗屌,而且不让人怎么难受,相反带有一丝胀痛的麻酸快感,令人匪夷所思的爽。摸了摸被两根大屌撑的满满的B穴,自己都挺佩服自己的,心里的满足感胀充全身,整个人如同氢气球般飘然在感管世界的宇宙上空。不到十分钟,我又禁不住不顾廉耻地大声叫起床来,彻底陷入颠狂的状态里,在无边的欲海中浮萍摇曳。 5 W! ~, @: l; n  X- u, E9 k
“啊……爽死了……哥哥们你们简直棒死了……啊……弟弟要、要做你、你们的老婆、给你们天天操、夜夜干……啊……老婆弟弟要给老公们生一堆胖小子……好不、好啦……啊……老公们……啊……”真想此刻就被他们干死在床。 “骚货你想的美,你个千人操万人骑的的贱货,给我兄弟提鞋的资格都不够,你只能做大爷们的玩具。” “啊…… 哥哥们……好呀,弟弟喜欢做哥哥们的玩具,弟弟以后就是你们的玩具了,你们要天天玩我,尽情的地玩,玩坏我、玩死我。啊……弟弟又要射了……啊……”伏在帅哥厚实富有弹力且充满力量的胸膛里,嗅着原始雄性特有的体香,感受着一种天人合一的亲密,敏感的龟头在帅哥腹肌的磨擦抚慰下**泛滥。身后勇的阴囊不断撞击我的屁股发出的啪啪的声响和屌穴、屌屌相互磨擦的水渍声加上两位哥哥的喘息低吼声和我不受控制的叫床声交织在一起。 
“贱货,你真鸡巴的够骚、够贱、够味,操、我操死你,操烂你,改天再多找三个大鸡巴壮男一起干你,让你这辈子忘了亲爹也忘不了大鸡巴操的味道,噢……真他*的爽,就喜欢你这样贱的,越贱操起来越有滋味。我要操你一辈子,贱胚弟弟,行不行啊?”
“哥哥,大鸡巴哥哥,啊……弟弟生来就是给你这样的、猛男操的,弟弟喜欢你的大鸡巴,喜欢你的操,啊……弟弟给你操一辈子吧,哦……不,下辈子、下下辈子弟弟还要做哥哥发泄欲火的玩具。啊……弟弟还喜欢给几个壮男一块轮奸,哥哥,你答应给我找男人的,可不要哄我,哥哥要找干净的,弟弟要你们射在我骚B里、射在我脸上,还要吃,啊……哥哥们,使劲、再深、深点……啊……弟弟又要飞了。啊……爽死了,又射、射了”终于忍不住提前给他们操射了。+ B0 X0 x7 l- i) \8 ]/ D& Z$ T
“操,受不了这骚货的骚劲了,要射了,小彬,你呢?待会我们一起射在他脸上。”在我的B收缩下,他们也一起溃败了。他们收起炮杆,让我躺下,蹲跪在我脸的左右两侧,撸了几下大鸡巴,几乎同时喷发,射在我大张的口中、鼻子上,脸颊上。然后勇还用手指刮粘起脸上的精水全喂到我嘴里,最后让我给他们舔干鸡巴。
大概休息了半个小时,我受不了躺在身旁的帅哥身体的诱惑,吃起他的鸡巴来,结果让他又干了一次,勇当然不会放过我,后面又玩了一回双龙。搞的我骚B合不拢嘴的,精液不时汩汩而出
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不过不是只一次,勇的哥们在他那住了半个多月,我们后来又玩了五次,最后的一次,勇还真又找了三个壮男,二个是他战友,一个是他的一炮友,不过做1也挺猛,是个0.5,原来他玩男人是在当兵的时候,还玩上瘾了,不过他不怎么滥交,只玩几个固定的,所以也是安全的,因此那次算上彬,他们五个轮操我一个,都没带套,玩的尽欢的,大概每人轮射了两次,多数进了我的胃,那是个下午,整整玩了五个小时,比这次多了一半时间,饱得我晚上都吃不下饭了
Flag Counter